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二十六章 聖人法陣內戰魔君


“來了!”許林口中輕道了一句。他的神識在這聖人的法陣中不敢釋放出去,但肉眼卻看到了他們來的地方,三個巨大的黑影正在逐漸的接近。

與此同時,天規他們也看到了三個黑影,不由的神情一振。

“等了那麼多天,可算是來了。”老虎裂著嘴笑了起來。

三大魔君都是相當於第九步永恆之步的存在,放在仙道之中那可是頂了天的修為,不過在許林一夥人面前就不足為懼了。天規是十一步的修為,半步大帝。太虛和老虎都是第十步,凝結出了第二朵花的存在。許林雖然只是長生之步,但他的一些手段神通卻能夠讓一些普通的永恆強者頭感到頭疼。還有末陽和孫無這兩在長生之步已經沉淫了無數年的老妖怪,雖然說對付不了永恆存在,但也可以騷擾一下。

只不過,妖魔的手段誰都沒有見過。即使是從太古時代走過來的天規和太虛,還有老虎,他們都不曾在妖魔戰場出現過。所以對妖魔的手段無從得知,所以也不敢大意。

三大魔君全身都籠罩在了黑霧當中,那黑霧無比的詭秘,即使是天規也看不穿,看不到三大魔君的真實面貌。而說的巨大,其實是它們的身體過高,足足超過了九尺。它們進入到了這片魔土中以後,紛紛發出了怪叫之聲。

那怪叫聲聽在許林他們的耳中,許林他們竟然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怪叫的意思。那怪叫是一種興奮的意思,是一種大喜的意思,驚喜。

許林皺著眉頭微微一想,很快就明白了過來。這裡的魔氣都是從蚩尤的心臟中湧出來的,對於妖魔是最好的補品。如果妖魔能夠在這裡修煉,那修煉的速度必將事半功倍,達到一個無比可怕的地步。

這裡的魔氣對於三大魔君來說,簡直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東西。在一番的狂吼怪叫以後,三大魔君拼命的放肆吸收了一段時間。之後,在許林他們焦急的等待下,三大魔君總算是想起了它們這次前來的任務。

三大魔君嘰里呱啦的怪叫了一陣,好像是交談了一番以後,這才向著許林他們所在的地方走來。

三大魔君也是人的身體,只不過因為身體太過高,所以看去就能夠發現不同之處。它們向著聖人法陣走近。

而許林等人此刻正在法陣當中,以聖人的滔天手段,三大魔君想發覺都難。更加看不到此刻正離它們近在咫尺的幾人。

“小心了,當它們踏進法陣的那一刻,聖人法陣的威力必將激活。這法陣之內將會是危機重重,先要保護好自己,然後再尋機脫身而出。”許林小心的向天規幾人傳音,雖然神識不敢放出去,但是將聲音捏成線,卻依舊可以傳達到幾人的耳中。

不遠處,收到消息的幾人同時的輕點了一下腦袋。

三大魔君完全沒有發現近在咫尺的聖人法陣,它們只知道這裡對於它們來說是一個修煉的聖地,也是它們至高無的神的心臟所在的地方。它們雖然還帶著興奮,但舉止卻變的恭敬了起來。

想到了它們那個至高無的神,想到了神的所有神通手段,三人忍不住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它們知道冒犯了神的心臟,等待他們的下場會是什麼。所以,舉止變的無比恭敬,走動起來也是變輕了許多。

許林此刻正全身以待的看著逐漸走進的三大魔君,身體內的法力已經全速的運轉了起來。腦海中的念頭此刻以快過光的速度在轉動,在一個剎那的時間裡轉動了百萬次,他將馬就要面臨的局面在自己的腦海中構思出了萬千種,將自己出手的最佳機會也推敲了出來。

“十丈…五丈…三丈…就是這個時候!”許林心裡默默的算著三大魔君與法陣的距離,看著它們一步步走進,雙眼逐漸的瞇了起來。而在看到三大魔君中的一位一步踏進了法陣的邊緣,他的眼睛驀地一睜,兩道充滿著絕世殺機的凜然劍光一閃而出,同時東皇鐘緊隨而響。

“咚!”

東皇鐘後響,聲音先至,沉悶而悠長的聲音宛如從亙古穿越時空而來,穿過了重重的空間,降臨在了這個法陣當中。幾乎是在同一時間,法陣內的地面,亮起了無數的陣紋,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氣息升了起來。

恰在此時,許林頭頂的人道教化篇章也亮了起來,如同一輪白晝之時的太陽一般,將整個空間都照亮了。璀璨的神華流轉而出,在虛空之中凝聚成了一尊太古聖賢的高大身影。這尊太古聖賢頭扎綸巾,一手持戒尺,一手持著一本經,身蕩漾著一股純正的讓人窒息的浩然正氣。

太古聖賢,教化萬物。手中的戒尺乃是一件聖物。戒,是警戒,懲戒。尺,是尺度,標尺,標準。兩者合一就代表著規矩。聖賢教化萬物,教萬物開啟靈智,懂取捨,知規矩。經,自然是人族的聖言。

所以,太古聖賢一出,他口一張,就喊出了兩個字來:“子曰!”

那邊天規也出手了,他一出手就是自己的本體,無天規。高大的天規將聖人的法陣都劃開了一道口子,兩隻尖腳的鋒芒之氣連空間都割破了。金黃色的天敵軌跡彷彿如瀑布流泉一般,在這一瞬間充斥在了整個空間當中。

太虛也用處了太虛法輪,面所有的花紋都亮了,充滿著一種無比高深晦澀的道理。劃開了空間,也劃開了魔君前面的黑霧,直接的斬向魔君的面門。

老虎顯然也拼命了,地面亮起來的陣紋可不是那麼好看的,那股升起的氣息足夠讓所有人的心都悸動。他張口噴出了一片彩霞,其中有一顆拳頭大小的珠子。那是他的內丹,是他一身力量的源泉,輕易不會用出。

孫無召喚出了一艘造化之舟,百丈長的神舟充斥著極為震撼的視覺效果。他修煉造化飛升經已經無數年,凝聚出來的造化之舟已經接近實質了。除了不能夠渡人過苦海外,真實造化神舟該有的,凝聚出來的造化之舟都有。

末陽也使用出了他們崑崙的無仙術:“太乙分光術”,一道劍光,被他分出了幾十萬到,每一道都充斥著滲人的力量波動,毫不留情的斬向了三​​大魔君。

所有的一切動作都在電光火石之間,從三大魔君踏進了法陣,到聖人法陣被激活,地亮起了陣紋,到許林他們的手段齊出,中間所用的時間連一息都不到。三大魔君連任何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所有的手段就降臨在了它們的頭頂之。

東皇鐘的聲波肉眼可見還在虛空中蕩漾,整個空間裡的時間流速立刻變的緩慢無比。換做在其他的地方,東皇鐘一響,足夠將千里方圓內的所有事物都凍結起來,但在聖人法陣當中,許林的修為操控著東皇鐘,卻只能夠讓時間流速變的緩慢。畢竟,聖人的手段太過可怕,隨便一滴血都能夠殺死他。

他雙眼中暴射出來的戮仙劍光斬破了一片虛空,將最前面的一尊魔君的身體斬了一個對穿。絕世殺機湧出,將那魔君前面的黑霧都破除的干乾淨淨,露出了那尊魔君的真實面貌來。

那是一個和人的相貌沒什麼區別的模樣,幾乎是一樣的,除了身體要高出許多。而且,由於常年都生活在魔氣繚繞的煉獄,那裡沒有太陽,所以他們的臉色比白紙還要白。

“敵襲!”那尊露出了真實面貌的魔君大叫了起來,居然喊出了純正的仙道語言來。

可是,他喊的太遲了,無天規在虛空中畫出了一個圓圈,千萬神華立刻凝聚而來,天地軌跡相互纏繞,終於在最後產生了質變,變成了一道無比凜然的天之秩序來。神華一閃,那道天之秩序就出現在了那尊魔君的身前,纏繞在了他的腦袋之,輕輕一轉,那魔君的腦袋就離開了他的身體。

同時,太虛,老虎,孫無,末陽的手段也齊聚,全部打在了那尊魔君的身體之,一下子就將他的身體打的粉碎。

“走!”一看偷襲成功,同時感受到東皇鐘的聲音已經壓制不住腳下已經變得無比可怕的力量氣息,許林立刻大聲的吼了一聲。

他眼睛中又有兩道劍光斬出,斬在了法陣最邊緣的一道陣紋之。

“轟!”

“噗!”

那道陣紋閃爍出了無比奪目的神華,一道天之秩序從中湧出,與許林的戮仙劍光硬碰了一下後,就立即發出了轟天的爆炸。巨大的秩序力量波及而來,猶如一頭太古巨獸狠狠的撞在了許林的身。許林身體猛然一震,臉色一白,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再來!”許林不顧隕落的危險,狂吼了一聲,又是兩道劍光暴射而出,斬在了同一個地方。

天之秩序再現,巨大的反彈力轟打在了許林的身,許林身軀一歪,又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一起發力,將那道陣紋給打破。”天規發現了許林的舉動,立刻之下就明白了許林的想法,當下就是一聲大吼,指著許林劍光所斬的地方對所有人說道。

頓時之間,幾人的手段齊出,許林的劍光帶頭,一同轟擊在了那道陣紋之。

“轟!”

轟天爆炸再起,天之秩序在他們幾人的連手之下,終於是被打成了粉碎,但巨大的反彈力波及而來,所有人都噴出鮮血。

“陣路已開,快走!”天之秩序一碎,那邊的法陣立刻出現了一條生路。許林強撐著受傷之軀,大吼了一聲後,身體就立刻從那出口之處電射而出。後面幾人不敢怠慢,也紛紛緊追,幾乎是在眨眼之間,幾人就離開了聖人法陣。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