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五百八十二章 林奉天隕落


百里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以許林他們的速度,幾乎是在一刻鐘以後就到了。前面出現了一條峽谷,穿過這條峽谷,就是風家下人所說的,林奉天他們所在的那個山谷。

在峽谷前,許林又看到了三名風逐情帶來的下人。而且,在這裡已經能夠感受到前面峽谷的盡頭處,正在蕩漾著狂暴的秩序法則力量。而且,還不時的有陣陣獸吼之聲傳來。那獸吼之聲猶如一個小兒在哭泣一般,聽在許林等人的耳中,讓他們的神魂都為之一蕩。

“小心,赤目紫瞳車的聲音能夠影響神魂,甚至能夠控制天命之步以下的人。”這時,風逐情的神色猛然一變,出聲發出了警示。

許林等人一聽,神色一變,立即提高了警惕。赤目紫瞳車,他甚至都沒有在搖光洞天的典籍中看到過,想不到竟然會是一種仙獸,光一個聲音就能夠影響到他們的神魂。

風逐情此時神色變的無比的嚴肅,行走之間更是帶起了一陣風聲,身體週邊開始蕩漾起了秩序法則,如白虎下山一般,充斥著一種肅殺的氣勢。

快速的穿過了峽谷,眼前的景物立刻一變。足足兩百多里範圍的山谷,生長著各種顏色的花草,綠草非常的茂盛,足足有人半腰之高。山谷中只有寥寥幾株古樹,然後一眼看去,就再無遮擋之物。

而許林等人,就看到了此時山谷的中央,正有一批人在圍攻著一頭一丈來長,似狐非狐,似貂非貂的仙獸。這只仙獸有著一身非常漂亮的紫金色皮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那雙眼睛,火紅之色的眼眶中,有著兩顆猶如寶石一般的紫色眼瞳,在雙眼中間,還有一道非常淡的金色印記。

“林奉天!”看到這些人的一瞬間,風逐情的目光就立刻落在了最前面的一位穿著紫金色長衫的年輕男子,口中冷冷的吐出了三個字,身上猛然爆發出了無比濃鬱的殺機。

許林等人的目光從那赤目紫瞳車的身上移開,隨後就看到了風逐情所說的那九個第十步的修士。

許林他們還未有舉動,風逐情卻是猛得縱身而起,身影“嗖”的一下就到了林奉天的頭頂上空,大手一伸,就猶如一片天一般的向著林奉天籠罩而去。

“風逐情,你敢…”林奉天突然遭到了風逐情的攻擊,雙眼瞳孔劇烈的一縮,口中發出了一個尖叫。隨後他立刻放棄了對赤目紫瞳車的攻擊,雙手在左右畫了一拳,濃鬱的秩序法則力量猶如泉湧一般,在他的身邊快速的騰起,瞬息之間就交織成了一把大傘,將他防護在了下買內。

“風逐情,給我滾開!”旁邊正在協助林奉天攻擊赤目紫瞳的人看到風逐情突然而現,對著他們的少主發動了攻擊,當下就是一陣寒氣從心頭升起。一個三花之步的中年男子怒吼了一聲,伸出手在身側一拉,一片紫色的秩序法則湧出,瞬間就凝聚成了一把長槍,那中年男子一把抓過長槍,一步踏出,跨過了長長的距離,一槍襲向了風逐情。

“我們動手!”許林一看林奉天周圍的人正要向林奉天圍攏而去,當下就不敢再遲疑,口中發出了一聲命令。

他身體一晃,在原地留下了一個殘影,本身已經出現在了離林奉天等人不到二十丈的地方。兩眼一瞪,兩到蘊藏著絕世殺機的戮仙劍氣立刻呼嘯而出,在虛空中相互纏繞而過,劃開了重重的空間,襲向了離他最近的一個第十步的存在。

太虛隨後而至,伸手向前一抓,許林戮仙劍氣所襲的那人頭頂上空立刻塌陷了一大片,秩序法則在他的頭頂上交織成了一把劍,直接斬落了下去。

隨後是陽逍遙,他伸手在虛空中一劃,打神鞭立刻遊了出來。陽逍遙一指點在了打神鞭上,打神鞭立刻暴閃出了璀璨的金光,“嗖”的一聲,直接消失在了陽逍遙的面前。下一刻,打神鞭在一名第十步的修士身前突然而現,龐大的力量瞬息轟打在了他的身上。

“啊…!”

那人立刻發出了一聲慘叫,身體被抽飛了七八十丈,人在虛空中狂噴著鮮血,此時已經是元神遭到了重創。

天規一出手,立刻就是兩道天地軌跡在虛空中纏繞而去,直接纏繞在了一名第十步修士的身上。隨後天規遙遙伸手一指,那人的頭頂上空立刻湧出了千萬道金黃色的天地軌跡,交織成了天規的本體,直接落下,將那人從頭貫穿到腳,直接抹殺掉了元神。

此時,許林一行人只有地距沒有動手,風逐情那邊就是十三個跟隨他而來的下人。地距一看到此時許林等人已經佔了上風,立刻杏眼一瞪,看向那十三人,嬌聲喝道:“我們去攔住赤目紫瞳車,不能讓它跑了。”

風逐情帶來的那些下人雖然不知道許林他們的身份,但是他們卻知道,這些人是風逐情親自來迎接的人,身份自然無比的尊貴。地距開口以後,他們沒有絲毫的猶豫,紛紛而動,向著此時場地當中已經被拋棄到一邊的赤目紫瞳車而去。

地距也飛了過去,赤目紫瞳車的眼睛對許林重要無比,她絕對不允許赤目紫瞳車跑掉。她飛落到了赤目紫瞳車的面前,伸出了嫩白如蔥的手指,在虛空中一劃。她的腦後,立即出現了一輪完美到極點的弧弦。

這道弧弦旋轉而出,速度無比飛快的圍繞著赤目紫瞳車轉了一圈。隨即,赤目紫瞳車所在的這片空間立刻一顫,秩序法則從四面八方而出,將空間剝離了赤縣神州。

地距雖然現在也是永恆之步的修為,但是她的本尊乃是可以劃分天地規矩的地距,剝離一個空間對她來說雖然有點困難,但並不是不能做到。而且,天規和地距出手剝離的空間,天上地下,除了他們自己以及伏羲大帝和女媧娘娘以外,哪怕是是聖人道祖前來也無法復原。這是他們的本體所帶有的特殊神通,強悍無比。

再看場地當中,許林和太虛聯手,將一名第十步的修士斬在了劍下。而陽逍遙每次出手,都將對手抽飛了七八十丈以外,個個口吐鮮血,雙手報頭,痛苦無比。而天規則是行走於林奉天所帶來的差不多四十個人當中,每次閃過之後,就有一人倒地而亡。

“風逐情,你欺人太甚!”林奉天在那柄巨傘的守護下,暫時還非常的安全。但他看著天規,陽逍遙將他所帶來的手下一個一個的剪除,當下臉上就湧出了巨大的怒氣。他伸手在身邊的虛空中一抓,手中立刻出現了一座九龍盤旋的帝王玉璽來,正是風逐情先前告訴許林他們的那件法寶,九陽鎮龍帝璽。

“哼,林奉天,我想殺你已經很久了。平日間你從不邁出林家大門,我且奈何不了你。但今日,你卻撞到了我的手中,上天無路,下地無門,活該你有此大劫。”風逐情此時身上散發出了濃濃的帝威,伸出一隻手向旁邊拍了過去,將那名持槍襲來的中年男子好像拍蒼蠅一般的拍飛了百多丈以外,臉上帶著譏笑,冷冷的說道。

“風逐情,我乃林家下一任家主,你如果殺了我,我林家家主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我林家也絕對不會放過你們風家的。”林奉天此時的臉上已經變的猙獰了起來,口中發出了怒吼。他手中抓著的九陽鎮龍帝璽發出了無比璀璨的光芒來,上面盤旋的九條天龍從帝璽上飛旋而起,圍繞著他旋轉了起來。

“哈哈哈…你以為我會懼怕你們林家。只要殺了你,你們林家就注定沒落,一個沒落的家族,對我風家就沒有任何威脅了。”風逐情大笑了起來,臉上一臉的冷意,眼睛裡更是凜然的殺機。

“林奉天,不要再說什麼廢話了,我這就送你上路。”笑完之後,風逐情口中吐出了一句冰涼刺骨的話來,雙手在身前一劃拉,濃鬱的秩序法則立刻泉湧一般瘋狂的奔出,在林奉天的頭頂之上凝聚成了一頭遠古大象。

“哞…!”

遠古大像一出現,就立刻揚起了長長的鼻子,發出了一聲嘹亮的聲音來。

“鎮!”風逐情伸手一指,口中發出了一個字。

遠古大象立刻一動,四足朝林奉天召喚出來的巨傘踏了上去。

遠古大象,是遠古時代一個極為龐大的族群,每一頭成年大像都有著撲殺天龍的力量,四足踏下來,就是上億斤的力量落下。林奉天召喚出來的巨傘上立刻出現了無數的裂縫,並且隨著遠古大像不停的踐踏,裂縫越來越大,巨傘開始出現潰散的跡象。

風逐情冷眼看著巨傘開始潰散,遠古大象朝著林奉天的頭顱踐踏而去。他身體突然一晃,一下子消失在了天空當中。再一次出現之時,風逐情已經出現在了林奉天身體前不到兩尺的地方。

這個時候,風逐情的手中多了一把匕首,劃開了守護在林奉天身體周圍的九條天龍,在林奉天不敢相信的神色當中,直接插進了他的心臟裡面。

恰在此時,遠古大象從天而降,直接踏破了九條天龍,踏在了林奉天的身體上。立刻,林奉天的身體就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碾壓而了一般,直接就被遠古大象踩成了碎肉。

林奉天,隕落!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