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三十七章 荒骨山脈


風華仙城往西一千五百里外,就是荒骨山脈。而荒骨山脈範圍跨度超過了百萬里,因此這裡也只是外圍,而在這裡出現的凶獸,都是一些在山脈深一點地域生存不下去的低級凶獸,並且數量也不多,在無邊無際的山脈外圍一散開,就不怎麼引人注意了。

許林等人乘坐著開明仙獸飛往荒骨山脈,而與李天霖一行人行走的不是一跳路線,而且開明仙獸飛的非常高,所以許林等人並不知道,就在他們前往荒骨山脈的同時,也又另外一夥人也進去了其中,而且與他們的目的地是一個地方。

老虎的後背之上,此時太虛正與許林並排而站,目光看著前方。而在他們的身後,張少羽正在玩弄他剛得到的法寶,那件奇形怪狀的法寶。秋水月則進入到了修煉當中,她修煉的是太虛新給她的一門上品法訣。

“許林,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太虛面上帶笑,雙目中充斥著一種無匹的自信,口中對許林說道。

“哦?”許林聞言,轉首向太虛看了過去,看到了太虛眼中的自信之色。

“我本體上受損的道紋,就在昨天完全恢復過來了。也就是說,我已經恢復大部分實力了。”太虛目光與許林的目光對視,眼中帶著喜色說道。

“什麼?你受損的道紋恢復了,這太好了!”驚喜,這絕對天大的驚喜,太虛的本體太虛法/輪上受損的道紋恢復了過來,對於許林來說,簡直就是一件天大的喜事。這代表著,他的手下,又多出一匹絕對凶橫的戰鬥力。

看到許林激動的樣子,太虛不禁感受到了一股欣慰。自那次在太古銅門洞天中,被上萬頭凶獸打出的神通擊中以後,他因為道紋受損,完全喪失了修為實力,只能在許林的身邊做一個類似於軍師的角色,這讓他堂堂太昊仙器的存在情何以堪。

此時,終於恢復過來了,太虛感覺就好像是媳婦終於熬成了婆婆,終於有了翻身之日了。

許林驚喜過後,馬上就想到了什麼,他一揮手,一大團的紫色氣體從他玄宮中而出,全部打進了太虛的身體中。

“這是我這些日子來能夠儲存的所有西華至妙之氣了,現在全部給你。”許林說道。

西華至妙之氣打入進太虛的身體中以後,立刻的,一層紫色的光環出現在了太虛的身體周圍,看上去非常的耀眼。

“這樣也太引人注目了一點。”太虛看著那個光環,臉上苦笑了一下,身體一動,將那個光環收進了身體之中。

“許林,太少了,這一點西華至妙之氣根本不夠完全驅動我。”感受到自己身體內那團西華至妙之氣的大概數量後,太虛苦笑對許林說道。

“我知道!”許林無奈點頭,太昊仙器必須得需要西華至妙之氣才能夠完全發揮出威力來,這個完全的威力,就是永恆之步的威力。許林早就對太虛存在的這一威力垂涎不已了,但可惜的是,一直到前段日子,借助融合開明仙獸給予的鴻蒙命運之輪神通晶念,借助命運的力量,他修煉的雲華妙嚴真訣才一舉晉升為了三千大道中的西華真解。

而這段日子以來,許林在煉製法寶的時候,每當要補充法力之時,許林都會運轉西華真解,吸取星辰空間中,那神秘飄渺的西華至妙之氣,在滿足了修煉之後,多餘的他都保存了下來,剛才全部打進了太虛的體內。

“不過,這些西華至妙之氣也能夠讓我施展出全盛實力,也就是永恆之步的實力,不過頂多不過六十息的時間。”就在許林沮喪間,太虛又給了他一個巨大的驚喜。

“夠了,夠了!”許林此時簡直是要瘋掉了,激動的要瘋掉了。六十息的時間,雖然說起來短,看上去也短,但要想想,在永恆之步完全消失的今天,擁有六十息時間永恆之步實力的太虛,完全足夠滅掉一城或者一個超級大派。雖然許林沒有見識過永恆之步大能出手,但想都能夠想到,到了那一步的強者,打出一個動作只需要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而這一點時間,完全足夠毀滅掉一個人了。

“太虛,知道麼?現在我對進入中央區域有信心了。哪怕遇到了那頭傳說中的神獸,我也不怕了。”許林臉色泛著紅光,雙眼中暴射出宛如實質的自信光芒,口中對太虛說道。

看到許林再一次將自己當成了他最大的依靠,太虛更加的欣慰了起來。做為一件法寶,能夠被主人當成最大的依靠,實在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了。

“許林,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荒骨山脈中的具體情況吧,同時也商量一下進入了中央區域之後,我們又該怎麼做。”太虛說道,手一揮,一片光芒湧出,落在了老虎的後背之上,其中顯現出了荒骨山脈的地圖來。

許林點頭,依言走近而去,在地圖的旁邊盤坐了下來,然後聽著太虛為他講解了起來。

“荒骨山脈,跨度超過了百萬里,這在仙道之中也很少見。”太虛說道,手指在地圖上比畫了起來:“你看,整個荒骨山脈並不是圓形的,而是呈長條型,東西延伸。”

“這裡面匯聚了仙道中,接近三成的凶獸於此,可以說是仙道中一個非常大的死地之一。更何況,在中央區域裡,還有一頭傳說中的神獸坐鎮。所以總的來說,荒骨山脈絕對是一個危險度極高的地方,當然也是一個機遇非常多的地方。”太虛幾句話就將荒骨山脈在仙道中的地位說了出來。

許林聽得直點頭,太虛說的這些,他也有所了解。搖光洞天的《羽化天經》之上,也有對同處在幽州的荒骨山脈的介紹,是以,許林對荒骨山脈並不陌生。

“荒骨山脈的外圍,都是一些低級的凶獸,也是仙道修士進出最多的地方。所以,我們不會在這裡停留。老虎會直接載著我們在荒骨山脈的中圍地方降落。”太虛指著地圖上的一個地方,在周圍劃了一個圈,口中說道。

“為什麼要在那裡降落呢?我們直接飛到中央區域不就行了?”問這話的是張少羽,他在玩弄了許久剛得到的法寶後,看到許林和太虛正在談論著荒骨山脈,一時興起,湊了過來,聽了太虛的話後,順口問道。

“不錯,我也想問!”許林聽後,也點頭說道。

太虛聞言,看了兩人一眼,然後回答兩人道:“中央區域,可以說是一個絕對的凶險之地,那裡存在的凶獸不多,但是每一頭都是凶橫無比的角色,不要以為那裡只有一頭相當於永恆之步的神獸,據我所知,就在那中央區域裡,最少都存在著四頭有著相當於長生之步實力的頂級仙獸。如果我們大搖大擺的出現在那裡,你說會有什麼後果?”

太虛的話讓兩人嚇了一跳,最少四頭頂級仙獸,再加上有一頭神獸,如果他們直接從那裡降臨,那麼就絕對會被發現,然後遭到攻擊。更何況,四頭仙獸也只是太虛所知道的,這個數字可以說是非常的模糊,畢竟荒骨山脈深處,幾乎沒有人曾進去過,裡面都存在著一些什麼,幾乎沒有人知道。

所以太虛說是最少,因為還極有可能隱匿著其他的仙獸。仙獸與修士不同,修士是群居動物,天生就習慣了與人交談。而仙獸卻都是單獨行走的存在,它們經常隱匿於某一個地方,一藏就是幾千年,幾萬年,甚至還要長,一動不動,或者沉睡,或者平靜的生活。反正它們的實力,都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增長,根本就不需要像人類修士那樣辛苦的修煉。

“就因為它們的存在,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在中圍降落。雖然那裡也存在著一些比較凶橫的凶獸,但我們還是可以對付的。同時,我也想在那裡收集一些材料。”太虛說著,抬頭看向了許林,說道:“許林,你現在已經開始在練習'乾天坤地煉寶訣',相信這個熟練的過程不需要多久的時間,而你熟練了以後,我們從中圍地方收集的材料,正好給你用來當做練手的材料。”

許林點頭,太虛這是為他著想。 “乾天坤地煉寶訣”如果練習成功了,他再要煉製的法寶,將會是元天仙器,這可是很容易毀壞材料的東西,光靠太虛洞天中的材料,根本就不夠他練手的,更何況,其中有些材料非常的珍貴,許林也有點捨不得用。

“好吧,這次我們就听你的。”許林點頭,對太虛說道。

“哎,反正我和老虎一樣,你們說了算。”張少羽哎了一聲,口中淡淡的說了一句,人就離開了地圖旁邊,換過一個地方,再次的玩耍起自己的法寶來。

“這個懶人!”許林看著張少羽,口中笑聲的輕罵了一句。

“好了,許林,你現在也休息一下吧。從這裡到中圍,也差不多有七十多萬里的路,就算是老虎飛行速度快,大概也需要六七個時辰,一路無事,還不如修煉的好。”將事情說清楚了後,太虛揮散了地圖,口中對許林說了起來。

“好!”聽到太虛這麼一說,許林心中一動,應了一聲好。然後就盤坐在老虎的後背之上,閉上眼睛,進入到了修煉狀態之中。他體內的西華真解運行了起來,片刻之後,第一縷西華至妙之氣出現在了他的身邊。

看到那一抹驚豔的紫色,太虛的眼睛亮了起來,同時也知道了許林為什麼那麼乾脆的應下自己了。原來,都是為了他!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5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