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八章 內圍危機 光陰之劍


劍域的天空中被一層黃色的灰塵所籠罩著,陽光也不能穿透這一層黃色的灰塵照射下來。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許林只能從周圍已經出現了變化的長劍上看出自己等人現在在何處。

隨著他們不停的向中央接近,天空中漂浮的黃色灰塵也變的濃郁了起來。向周圍看去,只能看見黃濛濛的一片,十里之外就看不見了任何東西。

許林走到一柄剛剛出現在視線之內的長劍前,伸出一隻手落在長劍之上,立刻感覺到了一股很稀少的靈氣在劍中流轉。許林收回手,再向剛走過來的迴路看去,找到了離這把長劍最近的劍,仔細的算了一下距離之後,許林的臉上露出一絲的警惕。

“怎麼了?”他身後的秋水月看不到許林臉上的變化,但就在許林臉上露出警惕之色的時候,他周圍的空氣突然凝滯了一下,似乎沉厚了許多。已經是不滅之步修為,開始觸及空間規則的秋水月對於這一變化最為敏感,當下立刻向許林脆聲問道。

“小心一點,我們已經進入內圍了。”許林站起身來,眼睛向四周看著,口中卻對兩人說道。他指了指兩柄劍之間的距離,生怕兩人不明白,接著向他們解釋道:“你們看這兩柄劍之間的距離,不超過一丈。劍域外圍的劍,每隔五丈才有一柄,而內圍正是一丈一柄。”

秋水月向許林指的兩把劍看去,在心中得出了兩柄劍之間的距離後,精緻無比的臉蛋上浮起了一抹驚訝之色。她一雙秀目看向許林,心中暗暗的驚訝道:“這許林好細的心,兩柄劍的距離只這麼點變化,卻依然讓他得知出了已經是內圍了。而且一路走來,他都無比的沉著冷靜,心性之堅定,委實有點嚇人。”

張少羽卻是沒有秋水月想的如此之多,他在聽了許林的話,再看到許林臉上的警惕之色後,頓時就暗自的警惕了起來,他對許林點了點頭,說道:“內圍之中出現劍靈的機率也會大上很多,而且實力可能也會高上許多,大家小心點吧。”

許林點頭,雙手悄然在腿邊掐起了劍訣,以備不時之需。 “走吧!”許林說道。

張少羽點頭,他將手一揮,五枚符纂從手中飛了出來,按照五行之位,排在了身體周圍。五枚符纂上一陣光芒閃過,五片光幕從符纂之上釋放了出來,五種色彩的光幕將張少羽守護在了其中。

“叮噹,叮噹!”一陣悅耳的鈴鐺聲從秋水月的一隻手腕上傳了出來。秋水月伸出一手手臂,袖袍輕輕的從她如絲綢般滑膩潔白的手腕處滑落,露出了一隻玲瓏小巧,看不出什麼材質煉造的鈴鐺出來。淡紫色的鈴鐺套在秋水月白皙的手腕上,看上去有一種驚豔之感。一陣淡紫色的光芒從鈴鐺中釋放而出,圍繞著秋水月形成了一個防護光幕。

看到這兩個人此時的舉動,許林不禁臉上露出了苦笑。他的法寶只有太虛法。輪,此刻太虛法。輪已經被失落,他竟然找不到了可以用來戰鬥的法寶。而太虛洞天內的東西,也因為太虛的失落,與許林不知相隔多遠。

“還好,我還有法訣可以使用!”許林心中想到,回過身邁開步伐,開始向更裡面走去。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就跟在他的身後,邁動了腳步。

“咻…!”行走了不遠一段路後,許林邁出的腳步再次一頓,他雙耳輕輕的動了兩下,耳邊似乎聽到了隱約的破空之聲。許林臉上的警惕之色濃郁了起來,他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回頭對著張少羽和秋水月大喊了一聲:“小心!”

“咻!”三人前面半里之外,一道紫色的劍氣彷彿破空而來,劃破了黃色的空間,陡然的出現在了許林三人的面前。紫色劍氣在空中一閃而逝,只出現一剎那,就消失在了三人眼中。而後,三人的眼中的瞳孔劇烈的收縮了一下。

半里之外,無數個光點升起,迅速的在空間中變化出了一個個模糊的人影,手中一把光劍,釋放著肆虐冷冽的殺機。

“退後,退後!我們被劍靈包圍了!”許林大聲喊叫,臉上帶著驚恐之色,慌忙向後面退去。

“不行,該死的。許林,後面也有劍靈存在!”張少羽在他身後喊了起來。許林轉身看去,果然看見身後同樣有無數個光點漂浮在半空中,其中大半都已經變化成了人型,手中同樣拿著一把光劍。

“該死!”許林叫罵了一聲,雙手掐起的劍訣在身前一甩,十道劍氣從他指間呼嘯而出。十道劍氣兩兩成對,在空中變化成一把碩大的剪刀,隨著許林雙手一翻,將最前面的五個劍靈剪成了兩截。

“紫皇劍域存在已經無數年,裡面生存的劍靈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我們是第一批來到第三層的人,所以才會被如此之多的劍靈包圍。你們要小心,這些劍靈的實力不是很高,對我們沒多大的威脅,只有那道紫色劍氣。如果我估計不錯,那道紫色劍氣應該是劍域中心出來的,已經開啟了靈智,不會輕易與我們對抗的。”許林斬殺了五頭劍靈之後,臉上顯得嚴肅無比,非常快速的回頭對兩人交代了一句。

“知道了!”張少羽回答。他雙手一揚,八枚紅色符纂脫手而出,只一剎那就出現在了劍靈身前。

“風起!”張少羽掐訣喊到,八枚脫手而出的符纂在空中無風自燃,璀璨炙熱的太陽真火從符纂消失之處洶湧而出,將前面十幾頭劍靈淹沒在了其中。

“詫!”秋水月此時精緻的臉上顯得冷艷無比,她口中發出一聲脆喊,手腕上的淡紫色鈴鐺脫手而出,在她的身前閃爍著劇烈的紫光。秋水月一手提著鈴鐺,對著一頭劍靈一晃,就有一道紫光暴射而出,宛如一柄實質的飛劍一般,將那頭劍靈砍成了五六截。

許林看到兩人都已經出手,而且還不弱,知道兩人現在暫時沒有危險之後,馬上回過了頭,雙手再次一甩,又是十道劍氣激射而出。許林一揮大袖,一股磅礴的法力打進了十道劍氣之中。

“分,寰弧劍輪!”許林兩手一分,將十道劍氣拉扯成二十道之後,手中再次一掐訣,二十道劍氣迅速的會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碩大的劍輪。

“轟隆隆!”寰弧劍輪一出現,立刻發出了一陣轟隆之聲,許林將手一引,寰弧劍輪立刻轉動了起來,宛如一個巨大的絞肉機般,對著前面的劍靈絞了過去。

“再來,周易之術!”許林打出了寰弧劍輪之後,一手再次的彈起,一片白濛濛的光芒從他手中而出,迅速的向前面沒有被寰弧劍輪絞進去的劍靈籠罩了過去,一條淡淡如虛影般的光陰長河穿過無數層的空間而來,降臨在了白光之中。

被周易之術打中的劍靈迅速的分散著,十年光陰歲月的流逝,一些還不夠成長的劍靈經不起歲月的洗禮,閃爍出一陣璀璨的光芒之後,光芒破碎,變化成無數個細小的光點,消散在了空間之中。

許林的腦海之中,由大澤沖天劍而形成的符纂輕輕的一盪,一片璀璨的毫光從中綻放。在這一刻,許林福至心靈,臉上露出絲絲的激動之色,塞了一枚玄陽丹進口中之後,兩手手指再彈,打出了十道劍氣,卻不忙著直接打出去,而是就讓十道劍氣停在自己的身前。

然後許林一揚手,一手周易之術打出,白濛濛的光芒籠罩在了十道劍氣之上,一陣劇烈的空間波動以及時間規則波動從中散發開來。許林只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法力頓時猶如被掘了堤的洪水一般,不要命的向那十道劍氣湧去。

短短三息之內,許林體內的法力被吸取一空。 “不好!”許林臉上變色,一手快速的從玄宮中取出玄陽丹塞進自己的口中,一邊沉住心神,將十道劍氣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空間規則與時間規則劇烈的波動,並且向四周散發開去。將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從戰鬥中驚醒的看了過來。

“這是?”張少羽驚呼!

“啊!”秋水月一隻小手遮在自己的檀口之上,眼中無比的震驚。

而在許林身前半里之外的地方,空間微微的一盪,一道紫色劍氣從中游了出來,宛如一條毒蛇一般,盯上了許林。

玄陽丹快速的在體內轉變成法力,然後又快速的被那十道劍氣吸光。許林的腦海之中,大澤沖天劍的符纂蕩漾了一下,然後一片璀璨耀眼的光芒暴綻了出來,光芒之中,露出了四個大字:“光陰之劍!”

“去吧,光陰之劍!”許林一臉喜色,口中一咬牙,一手往前推去,將十道已經是光陰之劍的劍氣對著那道紫色劍氣打了過去。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