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六十章 廣成帝君 聯合入林


廣成帝印訣,許林擁有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每每想到自己有這門無上仙訣,卻絲毫不能領悟,無法使用,許林就覺得鬱悶無比。

許林現在修為已經到了一個瓶頸,實力已經不能再靠修為來增強了。這個時候,只有修煉更厲害的法訣,才能夠讓他的實力繼續上漲。也才能讓他在接下來就要面對的大戰中,多一份自保之力。

再一次來到廣成帝印訣的經文前,進入到了經文散發出來的金光前。這一次,因為許林身上人皇的氣息,許林並沒有感覺到上一次出現的那種巨大壓迫。

上一次,許林行走在金光之中,猶如陷入泥潭,一舉一動都非常艱難。這一次,許林重新再來,卻猶如活魚入水,在其中沒有絲毫的凝滯。

而且,許林也沒有從金光中感受到那股霸道之氣。此刻許林只覺得全身暖洋洋的,似乎是沐浴在陽光之下,全身非常的舒服。

不過,舒服歸舒服,許林並沒有忘記自己這一次想要做什麼。他站在廣成帝印訣的經文前,沐浴在金光下,一手輕輕的點在了自己的眉心之上。

此時,他的眉心之中,不再是太虛法。輪的印記,而是人皇聖筆的印記。

一層淡淡的白光從他眉心之中散發開來,流遍他的全身。這是人皇聖筆中攜帶的信仰之力,能夠幫助許林領悟廣成帝印訣。一股人皇特有的尊貴氣息從許林的身體中釋放了出來,逐漸的濃郁著,開始與周圍的金光融合在一起。

許林抬起了頭,閉上了眼睛,雙臂張開,意寓自己無條件的接受著一切即將面臨的東西。許林的腦海中此時一片的清淨,明潔。無數個念頭在腦海中沉浮,顆顆晶瑩剔透,璀璨無比。

許林在進入到這樣一個狀態後,他的腦海中,終於出現了一抹金光。許林的臉上起了淡淡的微笑,是滿足的微笑。在那金光中,那感覺到廣成帝印訣的經文不再繁雜,不再晦澀。上面的象形文字在腦海中放大,演示著各種各樣的變化,傳播著它所代表的意思。

“太初如道…”以前一個個晦澀萬分的象形文字,此時都在許林的腦海中釋放出了自己的力量,龍飛鳳舞,太古諸多神獸虛影纏繞,詮釋著每一個字的意思。許林對廣成帝印訣的領悟,火線提升。

也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許林如飢似渴的領悟著他能領悟到的一切,而他卻沒有發現,就在廣成帝印訣的經文前,他的神識旁邊,出現了一尊若隱似幻的模糊影子。

那尊影子看不清面貌,只能夠看到他穿著一身代表著天地正統的人皇服飾,明黃色的帝袍上,繪畫著無數的日月星辰,山川地理,太古神獸,天下奇珍。他站在那裡,一點都不突兀,反而非常的和諧。彷彿許林的腦海之中,原本就有他的存在一般。

他的目光似乎在看著許林,腦袋在不經意間,不著痕蹟的點了幾下,似乎是很滿意許林。

那尊影子就在許林的腦海中註視著許林神識很久很久,一直到許林的眉間突然皺了一下,好像是領悟到了一個瓶頸,再也無法領悟更多的時刻,許林就要醒來之時。那尊影子突然的轉身,也不見他有任何的動作,就憑空消失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自始至終,許林和太虛都沒有發現,許林的腦海中曾經有一尊人影出現過。他似乎非常在意廣成帝印訣的傳承,因為對許林的滿意,才沒有阻止許林的領悟。

他就是廣​​成帝君,一個只存在與傳說與史詩當中的人物。許林這次與廣成帝君相錯而過,日後竟然為了尋找廣成帝君,而消耗了近萬年的時間。而在許林找到帝君,從帝君口中得知萬年前就曾經出現過在他的腦海中之時,許林頓時就懊惱不已。

當然,這都是後話,先不說。

許林從領悟狀態中醒來,臉上笑開了花。

“不錯,居然領悟出了三成。三成啊!”許林大笑了起來,口中大聲的喊道。

“好,許林,我果然沒有看錯你!”太虛的聲音傳進許林的腦海中,對許林讚嘆不已。

“恩?那是?”許林正要謙虛幾句,這時腦海中突然的蕩漾了一下,許林感覺到在離自己無數層外的某個空間中,似乎正有一樣東西與自己腦海中的廣成帝印訣經文遙遙相呼應。

許林用心去感受,卻在片刻之後,失去了那個空間的方位。好像是那個空間感受到了許林的舉動,掐斷了與經文的聯繫。

“是廣成帝君府,一定是廣成帝君府!”許林只稍微一想,就猜測到了那個空間裡的東西是什麼。他激動了起來,對著太虛瘋狂喊道:“太虛,我感受到廣成帝君府了,我剛才感受到廣成帝君府了。”

“什麼?你說你剛才…?”太虛被許林的話震驚到了。廣成帝君府,是廣成帝君唯一的一座行宮,裡面擁有廣成帝君無數年積累下來的寶貝,財富。

一個廣成帝君府可不是太虛洞天可以比的,陽無神成為永恆之步的強者時間不長,收刮起來的財富寶貝也不多,怎麼可能和曾經在遠古時期縱橫天下的廣成帝君相比。現在,光一個陽無神留下來的東西,都足夠許林在如今的仙道囂張了。要是許林得到了廣成帝君府裡面的東西,那許林的實力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超越如今仙道年輕一代的每一個人。

更何況,在廣成帝君府中,還有一件實力還在太虛之上的太昊仙器:廣成帝印!

“是的,我剛才感受到它似乎正在與我腦海中的帝印訣的經文相呼應。不過,等我用心去感受,它就消失不見了。”許林回答著太虛,心中激動萬分。

“沒事,只要能感受到第一次,就能感受到第二次。只要你努力的領悟帝印訣,那帝君府遲早會被你得到的。”太虛冷靜了下來,還沒有得到帝君府真正的下落,此時高興尚覺太早。當然,這也多了一份希望了。

“哈哈,好,我聽你的!我現在已經修煉到了廣成帝印訣,是該出去闖過林地,進入第九層了。”許林哈哈的說著,他的神識一跳,就出了腦海,回到了身體之中。

許林站直了身子,腳下一用力,就從樹洞中鑽了出去。

許林落到地面之後,手一揮,一個四方的羅盤就出現在了手中,羅盤上面,繪畫有四面八方,按照乾坤震巽坎離艮兌分開,中間是一根細長的針,正是司南指針。

許林看了看手中的司南指針,再與自己的方位一對照後,立刻找到了方向。腳步踏開,無比興奮的掠向​​自己找到的方向,快速而去。

林地之外,宇千乘冷著一張臉,和杜洛週站在一起,駱仙兒站在杜洛週的旁邊,距離四步多遠。而在他們的對面,顓孫洛月一行人正同樣冷臉看著他們。

“怎麼樣,考慮清楚了沒有?”顓孫洛月抬眼看向林地,臉上帶著一抹淡淡的焦色,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他回過頭,看著宇千乘說道:“沒有我的幫忙,你們也走不出林地。而我們沒有你們的幫忙,同樣也走不林地。現在,不如暫時停下乾戈,先一起走出林地再說。”

頓了頓,顓孫洛月又加了把火道:“別忘了,許林早我們幾天進入了林地,他擁有司南指針,林地可是困不住他的。”

顓孫洛月最後的話擊中的宇千乘最後的防線,幾日前,宇千乘和杜洛週眼看著許林在他們的眼皮子底下擊殺了軒轅虎,然後揚長而去,宇千乘對許林的殺意已經濃郁到了極點,現在最聽不得許林這兩個字。

“好,那我們就連手過林地。以前的恩怨先放下,等過了林地之後再來解決。”宇千乘眼睛中閃過一線殺機,冷厲的說道。他為了去殺許林,現在不得不和顓孫洛月連手,對許林的恨和殺意,又濃郁了幾分。

“好,既然這樣,那我們就走到一起吧。”顓孫洛月一聽宇千乘答應了下來,臉上頓時湧起一抹喜色,他一拍手,就帶著柳逸塵和李天舟走進了宇千乘的團隊。

“等下,我們也加入。”另外一個方向,妖顏帶著兩個影府弟子匆匆而來,對著他們大聲喊道。

“你?憑什麼?”宇千乘看向妖顏,冷聲問道。

“我可以幫你們對付許林,別忘了,許林可不是那麼容易被人捏拿的。”妖顏帶著兩名弟子走進了六人的團隊,口中冷笑著說道。

聽到妖顏的話,宇千乘沉默了。妖顏說的沒錯,許林雖然只是元神之步,但實力卻很強橫,先前幾次交手就可以看得出來。

顓孫洛月也知道幾方交手的事,見到宇千乘不再說話後,他開口道:“不要猶豫了,施展神通吧。”

說完,顓孫洛月一揮手,八枚古銅錢就漂浮在了他的身前。

“先天八卦大神通術!”顓孫洛月施展出了一大神通。宇千乘看到顓孫洛月出手後,當下也是一揮手,一片霞光從他手中飛出,在空間中演化出無數的畫面來。 “離天之術”,這也是一門占卜問路的大神通,西崑崙獨有。

兩人都施展出了神通之後,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同時一揮手,口中喝道:“合!”

驀然,空中的兩大神通相互融合在了一起,一片水影在其中蕩漾著,片刻之後,一根手指頭出現在了所有人的眼中。手指晶瑩剔透,宛若凝脂,指著前方。

“仙人指路!”兩人的神通合在一起後,居然又衍生出了一個大神通。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2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