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三章 武動乾坤 天地之距


衛洗風一步一步向許林緩慢逼近,他的腳步聲落到地面之上,響起轟隆隆的震動之聲。他手上握著一桿八尺來長的墨色長槍,渾身充斥著一股凶橫,暴戾的氣勢,宛如那遠古巨獸一般,碾壓而來。

許林面色無悲無喜,從衛洗風的身上,他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規則力量。

之所以是淡淡的,這是因為衛洗風禁止使用了規則力量。如果天命強者真正使用出規則力量,那麼許林就會感覺到自己會處在有片汪洋大海之中,周圍所有的海水,都是天命強者能夠調動的存在。

驚濤拍岸,亂礁崩塌,天地風雲變動。絕對不是現在這樣的一種淡淡。

天地三大規則: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天地規則。任何一種,都是可以衍生出無數道法道術的存在。規則之力,凌駕於天,三大規則,才構建了一個和諧,自行運轉的天地世界。

許林暗暗有些的慶幸,幸虧衛洗風被禁止了使用規則力量。如果不禁止,恐怕自己現在也不能站在這裡了。

他一揮手,金光在腦後蕩漾,一輪彎月牙悄然出現。

金光璀璨,如那正午日輪的陽光一般刺眼。

而那一輪彎月浮現在了金光之中,立刻就吸引住了場中所有人的目光。哪怕是那金光再如何刺眼,眾人都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那輪彎月。

那是一種怎樣的美麗和高貴!驚心動魄,驚心動魄!

彎月之上,一段世間最為優美,最為標準的弧線,宛如那剎那一抹驚艷,勾動無數人的心弦。弧線之上,四十九條金色刻痕將弧線完美的分成了五十個小段。

眾人看到了那四十九條刻痕之後,眼睛中立刻彷彿看到了一段段距離,一個個空間。天地間最為完美的量度,都出現在了那距離,那空間之中。

距,就是距離,代表著時間與空間。

地距本體之上的四十九條金色刻痕,能夠計量出天與地的距離,可以將時間分開,將空間分割。

大道五十,其用四九,這也就是那四十九條刻痕的由來。

地距伴隨人族始祖女媧娘娘出生,天生就有驚天動地之能,代表著大道完美,也代表著完美這個詞語。

地距懸掛於許林的頭頂之上,彎月開口之處,正好就對著許林的腦袋。金光閃爍,此時的許林看上去充滿了威嚴,莊重。

“那是什麼法寶?”

“好美麗,好高貴的法寶!”

“蘇掌教,恭喜搖光又多了一件元天仙器啊。”武長空費了好大的盡才將目光從地距的本體上移開,然後看向蘇明月兩眼泛紅,嫉妒的說道。

武長空看了地距都想要,都嫉妒,羨慕。

蘇明月微笑:“哪裡,這件法寶為許林本人之物,與我搖光並無多大關係。”

“哦?果真如此麼?”武長空聽了,目光落到了許林身上。眼珠子轉動了一下,臉上升起了一抹神秘莫策之色。

蘇明月有感應的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的翹了一下,似乎是在剎那間冷笑了一下。

“太昊仙器,修為好比永恆之步,有此大神在許林身邊,就你也想搶奪?找死而已。”蘇明月的心中,此時冷冷而道。

再看場中,衛洗風在看到許林召喚出了地距之後,微微的愣了一下。不過隨後,他就恢復了正常,腳下踏出的步伐加快了起來。

不消半刻,衛洗風就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

“天大地大,縱然你有法寶千萬,也但抵我武道之威。”衛洗風冷眼看著許林,口中酷酷而道。他長槍一抖,一朵碗口大的槍花在虛空中絢爛盛開。

“武動乾坤!”衛洗風口中長嘯,抓著長槍的手驀然一動,長槍立刻在他的手中旋轉了起來。勁如虯龍,猛於白虎。

風聲,嘯聲從衛洗風身邊突兀響起,一股震破天際的氣勢從他身上轟隆燃燒而起。衛洗風此刻宛如魔神,身上燃燒著滔天的戰意火焰。

武營以武入道,戰意越強,實力也就越強。

衛洗風踏足天命傳說已經多年,身上的戰意已經達到了收放自如的境界。此刻,面對著許林,他將這股戰意釋放了出來。

一時間,飛仙廣場上,戰意滔天,轟動蒼穹。

“武營九大古武戰技之一,武動乾坤!”

許林一見衛洗風如此攻勢,面色頓為一緊。

武營擁有九大古武戰技,都是傳承自遠古時期戰族而來。

每一種古武戰技,都擁有千般變化,威力無窮。九大戰技依次排開,分別為:“劍煮江山,移山倒海,龍騰蒼穹,君臨八方,虎嘯四野,武動乾坤,天地反复,眾生輪迴!

衛洗風此刻使用出來的正是第七種戰技:武動乾坤!

“該你上場了,姐姐!”面對如此攻勢,許林不敢怠慢。他在心裡說了一聲,同時一手揮出,朝著前面虛空猛然斬下。

“咻…!”一道響亮的破空之聲在虛空中爆炸而開。

許林頭頂上的地距本體驀然顫動,一閃之間,就出現了許林身前的虛空之中。

“距,規矩,距離!”許林口中輕聲而念。

地距本體之上,璀璨的金光閃爍,無數條的金色細小光線在剎那間,如鮮花盛開一般,充斥整個洞天。

“天地之距!”地距無比優美的弧線在虛空中劃過,就恍如一把鋒利無匹的刀一般,斬出了一道璀璨絢爛的刀芒,將虛空分割成了兩個空間。

許林站在一個空間之中,衛洗風在另外一個空間之中。兩個空間看似靠近,中間卻隔了千萬里的距離,咫尺之間,就是天涯海角。

地距掌控世間所有距離,一擊之下,硬生生的將許林與衛洗風分割開了無數的距離。天地第二的太昊仙器,威力強悍如斯。

“轟隆!”衛洗風的古武戰技轟擊在了空處,爆發出了天崩一般的巨大爆響。空間劇烈的震動,發出了“嗚嗚”的聲音。

一擊無果,衛洗風的臉上難看了起來。他看著自己與許林相差的距離,心中就知道,這場戰鬥的結果已經出來了。

“蘇掌教果然收了個好弟子啊,有如此法寶在手,難怪以區區元神修為,就能硬殺神靈大成。”一直關注著戰鬥的武長空也看出了結果。當下,他便是冷冷一笑,瞬間就將逍遙所說的那三個規定徹底看了個清清楚楚。

衛洗風不能使用法寶,不能使用規則之力,在許林如此強大的法寶面前,就是廢人一個。武營最為擅長近身戰鬥,靠不了敵人的身旁,還談什麼殺敵。

果然好心計!武長空冷笑。

逍遙提出這三條規定,這一戰的結果就被定局了下來。衛洗風不能靠近許林身邊,勝負立刻就分。

“好!好!好!”武長空面色冰冷,連道三個好字。

“搖光有如此弟子,他日飛黃騰達必成事實。近日多有打擾,就此告辭!”武長空感覺自己失了面子,當下就對著蘇明月一拱手,口中朗聲說道。

說完,他也不待蘇明月說話挽留,直接就是一步踏出,出現在了飛仙廣場之上。

他伸手舉過頭頂,手掌如刀!

“給我開!”武長空一聲暴喝,大手驀然落下,一道驚天刀芒頓時從他手掌中轟隆而出,狠狠的劈在了捆住衛洗風的那個空間之上。

“轟隆!”

巨響震天,勁風襲襲。巨大的能量在飛仙廣場上爆開,如海浪一般,向四周洶湧奔流而去。將圍觀的搖光眾真傳一個個都吹的東倒西歪。

“哼,我們走!”將衛洗風扯出來之後,武長空冷聲而道。

司空雷腳下一步,出現在了武長空的身後。三人騰飛而起,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搖光洞天的入口之處,離開了洞天。

“姐姐,多謝!”看著三人離開了洞天,許林的臉上升起了一抹感激之色,心中對著地距謝謝而道。

“小傢伙,你現在還是太弱了,要早點增強實力啊。我和天規等著你晉升神靈的那一天。”許林的腦海中,地距柔美的聲音響起。她的本體在虛空中一閃,懸浮在了許林的身前。

“今日事情已了,我且先行回去了。記得,神靈之步,十年之約。”地距彷彿是在看許林,看了片刻之後,地距在許林腦海中說道。她的本體在虛空中一劃,顫抖了一下之後,許林只看到​​眼前金光一花,地距已經消失在了自己身前。

“放心,我一定會來找你們的。”看著琳瑯洞府的方向,許林手握拳頭,心中暗暗而道。

“好了,都散了吧。許林,你且過來,逍遙道兄尚且找你有事。”蘇明月放任著武長空等人離開,等到地距也離開之後。蘇明月才開口向許林喊道。

“是!”許林點首,向幾人走去。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