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六百四十八章 如來翻手鎮神猴


佛法與道法的結合,誕生出來的是什麼?

在這一刻,神華湧動,金光氾濫。封神榜鎮壓中間,完美的將這兩種截然不同,但卻又幾乎一樣的法力融合在了一起。金光與神華進入到封神榜中,誕生出來的是一種包括許林在內,所有人都從未見過的規則。

九彩神光自封神榜中從豆粒般大小,瞬息之間就擴散到了整個天地。獨特的秩序規則氾濫,猶如浪潮翻湧,一波一波的湧來,就在眼皮子底下,以每一次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從無到有,一個讓人想像不到,絕對不可思議的世界出現在了靈山的上空。真實的世界,裡面有著所有一個世界形成的因素。地,火,風,水四氣條理分明,四大至高之氣不斷的創造出萬物生靈。

星河的深處,接引道人的瞳孔劇烈的收縮著,從巨大的震撼到逐漸的平靜,口中喃喃,終於發出了一句低不可聞的感嘆之音來:“居然是…創世神則! ”

創世神則,傳聞當中從太初開天以後,縱觀整個波瀾壯闊的太古時代,群星閃爍的年代裡,也就只有盤古父神一個人會,只有他一個人能夠使用這種屬於至高神的秩序法則。第十二步以後,聖人,道祖,佛祖都可以創造世界,但是創造出來的,只是一個不完整的世界。

最主要的是,不被大道所承認。在聖人,道祖,佛祖他們創建的世界中修煉,即使是天資再高,條件再好,最高也就只能修煉道第九步,永恆之步。在這一步之後,就再也無法向前走一步,除非回到赤縣神州所在的這個宇宙星空。

而用創世神則創造出來的世界,才是一個完整的世界。現在赤縣神州所在的世界,就是盤古父神以創世神則創造出來。許林雖然不知道此刻自己靈山一閃之後,得到的是什麼,但是他卻知道,自己的修為在這一刻猶如火箭一般的快速上漲起來。

幾乎是幾個呼吸的時間裡,許林的修為就已經達到了第十一步,大帝級顛峰圓滿。與那傳說神話般的第十二步,只剩下半步之遙,他的前眼已經能夠看到那扇大門了。

但是,在這個時候,許林卻完好的守護好了自己的心神,沒有被這修為火速的提升打亂心神。眼前最重要的事,是鎮壓這只舍利神猴,徹底將它打回原形。

所以,在世界剛剛成型之後的一瞬間,許林就毫不猶豫的一揮手。眼前這個完全由他創造出來的世界,立刻發出了巨大的轟隆聲,攜帶著整整一個世界的力量向著舍利神猴鎮壓而去。

“吱吱…!”

舍利神猴從這個鎮壓而來的龐然大物上感受到了毀滅的力量,雙眼再次的暴射出了血紅的光芒,它雙手重重的在自己的前胸猛烈的敲打了幾下。隨後它身上的氣勢轟然爆發,所有的一切負面力量洶湧而出,它頭頂上的大佛在顫抖了幾下以後就轟然崩潰,無數的星點在散落下來的一瞬間,舍利神猴動了。

它的身上猛然閃爍出了濃烈如血的紅光,身軀在虛空中驟然無限漲大,幾乎是在短短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身軀已經高到接近千丈。隨後它伸手往那散落的星點一掃,所有的星點立刻如同浪潮一般洶湧波動了起來,就好像是刮起了龍捲風,漫天的星點電射一般的向舍利神猴的手中會聚而去。

時間在這一刻彷彿停止了下來,靈山之上正嚴陣以待的陽逍遙等人都停止了呼吸,雙眼瞪圓到了極點,誰都不敢在這個時候眨一下眼睛。

說時遲,那時快,電光火石之間,那漫天的星點竟然早真實世界一步,全部匯聚到了舍利神猴的手中,凝聚成了一道符紋遍布,古樸無華的百丈長棍。拿到長棍的一瞬間,舍利神猴毫不猶豫的揮棍而起,一道粗如天柱的神虹在這一刻貫穿了天地,將時空都攪的一塌糊塗。神虹之中,是那千丈長的棍影,毫無畏懼的向著真實世界直迎而去。

“轟隆”,彷彿是所有的太初天音在這一刻全部響動,整個靈山所在的時空全部破碎掉了。時間規則已經混亂,已經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了。空間破碎,靈山周圍的星河已經全然破碎,消失不見,而在靈山的山腳之下,出現的是虛空,再往下,赫然是真實的土地。

遙遠的地方,數十顆星辰受到波及,轟然間爆炸開來,毀滅於虛無之中。靈山一半塌陷掉了,萬丈山峰,此刻平空被削去了至少五百丈的高度。而在靈山之上的陽逍遙等人,卻無比幸運的受到了大雷音寺的庇佑,在那璀璨的佛光之下,完好無損。

靈山之上,大雷音寺連帶著周圍一些重要的宮殿都受到了佛光的保護,沒有受到波及,而再旁邊一點的宮殿,則全部塌陷,破碎掉了。

做為戰鬥主人的許林和舍利神猴,在同一時間內都受到了波及。許林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像是被一個巨大的錘子狠狠的砸中了,在這一個時間裡,他的身體已經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觸目驚心的裂痕在肉身上肆無忌憚的蔓延著,鮮血如同洩洪的洪水一般,瘋狂湧出。

在一陣天暈地轉之下,他的身體被狠狠的震進了靈山的山體之中,擊穿了一層層的岩石,一直深入十多里。

而捨利神猴在這一擊之下,身體轟然爆炸開來,沒有血霧,只有無數的金色光點,隨著爆炸的能量被轟飛到了三百里之外。一直到過了足足十個呼吸的時間以後,那些金色的光點才重新匯聚成了舍利神猴。只不過,重新出現的捨利神猴身上的氣勢已經虛弱到了極點,雙眼中的紅芒已經消失不見了。

“咳…咳!”靈山的山體之中,許林發出了沙啞的咳嗽聲,身體無比費勁的挪動了一下,劇烈的疼痛立即從身體的每一個地方傳達到了腦海之中,痛的許林臉都扭曲了。

“轟!”饒是現在全身都疼痛無比,但是許林還沒忘記戰鬥。勉強發動了力量,震開了積壓在自己身體上的石快,順著身體打出來的通道,重新飛了出來。

此時的許林身體慘烈到了極點,左手沒有了,右腿也沒有了,鮮血都已經快要流完了。好在許林及時發動了造​​物法則,重新生長出了左手和右腿。但是身體已經虛弱到了極點,即使是御空而行,都有些搖搖晃晃的。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重新凝聚出來的捨利神猴一眼就看到了給自己重創的許林,原本已經變得清澈下來的眼中,再次的閃爍出了紅光,“吱吱”叫聲中,它身體一動,拼盡著身體中僅剩的力量,在虛空中打出了一道神光,帶著依然炙烈的殺機,向著許林斬殺而來。

看著舍利神猴再次向自己發動了攻擊,許林擠出了一絲的笑容,毫不猶豫的發動了自己僅剩的那一點力量,不過打出來的,卻是漫天的佛光。許林在電光火石之間,竟然打出了先前舍利神猴用過的佛門神通,揭諦無常印。

佛光在許林的頭頂上空交織出了一尊百丈之高的如來佛祖虛影,印訣打出,如來佛祖虛影伸出了大手,翻手就是一掌,橫推而過,將舍利神猴打出的神光打成了碎片以後,一掌就把舍利神猴拍到了靈山之下出現的土地之上。

同時,在這個時候,靈山重重的一震,泥土紛飛,已經落到了土地之上。陽逍遙等人在靈山之顛,伴隨著靈山這麼重重一震,身體都來回搖晃了好幾下,不得已,都紛紛騰空而起。

在用盡了身體中僅剩的一點力量以後,頭頂上空威風凜凜的如來副祖虛影散去,許林立刻就覺得身體一空,腦海中轟隆一聲,好像隨時都要暈眩過去一般。身體如同一片枯葉,從虛空中掉落下去。

還好這個時候陽逍遙等人已經禦空而起,看到許林喪失了禦空能力,要掉落下去以後,陽逍遙立即身體一動,“唰”的一聲,直接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抓住了許林,帶著他小心的降落到了地面之上。

在旁邊一點,就是被如來翻手鎮壓而下的捨利神猴,只不過,這個時候,舍利神猴又被打散了,形成了一團光點。陽逍遙在放下許林之後,就立刻朝著那團光點一甩袖,一股溫和的力量湧出,帶著那團光點飛起,落到了陽逍遙的手中。

光點散去,露出了一枚拳頭大小,圓潤光華,還帶著餘溫的捨利子來。許林拼盡了一切的力量,終於還是把舍利神猴打回了原形,舍利子到手了。

這一戰,慘烈到了極點,比上次在崑崙山狙擊少昊天帝復活的那場戰鬥還要來的慘烈。上次有鎮魂棺在,許林只是一個配角。而這一次,全部就靠了許林一個人。幸運的是,他成功了。

之後,陽逍遙和天規他們就帶著已經陷入昏迷的許林飛遁到了千里之外,隱藏進了一片山脈之中。靈山現世,驚動了無數的人,在這個時候,許林需要的是安靜的調養。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