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五章 紅羽飛鷹 赤水車豚


聽到太虛的話後,許林頓時就如火燒屁股般的跳了起來。透過乙木飛神梭外面那層薄薄的淡綠色光幕,許林看到了乙木飛神梭的周圍百里方圓的海面上,現在已經有無數的海域凶獸在遊蕩。

而此時,許林才剛剛發現,自己將乙木飛神梭取出來之後,就直接停在了海面之上,乙木飛神梭還有一半在水里面。

“啪!”許林氣惱的給了自己一耳光,口中還不停嚷嚷:“叫你忘乎所以,叫你暈乎乎的,叫你道心不堅!好吧,被海域凶獸包圍了,等著餵凶獸吧!”

看著許林這孩子氣的一幕,太虛在旁邊看的笑著直搖腦袋。等許林嚷嚷過後,太虛才笑著說道:“你還真是個蠢腦袋,拜託你放聰明一點,伶俐一點行不?我們是被包圍了,但你別忘了,乙木飛神梭是用來飛的,不是在水里遊的。”

“對呀!”許林正氣惱著呢,但一聽到太虛的話後,神情頓時一怔,隨後就是大喜不已。他狠狠的點了點腦袋,口中說道:“太虛,我記得乙木飛神梭不是可以穿梭空間的麼?乾脆我們直接穿到第九層去好了。”許林說著,手中忙操控著乙木飛神梭飛離了水面。

“啪……!”“哎喲……!”

這次是太虛狠狠的伸手在許林頭上拍了一下,痛的許林直呻吟。 “你還真是個豬腦袋,仙器洞天裡的空間是能隨便就穿梭的嗎?不懂你就問好不好!”

海面上,乙木飛神梭緩緩的升起,渾身綻放的淡綠色光芒讓整艘神梭看起來就像一個綠光團。而周圍包圍著乙木飛神梭的海域凶獸也沒有上來攻擊,而是看著讓乙木飛神梭飛上了天空。

“好了,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就不怕了!”看到乙木飛神梭飛離了海面後,許林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就連腦袋被太虛拍的那一下的痛都忘記了。當然,許林還沒忘記自己還沒有問自己挨打的理由,他裂著嘴看向太虛,向太虛問道:“說說,為什麼打我?”

“遇上你這麼個主人,算是我太虛倒了無數年的大霉了!”看到許林那裂著嘴笑的模樣,太虛氣的伸手指了指許林,不知道說什麼好。他伸出的手動了下,想再在許林頭上拍一下,卻被許林機靈的躲了過去,太虛一下子也就沒了再糾結的意思,他頓了頓便說道:“仙器空間,不是穩固的空間,而是完全由修士所領悟出來的空間規則建造而成的,空間規則加上禁制,就會形成洞天。你對空間規則的領悟沒有煉製出仙器之人的領悟高,開著乙木飛神梭穿梭空間,就會直接穿梭到空間裂縫裡,永遠都別想回來了。”

“嘶…!這麼恐怖!”一聽太虛的解釋,許林頓時就驚呼了起來,他眼睛瞪的圓圓的,帶著不可置信的神色,看著太虛問道:“那要是我對空間規則的領悟比那個煉製仙器的人要高呢?”

“廢話!”一聽許林這問題,太虛氣的樂了,他轉過身,再也不看許林的說道:“你要是比煉製仙器之人對空間規則的領悟還高,那你還在這裡轉什麼,直接撕裂空間到第九層不好?”

“哦,也對!”許林一聽,覺得有理,當下便傻愣的點了點腦袋哦了一聲。

“不好,許林,快讓神梭落下去!”就在許林傻愣間,太虛卻是猛然的轉過身來,臉上帶著急切之色,大聲的對許林喊道。

“什麼……什麼個情況?”許林一聽,再看到太虛此刻急切的樣子,當下也有點慌了,他一邊手忙腳亂的操控著乙木飛神梭往下面降落,口中還一邊驚呼的問道。

“看頭上!”此時太虛的臉上換上一幅嚴肅的表情,他抬頭看著天空之上,口中提醒著許林道。

“頭上?”許林有些迷糊的向天空中看去,透過那層淡綠色光幕,他看到了一大片紅雲將整艘乙木飛神梭都遮蓋了起來。

“那是什麼?”許林有點心驚肉跳的看著那片巨大的紅雲,臉皮連連的抖動,顫聲的向太虛問道。

“天空凶獸!”太虛嚴肅的回答許林。

許林此時雙目瞪到了最大,臉上也沒有了任何的表情,只是木然一片,怔怔的看著天空中那一巨大的烏雲。紅雲中,無數只體形巨大的飛禽張開著丈多寬的翅膀,長鳴著撲天蓋地而來。它們鮮紅色的羽毛折射出了宛如鮮血一樣的顏色,無數的鮮紅羽毛折射出來的顏色,形成了這一片巨大的紅雲

“天空凶獸中的紅羽飛鷹,一般都是整群活動。一群大概是三千多頭。許林,接下來夠我們玩的了。”太虛低下了腦袋轉向許林,嘴角揚了揚,不知道是不屑還是冷笑,他對許林說道。

“紅羽飛鷹!”許林正著臉,口中嘀咕了一句,然後看向太虛向太虛問道:“太虛,紅羽飛鷹都什麼實力?”

太虛轉過身,走到了許林的身後,用低沉的聲音說道:“紅羽鷹有三個實力階段,幼年的時候是玄宮之步,成熟期是神靈之步,大成期之後是不滅之步。凶獸都是隨著時間過去而實力上漲的,紅羽飛鷹也不例外。天空中這一群紅羽飛鷹,最小的都是成熟期的。也就是說,天空中出現的,是一大群的神靈之步的強者。”

“還有海裡!”太虛說著,指了指神梭的下面,接著道:“海裡出現的凶獸叫赤水車豚,也是天生就喜群居的凶獸。一群的數量不下兩千頭。 ”

許林面色嚴肅的走到淡綠色光幕前,透過光幕向海面上看去,只見方圓百里的海域裡,都被一頭頭體形長達四丈之多,全身墨綠色的赤水車豚給佔據了。不下兩千頭的赤水車豚遊蕩在海面之上,就像一塊塊小陸地。赤水車豚的尾鰭高高揚起,再落下之時就濺起了幾丈高的浪花。

許林沉默的走回了太虛的身邊,心裡沉甸甸的。他看著太虛,向太虛問道:“赤水車豚都什麼實力?”

“和紅羽飛鷹一樣,現在出現的都是成熟期的,也就是神靈之步。”太虛回答的話讓許林聽著有點想要暈過去的衝動。天空中不下三千頭神靈之步實力的紅羽飛鷹,海裡是不下兩千頭神靈之步實力的赤水車豚,而許林自己,還只是一個元神之步的修士而已。

“呼……!”許林長呼出了一口氣,目光還是落在太虛的身上,對太虛說道:“太虛,這次還是需要你出手了。”

太虛聽了,默然的點了點頭,然後說道:“要我出手可是要燃燒掉大量的玄陽丹,你現在也只有一千萬枚,數量也不是很多。日後進入遠古密鏡需要最少五千萬枚,你真捨得現在就用掉這一千萬枚?”

“可問題是,我不用不行啊。上下足足五千多頭有著神靈之步實力的凶獸圍著,這仙器洞天裡又不能穿梭,我又不想死。要是現在還吝嗇那一千萬枚玄陽丹,我的小命都要丟這了。”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的臉上頓時就浮起了一陣肉痛之色,要將剛剛得到的一千萬枚玄陽丹一下子用出去,由不得他不肉痛。

“好,既然你捨得,那我就出手吧。不過我有個條件!”太虛看也不看許林的表情,想了想就對許林說道。

“什麼條件?”許林問。

“很簡單的條件,在我出手前,你先出去殺凶獸。”這時,太虛的臉上已經是嚴肅無比,他看著許林,無比正色的對許林說道。

“我出去殺凶獸?”聽到太虛的話,許林頓時臉上一韁,驚訝的看著太虛問道。

“是!”太虛正色的回答許林。他默默的在乙木飛神梭中走動著,口中對許林說道:“所謂修士,就是要靠自己一步一步修煉上來,而不是靠別人幫忙的。修道之路,充滿了無盡的坎坷荊棘,也會有無數的危險在前面,你不可能一直都靠我出手。畢竟,惟有自己的實力,才是你立足仙道的根本。雛鷹長大了,也總會有單飛的一天。你想要踏上顛峰,就不能夠去躲避面前的一切。惟有在危險當中,你才能得到成長。惟有戰鬥,才能讓你更加快速的領悟法訣的精妙。記住,未來的天下,是你的! ”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0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