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九章 崑崙降臨 搶奪龍屍


第二層,旋渦之處。

“造化之舟!”洪羽一聲怒吼,不滅之步初層的法力全部爆發,打出了“造化天經”中,修煉到一定層次才會出現的傳說級能夠橫渡紅塵彼岸的造化之舟虛影。

一艘百丈來長,無比華麗巨大的大舟虛影陡然從天而降,攜帶著無與倫比,衝破世間一切枷鎖的力量轟在了蛟龍的龍身之上。

“吼..!”蛟龍發出震天的咆哮龍吟聲,身體被造化之舟虛影撞擊的力量撞飛了幾十里遠,一大蓬一大蓬的龍血落下,染紅了百畝方圓的海面。

“遠古時代存在的神啊,請賜予我你的力量。赤地千里,憤怒之射,羿射之射日!”在戰鬥最外圍區域的陸飛虹將手中的長弓舉過了自己的頭頂,臉上一片的虔誠肅穆,口中喃喃而語。

“如你所願!”一聲咆哮從無數重空間之外傳來,響徹在陸飛虹的腦海之中。他身後一直都是閉著眼睛的后羿大神虛影眼睛陡然睜了開來,射出了兩道無匹霸道,毀滅一切的神光。

那是一雙什麼樣的眼睛啊?充滿了憤怒,充滿了熱血,有著無邊的霸氣,還有著睥睨蒼生,卻又仁愛萬千黎民的慈悲。

“轟!”后羿大神睜開眼睛後,低下頭看了一眼陸飛虹。他的身影迅速的變小,往陸飛虹的身體中融合而去。

神靈入體,陸飛虹的​​身體上立刻釋放出了一股無比巨大的法力波動,在陸飛虹的身體中,似乎隱藏了一頭能夠吞噬蒼穹的凶獸,並且隨時都有可能跳躍出來。

“羿射第一箭,射日!”陸飛虹感受著自己體內澎湃洶湧的巨大力量,小臉上露出了興奮之色。他將手中的弓拉開,射日山莊傳承於后羿大神的絕技信手而出。弓成滿月,弦上一隻純金色長劍形成,陸飛虹對準了蛟龍,口中一聲暴喝,手松弦脫,三尺純金長箭如流星般射出,在空中留下了一路的空間裂縫後,朝著蛟龍急速而去。

“羿射第二箭,射月!”第一枝箭射出,陸飛虹卻還不滿足,又拉開了軒轅弓,口中大喝而道。弓弦之上,無數的青色風元素匯聚而來,一息之後就形成了一枝三尺長的青色長箭。長箭脫弓而出,在虛空中一現之後就失去了踪影。

“羿射第三箭,射仙!”射出了青色長箭之後,陸飛虹再次的拉來了軒轅弓,一聲脆喝之後,無數的空間規則力量匯聚而來,在軒轅弓上形成了一枝半隱半現的三尺長箭。

“哼!”隨著第三枝箭的形成,陸飛虹身上散發出來的滂湃法力波動頓時就淡息了下去。陸飛虹眉頭一皺,發出了一聲悶哼,知道這已經是自己的極限了,當下不敢怠慢,拉著弓弦的手輕輕一鬆,他只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法力猶如掘堤的洪水一般,拼命的湧進那枝長箭當中,不足半息時間,他體內的法力就被抽取了三分之二之多。

“咻!”第三枝箭電射而出,陸飛虹來得及聽到一聲破空之音後,就再也找不到那枝箭存在過的任何痕跡。

旋渦中心,蛟龍被造化之舟虛影拍出了幾十里遠後,還未來得及有任何反應,就是三道流箭接連的射在了龍身之上。第一枝是一枝半隱半現,全部由空間規則凝聚而成的長箭,射在了蛟龍的龍尾之上,箭枝上的空間規則驀然爆炸,龍尾狠狠的一震,半邊血肉都被炸掉,掉落了海面。

第二枝箭是一隻青色長箭,射在了蛟龍的中間段龍身之上,無數的風元素從箭枝之上洶湧而去,將蛟龍都包圍了起來。頓時,蛟龍的御空力量消失一空,身體在空中劇烈的扭動了幾下,然後直挺挺的掉落了下來。

第三枝純金色長箭狠狠的射中了蛟龍頸下的逆鱗,透鱗而入,數片龍鱗濺射而出。

“吼!”這一下,蛟龍徹底的瘋狂了,龍之逆鱗,觸之必死。接而連三的攻擊,已經將它原本就受了傷的軀體再次重創,太古天龍一族的威嚴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侵犯,只有死才能洗清。

蛟龍的龍首高高揚起,身體在還未墜落到海里之前,猛然一震,一股巨大的力量洶湧而出。纏繞在蛟龍龍軀之上的風元素一下子全被震散開來。

蛟龍再次騰空而起,在空中留下一個個奇形怪狀的“之”字,最後停留在了所有人的頭頂上空,龍身在半空盤成了一個龍陣,蛟龍揚起的龍首上,龍口大張,一片淡薄的白色光芒噴灑而出,瞬間就籠罩了千畝方圓的空間。所有人都被籠罩在了其中。

“不好!”被白色光芒籠罩的那一刻,杜洛週的臉色變了。他從那白色光芒中感受到了一股非常濃郁的時間規則。不只是他,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時間規則,空間凍結,長生強者的必會的神通。

下一刻,白色光芒之內,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停止了活動。所有人都被凍結在了空間之中,身體還保持著前一刻的動作。就好像是石雕像一般,動不了了一絲一毫。

“完了!”在被凍結之後,杜洛週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等人現在全部危險了,空間被凍結,他們所有人都已經失去了攻擊和逃跑的資格,只有等待蛟龍殺掉他們,隕落,近在眼前。

蛟龍噴灑出了大片的白色光芒之後,神色立刻萎縮了下來,似乎剛才一下消耗了不少它的本命龍氣。不過,蛟龍只是神色萎縮了不少,但一雙通紅眼睛的殺意卻沒有減少半分。它的目光看向被凍結的空間裡所有的人,咆哮了一聲,向著最近的人捲了過去。

“畜生,爾敢!”就在所有人閉目等死之時,天邊一聲暴喝滾滾而來。隨後一抹耀眼的火紅從天邊出現,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蛟龍的前面。

那是一條千丈長的巨大紅綾,紅綾之上,還乘坐著一個人。

“諸位放心,吾乃西崑崙門下弟子宇千乘!去,混天綾!”紅綾之上,一個聲音傳入所有人的耳中,隨後就所有人只看見天地間被一大片的火紅遮蓋,一條巨大的紅綾如遮天蔽日一般,將蛟龍困成了一隻粽子。

“乾坤圈!”一道亮光從宇千乘的身上亮起,電射般的轟在了蛟龍的頭頂之上。 “啪嚓!”一聲,蛟龍的龍首頓時就猶如一顆脆弱的西瓜一般,被那道亮光轟成了碎片。

百里之外的一片虛空中,原本看到所有人都被凍結在空間之中而準備出手的太虛眼看宇千乘出現,閃電霹靂般就將蛟龍斬殺掉,腦海頓時一震,眼睛中一道亮光閃過:“就是現在,嘿嘿,小子,雖然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但該搶的,我還是要搶!”

太虛一步跨出,身影在虛空消失,出現在了正往下墜落的蛟龍屍體旁邊,一揮手,一大片的霞光灑出,將整頭蛟龍屍體都籠罩了起來。

“收!”太虛臉上帶著得意之色,口中大喊了一聲。

“恩?你是什麼人?想搶蛟龍屍體!乾坤圈,給我打!”高空中的宇千乘正好將混天綾招回到自己的手中,看見太虛出現在了蛟龍屍體旁邊,想要搶奪蛟龍屍體,當下就是一聲大喝,身上又是亮光閃起,向太虛打來。

“嘿嘿,乾坤圈!”太虛手一扯,整頭蛟龍屍體頓時就消失在了半空之中。他看著向自己打來的亮光冷笑了一聲,身體在下一刻化為了一道流光,流光中現出了太虛的本體太虛法。輪,朝著第三層入口一頭扎了進去。

乾坤圈無功而返,宇千乘臉色難看無比。蛟龍死後,被凍結的空間恢復了活動,杜洛周等人全部都飛到了宇千乘的身邊。

“那人是誰?哪個門派的弟子,居然敢搶我們的東西!”軒轅虎嗓門大開,大聲的說道。

“一定是上次傷了蛟龍的那人,沒想到他居然還沒走,一直留在這裡做那事後黃雀。這人心機好深,以後千萬不要讓我遇到。”杜洛周陰沉著臉說道。

“走,先進入第三層再說!”眾人中有人喊道。

“好!”

一大片的流光閃起,仙道年輕一代,包括剛剛出現的西崑崙弟子宇千乘也扎進了旋渦中心,進入到了第三層。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3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