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四百九十九章 兩大魔君


霧氣漆黑如墨,翻滾不停,就猶如有一隻巨大的手在其中攪拌一般。裡面充斥著一股極為邪惡的力量,還有濃郁的腥臭味在蕩漾。那是妖魔的氣息,不過如果只是普通的小妖魔,是絕對散不出邪惡力量來的。所以這個時候,許林的臉色變的凝重了起來。

十年前到這裡,他還是一個不知天高地闊,盲目無知的元神之步修士,當時對妖魔的認識還停留在最膚淺的層次。而十年之後,他對力量的認識達到了一個很更的層次以後,對妖魔的認識也更深了。

魔兵,魔將,魔師,魔帥,魔尊!這是以前太虛告訴他的,妖魔內部的層次劃分。而現在他也知道了,在魔尊這個和仙道天命傳說相對應的層次上,還有魔候,魔王,魔君,魔帝,魔神,魔祖這五個層次,分別對應天命,長生,永恆,三花,五元,神仙這六個等階。

感受著黑霧中那股極為邪惡的力量,許林隱約的可以感覺到在黑霧的最深處,太古銅門背後的那個地方,應該有魔君的存在,甚至還可能不止一頭。

“大家都小心一點,這裡面很可能有魔君的存在,不要掉以輕心。”許林出了警告,對著圍聚在他身邊的幾位真傳說道。

“魔君!”杜凌霄聽到許林口中吐出來的這兩個字,神色立刻一震,臉色變的無比凝重:“那可是相當於永恆道君的存在,碰上了我們就有去無回了。”

“永恆道君與長生史詩雖然只差了一步,但中間卻是雲泥之別。如果​​真碰上了魔尊,我也不是對手。”無論許林怎麼自負,但他非常的清楚,他現在的實力足可以在長生之步中來去縱橫,但在永恆道君前,卻依然不好看。

“都小心一點,這次我們只是要進去太古銅門,沒必要與妖魔硬拼,如果看到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盡量避免就要。”許林說道。

“小林子,我們現在是不是很危險?”蘇見秀拉住了許林的手,柔聲的向他問道。

“放心,有我在,沒有誰能傷害到你。”許林的目光中有神華流轉,如墨的黑霧在他眼中形同無物,可以清晰的看到蘇見秀那秀麗絕倫的臉。

蘇見秀聽到許林的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來,如那天空中的彩霞一般,瑰麗絕倫。

在許林的帶領下,他們便朝著太古銅門所在的方位走去。他們現在還是在黑霧的外圍,一路很少看到有妖魔的出現。但隨著一段段的路程踏過之後,在許林的眼中,就可以看到在那黑霧之中,有宛如野獸一般的妖魔出現了。

“魔兵級的妖魔,你們去斬殺。”許林對陳羽飛他們說道。

此時有他在這裡,只要沒有魔君的出現,那陳羽飛他們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魔將可以統帥魔兵軍隊,但他一隻手就可以鎮壓下來。

陳羽飛他們都有著各自的手段,在這黑霧之中也能視物,自然也看到了前面如同小山一般的妖魔。聽到許林允許他們去斬殺後,就一個個露出了興奮之色,閃身而出後,紛紛將各自的手段施展了出來。

魔兵級別的妖魔,只是對應道胎的修為,在他們的手下,很快就如切瓜砍柴一般的被斬殺。陳羽飛在席大弟子挑戰擂台上只施展出了指法和印訣,但他的劍道修為也不可小覷,他一揮手,劍光閃過,小山一般大的妖魔就立刻被分成了兩半。

杜家兩兄弟最是簡單,每人一根銅棍,不管妖魔大小,就是一棍下去,將妖魔的腦袋都打成了粉碎,綠血橫流,慘不忍睹。

“走,一些小兵而已,不值得大打出手。”在陳羽飛他們斬殺掉了十幾頭妖魔,臉上還有躍躍欲試的神聖時,許林開口了。聽到許林開口,陳羽飛他們頓時就散去了內心裡的躁動,安靜的走到了許林的身後。許林在搖光洞天所有弟子的心中威望太高了,一句話下來,陳羽飛他們根本就無法去拒絕反對。

許林帶著他們向著最深處而去,一路上看到有妖魔出現,他甩手就是一道無極劍光斬去,留下了滿地的屍體。

他行走之間猶如閑庭信步,帶著陳羽飛他們踏著妖魔的屍體前行。根本就沒有一頭妖魔能夠逃離許林的手段,也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劍光一閃,它們的腦袋就掉了下來,神魂被劍氣沖擊的粉碎。

“吼!”

正行走間,前面突然有群片的吼聲響起。一片暴虐,凶狠,殘暴的氣息壓了過來。

“恩?魔將出現了,三萬魔兵,還排好陣勢。”許林順著氣息壓來的方向看去,看到了前面黑壓壓的一片魔兵排列好了陣勢,在陣勢的最中央有一位魔將在號令。

三萬的魔兵,排列開陣勢,看上去充滿著肅殺,不可抵抗。

“幾萬魔兵,一個魔將而已!”許林卻是淡然一笑,抬起一隻手,無數的神華在手上閃過,然後他向著前方一拍。

立刻,那片魔兵的頭頂上空,黑霧劇烈的翻滾了起來,濃郁的黑霧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隻無比巨大的手掌,幾百丈大,一掌鎮壓下來,就好像是在拍蚊子一般,轟隆聲起,那三萬魔兵加上一頭魔將全部都被碾壓成了碎末,死的不能再死。

“這…這也太恐怖了一點!一巴掌拍死了三萬魔兵,一頭魔將。大師兄,你是嚇死人不償命啊!”看到這一幕,陳羽飛詐舌的大叫了起來。

杜家兩兄弟也是一臉的驚色,兩眼之中閃爍著崇拜的光芒看著許林。大師兄就是大師兄,太威武了。

聞言,許林臉上不禁升起了一抹尷尬之色。他可是長生之步顛峰大圓滿啊,要是一巴掌拍不死三萬個道胎之步,一個玄宮之步的妖魔,那他還拿什麼混。

蘇見秀在許林的旁邊清晰的看到了他臉上的尷尬,聰明伶俐的她一下子就想到了許林尷尬的原因,當下就吃吃一笑,猶如萬千桃花在瞬間開放一般,充斥著一種震撼的美麗。

許林撇過了頭,拉著蘇見秀就走。後面的幾人一看大師兄走了,慌忙的跟了上來。杜云霄一條直腸子,一邊走還一邊摸著自己的腦袋,心中還在納悶,大師兄怎麼說走就走了呢?

越往裡面走,出現的妖魔就變的越多起來,而且等級也越來越高。行走了不到十里地,許林他們就碰到了七頭魔將,還有一頭魔師。魔師可以同時指揮四頭魔將,總共一十二萬的魔兵,排列開陣勢,可比世俗中的戰鬥恐怖多了。

不過,這樣的蝦兵小將再多也不能對許林他們造成困難,許林一巴掌拍下去,一死就是一大片。以許林現在的實力,即使是一大片的魔尊級妖魔來了,也是一巴掌就能拍死一大片。天命之步對於許林來說,實在是太弱小了。

又走上一段距離,他們終於看到了一尊魔帥級別的妖魔,相當於仙道的元神之步。這一次許林在斬殺掉了以後,才將其的屍體收了起來。修煉出了元神的妖魔,屍體在一定的程度上已經可以和三品材料相比了,可以用來煉製很多的東西。

在魔帥之後,他們很快就遇到了魔尊級別的,相當於神靈之步,一出現就是上百頭。這次許林沒有出手,而是讓陳羽飛他們殺了一個盡興。

而這個時候,他們已經走到黑霧的內圍了,從這裡看過去,可以看到那矗立於黑霧之中,千丈之高的太古銅門,而且,許林還感覺到,那股邪惡的力量越來越大了,似乎如一座即將噴的火山一般,內部充斥著可怕的力量。

“果然是!”許林眼睛半瞇了起來,其中有寒光在閃爍。他從這股邪惡的力量中感受到了極為濃郁的時間規則,之外還有淡淡的天地規則,那是只有永恆之步才能領悟到的層次。看來,這裡真有相當於永恆之步的魔君。

“現在就已經出現了魔君級別的妖魔,看來太古銅門支撐不了多長的時間了。”許林臉上升起了一抹擔憂之色。越是高級的妖魔,就難以穿過太古銅門,而這個時候就已經有魔君級別的妖魔出現了,想來也可以知道,太古銅門的力量已經無法再鎮壓入口多久了。

“我們走,不要理會它們了。”許林放心不下太古銅門,要知道這也是他的太昊仙器。當下一揮手,阻止了陳羽飛他們再要出去斬殺妖魔後,對他們說道。

他揮手打出了霞光,將蘇見秀他們全部包裹了起來,隨後他一步跨出,跨過了長長的一段距離,避開了無數的妖魔,出現在了太古銅門的腳底下。

“魔君的氣息,而且是…兩頭!”許林一到銅門腳低下,身上就立刻湧出了一股毛骨悚然,他感受到了兩頭魔君的氣息,無比的強大,他能感覺到自己完全不是對手,自保都不行。

那兩頭魔君就在太古銅門的背後,似乎正在沉睡,但隨時都有可能甦醒過來。許林不敢打擾,匆忙飛起,來到了太古銅門的最頂上,伸指一點太古銅門四個字後,微波蕩開,露出了一扇門來,許林一頭衝了進去。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0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