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二章 入口之爭 帝印之威


“哈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許林,這次我看你還能往哪跑!”一開始,宇千乘還愣了一下,他沒有想到自己一直恨的許林,會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

不過他也只是愣了一下,隨後就醒悟了過來,一片怒意立刻湧上了臉,雙眼都紅了起來,對著許林咆哮了起來:“許林,我一定要殺了你。你居然敢在我的面前殺死軒轅虎,這簡直不可原諒,不可原諒!”

“各位,別忘記了我們合在一起時說過的話,你們還等什麼?”對許林咆哮完,宇千乘又對著旁邊的人大聲的吼了起來。許林在他面前殺死了軒轅虎,使得他遭受到了他的師尊末陽的責罵,讓他覺得大為丟了面子。

尤其是,從末陽發過來的長生金令中,宇千乘還知道軒轅虎的師尊武長空找上了末陽,對著末陽就是一翻指責。一向最為尊敬末陽的他,哪裡會咽的下這口氣,武長空他不敢找,所以他就把一切的原由都直接怪罪到了許林的頭上,一時間裡,他對許林的殺意無限上漲。

許林剛開始也是一驚,不過隨後就冷笑了起來。上次他能夠宇千乘和杜洛週的眼皮子底下殺掉軒轅虎,並且揚長而去,他就不再害怕宇千乘他們人多了。

許林無視宇千乘的咆哮,目光在這中心之地中打量了起來。

整個第四層就分為六個部分,第一個部分就是從第三層進來的那個部分,空曠,沒有危險。然後就是風火山林四大凶地,第六個部分就是這中心之地,許林也是到了這裡,才真正看清楚了這裡的全部。

中心之地裡,亂石叢生,沒有高山,也沒有樹木,就是遍地的石頭,形狀形態萬千,有的似人,有的似凶獸,沒有一塊是相同的。最大的足夠有上十萬斤重,趟在地面上,就好像是一座小山。

而在亂石之中,卻有著一個和第三層裡的“五鬼如意搬運大陣”祭壇一樣的地方,同樣的一個祭壇,在祭壇上,有著一個半丈大小的白色光團。

不止是許林看到了那個祭壇以及上面的白色光團,宇千乘,顓孫洛月他們也同樣看到了。

“第九層的入口!”同時的,許林,宇千乘他們都喊了出來。

第九層的入口就在那祭壇上,只要衝進那白色光團中,就能夠到達第九層。所有人的眼中都開始紅了起來,心頭炙熱無比。

無神傳承,在經歷了許多的種種之後,終於要在他們掀開神秘的面紗了。

許林腳下一動,就要往祭壇衝去。

宇千乘一直對許林保持著高度的關注,此刻一看到許林動了,頓時就知道了許林的所想。他立刻腳下一點,人縱掠而起,越過眾人,身影閃爍間,擋在了許林與祭壇中間的路上。

“哼,許林,難道你還想進入第九層?有我在,你想都不要想了。記住,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宇千乘看著許林露出了冷笑,眼中帶著濃郁的殺機說道。

說完,宇千乘目光轉向顓孫洛月一行人,冷聲喊了起來:“顓孫洛月,你們還等什麼?別忘了,許林同樣也是你的仇敵。我們先解決了許林,再來搶奪無神傳承。”

顓孫洛月看著兩人,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不過,隨後就被他隱去。他咬了咬牙,狠狠一點頭,道:“好,那就先解決了許林。妖顏,你也別跑,你在加入我們的時候就答應過的。”

妖顏聽了,臉色頓時難看了幾分,他打量了一下場中的形勢,思索了一下之後,終於也是一點頭,也不說話,帶著他的兩位師弟就是一個縱身而起,出現在了許林的另外一邊,擋住了去路。

看到妖顏用行動代替了說話,顓孫洛月臉上露出了滿意之色。他一揮手,柳逸塵和李天舟同時從他身邊飛出,在許林的周圍找了一個位置,停了下來。

另外一邊,杜洛週不需要宇千乘招呼,就已經自己飛了出來,也在許林的周圍佔據了一個地方。

而駱仙兒看著這一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許林幫助過她,現在又要她去殺許林,她實在是做不出來。

杜洛週看出了駱仙兒現在的處境,當下便開口道:“師妹不用來了,就在旁邊看著好了。當然,也不要去幫許林。”

駱仙兒貝齒輕咬著嘴唇,目光中猶豫了一下,看了看許林,臉上升起了一抹擔心之色。考慮一二之後,駱仙兒還是輕輕的點了點腦袋,往後面退了五里。

“好,好,好!有是我一個單挑你們一群,很好,很強大!”許林看著自己的周圍對自己不懷好意的一行人,冷笑著大聲喊道:“好一個仙道年輕一代的翹楚,一群不滅之步,神靈之步的高手,居然圍攻我一個元神之步的人,厲害啊厲害,宇千乘,我現在開始有點佩服你的無恥了。”

許林說著,身體一抖,直接就是打出了時間之輪,他的身後,時間之輪猶如那初升的太陽,緩緩而起。許林再一揮手,兩百萬枚玄陽丹被打進了時間之輪中。

“轟!”兩百萬枚玄陽丹在時間之輪中劇烈的燃燒了起來,強大無匹的法力猛烈的奔騰著。時間之輪上,光陰之火驀然升騰了起來,熊熊的燃燒著,光陰長河的虛影逐漸的變實,濃郁無比的時間規則充斥在了許林的周圍。

“哼!”看到許林首先動手,宇千乘冷哼了一聲,身體微抖,哪吒分身立刻踏空而來,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同一時間裡,杜洛周的玉皇大帝,顓孫洛月的遠古黃帝,柳逸塵的通天教主,李天舟的青蓮劍仙,妖顏的刺客荊軻紛紛降臨在了中心之地。一時間,整個中心之地風雲突變,強橫的氣息充斥天地,連大地都為之震動。

李天舟的神靈分身,也是上古時期鼎鼎有名的存在,青蓮劍仙李太白,以一手青蓮劍歌縱橫天下。

而妖顏的神靈分身,赫然是曾經有名的超級刺客,荊軻,最為擅長刺殺之術。號稱十步殺一人!

許林冷冷看著周圍降臨的神靈分身,知道自己還是小看了這一群人。光看這些神靈分身,就知道他們現在擁有如此的名聲並非全是虛名,都是有真材實料的。

不過,許林也不會就此害怕。他選擇了自己先動手了。

許林雙手一伸,在胸前相合,手指捏成了一尊玉璽狀,然後猛然的往宇千乘一砸,他的頭頂上空,立刻金光大放,金光如水波一般的蕩漾著,一尊巨大的玉璽出現在了金光之中,帶著無比的壓迫力,向宇千乘打了過去。

“廣成帝印訣”,許林一出手就是自己剛剛才領悟的無上仙訣。廣成帝印訣一使用出來,就可以形成一尊玉璽砸向別人,威力巨大,力量過千萬。

“轟!”許林突然發招,宇千乘來不及躲避,只能讓自己的神靈分身匆忙迎了上去。哪吒分身手中的火尖槍一指,與那玉璽撞在了一起。

巨大的力量從中爆發,宇千乘沒有想到許林這一招的力量如此巨大,整個人猛的被轟擊而起,哪吒分身被擊的倒飛了上百丈,手中火尖槍已經化為了碎片。

“噗!”宇千乘倒飛了幾十丈,張口就是一大口鮮血吐了出來。

“哼!看你還囂張!”許林看到這一幕,臉上的冷笑更加濃郁了。同時,他慌忙的塞了把玄陽丹進口中,剛才那一下,就消耗了他將近八成的法力。

無上仙訣,廣成帝印訣不止威力大,消耗的法力也是驚人。許林現在臉都黑了。

他現在擁有的幾樣威力大的法訣,全部都是非常消耗法力的。周易之術是如此,時間之輪是如此,現在就連廣成帝印訣也如此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1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