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五百八十四章 冀州上官家族


斬殺掉林家天驕人物林奉天,這中間一切的動作都是風逐情臨時起意,再加上林奉天帶來的那些林家下人全部都在戰鬥中隕落,所以當風逐情帶著許林一行人來到上官家族的時候,林奉天隕落的消息還沒有被人發現。

冀州三大家族之一的上官家,坐落在秀霞山脈的邊緣處,佔地將近萬畝,裡面庭院深深,園林一重包圍一重,無數亭臺樓閣林立,鱗次櫛比,如果沒有上官家的人帶領,外人進來了就會迷失其中,根本就走不出去。

上官家子弟過千,門下的下人將近一萬,是赤縣神州上非常之大的勢力。

赤縣神州上的勢力不同於小仙道,沒有門派之分,有的就是或強或弱的各種家族。在最為強大的諸子百家以外,九州還分佈著大大小小將近百萬個小家族。這些小家族主要依附諸子百家而存,也算是諸子百家的附屬勢力。

例如上官家,下面依附的中小型家族差不多有十萬多個,分佈在龐大的冀州之上,平時都各自管理,但當上官家需要的時候,只需要一句話,就能夠讓這十萬多個中小型家族忙活起來。

這個時候,正是上官家族正在與林家,蕭家爭奪冀州上的唯一一個傳送法陣,所以此時上官家族當中聚集了很多人。

風逐情帶著許林他們跨過了上官家族三丈寬的大門,這時,早早得到了通報的上官家族的天驕人物,下一任家主的人選,上官冷血迎了上來。

上官冷血穿著一件藍底白邊的長衫,劍眉星目,器宇軒昂,和林奉天一樣,也是站在第十步顛峰的人物。

“風少,你可終於回來了。”一上來,上官冷血就露出一付愁眉苦臉的樣子,沖著風逐情抱怨的說道:“昨天,蕭家的那個蕭陵斬殺了我上官家的一些外圍弟子,還在那裡叫囂個不停。我本想過去斬殺掉他,但是他身上卻帶著他們蕭家的傳家之寶山海神珠,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只好忍下了這口惡氣。現在你回來了,我們正好過去將那小子給幹掉,好出我胸中這口惡氣。”

“咳…咳…!”一看到此時上官冷血猶如一個在外面被人打了的孩子跑回來找大人幫忙報仇的樣子,風逐情的臉色不禁尷尬了起來。許林等人還在旁邊呢,他慌忙咳嗽起來提醒著上官冷血。

“哎,風少,你這是怎麼了?幹嘛咳嗽?”偏偏上官冷血還沒知懂他的意思,看到風逐情咳嗽個不停,連忙關心的問道。

“天吶,本帝怎麼就遇見了這麼一頭蠢豬啊。”聽到上官冷血關心的話,風逐情的額頭上立即浮起了兩道黑線。好在他知道上官冷血本來就是一個蠢豬一樣的人物,跟他打啞謎就好像是在對牛彈起。

當下,風逐情只好開口了;“來,冷血,我給你介紹一下。”他拉著上官冷血轉了下身子,面向了許林等人,指著許林道:“這位,是我們風家的客人之一,小仙道的領袖。”

“小仙道的領袖,風少你的客人?”上官冷血聽到風逐情鄭重的介紹後,神色立刻變的嚴肅了起來。不過,在觀看了許林的修為以後,他的眼睛中就立刻出現了笑意。

“風少,區區一個第九步,永恆之步的修士,你就要如此鄭重的介紹給我麼?還是小仙道的領袖呢,看他的修為,這個小仙道恐怕是一個無比落後的地方了。”上官冷血毫不客氣的說了起來,眼睛中甚至出現了絲絲的不屑之色。

“啪!”

他話音剛落,風逐情就是一巴掌揮了過去,狠狠的在他的腦袋上拍了一下。

“聽好了,這位小仙道的領袖,名字叫做許林,是執掌封神榜的存在。”隨後,風逐情就冷冷的對他說了一句。

“哎喲…風…什麼?風少,你說他是執掌封神榜的存在?”上官冷血雙手摀著腦袋上被風逐情拍打的地方,剛發出了聲痛苦的呻吟,想要反問風逐情為什麼打他,但是隨後他就被風逐情那冰冷話語當中的內容給震驚到了。

“廢話,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風逐情冷冷看了他一眼。許林一行人可是他們風家重要的客人,風家的家主已經發下話來,要好好的招待。他本好意想要把許林一行人介紹給上官冷血,但是上官冷血先前那一段話,就讓風逐情心中生出了怒火,當下對上官冷血也就冷淡了下來。

“這個…許林道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哈。先前多有冒昧,還請原諒,還請原諒。”上官冷血雖然看上去有點蠢,但事實​​上卻也非同一般的常人。他從風逐情的話中感覺到了風逐情對他的冷淡,同時許林身為封神榜執掌者的身份也確實震驚到了他。所以他馬上臉色一變,無比鄭重的朝許林躬身道歉。

要說先前被上官冷血那麼一蔑視,許林心中沒火那是不可能的。不過他明白,自己的修為在赤縣神州上確實有點低,上官家族家大業大,隨便走出一個下人都是永恆之步的存在,上官冷血有這樣的舉止那是屬於正常現象。

再加上,自己等人現在正站在上官家族的府邸,即使心裡有火也不能隨意撒出來。此時上官冷血鄭重的道歉,許林也就淡然一笑,道:“上官少家主客氣了,些許誤會而已,許林有禮了。”

風逐情看著上官冷血鄭重的道歉了,眼中冷淡的色彩這才有些的緩和了下來。接著,他又指向陽逍遙,道:“這位也是小仙道的領袖,太古一代賢師姜太公的轉世之身,現名陽逍遙,乃是執掌打神鞭的存在。”

這次,上官冷血的神情一直都保持在鄭重的狀態,聽到風逐情的介紹以後,他的神色就立刻有了稍許的變化,鄭重當中多了一抹恭敬之色。

陽逍遙的前世之身,一代賢師姜太公,在赤縣神州上留下了代天封神,興周八百年的神話傳說,上官冷血就是聽著這些神話傳說長大的,所以聽到陽逍遙的身份,就有了那一抹的恭敬之色。

“見過姜太公!”上官冷血沒有喊陽逍遙這一世的名字,而是恭敬的稱呼他上一世的名字。

“上官少家主客氣。”陽逍遙也不計較,微微一躬身,客氣的回道。

“這兩位,乃是伴隨伏羲大帝和女媧娘娘共同出生的天規,地距!”隨後,風逐情又介紹了天規地距,上官冷血的神色就變的更加嚴肅鄭重了起來。

“這位是太虛,這位是開明仙獸王。”他把太虛和老虎也介紹給了上官冷血。

“剛才多有得罪,幾位既然是風少的客人,那麼也就是我上官家的貴客。”一翻介紹以後,上官冷血就再也不敢再輕視許林等人了。許林一行人,每一個的身份都尊貴無比。這還是許林沒​​有說出自己方寸山弟子的身份,如果說出來,恐怕連上官家的家主都要驚動。

當天,許林等人就在上官家住了下來。因為風逐情要去協助上官家爭奪上古傳送法陣,暫時還不能離開,所以許林他們就成了上官家的貴客,被安排到了一個幽靜的庭院當中歇息。

“幾位貴客,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吩咐?”此時,許林等人正坐在一棟精緻樓閣大廳裡,旁邊有一個美貌的侍女給他們安排好了住處以後,就向他們問道。

“沒有了,你且先下去吧。”許林朝她揮了揮手,口中說道。

“是!”那名侍女立刻道了一個萬福,口中脆聲應答了一句,然後就小心的退了下去。

看到那名侍女消失在了庭院,許林這時心裡才鬆了一口氣,他看了眾人一眼,神色有些淒然的說道:“赤縣神州果然復雜無比,諸子百家的時代,每一個家族都比我們仙道十六門派當中的任何一個都要強,而且強的還不是一丁點。我們仙道與赤縣神州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以前在仙道當中,一尊永恆之步的存在就足以震懾住整個仙道。但是到了赤縣神州,才知道什麼叫做永恆多如狗,三花遍地走是什麼意思了。”

“我們仙道的未來,任重而道遠啊。”最後,許林苦笑著說道。

聽完許林的這一翻話,陽逍遙等皆是沉默了下來。今日之所見,確實是讓他們大開了眼界。一個家族,就比仙道太虛觀和天工書院加起來還要強大,而且還不是一個。赤縣神州上的勢力,都太強大了。

在風逐情介紹他們給上官冷血認識的時候,上官冷血先前對許林的蔑視,不說許林心中有火,就連他們心中也是一片熊熊燃燒著的怒火。

可是,有怒火又能怎麼樣?他們就這麼幾個人,對方是一個比太虛觀和天工書院加起來都要強大的家族。人在屋簷下,哪能不低頭,就是他們現在的這個處境了。

“我去閉關了,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晉升三花之步。如果風逐情來了,就由你們招待吧,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就不要通知我了。”在這沉默的氣氛當中,許林最先忍不住了,他騰的站了起來,轉過身走向了自己的住處,丟下了一句話來。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1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