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零五章 先天道體


“這顆星辰上的人類稱呼為星辰大陸,主要修煉鬥氣和魔法。鬥氣和我們小仙道中武營差不多,都是吸取天地元氣來凝煉肉身,然後在丹田之處形成一處鬥氣海,屬於近戰型的一種修煉方式。至於這個魔法,說起來與我們小仙道的法術有些的相像,不過他們在使用魔法的時候,必須釋放出神識,溝通天地元氣,然後念動咒語才能夠釋放出來。總得來說,雖然這顆星辰上的天地元氣無比濃鬱,但是整體的修煉實力卻並不是很高。”許林他們一邊走著,許林一邊向陽逍遙他們解釋說道。

“我查看了一下,造成他們整體修煉實力不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修煉的功法太過低級。如果能夠給他們一門高級點的修行功法,那他們的整體實力恐怕就會呈直線上升了。”

“真是浪費了這顆星辰上如此濃鬱的天地元氣啊,似乎這顆星辰上的秩序法則也非常的完整,在這裡修煉,恐怕會比在赤縣神州修煉速度要快上許多。”天規在旁邊感慨的說道。

“怎麼樣?大家就在這顆星辰上先停留一段時間吧。對了,這星辰大陸上的語言大家都學會了吧?”許林笑了笑,說出了一個提議。不過隨後,他就想到了交流的問題。畢竟,這個星辰大陸上的語言有些的怪異,為免引起星辰大陸上人類的懷疑,這一步必須走好。

“這麼一件小事,還用得著你說。”張少羽哼了哼,扔給許林一個白眼說道。

“學會就好,另外我們還得換一下衣服才行。我們身上穿著的可是道袍,與這裡的人類穿著不一樣。至於錢的話,這裡不是什麼魔獸山脈麼,進去宰掉幾頭魔獸,然後把那什麼魔晶取出來去換點錢就行了。”許林沒有理會張少羽,淡笑著向陽逍遙他們說道。

“真是奇怪,這顆星辰上怎麼會有如此怪異的怪獸,體內形成的居然不是內丹,而是那什麼魔晶。”太虛有些疑惑的說道。

“天地宇宙,歷來都充滿著無窮的神秘。在造物主的雙手下,會誕生出無數我們想像不到的存在。這顆星辰有自己獨特的生存法則,那些魔獸體內形成的魔晶,也與那些人類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他們修煉,製作藥品都來自魔晶,魔晶已經成為這裡的人類生存文明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許林搖了搖頭,口中淡聲的說道。

“你說的有道理!”太虛點頭說道。

已經決定了要在星辰大陸上停留一段時間,許林他們就紛紛開始行動了起來。他們走進了附近的魔獸山脈,張少羽出手,非常輕鬆的斬殺掉了十頭被這裡的人類稱呼為九級魔獸的存在,得到了十顆九級魔晶。

然後,依然是老虎出馬,到人類的生活區域,偷了幾套魔法師的長袍回來,許林等人換上了以後,這才堂而皇之的出現在了星辰大陸的人類當中。

“逍遙恩師,按照這大陸上對魔法師的評級,我們應該是多少級的魔法師啊!”走在路上,許林打量著自己身上的魔法袍,看著左胸那裡銹著的五枚小巧的橄欖葉,許林不禁笑對陽逍遙說道。

五枚小巧橄欖葉,代表著星辰大陸上對魔法師的評級當中的五級魔法士。而五級魔法士,在許林看來,應該和仙道當中的奠基後期差不多,可以說,就他現在的修為,一根手指頭壓下去,不摁死一萬也能摁死八千。

“這星辰大陸上最高等級的魔法師叫做法神,與我們仙道中的元神之步前期差不多。以我們現在的修為,應該算是他們口中所說的創世神吧。”陽逍遙難得的跟許林開起了玩笑,一翻休整以後,陽逍遙此時的修為已經完全恢復了。

“前面有座城市,進去看看吧。這座城市中央的地下,似乎有一個聚靈陣啊,在這裡修煉的速度恐怕比在野外還要快一點。”這時,前面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城池,許林立刻開口說道。

“那就進去吧!”眾人齊齊點頭。

來到城市的城門前,來往進出的人已經排起了隊,兩邊都有士兵在守著,中間還有兩個士兵正在收取進城費。

“快點快點啊,每人一個銀幣,可以在城裡待上七天。”領頭的將領大聲的說著。許林看了下他的修為,隨後不禁撇了撇嘴,連奠基都沒有到,應該是世俗當中所謂的後天級了。恩,換到這個大陸上來說,應該是屬於三級劍士,雖然在許林他們眼中是屬於螻蟻一般的存在,但是也足可以震懾到這個星辰大陸上的那些平民了。

許林等人走了過去,那個大聲說話的將領立刻神色一變,恭恭敬敬的走了過來對許林他們說道:“巨劍城歡迎七位尊敬的魔法師大人駕臨,七位大人請進。”

魔法師在這個星辰大陸上地位非常的高,這是因為能夠修煉魔法的人太少,一萬個人裡面也不見得就有一個。而魔法師的攻擊力又非常的高,尤其是在發生戰爭的時候,可以召喚出隕落,天火等等大傷害的魔法來,所以就造成了魔法師在這個星辰大陸上無比崇高的地位。

“哇,是尊貴的魔法師啊,你們看,中間那位年輕的魔法師腳邊的那隻老虎,似乎是一隻強大的魔獸啊。”

“天吶,我居然看到尊貴的魔法師了,而且一次還是七個。”

許林他們的到來,小小的引起了一翻騷亂,不過許林他們皺了一下眉頭以後,這些騷亂就立刻的平靜下去了。魔法師對於平民來說太過於神秘,加上地位崇高,所以魔法師如果皺眉頭,誰也不敢再大聲喧嘩了。

這樣的一個小插曲以後,許林他們就進入到了這個所謂的巨劍城當中。巨劍城內來往穿梭的人很多,大多數都是平民,中間也有一些劍士,不過在看到了許林他們魔法袍左胸上的橄欖葉以後,就立刻露出了敬畏的神色,,沒有敢來沖撞他們的。

巨劍城內的建築,對於許林他們來說不亞於是一種異域風情。這裡沒有精美的宮殿,有的只是粗糙的石頭搭建的或者圓頂,或者尖頂的房屋,而且普遍都不高。

許林他們順著人流,來到了傭兵協會。想到自己等人身上的那十顆魔晶,許林覺得有必要進去把魔晶給換成這裡的金幣。

跟陽逍遙他們說了一下以後,眾人都同意了。於是,許林等人就向著傭兵協會大廳那裡走去。不過,在剛剛走到傭兵協會大廳前的時候,突然人群中發生了一陣騷動,隨後一個女孩子從人群中沖了出來,看她驚慌失措的樣子,似乎是正在逃跑。

“臭娘們,我看你跑到哪裡去!”就在這時,遠處的人群當中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隨後就看見一陣鬥氣的光芒,一道人影猛然跳了起來,一下子就跳過了二十來丈的距離,中間停頓了一下,連續跳躍了幾次以後,那道人影就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前面,把那個女孩子給攔住了。

“七級劍師蘭陵!”看到那人,周圍的一些傭兵立刻有人發出了驚呼之聲。七級劍師,在這裡已經算是很強大的人物了。

不過,此時許林他們的目光卻落在了那個女孩子的身上。那個女孩子看上去只有十四五歲的樣子,一張小臉上烏七八黑的,身上的衣服也破了好幾處,露出了裡面雪白的肌膚來。讓許林他們注意到的不是這個女孩子的容貌,而是她的體質。

“竟然是先天道體,仙道存在無數年,只出現過一個先天道體,沒想到在這裡卻遇見了一個。”許林內心當中怒海翻天,眼睛中都露出了震驚之色。

先天道體,傳說當中最適合修煉仙術的體質,修煉的時候不會出現桎梏,並且會一路伴隨天劫晉升,是最純正的大帝級體質。許林他們想不到,竟然會在這麼一顆星辰上遇見了先天道體,而且看樣子,這裡的人類還不知道先天道體的稀有,任由別人任意的欺凌。

“許林,先天道體啊,既然這裡的人不知道先天道體的稀有,不如我們收下吧。你修煉也這麼多年了,修為也到了第十步,是該為搖光洞天考慮一下下一任的掌教人選了。”這時,許林的腦海中出現了天規的聲音來,立刻讓許林心動了起來。

不錯,他現在已經被蘇明月任命為了搖光洞天的副掌教,隨時都有可能成為掌教,也是時候給自己找一個弟子,日後好接受搖光洞天的委任了。眼下,這個有著先天道體體質的女孩,不正好就是弟子的人選麼。

“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那個女孩子看到那名劍師攔在了自己的面前,臉上立刻露出了無比驚恐的神色,身體連連向後面退去,口中厲聲的嘶叫道。

“逍遙恩師!”許林在這個時候眼睛看向了陽逍遙,眼睛中帶著一點詢問的神色。陽逍遙懂了許林的意思,當下就臉帶微笑的點了點頭。

看到陽逍遙點頭,許林的臉上也立刻湧出了笑容來。他向前走出了幾步,正好站到了那個正在向後面退的女孩子身後。隨後,許林伸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女孩的肩膀之上,口中輕聲的說道:“不要擔心,我來保護你!”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4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