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許林震驚 對應之策


造化天宮的大門在關閉了一個時辰之後,終於再次打開。

掌教蘇明月率先飛了出來,武長空與他並肩齊出,身後分別是逍遙,扶搖,慕容仙,孫無,衛洗風,司空雷。

蘇明月一落下,立刻一招手,飛仙廣場上,立刻就有一道人影飛了上來。

“掌教吩咐。”來人是一位女子,俏麗姿顏,身著紫色宮裝。正是多日不見的紫釵。她對著蘇明月微微一欠身,口中脆生而道。

“這幾位是洞天非常尊貴的客人,將要在洞天歇息一晚,你且帶他們到璇璣殿去吧。”蘇明月對紫釵吩咐道。

“是,掌教。”紫釵脆聲而答。

璇璣殿,正是紫釵和玉龍所屬的宮寓,乃是整個搖光洞天最為精緻典雅,安靜舒逸的地方。武長空為九道門之一武營的總長,身份尊貴,蘇明月也就將他們安排到了璇璣殿。

當下,紫釵就帶領著武長空三人向月牙彎一角飛去。因為許林和衛洗風的一戰定在明天,武長空也不反對蘇明月的安排,順從著帶領衛洗風和司空雷二人,跟著紫釵向璇璣殿而去。

武長空等人離開之後,蘇明月再次招手,喚來了玉龍:“你去將許林喊來。”

“是!”玉龍依然清冷無比,話語也不多。簡單應了一聲是之後,便轉聲向通天台階方向飛縱而去了。

片刻時間,玉龍在通天台階上看到了許林和蘇見秀的身影。

此刻兩人正有說有笑,任誰都看得出兩人的感情正在急劇上漲著。

“許林,掌教召你過去。”玉龍卻沒有在旁邊等著兩人說完,笑完的心思。她直接走到許林的身邊,口中冷冰冰的向許林說道。

玉龍的到來,許林早就已經感應到了。此時,聽到玉龍的話後,許林心中便是微微一動,知道搖光與武營的討論已經有了一個結果了。

只是不知道,那個結果對他來說是好是壞了。

“我去見掌教大人。”許林對玉龍點頭,然後轉首對蘇見秀說道。

“爹爹真討厭,人家正聽的來盡呢…。”一見許林要走,蘇見秀當下就不樂意了,撅著嘴就埋怨了起來。

“等事情結束後,我再把後面發生的事全部講給你聽。”許林聽了大汗,掌教召他,他可不敢不去,當下便承偌日後將未說完的講給蘇見秀聽。

蘇見秀聽到許林承偌,當下也不再埋怨,小臉重新恢復了燦爛的笑容,放任許林去見自己的爹爹了。

許林跟隨著玉龍來到飛仙廣場,一眼就看見了正在等候他的蘇明月,逍遙,扶搖幾人。

許林忙急走幾步,來到蘇明月面前,參了一個禮數。

“許林,你與武營之間的仇怨,在本尊和逍遙道兄與武總長一翻商洽之後,終於有了解決對策。”蘇明月揮手示意許林免禮,口中對許林說了起來。

“還請掌教示下。”許林心中雖然忐忑,卻沒有在臉上表露出來。

“明日這個時辰,就在飛仙廣場上,你與衛洗風一戰。”蘇明月對許林還是比較看重的,不說別的,光是那兩件存在洞天無數年,老祖宗一般的存在,就足夠讓他對許林重視了。

“什麼?與天命一戰!”許林一聽蘇明月的話,頓時驚呼了起來。

他自己有什麼實力和手段,自己心中清清楚楚。對上不滅之步,他還有信心打個平手。但要是說對上天命之步,許林縱使有通天手段,也沒那膽子。

天命之步,可是領悟了規則力量的存在,被仙道稱之為神話,傳說。許林還沒有自大到自己以區區元神之步的修為,就能夠抵抗住一位天命強者。

一旁並未退下的玉龍聽到蘇明月所說,一直冰冷清淡的臉上,也升起了一抹驚訝之色。讓許林和天命之步一戰,這可和送死沒什麼區別。

“你先不要驚恐,且聽我細細道來。”蘇明月一眼就看出了許林的擔心和恐懼,當下便是一笑,安慰許林說道。

“請掌教示下。”一聽還有下文,許林跳躍上喉嚨的心臟慢慢的落了下去,心中稍微的安定了一些。

“明日你與衛洗風一戰,有三條約定。”蘇明月說道:“第一,衛洗風只能出手三次,只能使用本身的法力和肉身的力量。第二,衛洗風不得使用規則力量。第三,衛洗風不得使用法寶,而你可以使用任何法寶法訣。”

說完,蘇明月接著補充道:“三擊之後,不管你有沒有抗過,武營將不再找你任何的麻煩。”

聽完了三條約定,許林提著的心之間的平靜了下來。剛開始,一聽要​​他和天命之步的強者對戰,許林就完全沒有了信心。而在聽到這樣三條約定之後,許林的心思開始活潑了起來。

“衛洗風只能使用本身的法力和肉身的力量,不使用規則力量,不使用法寶,看起來,這三條條條都對自己有利。”許林腦海中念頭急轉,仔細的從那三條約定中為自己找尋出一條活路來。

“武營歷來都是使用古武戰技,根本就沒有其他的法訣之說。他們依靠自己肉身的力量對敵,可要比肉身,我那經過了洗髓伐毛的肉身,似乎也並不弱到哪去。這一點對我非常的有利。”

“他不能使用法寶,而我卻能使用法寶。”許林讀到這條約定的時候,突然腦海中似乎有一線靈光飛過,不過稍縱即逝,許林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消失不見。

“法寶,法寶,法寶…!”許林知道剛才腦海中那一現而過的靈光,絕對就是自己唯一能夠找到活路的方法,當下便開始努力的回想起來。

“法寶…太虛法。輪…太昊仙器…!”許林努力的想著,想到太虛的身份後,突然腦海中閃過的那道靈光又出現在了腦海之中。

“對了,天規和地距。”許林的腦海裡,出現了兩件法力滔天的太昊仙器,正是那與自己有著十年之約的天規和地距。

許林的眼中閃過一線的興奮,他可以去找天規和地距,只需要它們當中任何一位出手,就可以保許林性命無憂了。

當下,許林就對著蘇明月一拱手,道:“掌教放心,弟子明日一定能抗下衛洗風三擊的。弟子現在有急事處理,先且告退。”

蘇明月眼看許林此時的激動模樣,知道許林想到了應對之策,當下也不阻攔,揮手任憑許林退下了。

離開了飛仙廣場,許林再次找到了蘇見秀。天規地距住在洞天什麼地方,許林可不知道。但蘇見秀平日里就喜歡在洞天裡亂晃,應該知道天規地距的下落了。

拉著蘇見秀飛出了通天台階,許林在空中問蘇見秀:“師姐,你知道洞天裡那兩位前輩在哪裡嗎?”

被許林莫名其妙拉上天空的蘇見秀一聽許林的問話,當下便反問道:“前輩?哪兩位前輩?”

“就是那兩位在洞天之中已經住了很久,平常不露面的前輩。”許林盡量用蘇見秀能夠聽的懂的話問道。

“哦,我知道了,你問的是那位大哥哥和那位大姐姐吧,你要找他們啊,我這就帶你去。”聽得許林這麼一說,蘇見秀也似乎明白了。當下便是一笑,拉著許林身體一轉,向著一個方向飛速而去。

兩人在天空中宛如流光。在飛仙廣場上的蘇明月一看到兩人遠去的方向,頓時就知道了許林心中所想。

“哈哈!”他大笑了起來,回身對逍遙,扶搖等人說道:“如果那兩位肯出手,許林明日無礙了。”

“掌教說的是那兩位?”扶搖小聲而問。

“然也!哈哈!”蘇明月神秘一笑,朝造化天宮而去。

“如果那兩位真肯出手,許林小命可保了。”明白了蘇明月所說的兩位是誰,扶搖的臉上也升起了一抹喜色。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3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