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百二十七章 真正的東皇鐘出世


仙道孱弱無力,許林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在幾年之後的妖魔入侵中,那將會是一面倒,血流成河的場面。 &&唯一能夠救他們這一層天的,就只有赤縣神州的人了。

“打開連接赤縣神州的通道已經刻不容緩了!”在這一刻,許林的腦海中,彷彿有了一個時間沙漏,每時每刻都在提醒著他,仙道,危險了!

“呼!”回過神來的許林猛然仰起了頭,大呼出了一口氣。然後他轉首看向大殿中央的那個圓形高台,目光落在了蚩尤的頭顱之。

靈臺方寸山,就是因為為了守護這個頭顱而隕落沉淪,而後更是被菩提祖師一手推進了光陰長河之中。現如今,菩提祖師已經遠在星辰深處的某一個不知的角落裡,星球。鬥戰大聖陷入沉睡,現在也不知所踪。

許林走到了高台邊緣,忍受著從頭顱之散發出來的,那股讓他心悸的恐怖氣息,目光在五尊神獸雕像腳下的陣圖掃了過去。

陣圖線條無數,複雜無比,卻又夾雜著細膩。許林仔細的看了片刻之後,內心中就深深的震撼了起來。這個陣圖從外觀看去,就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五行陣法,但在每一條陣紋之中,卻又有著諸多變化,幾乎每一條紋路的走向,都足夠許林為之領悟七八年。

“大巧不工,宛若天成。這絕對是一位陣道宗師的手筆,雖然看去平凡無比,但真正比起來,恐怕都能夠和三千大道中的珍瓏天局相比肩了。”許林張口誇讚了起來,這個平凡但又復雜的法陣,恐怕也只有在太古洪荒那個繁花著錦的時代才有可能被佈置出來,放在如今的仙道,恐怕沒有一人能夠劃出一條紋路來。

一念至此,許林不禁為仙道的未來深深擔憂了起來。

轉過頭來,許林抬步就向跨高台,卻在接近高台邊緣的時候,一道無形的壁障突然而現,同時五尊神獸雕像腳底的法陣一小部分的紋路也驀地亮了一下。隨後,許林就感受到一股巨力從前方湧來,一下子就將他推出了七八丈遠。

“嘶…!”站定了之後,許林忍不住的吸起了涼氣。被封印在佛宮之中千萬年,這個法陣卻依然還在運轉,雖然剛才許林只是被推的倒退,但他相信,如果他真動了什麼腦筋想要動裡面的蚩尤頭顱,相信到時候他絕對會死無葬身之地。

這種手段,恐怕也只有道祖級,菩提祖師那樣的存在才能夠施展的出來。如此一來,這個法陣的出處也就清楚了,當時的道場中,除了菩提祖師,也就沒有人能夠佈置出這麼一個能夠運轉千萬年的法陣了。

知道了蚩尤頭顱不是自己能夠靠近,法陣也不是自己能夠領悟的以後,許林也就沒有再堅持去碰壁了。這一次能夠進入到佛宮之中,日晷幫了很大的忙。而讓他驚喜的是,他現在已經略微的能夠感受到他與日晷之間的那一線淡淡的聯繫了,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日晷內部的靈智存在,只是有些的模糊,不能與之交談。

再者,就是鬥戰大聖的神靈種子,以及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捨利子了。許林一隻手摸著自己的玄宮位置,另一隻手放在了自己的額頭眉心間,臉微微的露出了喜色。鬥戰大聖的神靈種子已經被他凝聚成了神靈分身,而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捨利子現在還在他的眉心腦海之中,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但想到它的來頭,許林也就放心的讓它住在自己的腦海了。

佛宮之中雖然金碧輝​​煌,但除了許林所拿到的神靈種子和舍利子以外,其他的東西全部都是佛家之物,每一樣面都流轉著磅礴的佛力,與整個佛宮融合在了一起,許林就算想拿也拿不走。

這個時候,許林覺得自己該出去了。

這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因為蚩尤頭顱而存在,只有他是多餘的。他收穫巨大,但同樣疑惑也巨大。他到這個時候還想不通,在凝聚出了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後,他一度感覺到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長生之步的極點,並且還可以隱隱約約的感受到遊蕩在天地間的天地規則。但在他入定之後,他的修為一下子就退回到了長生之步的初期,而同時與天地間遊蕩的天地規則那一絲絲感覺都消失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許林撓著頭走向了佛宮的大門處,口中還一邊喃喃自語。

“咚!”

就在這時,一個悠長而且沉悶的鐘聲驀地在他的耳邊響起,宛如炸彈一般在他的腦海中炸開而來。

而且,在同一時間內,一直安靜的盤踞在他玄宮中的東皇太一分身突然間動了一下,隨後就一團光芒在他身驀然炸開,光芒炸碎成千萬條光線,在下一刻,透過許林的身體而出,在他的身前凝聚成了一尊虛幻的東皇鐘。

“東皇鐘…真正的東皇鐘!”許林的臉色在瞬間變色,口中猛然而道。

那一聲鐘音從佛宮之外而來,卻清晰的響徹在了佛宮之中。悠揚,而且沉悶,彷彿如有一隻巨獸在大地猛踏了一下一般,穿破了重重的空間,徹底的蕩漾在了整個道場。

再看許林身前的東皇鐘虛影,此時已經在不停的顫抖,好像隨時都有可能飛走。同時,許林玄宮裡的東皇太一分身也變的有些暴躁了起來,許林能夠通過自己與分身之間的聯繫,感受到東皇太一分身此刻有些的焦躁,有些的不安。

諸種異常的變化,讓許林在瞬間就知道了原因。真正的東皇鐘,實體東皇鐘出世了。

隨即,許林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一步就跨到了佛宮大門之前,一掌攜帶著渾厚的法力轟在了大門之上。

一層漣漪在大門之蕩漾而起,半息之後,一個旋渦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伴隨著的是一股巨大的吸引力,許林還未來得及有任何反應,他的身體就被吸入進了旋渦之中。

頓時,許林的眼前陷入進了一片黑暗之中,整個人天暈地轉了起來。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2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