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八十一章 斬殺南希


“轟隆隆!”

許林出手了,打出了生死輪迴大陣。 一股股的陰陽之力,生死之力,輪迴之力從天而降,從虛空中鑽出,瞬息之間就在天空中擺下了一個大陣。

大陣玄奧無比,彷彿直接就是代表著大道一般,無比的完美。降臨在山谷,將南希還有天工院的弟子,以及上官和月栩栩都籠罩了進去。

從許林出手,斬殺了一位天工院佈置大陣的弟子,致使天工院擺下的大陣崩潰,到天空中另一個大陣的成型,這看似非常複雜的經過,其實也只在電光火石之間完成。

周圍觀看的修士還沒有反應過來,山谷中就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等到所有人都反應過來的時候,許林已經施施然站在了虛空之中,揮手從山谷地底收回到了一柄長劍,將之收進了玄宮之中。

“什麼人?竟然敢插手天工院辦事,誰給你的膽子!”南希感受著周圍充斥著恐怖無比氣息的大陣,口中大聲的對許林質問了起來。

周圍觀看的修士裡,也響起了一片片震驚之聲。

“這人好大膽,竟然敢殺天工院的弟子,對南希前輩出手。”

“不會吧,我沒看錯吧,他竟然只有不滅之步的修為,居然敢出手。”

“他以為他是上官啊,不滅之步就可以對抗天命傳說。”

眾人的聲音中有震驚,有嗤笑,更多是認為許林是不自量力。

而許林,卻是完全沒有理會周圍之人的聲音,也沒有理會南希的質問。而是一揮手,打在大陣之中的某一處。

一陣光芒閃起,那處的大陣彷彿如一扇門一般,徐徐的打開,露出了上官與月栩栩的身影。

這是許林第一次看到上官和月栩栩。男的風流倜儻,英俊無比。女的賽若天仙,傾國之姿。怎麼看都是一對絕好壁人。

“好一個上官!”許林再一次的誇讚了起來,也不再多說其他,而是直接開口對上官說道:“上官,一起聯手斬殺了這南希老賊如何?”

自圍困自己的大陣陡然崩潰,上官就已經知道有人出手救自己了。此刻看到了救自己之人竟然是一位和自己一樣修為的修士,他眼中閃過了一絲震驚之色。

聽到許林的話後,他頓時就知道眼前這個修士和自己一樣,也具有在不滅之步對抗天命傳說的實力。當下也不說話,揮手將月栩栩送到了大陣邊緣,然後就對南希展開了攻擊。

這是許林布下的大陣,上官相信許林能夠不讓別人進入其中,月栩栩的安全無須擔心。

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出手,飛身之間,一尊兩百多丈高的巨大虛影踏空而來,緊緊跟隨在了他的身後。上官一拳擊出,一股滔天的力量湧出,彷彿是一卷文明史詩在大陣之中展開一般,絲絲流動的文明氣息,充斥在了大陣之中。

“居然是太古時期三皇五帝中的顓頊大帝!”看到上官身後的神靈分身之時,許林露出了震驚之色。太古三皇五帝,每一個都是人道大能,手段通天。顓頊大帝,更是縱橫了無數年的超級大能,想不到月皇用巨大代價換取的神靈種子,竟然是他的。

看到上官已經出手,許林當下也不甘示弱,肩頭一抖,東皇太一的身影踏破重重空間而來,一輪金烏太陽出現在了東皇太一與許林的腦袋之後。

在領悟了生死輪迴大陣之時,許林就知道太虛為什麼會說他具有了對抗天命傳說的實力了。生死輪迴大陣一經展開,三大力量就會將整片空間獨立了起來,天命傳說陷入進大陣之中,就失去了與空間規則的聯繫。不能夠使用規則力量的天命傳說,跟不滅之步沒什麼兩樣。

是以,許林毫不猶豫的出手,雙手舞​​工,一尊完全由光陰長河形成的巨輪在他的身前形成,絲絲扣扣的光陰之力在其中穿插往來,散發著陣陣讓人心悸的恐怖氣息。

“光陰之輪!”

許林揮手就將這尊巨輪打向了南希,同時手中光芒閃爍,小巧的東皇鐘出現。許林提起了東皇鐘,而他身後的東皇太一也提起了東皇鐘。

“咚!”

一個沉悶的讓所有人都想吐血的鐘聲響起,如潮水一般席捲了整片天地。所有聽到這聲鐘響的人腦海思想都停頓了一下,一個個頭腦發脹,修為低的甚至噴出了鮮血。

南希也聽到了這一聲鐘響,思維也在那一剎那有了停頓。光陰之輪穿過空間,狠狠的轟在了他的身上。

“轟隆!”

巨大的顫動聲響起,光陰之輪將南希的身體轟飛了出去,破碎之後,南希肉眼可見的老了許多。

而上官不知道修煉的是什麼真訣,在東皇鐘一響之下,竟然是只微微的頓了一下,卻沒有出現思維停頓的現象。他的一拳隔著空間,狠狠的打在了南希的身體之上。

“喀嚓!”

清脆的聲音響起,南希的身體再一次被打飛,身上傳來了骨骼破碎的聲音。

“混蛋,你們兩個竟然敢對我出手。你們今天死定了,不管是誰來都救不了你們了。”南希的身體落地,卻依然還在大陣之中。他站了起來,臉上一片猙獰之色,口中流著鮮血,對著許林和上官大聲的罵道。

“金烏法相!”許林卻是不管不問,心神一動,腦後如太陽一般的金烏法相驀然衝出,閃爍起無比耀眼的金光,金光之中,一隻巨大無比的三足金烏出現在了南希的眼睛當中。三足金烏全身燃燒著金色的大日寶焰,看上去無比的威風。

雖然是虛幻的,但三足金烏的出現依然讓南希感到了巨大的震驚,臉上露出一片驚駭之色。

“去!”許林一聲輕詫。

三足金烏立刻翅膀一展,一頭狠狠的撞上了南希,身上攜帶著的大日寶焰將南希籠罩在了其中,劇烈的燃燒了起來。

大日寶焰,乃是天地間溫度最高的火焰,可以燃燒世間所有的東西。除非是輕靈之水才能夠熄滅,否則就會一直的燃燒下去。

這一次,是許林動用了所有的底牌。生死輪迴大陣,光陰之輪,東皇鐘,金烏法相。在南希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將其打入了生死之境!

“該死,你們絕對該死。你們讓我憤怒了,徹底的憤怒了!”大日寶焰中,南希掙扎著,臉上一片猙獰,語氣中充滿了殺機。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