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章 黃巾力士 瞞天過海


“那你說我們要不要下去查看一下?”軒轅虎睜著雙虎眼,對宇千乘問道。

“查看還是要查看的,只不過,不需要我們下去而已。”宇千乘微微一笑道。他單手一翻,一張巴掌大的符纂出現在了手中。

“恩?這是?”杜洛周向宇千乘手中的符纂看去,眼睛中微微閃過一道亮光。

玄階五品符纂,他可以肯定那枚符纂是仙道之中比較少見的符纂,品階達到了玄階,而且還是玄階中層。

“這是黃巾力士符纂,是我覺醒一些記憶碎片後,用從記憶中找到的一種符纂煉製方法,煉製出來的。品階達到了五品。”宇千乘揚了揚手中的符纂,用非常輕鬆的口吻向兩人說道。

“果然!”杜洛週心中​​暗道,臉上表情不變。

“詫!”宇千乘將手中的黃巾力士符往空中一扔,口中輕詫了一聲。

黃巾力士符在空中無風自燃,一片金光從中綻放而出。 “轟隆!”一個黃金力士從金光中跳躍了出來,落到了地面之上,發出了一聲巨響。

黃金力士身高十丈,手中拿著一把六丈長的巨劍,肌肉緊繃,一條紅綾掛在肩膀之上,紮成了一個大紅花。黃金力士臉如惡來,兇猛無比,一看就是個不好對付的傢伙。

“把下面那座山峰給我掃平了!”宇千乘不是很喜歡這種黃金力士,主要是黃金力士級別太低,不被他放入眼中。要知道,在當年他在天界,可是統領過十萬天兵天將的,那十萬天兵天將,修為最低的都是神靈之步。而這黃金力士,只有元神之步的修為。

不過,他就算不喜歡也沒有辦法。更高一級的六丁六甲召喚符纂他煉製不出來,就這黃巾力士符還是他練習了好久,才成功的煉製了一張出來,就是此刻他使用的這張了。

黃金力士雖然修為不高,但到底還是身體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一身的力氣那是大的嚇人。宇千乘一聲命令之後,黃金力士立刻向前邁出了腳步。 *名樓*.mnl.*名樓*

他一步踏下,大地頓時發出了一陣顫抖,“轟隆”之聲不停響起,山峰上無數的碎石紛紛滾落了下來。

山洞內,看到外面一切的太虛臉色都變了,黃金力士為何物,說起來他比宇千乘還要清楚,這些傢伙在當年天界與其他各界發生征戰之時,黃金力士就是屬於炮灰的角色。不過因為力氣大,所以破壞力也驚人。這座山峰在黃金力士手下,不超過半柱香的時間,就會被移成平地。

“外面發生什麼事了?”黃金力士帶來的大地顫抖也被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感受到了,張少羽慘白著一張臉,向太虛問道。

“是杜洛週,宇千乘,軒轅虎!”太虛轉頭說道。他的臉色難看無比,本以為可以躲藏著不被他們發現,等許林將三件法寶煉製出來之後,就找個機會偷偷的去闖四大凶地。結果許林是將三件法寶煉製出來了,可他們的行踪,馬上就會暴露在杜洛周等人的眼裡。

“那我們怎麼辦?”秋水月可沒忘記,一顆定風珠只能護住五個人的事實,驚恐的向太虛問道。

“這樣!”太虛稍微一思索,道:“你們跟我來!”說完,太虛帶著兩人來到許林所在的房間中,被封住的房門被太虛一揮袖擊成了粉碎。

“許林,我們有大麻煩了!”太虛衝著剛剛睜開眼睛的許林說道。

“麻煩?”許林臉色微微一變,能被太虛說成是麻煩的事,那肯定是麻煩了。而且,許林還注意到太虛在麻煩兩個字前加了一個“大”字,可見事情確實有些大條了。

“杜洛周和宇千乘他們來了,就在我們的頭頂上。他們不敢下來,就施展法術,召喚了一隻黃巾力士下來掃平這座山峰了。”太虛長話短說,幾句話就把他們現在面臨的情況說給了許林聽。

恰在這時,外面的黃巾力士掄起手中的巨劍,一劍劈在了山峰之上。 *名樓*.mnl.*名樓*

“轟隆隆……!”山峰劇烈的顫抖了起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隆之聲,半座山峰被一劍削為了平地,無數的碎石滾落了下來,不消片刻,就在山洞外堆起了高高一層。

山洞裡也有碎石落下,太虛一揮袖,甩出一道青光將幾人護住之後,眼睛看向了許林。

“你們先藏起來吧,我修煉的是太虛觀的'雲華妙嚴真訣',可以說可太虛觀有一點關係,杜洛週不會對我怎麼樣的,再說,他們現在也不知道我已經煉製出了三件能夠通過四大凶地的法寶,不會輕易對我出手的。”許林這個時候腦袋冷靜無比,連續幾個月的闖蕩之後,他成熟了許多,看問題也清楚了很多。

“好吧,就按你說的辦。”太虛無奈的點頭。他如果留在許林旁邊,以杜洛周和宇千乘的眼光,自然能夠認出他的身份。並且,宇千乘的前世還曾經和太虛見過幾次面,知道太虛有多大的用處。到時候,許林反而會因太虛在旁邊而危險了。

太虛一揮手,一個黑色的空洞立刻出現在了房間之中,他將太虛洞天的入口放了出來。

“你們兩個快進去。”太虛向張少羽和秋水月催聲說道。為了避免麻煩,張少羽和秋水月也不能留在許林的身邊,畢竟他們三人在一起的話,很容易讓人想到第三層中劍靈狂暴的原因。

張少羽和秋水月倒是想的清楚,知道自己現在留下只會給許林添麻煩,當下就一頭扎進了黑色空洞之中。

“許林,小心一點!”等兩人都進了太虛洞天以後,太虛將之揮去,轉身對許林說道。他的身影逐漸的變為暗淡,一抹淡淡的光芒從他身上散發了出來。

“我知道的,會小心的。”許林點頭。太虛的身影消散,化為了一道光芒飛到了許林的眉心之間,許林眉心間的法。輪印記微微的閃了一下,隨後就恢復了平靜,逐漸的消失在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該出去了,要不然這山洞可真要塌掉了。”許林看著越來越多的碎石從山洞頂上不停的落下,幾乎將半個山洞都塞滿了以後,口中輕聲的說道。

他運轉起全身的法力,同時還把自己修煉的'雲華妙嚴真訣'運轉了起來。他緊繃著臉,抬頭看著山洞頂上,腳下用力一蹬,他的身體立刻如游龍一般升起,朝著山洞頂沖了上去。他雙手在前,手掌之上流轉著“無極劍氣”,任何阻攔到他的山土泥石,都會被'無極劍氣'瞬間絞成了碎片。

“宇師弟,快讓你的黃巾力士停下來。”這時,山洞上空的杜洛週突然皺起了眉頭,對宇千乘說道:“我感受到了山洞裡面有人,不過那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是我太虛觀的'雲華妙嚴真訣'氣息。”

“恩?”宇千乘眉角揚了揚,指揮著黃巾力士停下了繼續掃平山峰的舉動。

“轟!”山峰半腰之上,陡然一陣轟隆響起,隨後就見一道光芒從山體中電射而出,腳尖在幾塊碎石上連連點了幾下之後,就穩穩的停在了半空之中。

許林看向杜洛週一行人,不等杜洛週開口,就率先走出一步喊道:“搖光洞天同光仙尊弟子許林見過杜師兄,宇師兄,軒轅師兄,齊師兄,秦師兄! ”

“搖光洞天?同光仙尊的弟子?”杜洛週神情微微一滯,許林報出的名號實在是有點嚇人。杜洛周向許林看去,發現只是一個年紀不大的少年之後,神色頓時好看了許多。當感受到許林身上'雲華妙嚴真訣'的氣息之後,杜洛週的眉頭皺了起來。

“你是搖光洞天的弟子,為何會我們太虛觀的修行功法?”杜洛週臉色沉了下來,仙道之中,各門派的修行功法雖然名字都被別派所知,但是修煉經文以及修煉方法是不會給人知道的,畢竟這是一個門派的根基所在,如果被別派所知道,那滅派之日也就不遠了。

仙道之中,最為忌諱偷學別派功法。如果你是搖光洞天的弟子,卻修煉了太虛觀的功法,不僅太虛觀會追究功法洩露的大罪,就連搖光洞天也會計較你修煉別派功法的事。因為你這擺明了就是在告訴別人,搖光洞天的修行功法不如太虛觀的好。雖然事實上的確是這樣。

不過許林是個意外,他是先由太虛觀的逍遙子傳授了好幾年的“雲華妙嚴真訣”之後,才被扶搖帶入搖光洞天的,搖光洞天掌教蘇明月就是因為知道了這一層的關係,才沒有對許林怪罪。

“師兄還請別動怒,聽師弟仔細道來。”許林眼見杜洛週臉色一沉,當下也就知道了杜洛週心中​​所想,不禁微微一笑,不輕不慢的對杜洛周說道。

“我在未拜入搖光洞天以前,曾有幸跟隨逍遙師傅學習了四年的識文斷字,這'雲華妙嚴真訣',正是那個時候,逍遙師傅傳授於我的。後來搖光洞天扶搖師傅前去拜訪逍遙師傅,兩人在略為交手一翻後,因為逍遙師傅有事,所以將我丟給了扶搖師傅帶回了搖光洞天。”許林慢聲細語,將自己是如何會太虛觀的修行功法原因娓娓道來。

“你說的逍遙師傅,長的什麼樣子?”杜洛週在聽完了許林的解釋之後,臉色頓時好看了許多,不過他顯然還是沒有完全相信許林,畢竟許林講的這一切還真有點太玄了。

“逍遙師傅麼!呵呵!”聽到杜洛週的問話,許林腦海中頓時出現了一個邋遢道人的樣子來,臉上微微一笑,說道:“逍遙師傅啊,破道袍,赤雙足,一幅邋遢之相。”

聽到許林說完了這句話之後,杜洛週的臉色已經變成了微笑了,逍遙子這幅樣子,真正知道的沒有幾個,而他杜洛週恰好是知道的人中一個。許林能夠說出逍遙子邋遢的樣子來,顯然他修煉的功法,還真是逍遙子所傳的了。杜洛週已經完全相信 了許林。

“不對!”就在許林剛剛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杜洛週旁邊的宇千乘卻突然眉頭一皺,大聲的喊了起來:“你不應該只是一個人,以你的實力,還不夠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藏匿這麼多天,你的身邊一定還有一個強者,他人呢?怎麼沒和你一起出現?”

聞言,許林臉上的微笑頓時僵了一下。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0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