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三百七十三章 深淵對面的無上存在


“那我們要怎麼樣才能過去呢?”許林問道。

深淵寬差不多三四十里,中間的空間之中,三大規則無比的紊亂,構架空間的地火風水四氣也完全亂成了一團。而原本​​應該存在的四大至高之氣,在那空間中竟然沒有了一絲。空間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許林他們如果飛過去,就將立刻使整個空間崩潰,將深淵兩邊的所有存在悉數破壞。

而許林他們必須要到對邊去,對面就是中央道場,那裡面有著能夠解開這整個遠古密境裡所有迷團的答案。那裡也是連遠古大帝都要進去,卻被太古大帝守護的地方,對於許林他們來說,至關重要。

“我們只能走深淵之底了,橫飛深淵已經不可能,惟有下面才能走。”天規在旁邊說道。

“可是,深淵之下危機重重,裡面隱藏著無數的兇機,有什麼樣的存在我們都不知道,要是就這麼下去,恐怕會有危險啊。”太虛皺著眉頭,擔心的說道。

“這不是沒辦法嗎?深淵之上我們飛不過去,但我們又必須過去對面。不走下面,又能夠走哪裡?”天規聞言苦笑了一下,目光看著深淵下面的黑暗,口中無奈的說道。

天規說完之後,許林他們暫時的陷入了沉默。許林看向深淵對面,那邊烏雲籠罩,天地間十分的暗淡,許林能夠看到一些模模糊糊的山脈,還有幾處明顯一點的建築。而在那山脈之中,許林還看到了正有一道道影子在行走。

“建築!”許林口中囁囁的道了一句,收回了目光,又看了看腳邊不遠處那深不見底的深淵,頭腦中一時間紊亂無比。

“要怎麼樣才能過去對面呢?”許林口中輕聲的說道。

在他的身後,天規和太虛也是一臉沒有辦法的神色,老虎依然怡然自在,一隻虎爪撐著腦袋趴在了地面之上,目光看著深淵的對面,看似平靜虎目當中,卻又有一股複雜的情緒正在流轉。

“走吧,我們走深淵之底。”良久之後,許林收起了紊亂的思緒,輕呼出一口氣後,轉身對天規太虛他們說道。

“真走深淵之底?”聽到許林的話,太虛立刻一驚,口中反問了一句,但看到許林臉上的平靜之後,太虛又將準備要說出口的話咽了回去。雖然不再反對,但他的雙眼中擔心之色更加濃郁了起來。

“吼…!”

就在他們轉過身的時候,深淵的對面忽然傳來了一聲巨大的吼叫之聲。聲音宛若雷音,在虛空中滾滾,夾雜著無比的憤怒,一直傳達到了許林他們的耳中。聲音從深淵上空而過,許林他們就立刻肉眼能夠看到一道道非常清晰的紋路,空間震盪,原本已經到了崩潰邊緣,此刻再此加劇了幾分。

“那是什麼?”許林猛然回頭,一眼就看到了深淵對面,那隻能夠看得到影子的重重山脈中,一尊超過了千丈之高的巨大虛影閃爍著淡淡的青光,在黑暗之中非常的明顯。

巨大虛影赫然是一隻猴子的影子,身上沒有任何的裝束,披頭散發,渾身長長的毛髮清晰可見。他錘兄頓足,彷彿是被招惹,心中怒到了極點。他朝天高吼,似乎在發洩著自己的憤怒。

“一隻猴子!”許林震撼的喊了出來。

“鬥戰大聖!”天規,太虛和老虎同時高呼。

而就在許林他們剛剛震撼的喊出話來之時,對面的山脈深除一點金光突然而現,並且在虛空迅速的擴大,幾息之間,那點金光就變化成了一朵百丈方圓的巨大蓮台。隨後,蓮台之上金光大放,無數的金光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尊盤坐的佛祖。

“唵嘛咪嘛暱吽!”

佛祖虛影出現之後,一聲嘹亮的佛家梵唱響徹在了天地之間。瞬息之間,就將那隻猴子先前發出的吼叫聲壓制了下去,整個天地間一片的無為清淨。

“這又是?”許林看著那尊盤坐蓮台的佛祖虛影,臉上露出了無比震驚的神色。

蓮台百丈範圍,盤坐在上面的佛祖虛影足有兩百丈來高,身穿著一身淡黃色的衲衣,外面披著一塊紅色的袈裟。腦後九個光環閃爍著金光懸浮,看上去無比的寶相莊嚴。

“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這怎麼可能?”而當天規看清了那佛祖虛影的時候,心中的驚駭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就連口中說出來的話,許林他們也能清晰的感受到他內心的震撼。

“鬥戰大聖,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這本是一人,怎麼可能會同時出現?”太虛此時也震驚到了極點。深淵對面的山脈中升起的兩尊虛影,實際上都是一人。然而一個人,卻浮現了兩個不同身份的虛影,如果驚世駭俗的一幕,讓太虛他如何敢相信。

許林聽出了他們的意思,此時內心中也震撼到了極點。他目光緊緊的看著深淵對面,一眨都不眨。

“吼!”

片刻之後,山脈之中又是一聲巨大的吼叫聲升起,隨後天空中再次的浮現出了一尊千丈之高的虛影,那是一個全身都籠罩在光芒之中的虛影,即使是天規也看不清楚他的樣子。

而在其後,一連四道巨大無比的吼叫聲在那對面的山脈之中接連而起,又是四道巨大的虛影在許林他們的目瞪口呆之下出現在了天空之中。

一頭渾身燃燒著虛無火焰的紅色鸞鳥!

一頭渾身潔白的長頸仙鶴!

一尊身穿金黃色帝袍的人影!

一條身軀長達千丈的蜿蜒天龍!

這四尊虛影加上先前出現的三尊虛影就那樣懸浮在天空之中,釋放著光芒,震撼著許林他們的眼球。

而就在這七尊虛影出現的幾息之後,許林腦海之中的四頁封神之的碎片,以及他玄宮中的半截打神鞭同時的猛然顫動了起來。一股難以言明的感覺出現在了許林的心中,許林感受到了一股渴望。

“怎麼回事?”許林感受到兩物的劇烈顫動,心中生出了無比的驚駭。

恰在此時,對面的天空之中,又多出了一抹無比燦爛的金光,在那天空之中猶如雞蛋大小。而當這抹金光出現之時,許林內心中升起的渴望越加的明顯起來。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