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六章 骸骨復活


“太虛,怎麼辦?”許林驚駭的看著青銅巨棺上越來越濃郁的九彩光芒,口中向著太虛高聲問道。

青銅巨棺上所有的花紋都亮了起來,無數的亮光在花紋中猶如小蛇一般竄動,從棺身四周,齊齊的湧向骸骨頭顱所在的棺頭前的圖案上。光芒閃爍,流光異彩,將整個空間都渲染的眼花繚亂。

一股蠻荒的氣息從棺槨之中如一條吐著分叉信子的毒蛇,從陰暗之中悄然伸了出來。蠻荒氣息在棺槨周圍蕩漾,充斥著一股沉悶的氣息。

許林嘴角掛著血絲,瞳孔放大,臉上一片驚駭之色。此時青銅巨棺中所有的動盪,無一不在告訴著他,棺槨之中的那具十一步遠古大帝的骸骨正在復活。十一步遠古大帝,五元之境的超級存在,許林現在天命之步的小身板,還經不起那骸骨一巴掌拍的。

“快退!”眼前的異樣同樣讓太虛也驚駭了起來,太虛從太初之時走過來,本體為太昊仙器,但一身的修為即使是在遠古那個波瀾壯闊的時代,也只到了永恆之步,三花五元對於他來說也是一個傳說,只能仰望的存在。遠古大帝的威能有多厲害,他在遠古時代就已經知道了。此時棺槨之中的骸骨將要復活,無一不讓太虛感受到了深深的恐懼。

太昊仙器也有恐懼,太虛即使遇上了十步大能,也只會受傷,本體受到重創,可能會傷及道紋,但絕對不會隕落。因為十步大能也毀滅不了太昊仙器。但是十一步的遠古大帝卻可以,遠古大帝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毀滅掉太昊仙器的本體。不管本體之上的道紋有多厲害,一指頭下去,就會全部摧枯拉朽般崩潰。

青銅棺槨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棺槨之中的十一步遠古大帝骸骨也不知道是誰,更不知道青銅巨棺發生異變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動盪。太虛無法,只能大聲的對許林吼退走。

“該死!”許林咬著牙,臉色略微的有些發白,口中咒罵了一聲,顧不上胸口傳來的痛楚,快速的向後面退去。

眼前發生的一切,許林只在腦海中轉了一下就完全明白過來了。那具青銅棺槨絕對是一件異寶,承載著遠古大帝的屍身。無數年下來,遠古大帝的肉身化為塵煙,留下了金黃色的骸骨。平日原本無事,遠古大帝就算想要復活,也難以登天。但今日許林他們想要謀奪遠古大帝的骸骨,許林和太虛靠近棺槨,兩人肉身中散發出來的生機就促使了眼前這一切的發生。

雖然不知道那具青銅棺槨還有什麼功能,但許林現在卻是不敢再靠近了。他和太虛向後面退去,瞬息之間就已經退出了十丈之遠。而此時,青銅巨棺上閃爍的九彩毫光已經濃郁無比,凝聚在一起,就好像一個九彩光團一般,光芒也變的刺眼奪目了起來。

許林和太虛有點狼狽的在山頭下面停了下來,面對著眼前的情況,兩人都拿不出主意,只能面面相覷。

這時,卻有兩道破空之聲傳來。許林轉頭看去,一眼就看到了在最前面的天規身影,一抹喜色立刻躍在了臉龐之上。在天規的後面,老虎正吐著舌頭,扇動著三對翅膀緊跟飛行。

“怎麼回事?”天規看到了許林和太虛,也看到了青銅局棺上發生的狀況,當下在半空之中臉色就沉了下來,心裡更是沉了下去,冰涼一片。在許林面前落下來之後,天規立刻向許林問道。

“低估了青銅巨棺功能,裡面的骸骨要復活了。”許林臉上還殘留有驚駭之色,看到天規就好像看到了主心骨一般。看到天規詢問,許林立刻就將剛才發生的事,簡單的告訴了天規。

“青銅巨棺!”從許林口中得知了棺槨的變化後,天規的臉上立即露出了沉思之色。稍微片刻的沉吟之後,天規似乎想到了什麼,臉色一下子變的十分難看了起來。

“快走,這裡不能留了,骸骨復活已成定局。那青銅巨棺乃是在太古時期出現過的鎮魂棺,擁有毀滅天地的威力。鎮魂棺發生異變,我們現在也就完全接近不了了。快走,別等那骸骨復活,到時候我們一個都跑不掉。”天規張口對許林他們喊了起來,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什麼,那就是鎮魂棺!”聽到天規的話,太虛首先第一個露出了驚容。顯然太虛也知道過鎮魂棺這個名字,但並沒有看到過實物。

“他丫個爺爺的,還不快跑,鎮魂棺甦醒了,我們連神魂,元神都跑不掉了。還要被鎮魂棺奴役萬年。”老虎也聽說過鎮魂棺的名頭,此時聽到天規說眼前的棺槨就是太古時代出現的鎮魂棺,整個虎腦袋立刻一縮,對著許林他們吼叫了起來。

“走,快走!”許林雖然不知道鎮魂棺為何物,但光看到天規太虛老虎三個聽到這個名字時候的樣子,許林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他們非常的恐懼。天規說此棺擁有毀滅天地的威力,許林想也不想的立刻向後面退去,口中說著,心裡只想馬上退的遠遠的。

“轟!”

就在許林他們正要返身立刻走人之時,頭頂上空突然傳來了一聲雷鳴。隨後,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威壓陡然從天而降。遂不及防的許林天規四個沒有絲毫的反抗力,剛剛飛離了地面的身體立刻被強行壓回到了地面之上。

許林修為最弱,這突然而降的恐怖威壓猶如山岳一般壓在了他的身上,險些將他直接鎮壓了下去,整個身體都躺到了地面之上,形成了一個“大”字。

“遠古大帝的骸骨想要復活,但天道不讓,要降下雷劫了。”突然降臨的威壓讓天規頓了一下,他迅速的抬頭看了一眼天空,看到天空中逐漸的湧出一團烏雲後,眼中閃過了一線喜色。口中說了一句後,立刻來到許林的身邊。

“還好你全身的骨骼已經全部轉化為劍骨,要不然剛才那一下就能夠讓你的肉身遭到重創,沒有個兩年三年恢復不過來。”天規對趴在地上,面露艱難之色的許林說道。隨後他一甩袖袍,金黃色的天地軌跡從許林的身邊鑽了出來,迅速的覆蓋到了他的身上,形成了一個防護光幕。

有了天規的援手,天地軌跡形成的光幕籠罩身上,許林立刻就感覺到身上那如山岳一般的巨大壓力減小了大半。許林面露醬色的站了起來,張口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修為最低,此刻竟然成了天規他們的累贅。這讓一路順風順雨的許林那略有驕傲的內心受到不不小的打擊。

“快走,還愣在這裡做什麼。”天規看到許林的樣子,臉上微微的笑了一下。笑容一閃而逝,隨後天規臉色又恢復到瞭如涼水一般的冷靜,張口對著許林太虛他們大吼了一句,然後拉著許林就向著小山頭跑了過去。

天空中的巨大威壓還存在,即使天規再強,此時也難以飛上天空。在天威之下,個人再強大,也只是一隻螞蟻而已。

太虛和老虎緊跟在天規和許林的身後,兩個臉上都露出了驚駭之色,悶著頭跑路,話也不再多說一句。

在那巨大的威壓之下,許林他們用腳跑路,花了半柱香的時間才跑上了小山頭,轉移到了濃霧的邊緣。

此時山谷中一連發生的異變讓周圍的濃霧也起了變化,濃郁無比的白霧裡面此時就好像有一隻巨大的手在攪拌一般,濃霧翻滾,卻在靠近小山頭之前就恢復到了平靜,再也不過來哪怕一寸的距離。

眼前詭異的一幕落到許林他們的眼中,卻再也沒有了震撼疑惑之色。山谷中發生的一切,已經讓他們深刻認識這裡絕對不是一個平凡的地方。與許林不同的是,山谷中鎮魂棺的存在,讓天規和太虛的心緊張到了極點。老虎雖然平時大大咧咧,此刻到了濃霧邊緣也變的沉默不語,顯然那鎮魂棺的存在也帶給了他極大的震撼。

“現在我們怎麼辦?”許林不知道鎮魂棺的厲害,是最先恢復到平靜的。他抬頭看著越來越暗的天空,口中向旁邊的天規說道。

“等!”天規吐了一個字,而後生怕許林他們不明白意思,接著解釋道:“鎮魂棺太過逆天,它的存在原本就不容於世。以往因為有大陣遮蔽了氣息,天道才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此刻這裡卻出現了比它的存在還要逆天的狀況,這個陣法再強大也遮蔽不下來了。

“遠古大帝雖然受上天眷顧,但是死亡隕落之後想要重新復活,這就逃離了天道規則的製約,天道規則不會容允這樣的事發生,所以就會降下雷劫來。”

“遠古大帝想要復活過來,就必須先要渡雷劫才行。我們現在就是等,雷劫不是那麼好渡的,即使有鎮魂棺在,威力全開,也不一定渡得過去。”天規說道。

“那骸骨渡雷劫對我們有什麼好處?那鎮魂棺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許林向天規問道。

“骸骨渡劫對我們擁有天大的好處,等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至於鎮魂棺嘛……”天規陷入了思索之中。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