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五百九十二章 聖人兵器


想像中的三大家族之戰,並沒有讓許林他們等待多久。在許林閉關十天之後,他就被太虛從修煉狀態中喚醒了。太虛只給了他一句話:“三大家族開始發生戰鬥了,上官冷血重傷,風逐情來找他了。”隨後,許林就結束了這一次的閉關。

來到閣樓的大堂當中,陽逍遙,天規他們全部都在,臉色個個都是無比的嚴肅。風逐情也在,他的臉色在嚴肅當中更是帶著一抹隱約的殺機。

許林知道,風逐情這次是動怒了。恐怕,大戰之中發生了一點讓風逐情無比惱怒的事。

看到許林出來,風逐情第一個站了起來,隨後陽逍遙,天規他們也站了起來,目光齊齊的落在了許林的身上。

“說吧,發生什麼事情了?上官冷血怎麼會受傷?”許林坐到了四方桌子的邊上,目光看向風逐情,隨口問道。

“事情有些麻煩了,林蕭兩家請來了兗州之上的第一大家族夏侯家族前來助陣。夏侯家出動了兩位大帝級的存在,三十多位第十步的存在,還有將近五百位第九步的存在。更重要的是,夏侯家族這一代的天驕人物,夏侯鋒帶著夏侯家族傳家之寶,一件完整的聖人兵器來了。”風逐情一直等到許林來了問起,才臉色陰沉的開始說了起來。

“一件完整的聖人兵器,即使是我們風家也沒有,這幾天的戰鬥,我們風家與上官家族遭到了巨大的重創,上官冷血是在撤退之時,被冀州之上的本土實力,萬俟家族的人偷襲重傷的。”風逐情一隻手捏成了拳頭,重重的在桌子上錘了一下,響起了“砰”的一聲巨響。

“現在冀州已經開始亂了,下面的幾個家族不甘心一直被鎮壓,現在開始反抗了。他們敢對上官冷血下手,這就證明他們恐怕是想要上官家族和林蕭兩家一樣,失去下一代的核心人物,然後淪落成小家族。許林,這個​​時候也就只有你能幫我們了,夏侯鋒的那件聖人兵器,恐怕就只有你的封神榜能夠對付了。”風逐情說到這裡,看向許林的目光當中多了一抹期盼之色。

“聖人兵器?”許林眉頭皺了一下,隨後問道:“那件兵器叫什麼名字,可有典籍的記載?”

“有,那件聖人兵器名為麟臺神劍,是劍聖裴旻在太古時代隨身所帶的配劍。....他隕落之後,麟臺神劍就不知其蹤,大概在兩萬多年以前,被夏侯家族的老祖所得,依靠此劍,把夏侯家族打造成了兗州之上最大的家族。”風逐情聽到許林這麼一問,就立即把夏侯鋒帶來的那件聖人兵器的來龍去脈都說了出來。

“劍聖裴旻的兵器,麟臺神劍,天地間僅次於誅仙四劍的聖人兵器,難怪你們難以抵擋了。”聽到了風逐情的解說以後,許林這才明白了過來,麟臺神劍和裴旻這一物一人,許林都曾在典籍上看到過,自然知道前者的可怕之處。

事實上,任何一位聖人的兵器都是無比可怕的,它們與聖人常年相伴,身上早已經具有了聖人的聖威,並且具有了自己的靈智。一絲聖威洩露出來,立刻就能夠抹平一條萬裡長的山脈。風逐情他們與上官家族都沒有聖人兵器,根本就無法抵擋麟臺神劍之鋒芒,潰敗只是遲早的事了。

此時,風逐情已經把希望放在了許林他們這一行人的身上,說出了那些話以後,他就緊緊的盯住了許林,想要從許林的口中得到一句他想要的話來。

“以封神榜對抗麟臺神劍,這未免有點太牽強了。畢竟,劍聖裴旻不是封神榜所封之聖人,以封神榜的能力,恐怕也難以降伏麟臺神劍。”許林微微的思考了一下以後,口中輕聲的說道。

隨後,他目光看向了陽逍遙,問道:“逍遙恩師,不知打神鞭能夠與之抗衡?”

“讓我去吧!”陽逍遙沒有正面回答許林的話,而是直接的開口說出自己出戰的話來。

“好!”許林看到陽逍遙說出這樣的話來,先是遲疑了一下,隨後還是點了下頭應道。他相信陽逍遙,更相信陽逍遙的實力。

“什麼時候去戰夏侯鋒?”許林回過頭,向風逐情問道。

一看到許林答應了下來,風逐情明顯是鬆了一口氣,他回答道:“現在上官家族已經全面收縮,夏侯鋒操縱麟臺神劍因為無法長久,所以他也暫時的回到了林蕭兩家組成的一個駐地當中。你們現在盡管在這裡休息,有什麼需要的只管開口,等到夏侯鋒出現之後,我自會來請你們的。”

有了許林他們的應諾,風逐情就立刻提出要走。此時上官家族以及風家過來的那些人還在與林蕭兩家的人發生一些零星的戰鬥,一些重要點的地方需要他出陣。

風逐情走後,上官家族很快就有人送來了大量恢復法力用的丹藥,甚至還送來了一些防禦性的法寶。顯然,上官家族把希望也放在了許林他們的身上。

對於這些,許林皆是來者不拒,來多少收多少。在上官家族斷斷續續送完大量的物資以後,閣樓之中就只剩下了許林他們一等人了,許林這才向陽逍遙問道:“逍遙恩師,以打神鞭對抗麟臺神劍,你有多大的把握?”

“五成!”陽逍遙給出了一個肯定的答復,不過隨後他又接著說道:“如果你把封神榜也給我,這個數字還可以上升三成。對於封神榜和打神鞭,這片天地之下,恐怕再也沒有一個人能比我更熟悉了。另外,我還有玉虛杏黃旗保證自己的安全。所以,只要那夏侯鋒敢來,我就有把握讓他有來無回。”

“要封神榜?這個簡單!”一聽到陽逍遙這話,許林立即一笑。伸手在旁邊一劃,金光湧現,封神榜從中鉆了出來,飛到了他的手上。隨後,許林將封神榜遞給了陽逍遙,道:“逍遙恩師,這次就要看你的了。小仙道能否在赤縣神州上擁有一席之地,此戰至關重要。”

從許林手中接過了封神榜,陽逍遙的臉上湧出了自信的笑容來:“放心,有封神榜和打神鞭在,只要不是真正的道祖和聖人前來,區區一件聖人的兵器的話,恐怕就要讓他們失望了。聖人兵器只有在聖人的手中才能夠發揮出全部的威力來,落在一個第十步的修士手中,恐怕連五成的威力都難以發揮出來。我以封神榜和打神鞭相抗之,絕對能夠將那麟臺神劍給鎮壓下來。”

“好了,那我們就等風逐情的消息吧。”聞言,許林也笑了起來。陽逍遙現在的修為他根本就看不透,似乎是第十步,又似乎是第十一步,而更加仔細的去感受的話,還能夠從陽逍遙的身上感受到一股非常淡的聖人威壓來。

對於陽逍遙的修為,他自己不說,許林,天規他們自然也不會去問。在一翻交代了以後,閣樓當中立刻靜了下來。

“許林,你凝練出第二朵花沒有?”這時,太虛忽然發現許林身上似乎有了些變化,當下神情一動,向許林問道。

“應該…應該算是半朵吧。”許林笑了笑,伸手一點自己的眉心,下一刻一片雲煙在他的頭頂上升起。雲煙飄蕩,逐漸的凝聚出了一朵真實,一朵虛幻,兩朵蓮花來。

“畢竟,時間太短了一些,我在靜室當中佈置出了一個時間法陣,裡面十天,外面一天。一百天的時間,能夠凝練出這半朵花來,我已經感覺速度很快了。”等到陽逍遙他們都看清楚了自己頭頂之上那一朵真實,一朵虛幻的兩朵花以後,許林就揮散了蓮花,然後開口說道。

“不錯,你現在的修煉速度已經非常快了,我到現在為止也只凝練出兩朵花來。”太虛面色滿意的說道。

“到了第十步,不管修煉速度有多快,都沒有了道基不穩之說了。畢竟,秩序法則不比法力,領悟秩序法則就是領悟道理,根本就不用怕會對自己的修為造成什麼影響。”陽逍遙插口說道。

“只有到了

這一步,才會知道以前所知道的仙道九步是那麼的好笑啊。三花之上還有大帝,還有道祖,聖人,佛祖。這片天地實在是太大了,許多秘密都無法被人知曉。 ”許林感慨的說道。

如是,又是三天時間過去。許林他們就在閣樓當中等候著,誰也沒有去修煉,在這個時節,恐怕誰也靜不下心來修煉了。

上官家族的上空,大戰的氣氛越來越濃。這一天,上官家族內的所有人都同時感覺到了駐地西南方向傳來了一股聖威,隨後,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

正在上官家族駐地當中的風逐情感受到了這股聖威之後,臉色開始一沉,隨後又變成了期盼之色。他匆匆而去,奔向了許林他們所住的閣樓處。

“許林,夏侯鋒出現了!”風逐情迅速的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面前,丟下了一句話來。

“走吧!”陽逍遙站了起來,面無表情,口淡淡的說了一句。

當下,許林等人全部都站身而起,與陽逍遙一起,踏出了閣樓。在前陣子許林抹殺了蕭家天驕人物蕭陵之後,今天就要由陽逍遙出手,抹殺一位手掌聖人兵​​器的夏侯鋒了。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