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章 第三波雷霆降臨


天規雙手在前面捏出了無數個手印,一條金黃色的天地軌跡在他的手指間流轉。他嘴唇喃喃而動,口中念念有詞。在最後一個手印打完之後,隨著天規一聲輕喝,他手指間的那條天地軌跡驀然的脫手而出,在他的身前爆炸開來,無數的金黃色光點出現,分別湧進了許林,太虛,老虎包括他自己的身體當中。

金黃色的光點鑽入了身體當中,許林開始一愣,想到天規不會害自己,便放下心來。隨後他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中暖活了起來,好像突然間在心裡燒了一把火一般。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瞬息之間就流遍了全身各處。暖流湧動,肉身當中出現的慘白色冰氣立刻遭受到了驅逐,眨眼間就完全消失不見。

再看那鎮魂棺發出的烏光之中,許林也看清楚了裡面出現的那成千上萬道黑糊糊的影子是什麼。那全部都是一個個如人一般的存在,雖然有些模糊,但依然可以分辨的出相貌身高。

“那是神魂!”許林倒吸著涼氣說道。

“不錯,那就是修士賴之以命的神魂。肉身毀滅,神魂不死,則不滅。肉身無損,神魂消散,則灰飛湮滅。鎮魂棺可以鎮壓任何生靈的神魂,是我們修士的天敵。 ”天規沉重的點頭說道。

“難道,這片區域中所有的白骨,在生前就是因為被鎮魂棺鎮壓了神魂才會死亡的?”許林耳中聽得天規所說,眼中看得那烏光陰風中的萬千神魂,腦海中突然想到了他們一路翻開泥土時看到的那些森然白骨,不禁猜測的說道。

“這個我們都不知道,無數年前這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不清楚。想要搞清楚鎮魂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又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白骨,我想解開這個迷團的答案,只能在中央道場中找到。”天規搖著頭說道,語氣十分的深沉。

許林他們聽得天規的話,一個個都陷入到沉重的沉默當中,默默的看起山谷中鎮魂棺與天空中落下的雷霆大戰起來。

此時再去看山谷之中,又有了新的變化。幾乎是電光火石之間,鎮魂棺釋放出來的萬千神魂就在鎮魂棺的頭頂上空交疊,形成了一尊陰風陣陣的巨大身影。

“吼!”

那尊完全由死去修士的神魂凝聚而成的巨大身影彷彿具有了靈智,大口一張,竟然發出瞭如遠古巨獸一般的吼叫之聲,向著四面八方如雷音一般滾滾席捲而去。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之間完成,看上去好像已經經歷了幾個時辰,但天空大陣降落下來的三色雷霆才堪堪到了那尊由神魂凝聚而成的巨大身影頭頂之上。

“吼!”

巨大的身影咆哮不停,伸出一隻巨大的手掌,向著頭頂之上的三色雷霆抓去。但三色雷霆犀利無比,降落至身影的頭頂上空,其中土黃色的雷霆在剎那間釋放出了萬千的毫光,變的如同山岳一般,向著巨大的身影鎮壓了下去。

另外水藍色和青色的兩種雷霆也在剎那間釋放出了最大的威力,水藍色的雷霆在虛空中就好像是一條條水桶般粗的雨痕,周圍還時不時的有水花濺出,劈在了巨大身影的身上,頓時就閃爍出了無數的火花,水花。

青色的雷霆卻是遊走在巨大身影的周圍,如風一般沒有痕跡,卻又是威力最大的一個。在輕易之間,青色的雷霆就將巨大身影的一隻手臂割了下來。手臂重新變化成了神魂,想要逃走,卻被那青色的雷霆反复的磨滅著,片刻之後就完全的消散在了天空。

“鎮魂棺這一手好狠,它拋出萬千神魂,就吸引住了所有雷霆的注意。天道雖然無情,但也有一線生機。這些神魂原本就已經不應該存在世間了,天道規則也不會允許它們存在。雷霆的目標就轉到了神魂的身上,想要將之打散,徹底的毀滅,鎮魂棺就藉此逃離了第二波的雷霆攻擊。”天規看著天空中發生的那一幕,看到三色雷霆都纏繞著那巨大的身影發動攻擊之時,不禁嘆了一口氣,幽幽的說道。

許林他們啞然失色,目光緊緊看去,果然看到那三色雷霆只是不停的將那巨大的身影磨滅,將之分割,分出來的身體部分重新變化成神魂,隨後就被那些雷霆纏繞,將之徹底的磨滅在了天地之間。

“鎮魂棺好狡猾!”許林感嘆的說道。

“鎮魂棺從太古時代走來,擁有著極高的智慧,再加上它實實在在的滔天手段,在某種時候,它甚至比遠古大帝還要強大。”天規酸酸的說道。他乃是天地間第一大太昊仙器,此時卻只有十步大能,地仙的修為。而鎮魂棺不是太昊仙器,卻有著十一步天仙的修為,這叫他情何以堪。

不過,天規也沒有太多的嫉妒。鎮魂棺雖然如此強大,但卻不為天道所容,只要一露面就會被天道規則追殺,境界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打落。想比下來,還是他現在這樣保險一點。想了想,天規笑了笑,轉過頭看向了許林。

他笑對許林說道:“等第三波雷霆消散,而鎮魂棺還沒有被打碎之後,在雷帝虛影降臨之前,許林你需要出手。現在只有你的太乙智慧青蓮劍才能夠對付鎮魂棺,你也最後可能收服鎮魂棺,將之收為己用。”

“我出手?”許林聽了天規的話嚇了一跳,一根手指指著自己的鼻子,向天規懷疑問道。

“不錯!”天規肯定回答道。

“去送死?”許林再次的驚聲問道。

“哪裡會,雷帝虛影形成需要半刻鐘的時間,到時候天空中的雷獸將會全力驅使大陣,而不會注意到地面之上。而抵抗過第三波的雷霆之後,鎮魂棺即使再強大,也定然會受損,你再出去,它也無法傷害到你了。”天規耐心的為許林說道。

“就這麼簡單!”許林聽得天規如此一說,心裡不禁放鬆了下來。

“不,你去收復鎮魂棺的時候,可一定要注意棺槨中的遠古大帝骸骨。第三波雷霆之後,很有可能就是它復活過來的時候。原本沒有我們在中間參合,那雷帝的虛影就是那遠古大帝復活過來抵抗的。”天規在許林放鬆了一點的時候,又給了許林重重一擊。

“這還不是去送死,遠古大帝復活,即使再弱,也不是我能夠抗衡的啊。”許林要哭了,要他去直接面對一位遠古大帝,十一步的天仙級存在,這真跟直接去送死沒什麼差別。

“放心,到時候就算遠古大帝的骸骨復活了,它也會在第一時間裡離開鎮魂棺的。雷帝虛影出現,將會給它帶去無比巨大的威脅,到是時候它根本就顧及不到你的出現了。”天規解釋說道。

“這…這還真是虎口奪食啊!”許林苦笑不已。

“什麼事?你從我口中搶東西過去,大爺我可從來沒有跟你計較過。”老虎聽到了許林的話,愣了一下後,緊接著就對著許林嘀咕了起來,言語間一片的幽怨之色。

“噗!”老虎這話一出,天規和太虛忍俊不禁,張口笑了出來。而許林卻是一臉的寒色,看向老虎的目光中竟是猶如刀子一般的光芒。

天空中第二波雷霆果然如天規說的那樣,只纏著那些神魂,在將鎮魂棺釋放出來的那萬千神魂毀滅一空之後,上萬道三色雷霆已經消散了一大半,剩下了三兩千道,稀稀落落的向鎮魂棺劈了下去。

這三兩千道雷霆已經失去了威力,鎮魂棺已經不放在了眼中,就連神魂也捨不得釋放出來了。棺身在半空中顫抖了一下,那道如長河般的烏光立刻衝上了天空,在虛空中綢緞一般,將那三兩千雷霆一網打盡,稀疏都席捲籠罩了起來。

第二波雷霆攻擊就此告終,沒有賺到一點功勞。與此同時,天空中的大陣陡然發出了轟隆隆巨大的聲音,彷彿發怒了一般。超過千頭的雷獸在大陣中飛奔了起來,無數的雷霆從它們身上釋放而出,逐漸的在混沌空間中與四大原始之氣融合在了一起。

隨後,第三波雷霆攻擊緊隨而來。卻是那上千頭的雷獸在天空中奔走,在剎那間變化成一道道閃亮的雷霆,身後拖著長長的尾巴,直接向著鎮魂棺劈了下來。

最前面上百頭雷獸還只是變化成雷霆落下,後面所有的雷獸卻是在天空中擺成了一個個的大陣,中間囊括著一團四大原始之氣紊亂狂暴的混沌之氣降臨。而在所有雷獸的後面,混沌空間中四大原始之氣凝聚在了一起,形成了全新的混沌,剩下還有上萬頭的雷獸,就在那混沌之氣中鑽進鑽出,一個個身上都釋放出來璀璨的雷霆閃電來。

“這些雷獸都成精了,竟然知道排兵布陣,夾帶著混沌降臨。它們自雷霆中而生,即使毀滅,也不會死亡,只會在雷霆中重生,到是絕好的砲灰了。”許林張著嘴巴驚訝的說道。

而就在他們的注視當中,第三波雷霆終於降落了下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4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