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六百二十三章 執掌搖光聖地


“果然亂起來了!”許林眼看著就在離他們不到五十多里遠的地方發生的戰鬥,口中輕聲的說道。話音落下,許林的眼睛中就暴射出了精光,神色都為之一振:“小仙道的機會來了!”

赤縣神州上的勢力都太過於強大,對於小仙道來說,猶如無比巨大的山岳一般,壓的連氣都透不過來。眼下赤縣神州亂起,根本無暇把目光投到赤縣神州之上,正好是小仙道進入赤縣神州的大好時機。

“許林,是時候了!”陽逍遙也在這個時候看了過來,朝許林微微點了下頭,眼睛中閃爍著莫名光芒的對許林說道。

“我們先回小仙道!”許林沒有立刻就說出什麼大話來,而是決定先回小仙道去看看。

陽逍遙等人沒有任何異議,在許林晉升到大帝級以後,以造物主的身份,他的話語已經成為了他們這只隊伍裡的領導話語,沒有人會反對。

他們來到了旋渦之處,這裡正在爆發著一場戰鬥。

“是風家的人!”許林站在高空當中,卻看到了下面戰鬥雙方中,自己看到過的一個人。就是上次風逐情來迎接他們之時,身邊帶領的那些手下當中的一個。

許林的臉色變了,因為他看到風家只有二十來個人,而另外一方,卻多達七八十人,幾乎就是四個打一個。許林已經看到,有三名風家第十步的人慘死在了對方的攻擊之下。而讓許林變色的是,那些人的目標,竟然是要攻打天規佈置在這裡遮掩旋渦的法陣。

“該死,他們想要打小仙道的主意。”許林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了這句話,心中變的憤怒無比。他不知道要攻打法陣的是哪一個家族的人,但是他可以看得出來,風家的人正在守護著法陣。

“動手!”與許林一樣憤怒的還有天規,陽逍遙他們。小仙道,那是他們捨命守護的地方,是他們的逆鱗。眼下,竟然有人想打小仙道的主意,無疑讓他們內心的殺機一下子達到了頂點。天規臉色冰寒,口中吐出了兩個殺機凜然的字眼,身體一動,大帝級的氣勢轟然釋放,降臨戰場。牛☆小說閱讀網

“萬俟家族辦事,誰敢插手!”站在戰場之外,明顯是對方領頭之人,一位穿著華貴衣袍的中年人看到天規陡然從天而降,立即臉色一寒,口中大聲的喝了起來。

“萬俟家族…”陽逍遙在虛空中冷眼看著那領頭之人,口中陰森的道了一句。然後,他身軀一動,身影陡然在虛空中消失,下一刻那中年人的身前一隻手閃電般探出,一下子就抓在了他的脖子之上。

陽逍遙身上披著閃爍的秩序法則光芒,從虛無處慢步走出,眼睛裡閃爍著冰冷的殺機光芒,把這個領頭的中年人舉了起來,口中冷冷的說道:“萬俟家族,跳梁小丑而已,不日之後,我會親自把萬俟家族在赤縣神州上除名的。”

話音一落,他眼中寒光一閃,抓住中年人脖子的手輕輕一抖。那中年人的眼中立刻湧出了痛苦和恐懼的神色,秩序法則在他的身邊劃過,猶如鋒利的刀子一般,瞬息之間就把他絞成了碎片。

“兩尊大帝,快走!”天規和陽逍遙的駕臨,一下子就讓戰場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些萬俟家族的人看到陽逍遙輕而易舉的就抹殺掉了他們的領頭人以後,一個個的眼睛中都露出了驚恐之色,甚至有人發出了高呼之聲。

“現在想走?太晚了。”許林踏著虛空而下,口中發出了冰冷的聲音,與陽逍遙,天規兩人一起,剛好形成了一個三角形,將萬俟家族的所有人隱隱的包圍了起來。

“三尊大帝!”這一下,不止是萬俟家族的人都震驚了,就連風家的人也震驚了。許林,天規,陽逍遙三人的身上都釋放出了重如山岳的帝級威壓,將三角形內的風都凍結了,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從元神之上湧出的寒冷。

“回去告訴風逐情,就說這份情,我許林記下了。”許林看向風家的人,點了點頭後說道。然後,他又看向萬俟家族的人,冷冷道:“至於你們,就沒有繼續留在這世上的必要了。”說著,他伸出了手,朝著萬俟家族的人輕輕一掌拍出,掌心之中,肉眼可見一團狂暴的秩序法則帶著瘋狂的破壞力洶湧而出。

“轟!”

彷彿是千萬雷音轟然響起,三角形內,所有的規則,秩序全部都狂暴了起來。千萬刀秩序法則亮起,一條條肉眼可見如同刀子一般的絲線,在三角形內交織成了縱橫交錯,天上地下,全部都囊括了起來,在同一時間內,從萬俟家族所有人的身體之上穿插而過。

“啊…!”連串的慘叫聲響起,千萬道秩序法則形成的絲線,將萬俟家族的人穿插成了篩子,鮮血飄灑,血肉橫飛,一瞬間,這裡就變成了人間地獄。萬俟家族的人在慘叫聲中,身體破​​碎,元神被秩序法則絞成了碎片,灰飛湮滅。

許林這一手可以說的兇殘無比,但是落在陽逍遙他們眼中,卻絲毫不覺得許林有多兇殘。威脅到小仙道安危的人,殺一百遍也不為過。

將萬俟家族的人全部抹殺在了這裡,許林的憤怒才消逝了一些。他看了看風家現在僅剩的十來人,臉上擠出了一個微笑,說道:“多謝你們一直在這裡守護了,回去告訴風逐情,就說,我許林很快就會在赤縣神州之上掀起一片波瀾,相信他會懂的。”

“我們會馬上趕回雍州,把您歸來的消息告訴我們少主的。”其中一人恭敬的回答。

“好!”許林點了點頭,然後一揮手,驅散了籠罩在通道入口之上的隱藏法陣,朝陽逍遙他們一揮手以後,就率先走進了通道當中。陽逍遙他們沒有多話,直接跟著飛了進去。

幾息之後,許林他們重新的站在了小仙道的土地之上。他們從通天建木當中走出來以後,就立刻被守護在這裡的仙道弟子給發現了。在無比激動的神情當中,守護在這裡的十名弟子飛快的掏出了傳信令符,把許林他們歸來的消息散播了出去。

很快,整個仙道都轟動了起來。處在這片巨大山脈中的仙道,已經徹底的脫離了世俗凡間,形成了獨特的一界。不過,在世俗凡間當中,卻流傳著仙道的各種傳說,他們將這裡稱之為仙界,是無數凡人少年想要進入的地方。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沉澱,仙道重新制訂了規則,二聖地已經變成了三聖地,五洞天依然是五洞天,搖光洞天晉升為了搖光聖地,新晉的洞天是昆侖洞天。九道門里西昆侖晉升之後,又新增了一個,名為清羽仙門,是一個純粹由女修士組成的門派。

總得一句話來說,在許林他們離去那麼久之後,仙道已經迸發出了濃濃的生機,用千變萬化來說也不為過。

許林他們回到了山脈深處,搖光聖地的駐地當中。搖光聖地坐落在一片低矮的群山中間,主山只有八百多丈高,但山體龐大,天地元氣非常的濃鬱。山峰之上,搖光聖地把造化天宮搬了出來,當成了主殿,旁邊就是層巒疊嶂,鱗次櫛比的宮殿閣樓。

所有的真傳弟子都住在山頂之上,所有的內門弟子都住在山腰間,而外門弟子則在周圍數百座山峰上落腳。可以說現在的搖光聖地從上到下,都散發著一股欣欣向榮的氣色。

許林等人歸來,讓搖光聖地轟動了起來,無數的搖光弟子都以見到這個大師兄為榮。但是許林等人卻很快就消失在了造化天宮當中,並沒有在圍聚而來的眾弟子麵前說出一句話來。

許林他們一消失就是十天,所有的搖光弟子都知道他們現在在造化天宮內,但是許林等人卻一直都沒有出來見他們,即使是太虛觀,天工書院的掌教來了,也沒有見。

誰也不知道許林他們在造化天宮內和蘇明月他們商量了些什麼,只是在十天之後,搖光聖地的所有真傳弟子都出動了,飛往了各個門派,留下了一份邀請函。

“半月之後,搖光聖地掌教蘇明月退位,首席大弟子許林榮登掌教大典,敬請諸位同道前來觀禮!”

邀請函上的內容非常簡短,只有這麼一句話,但是仙道中所有人都為這句話動榮了。許林將成為搖光聖地​​的掌教,執掌搖光聖地,所有人都從這裡面看到了仙道的未來。

三天之後,又是一道消息在仙道當中快速傳播開來,引起了仙道巨大的震動。

“搖光聖地首席大弟子許林,將以大帝的修為執掌搖光聖地,大典之後,仙道正式進入赤縣神州。搖光聖地,將譴四尊大帝護航。”

這一消息,讓仙道沸騰了,也讓仙道無數個門派的掌教臉色大變。搖光聖地擁有了四尊大帝,對眾門派來說,將會是永遠都無法抗拒的存在了。

時間,就在仙道熱熱鬧鬧的喧囂當中緩慢而過,伴隨著時間的臨近,許林執掌搖光聖地的大典日子越來越近,整個搖光聖地都為這事忙活了起來。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1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