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五百九十五章 再回小仙道


離開了上官家族,許林一行人在反復商量了以後,決定先回去一次小仙道。這個時候,冀州之上已經徹底的亂起來了,許林他們一路過來,中間看到了不下十起超過千人的戰鬥。然而,許林他們選擇了當一個過客,沒有插手這些戰鬥,在花費了一天的時間以後,他們來到了冀州那片荒蕪之地,小仙道進入赤縣神州的出口那裡。

“許林,下次我們再進入赤縣神州以後,這裡就必須要掩藏起來了。”在進入旋渦的前一時刻,陽逍遙突然開口對許林說道。

“哦?”許林愣了一下,不過隨後馬上就明白了陽逍遙的意思。眼下冀州已經亂起,雖然這裡很偏僻,很荒蕪,但是難保不會有人來到這裡,發現這個通道。以現在赤縣神州上各大勢力的實力,對於小仙道來說恐怕就會是一場災難了。

天規和太虛也想到了這個,當下就齊聲稱是。

“先回小仙道吧,等再來赤縣神州就把這裡隱藏起來。”許林點頭說道。

當下,一行人就飛身而起,鉆進了旋渦當中。走過七彩虹橋,許林他們回到了小仙道。

在通天建木的內部空間當中,許林他們意外的發現了天規佈置下的那道法陣遭受到了攻擊,立即,許林的臉色冷了下來,陽逍遙,天規他們的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

“出去見過仙道的那些掌教再說。”許林出奇的沒有發怒,只是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略微的有些冰涼起來。

天規飛身而起,在他佈置的法陣當中連連伸手點出,一道道天之軌跡從法陣當中飛起,遁入進了他的身體當中,法陣逐漸的潰散,一直到消失。

“走吧!”許林冷聲的說道。

一行人飛起,離開了通天建木的空間,出現在了通天建木的一根橫枝上。在恢復了小仙道與赤縣神州的聯繫以後,受到赤縣神州上祖脈的影響,現在通天建木不僅已經恢復了生機,而且已經重新煥發出了百萬年前的光彩,變的枝繁葉茂起來。

許林他們一出現,就立即釋放出了神識,很快就發現了一個很讓他們意外的事情來。從妖魔戰場上撤下來的仙道各派,現在竟然已​​經紮根於這片巨大的山脈當中了,仙道將近七千萬的弟子,全部都已經生活在了群山之中。

“不知道周公和鎮魂已經鎮壓掉蚩尤元神沒有…!”許林收回了神識,目光看向了遙遠的幽州方向,口中喃喃自語道。

“放心,周公和鎮魂一聖人一道祖,都已經是這片天地間最為頂端的存在了,他們即使鎮壓不住蚩尤元神,也可以安全歸來的。”陽逍遙聽出了他話中的擔心,當下就好言的安慰道。

“全靠他們了!”許林說道,回頭看了一眼連綿起伏的群山,道:“走吧,我們去西昆侖。”

他剛才已經用神識察覺到,現在西昆侖已經變的無比熱鬧起來,那裡建成了一個巨大的易市,在這片山脈當中的仙道各派弟子,都會前去那個易市或者交換,或者購買材料物資修煉。而仙道十六門派中的另外十五門派,都駐扎在離西昆侖不遠的地方,去了那裡就相當於去了十六門派了。

此時,西昆侖所在山峰下面的山谷當中,已經被開闢出了一塊足足千里方圓的巨大易市,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攤位,來往穿梭的人不知到幾多。

可以說,眼下小仙道所有的力量都已經在這裡了,外面的世界已經徹底的淪為了凡人的世界,從此仙凡有別,仙人的蹤影將消失在了外面的凡人世界當中。

許林一行人回來的非常安靜,沒有驚動任何一個人。他們行走在易市當中,看著周圍走過的仙道弟子,聽著耳邊傳來的各種叫賣之聲,許林此時的心裡顯得安靜無比,先前回到小仙道看到法陣被攻擊的怒意一下子也輕了許多。

在這裡,他們不用再去擔心明天會如何,不用去擔心冀州之上的戰況,不用擔心上官家族是不是在一夜之間被移平了。這裡是他們的家,他們在這裡感受到的是一種家的安全感。

“逍遙恩師,直到現在,我才發現當時我們拼命的去和妖魔戰鬥是為了什麼了,當初將近一千萬的仙道弟子在戰鬥中隕落,看到眼前的一切,他們做的都是值得的。 ”許林一邊走,一邊輕聲的對陽逍遙說道。

“這片天地間,不管是誰都會有一種堅持。修行之路,艱難無比,總是在順天,逆天當中艱難前行。要我說啊,人生難得一種堅持,為了所堅持的理由,即使是隕落又如何?”陽逍遙笑了笑,說出一段帶著佛家禪理的話來。

許林他們並沒有在易市中多久留,只是在感受了一翻易市當中的氣氛以後,他們就飛騰而起,向著西昆侖而去。

但是,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剛剛飛身而起,前面就立刻有一隊人也飛了起來,攔在了他們的前面。

“你們是哪個門派的弟子,易市上空不許飛行,難道你們門派的長老掌教沒告訴你們嗎?”一行二十餘人,看他們身上穿著的衣飾,明顯是由仙道十六派的弟子組成,向他們喊話的是一名雷澤洞天的弟子,有著天命之步的修為。

妖魔入侵,幽州戰場上隕落弟子最多的就是雷澤洞天,當時沖在最前面的就是他們,猶如一把利劍,在斬殺了大量妖魔的同時,也給了其他門派的弟子無窮的信心。

所以,許林在看到是雷澤洞天的弟子攔路以後,並沒有生出什麼怒意。而且,理虧在於他們,看他話中的意思,易市上空不允許飛行應該是仙道各派都承認的一條規矩。

“不好意思,我們並不知道易市的上空不允許飛行。”許林歉意的說道。

天空中發生的這一幕,被下面易市當中的人看到了,當下就立刻抬頭圍觀了起來

“不知道?你們是哪個門派的弟子?你們的掌教長老竟然連這個規矩都沒有告訴你們,看來是不把仙道聯盟給放在眼裡了。”那名弟子聽到許林的話,當下眉頭一皺,然後毫不客氣的問了起來。

“我們是…”許林臉上浮起了一絲的尷尬之色,想要報出搖光洞天的名字吧,他又覺得這是在給搖光洞天抹黑。停頓了一下後,許林看到那名雷澤弟子把手一揮,他身後的那二十來人立刻飛了過來,將他們包圍了起來。

“我告訴你他們是誰!”就在這時,遠處西昆侖山上,一道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隨後一道流光自山峰上飛出,眨眼功夫就落到了許林他們的前面。

“扶搖師尊!”看到眼前出現的人,許林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口中不由的脫口而道。

來者正是許林的師尊扶搖,他朝許林笑了笑,眼睛都瞇了起來。緊接著,他轉過了身,看向了那名雷澤洞天的弟子,大聲的說道:“我現在告訴你他們是誰,他叫許林,搖光洞天的首席大弟子,搖光洞天現任的少掌教,仙道聯盟的領袖之一。“

隨後他又指向陽逍遙,道:“他,太虛觀的太上長老陽逍遙,仙道聯盟的領袖之一。”

“這兩位,一名天規,二名地距,相信在妖魔戰場上你們也應該聽說過他們的名字。這位是太虛,本體乃是太昊仙器。”扶搖將許林一行人的名字一一說了出來。

那名雷澤洞天的弟子以及包圍住許林他們的二十多名弟子的眼睛中立刻出現了震驚之色,許林他們一行人的名字不止是他們聽說過,整個仙道中恐怕都沒有不知道他們名字的人了。

妖魔入侵的指揮者,親手送那一千萬隕落弟子進入輪回通道的人,為了小仙道甘心冒險與蚩尤元神大戰的人,為了仙道未來毫無畏懼的進入赤縣神州的人。在許林他們不在的日子裡,許林他們的名字以及事跡早已經被仙道十六派的掌教散播到了整個仙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許林他們所知道的。他們同樣也不知道,現在仙道的每一個弟子都明白當初許林他們為了仙道做出了多大的努力,為了仙道的存在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因此在許林他們進入赤縣神州以後,仙道聯盟依然將他們尊為了領袖,消息散佈到仙道當中以後,沒有一個弟子反對。

那時候許林他們進入到了赤縣神州,仙道各派的弟子都把他們當成了偶像來崇拜,卻無法見到真人。眼下,許林他們回來了,他們竟然回來了!

扶搖在西昆侖的宮殿當中察覺到了許林的氣息,是第一個發現他們回來的人。隨著他在這裡親口說出了許林他們的身份以後,易市下面立即沸騰了,包圍住許林他們的那些弟子的眼睛中都流露出了無比激動的光芒,那名雷澤洞天的弟子更是全身都顫抖了起來。

許林他們回來了,仙道的領袖回來了。

消息迅速的從易市開始傳開,不到一個時辰的功夫,整個仙道都知道了許林他們回來的消息,立刻,仙道沸騰了!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