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百五十章 超越不滅之步的實力


到目前為止,許林修煉的法訣包括:“大澤沖天劍”,“無極劍訣”,“真葉千龍殺”,“周易之術”,“廣成帝印訣”,“大無量功德金身訣”,“鴻蒙命運之輪”!在煉話了東皇太一的神靈種子時,又得到了“天地陰陽大/法”,“大道如天訣”以及“至尊無上天道總綱”!

這裡面有三千大道,有無上仙訣,有頂級法訣,甚至還有崑崙仙術。此刻,在許林正式踏足了神靈之步之後,開始了晉升。這個晉升不是品階的晉升,而是威力的晉升,也是許林領悟的加深。

除了這些法訣之外,甚至許林修煉的兩門真訣:“西華真解”和“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此時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包括“無極劍翅”,也得到了好處。

直線上升,就在一剎那​​的時間裡,他修煉的這些法訣威力都直線往上漲了,而在腦海中的經文也出現了變化。

“嗡…!”

一聲輕響,在許林的腦海中徐徐散開。首先起變化的是許林最開始修煉的“大澤沖天劍”,原本“大澤沖天劍”的經文已經凝聚成了符纂,此時符纂上瑞氣千條,神光閃閃,在瞬間就炸開了,化為了無數的光點。瞬間之後,無數的光點又匯聚,重新凝聚成了一枚新的符纂。

一枚劍符,形狀如同長劍的符纂。上面劍氣凜然,比以往任何一個時候都要凜然。而且,在劍符之上,所有的符紋纂字中,都流轉著一股股森然的鋒芒之氣,彷彿隨時都會激發,在瞬間斬出一般。

而後,第二枚法訣符纂也在許林的腦海中形成。 “廣成帝印訣”的經文全部消失,形成了第二枚符纂。符紋纂字間,依然還有無數的太古神獸虛影在飛舞,在纏繞。但比之前多了一股柔和之氣。以前整片“廣成帝印訣”都充斥著一股霸道無匹的氣息,但在形成了符纂之後,這股霸道氣息已經淡化了許多。不過,威力不但沒有下降,反而提升了一倍。

“廣成帝印訣”的威力提升一倍之後,這門只能用來操控太昊仙器“廣成帝印”的法訣,就能夠被許林當成攻擊法訣使用了。

之後,其他的法訣也各有提升,不過再也沒有一門法訣能夠形成法訣符纂了。畢竟,只有在一門法訣完全領悟通透了以後,才會形成符纂。此時許林也就只有“大澤沖天劍”和“廣成帝印訣”完全領悟通透了。其他的法訣裡,不是只領悟一般,就是剛剛開始領悟。尤其是許林剛得到的屬於東皇太一的法訣,此時才剛剛開始入門。

這些法訣的晉升完全是在許林的腦海中進行,但許林的修為已經真真正正的踏足了修道第五步,神靈之步。進入到了這一步後,再次運行西華真解,立刻就會有濃郁的西華至妙之氣從虛空中湧出,快速大量的補充著他的法力。

而且,他感覺到自己與那隱藏在星辰空間當中的龍界之間的聯繫越加的緊密了,他每一次的呼吸,都能夠隔著無數個空間的距離,吸取到大量的龍氣降臨。這些龍氣鑽進肉身當中,立刻讓許林感覺到“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又熟練加深了不少,肉身也更加的凝練,更加的堅韌。

力量,許林感覺自己現在全身都充滿了力量。他伸出一隻手,在虛空中輕輕一握。

“噗噗…!”如同空氣爆炸一般,一連幾聲沉悶的聲音在許林掌心之中響起。

“很好!”許林看到這一幕,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只靠肉身的力量,就能夠讓空氣爆炸。相信等他施展出全部的力量時,一定能夠撕碎整片天空。

“這力量,已經超越了不滅之步的實力。八百萬法力,這是一個不滅之步大圓滿都只能向背的數字。修道九步,神靈之步法力不過三百萬,不滅之步不過五百萬,天命之步不過億。想不到,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達到了這樣的一個高度。”許林感受著自己這具身體中流轉的力量,心中不禁暗暗的想道。

“不過,有時候力量越強大,身上背負的責任也就越重。與天規地距的約定我已經達成了,搖光真傳天榜上,我已經有了容身之處。短暫一年,我已經從一位凡夫俗子晉升為了一位超越了不滅之步的存在。”許林緩慢的伸出了自己的雙手,目光能夠清晰的看見掌心上的紋路,在那紋路之間,他似乎看到了自己未來的道路。

未來有多遠?沒有誰會知道。但許林他似乎知道了,知道了自己的未來。周易之術,能夠算出過去,現在,未來之事。但許林不用周易之術,也能夠看到自己的未來。

那絕對是一個睥睨一切的時候,天下之​​間,惟有我才能縱橫。

“我要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這地,再也掩埋不了我的心。我要這眾生,都能夠明白我的意。在我得永恆之時,這眾生人人如君子,人人如龍。”許林伸書的手指向了頭頂上的天空,吶喊之間,將自己心中的鴻蒙誓願咆哮於天地。

“心有多大,我的世界就有多大!”許林神情變的冷酷,他身上光華閃過,身影徹底的消失在了洞府之中。

“所以,我要我的世界,無邊無際,無望無垠。在這片忙碌庸俗的眾生之上,再建立起一個屬於我的世界。”許林的身體在空中化為了流光,飛向了他感應之中,太虛與老虎所在的位置。

“許林出來了,他成功了!”就在許林閃爍出洞府的那一剎那,早已經關注洞府許久的秋水月看到了他,臉上帶著激動之色,口中驚呼了起來。

“他,成功了!這氣勢…好像比不滅之步的強者還要強大!”張少羽怔怔的看著許林遠去的背影,口中無意識的喃喃說著。片刻之後,他的臉上突然詭異一笑,低下了頭來,​​一陣嘟囔之聲從他口中響了起來:“他個爺爺的,這下許林這壞傢伙徹底超越我了。嗚嗚,想我堂堂天師道少主,就這麼被這個壞傢伙超越了,太打擊人了,太打擊人了。和許林這妖孽在一起,我遲早都要被打擊到​​最深谷的。”

他的聲音不大,但也絕對不低,這一翻嘟囔,全部被秋水月聽在了耳中,頓時,一條黑線出現在了秋水月那清秀的眉頭之上。

“轟隆隆!”

太虛揮手斬過,一頭形狀如狼的凶獸在他身前倒下,屍體與大地接觸,發出了沉悶的轟鳴聲。

“第七頭,還有六頭!”太虛將這頭凶獸的屍體收進了洞天之中以後,森冷的目光看向了另外一邊,那裡正有一道粗如狼煙的暴戾之氣沖上天空,他口中輕說了一句,腳下一步跨出,身體一花,留下了重重的殘影之後,人已經出現在了那邊的凶獸頭頂上空。

“太虛,這頭凶獸,我來!”就在這時,太虛的身後一道光芒閃過,許林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那裡,一出現,就對太虛輕聲說道。

許林這輕輕的一聲,落在太虛的耳中,卻晃如九天雷鳴一般,將他震驚的一塌糊塗。

“許林,你的實力怎麼上漲這麼大,居然出現在我身後都不會被我發現!”太虛轉過身來,臉上還帶著震驚之色,口中對許林說道。

“太虛,我現在的實力已經超越不滅之步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會被你發現,但我依然不是你的對手。”許林輕輕的一笑,口中說道。

太虛現在依然是長生之步的實力,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提升到永恆之步,許林即使現在已經超越了不滅之步,但他還是有自知之明的。超越不滅之步,但還不是天命之步,更別說太虛的長生之步。

天命之步與不滅之步,雖然說中間就差了一步距離,但卻是天上與地下的區別。許林雖然自信,但絕不會自大。如果碰上了天命之步,還是有多遠就跑多遠。當然,前提是太虛和老虎都不在他的身邊。

“太虛,我現在已經是神靈大圓滿了,現在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想要發洩一下。這頭凶獸,就交給我吧。”許林笑瞇瞇的對太虛說道。同時他一甩手,一抹金光出現在了他的掌心之中。金光裡,一個小鍾逐漸的出現。

“那是…?”太虛目光落在他的掌心之上,看到了那個小鍾之後,臉上閃過一線震驚之色,口中用顫抖的聲音喊了出來:

“東皇鐘!”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3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