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四章 諸天生死 生死無常


“諸天生死輪”,三千大道中排名第三,誕生於大道本源,能夠演繹諸天生死,萬物凋零。轉輪一動,生死無常,在遠古時期,在排名第一的天規地距和排名第二的六道輪迴沒有出現之時,就是鎮壓諸天的超級存在。

太虛冷眼看著已經鑽出了分割空間的兩條龍,他背後一個巨大的轉輪緩慢的轉動著,轉輪之上的神秘花紋和太初古音音節微微的亮起,“生”“死”兩個斗大的象形文字演繹出太初開天與天地末日的景象。無邊無匹的霸道氣息從轉輪上散發了出來,襯托著太虛那不算高大的身軀,讓太虛看上去簡直猶如掌控了一切的魔神一般。

而在太虛身體周圍的百里方圓內,時間規則與空間規則如失去了控制一般,肆虐在空間之中,海水里面,讓天空失去了空間之力,被分割成了無數個宛如碎片般大的小空間,而在那小空間中,所有的一切都崩潰,一團一團的混沌出現在小空間裡,地,火,風,水四氣從虛空中蔓延了出來,蕩漾在所有的小空間中。

海水沸騰了起來,百丈高的巨浪轟隆掀起,浪花在最尖頭破碎,變化成細細的雨絲又重新降落到了海域之中。此時,如果細心去看那海域,就會發現每過一息的時間,海平面就會降下半寸,海水似乎是在被消散,首先感受到這一點的就是那無數的海域凶獸。

一出生就在海域裡的各種海域凶獸,對海域的了解比對自己身體的了解還要深,這個與自己的生命息息相關的存在,任何一絲的變化都躲不開它們的發覺。感受到海水正在下降的一眾海域凶獸慌了起來,原本井然有序,有條有理排列成陣勢的海域凶獸,陡然的暴動了起來。

“吼…!”“嘶…”無數的海域凶獸驚恐的吼叫著,沸騰的海面上頓時猶如一鍋被煮沸的餃子一般,密密麻麻的海域凶獸失去了控制,都紅著眼睛,開始瘋狂的攻擊離自己最近的一切東西。

“吼!”嘶聲震天,天藍色的海水開始飄出血紅之色,濃烈的腥味開始在整片海域散開。無數的海域凶獸使出了自己的天生神通,頓時這一片海域中宛如煙花綻放一般,各種神通的光芒充斥在這片海域,青光,紅光,藍光,紫光,無比的絢爛璀璨。

“好厲害!”兩百多里外的太乙蓮華仙船上,許林,張少羽,秋水月三人都被那海域中的一幕震驚的眼睛都直了,張少羽張大的嘴巴動了動,吐出了一句苦澀無比的話。秋水月木然的點了點頭,算是承認了張少羽的話。而許林木呆的臉上,漸漸的浮起了一抹笑容。

太虛施展出來的法術越加厲害,那不就代表太虛越加的安全。不過,許林眼珠子轉了一下,一絲的奸猾在眼角處一閃而逝:“太虛這傢伙居然藏私,這麼厲害的法術居然沒告訴我。不行,等這事了了之後,必須的敲打一下太虛了。”

遠處立與巨大轉輪之下,宛如魔神驚天的太虛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後腦涼了一下,他情不自禁的縮了縮腦袋,眼睛中帶著迷惑,向太乙蓮華仙船處掃了一下,嘴唇喃喃而動道:“許林這傢伙又有什麼壞注意了?”太虛看到了自己身後的巨大轉輪,突然驚訝的叫喊了起來:“他個爺爺的,一定是打上'諸天生死輪'的主意了。不過,如果許林你真打上這門三千大道的主意了,那麼…嘿嘿!”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壞主意,太虛臉上閃過一絲​​的奸詐,嘿嘿的笑了起來。

“吼!”天空中的蛟龍發現了海域中的一幕,頓時無邊的怒意充斥在了它一雙巨大的龍眼之中。蛟龍乃是天生的水域霸主,所有一切生活在水中的凶獸都以它為尊,換言之,這些海域凶獸全部都是它的小弟。而如今,小弟自相殘殺,毫無疑問這都是眼前的那個修士挑起來的。蛟龍的龍目看向了太虛,一股濃郁的殺機從中滲透了出來。

“吼!”蛟龍再次發出一聲龍吟,然後尾巴一扭,帶動了整個修長的身體游動了起來。蛟龍在天空中再次的遊出了一個個奇形怪狀的“之”字,全身的龍鱗舒展開來,宛如刀片一般,鋒芒畢漏。

“真龍戰技!”蛟龍以一種很獨特的方式在天空中行走,它每一次游動間,全身都好像一個拳頭,或者像一把巨劍,有時候又像是一把怒目橫衝的大刀一般,蛟龍在天空中橫衝直撞的向太虛衝了過來。

“好一個真龍戰技,沒想到這條蛟龍除了會天龍的神通外,還會真龍的神通。”太虛看著蛟龍此時的怪狀,臉上微微的露出了驚訝之色。真龍戰技,這是真龍才會有的傳承神通,與修士的法術不同,這真龍戰技是一種只靠肉身施展出來的神通。許林修煉的“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如果修煉到了最高層次七轉七變,就會自動的學會這一神通。

真龍戰技不是普通的武技,由龍族施展出來,每一個動作都帶著龍族天生的龍威,能夠震懾一切事物的靈魂與元神。而由這條已經是長生之步實力的蛟龍使用出來,此時的真龍戰技不止帶了龍威,還帶著空間與時間規則,轟隆隆的打向了太虛。

而另一邊,螭龍鑽了空間之後,也看到了海域中凶獸自相殘殺的一幕,它也怒了。對著太虛怒吼了一聲後,螭龍張口一噴,一道天藍色的光芒從它口中噴了出來,天藍色光芒中,出現了一顆人頭大小的晶瑩龍珠。

龍珠一出現,就有無匹的龍威降臨在了這一片海域。在這龍威之下,下面海域中眾多正在攻擊身邊一切事物的凶獸突然間一頓,而後眼睛中的血紅色迅速的消散,片刻之後就恢復了清明。

“吼!”螭龍發出了一聲嘹亮的龍吟,似乎是在怒罵那些海域凶獸一般,而一股同樣很磅礴的龍​​威從它身上散發出來,降臨在海面之上,讓無數的海域凶獸身體顫抖了起來。螭龍目光看向太虛,無邊的怒意充斥在它的龍目中,讓所有的海域凶獸都匍匐了起來,離它們近一點的天空凶獸紛紛鳴起,迅速的向後飛了一段距離。

“呼!”螭龍對著那顆龍珠噴出了一口白氣,白氣撲上龍珠,頓時就讓龍珠綻放出了一抹璀璨的光芒,而後螭龍再次一張嘴,一道天藍色閃電從口中閃出,落在了龍珠之上。

“嘩!”龍珠立刻釋放出了大片大片的天藍色霧氣,天藍色的霧氣逐漸的形成了雲團,籠罩了近百里方圓,將太虛,蛟龍,螭龍都籠罩在了其下。天藍色的雲團中,不時的有亮光閃起,伴隨的還有一聲聲雷鳴咔嚓之聲。

“呼風喚雨!”太虛此時雙目半瞇了起來,眼睛細小的縫隙中​​,閃過了一線線警惕的精光。 “呼風喚雨”神通,如果是其他的龍族施展出來,哪怕是天龍施展出來,都不會讓太虛產生警惕之心,惟有這螭龍,卻讓太虛不得不警惕。螭龍是所有的龍族之龍里,唯一得到了九爪祖龍完整的水行神通真諦的存在,無須上代螭龍的傳承,一出生就會出現在藏神宮中,沒有任何龍族能夠搶奪走。

“去!”太虛此時再也不敢讓兩條龍施展出別的神通了,龍族的神通博大精深,種類繁多,甚至還有三千大道的存在,誰曉得這兩條龍再施展下去,會用出什麼樣的神通來。太虛雖然自信,但一個人挑兩條與他實力相等的龍,也讓他感覺到壓力很大。而且,他此時的任務並不是真正要擊殺這兩條龍,而是給許林打開一個進入第三層的機會。所以太虛動了!

他伸手朝前一指,太虛法。輪本體最深處的空間中,混沌法力種子顫動了一下,旋即閃爍出了七彩光芒,一股無與倫比的法力從中釋放而出,流轉到了太虛的全身。太虛口中冷冷吐出了一個字眼,由混沌法力種子釋放而出的磅礴法力頓時從他頭頂上沖出,衝進了他背後的巨大轉輪裡,太虛朝前一指,轉輪驀然一動,釋放出了一股讓天地震撼的氣勢,上面的“死”字脫離了轉輪,在空間種微微一扭之後,狠狠的轟向了近來的蛟龍。

“轟!”真龍戰技攜帶的巨大力量在空間種發出了轟隆之聲,一條龍的力量就是“億”,一“億”的力量能夠讓天​​地都為之顫抖呻吟。

“諸天生死輪”斷諸天生死,任何事物都能夠影響,哪怕是龍族也不例外。 “死”字在空間中一閃,就出現在了蛟龍的身前,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狠狠的轟擊在了蛟龍修長的龍身之上。

“吼!”被“死”字轟中的蛟龍發出了淒慘的吼叫之聲,“諸天生死輪”的“死”字,攜帶的是天地萬物一切的死亡之源,為萬惡之氣,轟擊在了蛟龍的身體上,立刻讓蛟龍的龍鱗血肉開始大快大快的**,死亡,脫落。蛟龍的本源龍氣開始大量的消散,在天空中變化成一股一股的白氣,從蛟龍的身體每一個地方鑽了出來。

蛟龍在天空中劇烈的翻滾著,修長的身體再也保持不了飛行的狀態,狠狠的從天空中墜落了下來,落到了海水之中,濺起了百丈高的水花。

“嗯!”太虛施展出了這一招後,發出了一聲悶哼。臉上的血色迅速的消失,變成了嚇人的慘白之色。一陣空虛感從身體內傳達到了太虛的腦海,讓太虛知道自己現在的法力已經不多了。雖然有混沌法力種子在支持著法力的消耗,但施展諸天生死輪的一切殺招都需要大量的法力,縱然是太虛,此刻也遭受到了體內法力將近枯竭的滋味。

“還來一下,許林就有機會了!”太虛臉色慘白的看著遠處還在天空中的螭龍,再看到螭龍身後的旋渦中心,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他一轉身,伸出了一根手指,體內殘餘的法力瘋狂的運轉了起來,全部都聚集到了那一根手指之上。

“諸天生死輪,斷諸天生死!給我轉!”太虛伸出的手指彷彿攜帶著如山的重量,狠狠的點在了巨大的轉輪之上。太虛的口中,發出了一聲穿透諸天的吶喊。

“轟!”巨大的轉輪轉動了起來,磅礴的空間規格與時間規則在其上肆虐,上面“生”“死”兩字陡然消失,片刻之後,一副黑白之色的巨大長卷在轉動的巨輪之上徐徐展開,絲絲的混沌之氣遊蕩在長卷的周圍,讓整副長卷盡顯震撼之力。

黑白兩色的長卷在空間展開,古樸無華的長卷之上,顯露出了四個碩大的象形文字:“生死無常”!

諸天輪迴,萬物凋零,人生一世,生死無常!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2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