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百四十九章 劫臨


光芒琉璃異彩,倒映在許林的眼睛之中,讓他的眼睛也猶如釋放出九彩光芒一般。十丈粗大,如匹練一般的九彩光柱沖天而起,瞬息之間就已經衝到了天空中,那混沌空間裡已經佈置好的大陣前。

“嘶…!”看到這一幕,許林忍不住的倒吸了口涼氣。遠古大帝的骸骨此時應該還未到復活之際,發出這如瑰麗一擊的,赫然是那承載著遠古大帝骸骨的鎮魂棺。天道規則不容鎮魂棺重現天日,在天空之中擺下了天罰雷劫,而鎮魂棺處於下風之際,卻率先拉開了這一場聲勢浩大的戰鬥。到此時,許林心中竟然有點佩服起鎮魂棺來。

“鎮魂棺太古時代被五神獸磨滅了所有法力,成為了一件廢物。但在經歷了千萬年之後,鎮魂棺終於又恢復了法力。如此一來,也不知道對仙道是禍是福。現在的仙道之中,可再也沒有一個降的住它的人啊。”太虛站在許林的左邊,臉上帶著肅然,心中卻在暗暗的想道。

“轟隆隆!!!”

響亮而清脆的雷鳴之音在天際翻滾不停,浩浩蕩盪,遮天蔽日一般的席捲而來,落在許林他們的耳朵中,竟然有隱隱發痛之感。而且,雷音聽的久了,頭腦中竟然還會產生種種雜亂的念頭,眼前還可以看到無數的畫面。

“混沌雷​​霆,是具有命運,輪迴,造化三大力量的雷霆,我們身上出現的變化,都是因為雷霆帶來的。我們靠的近,才會有變化。如果離的遠,這些變化就不會出現了。”天規對許林他們說道。

許林和太虛他們這個時候卻沒有時間來理會天規的話,許林的臉色嚴肅,目光緊緊的看著天空中的混沌空間雷罰大陣。

地面上鎮魂棺散發而出的九彩光芒凝結成柱,轟然沖向了天空中的大陣。光柱瞬息就至,而天空中成千上萬的雷獸紛紛嘶吼了起來。無數的雷獸在雷霆中交織奔走,口中噴出了丈長的雷霆,雷霆交織,在大陣中到處散溢,卻又以一種十分奇異的軌跡鑽進了大陣的紋路之中。

“轟隆隆!!!”

大陣在天空中旋轉了起來,一層一層的轉動起來,恐怖的氣息從天而降,可怕致及的威壓未等那九彩光柱靠近,就已經一湧而上,一道雷霆未出,就將那九彩光柱撕成了碎片。

隨後,大陣之中無數的電花降落,閃電咔嚓而過,上千道人頭粗大的紫色雷霆在大陣中生成,並且迅速的脫離了大陣,在虛空中變化成長刀短劍,向著地面上此刻已經變成了九彩光團的鎮魂棺劈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許林他們不禁精神一振。雷霆降臨,代表著鎮魂棺以及棺槨之中的骸骨正式開始渡劫了。同時也代表著棺槨中的遠古大帝骸骨正式踏上了復活的道路,雖然現在還沒甦醒,但是已經有了意識。天空中的天罰雷劫就是感應到了遠古大帝骸骨產生了意識,才會正式開始降落雷霆。

雷霆如刀如劍,從混沌空間中脫離,還攜帶了混沌四氣當中的火氣。刀光劍影落下,周圍還有無數熊熊燃燒的金色火焰,瞬息之間就已經降臨在了九彩光團的上空。

“嘩啦!”

雷劫臨身,九彩光團立刻動了起來,發出一片如潮水湧動的聲音,整個光團開始動盪。眨眼之間,洶湧澎湃的九彩光芒就在頭頂上空凝結出了一尊人型之物,沒有臉,有四肢,散發著讓人窒息的恐怖氣勢,一頭迎向了那上千道雷霆刀劍。

“轟隆!”

有雷音轟隆,還有雷霆刀劍與那人型九彩之光相撞所爆發出來的巨大轟鳴之聲。許林他們站在小山頭上,肉眼都可以清晰的看見兩者相撞的中央,有一圈圈如水波漣漪在虛空之中散開,迅速的簸箕周圍上百里方圓。

漣漪臨身,許林他們就感受到了其中恐怖致及的​​狂暴能量。許林立刻臉色大變,正要做出動作,旁邊的天規卻先一步踏出,大袖在前面的虛空中一甩,一團光芒攜帶著天地紋理降臨,在他們的周圍兩丈之外迅速的交織成一個防護光幕,將他們四個牢牢的防護在了其中。

狂暴能量席捲而來,將許林他們周圍的防護光幕激起了一層層的漣漪,卻沒有使得防護光幕崩潰。看到這一幕,許林不禁鬆了一口氣。隨後他轉身看去,就看到那洶湧恐怖的狂暴能力簸箕進了濃霧之中,濃霧立刻就好像被一陣狂風席捲了一般,百里之內的所有濃霧迅速的動盪,向著後面翻滾而去。

半刻時間之後,許林他們所站立的小山頭後面的濃霧已經被席捲一空,暴露出一大片裸露的空地,以及被許林他們翻出來,此刻還散發著淡淡熒光的森然白骨。

“這還只是第一次的雷霆降臨,也是威力最小的一次,但撞擊之後的能量簸箕就已經如此強大了,那後面的還有誰可以抗過去。”眼前的一切觸幕驚心,許林心中暗暗驚訝震撼的說道。

鴻蒙混沌雷霆天劫,修道進入最後一步之時,上天降下來的考驗,也是劫難。許林一開始還有低估,但看到只是最前面威力最小的雷霆,就已經造成瞭如此聲勢的場面,許林就再也不敢小看了,同時心中也暗暗的警惕了起來。

第一波雷霆散去,鎮魂棺上的人型光芒也被轟擊的消散一空。緊接著第二波雷霆攻擊接踵而來,這次一次性就出動了上萬道匹練一般,足足有水桶般粗的巨大雷霆降臨。其中三分之一的雷霆攜帶著磅礴的水氣,雷霆呈藍色,水汪汪的。還有三分之一的雷霆攜帶的是呼嘯的風氣,呈青色,橫行之處,可清晰的看到一道道透明的風刃將空間都割開了無數道口子。最後的三分之一卻是土黃色的,攜帶的是地氣,從天空中落下之時,就連站在小山頭之上的許林天規他們,都從那土黃色的雷霆中,感受到了一股沉重,如山岳般的沉重。

“鴻蒙混沌雷霆不用吸收天地中的元氣來補充雷霆,而是直接從鴻蒙深處吸收鴻蒙靈氣凝聚雷霆,一共會有三波,中間不會有任何的停頓。三波之後,才是雷帝虛影降臨。”天規臉色深沉,語氣沉重的說道。

許林不語,目光看向了山谷中的鎮魂棺以及棺槨中的遠古大帝骸骨,想看著它們是如何渡過這一波已經動用了三種原始之氣的雷霆。

第一波是刀光劍影,第二波就是三大原始之氣,第三波許林現在都可以想像得到會是什麼。天空中那超過萬計的雷獸正在推動著大陣的旋轉,如果第二波無效,相信那萬數雷獸就要動了。

地面山谷中,天上落下來的雷霆已經近在咫尺,這個時候,那鎮魂棺終於動了起來。此時的鎮魂棺已經到了無路可走的地步,天劫原本是為了毀滅遠古大帝的骸骨而來,但在察覺到了它的存在之後,才會變成鴻蒙混沌雷霆天劫,它與承載的遠古大帝骸骨已經站在了同一條線上。

它們無路可退,所以需要反抗。在天上雷霆即將降落頭頂之時,濃郁抱成了團的九彩光芒“轟”的一聲爆炸開來,光芒四濺,猶如雨滴一般,簸箕了幾十丈的方圓範圍。而就在那光芒之中,鎮魂棺那兩丈長的棺身驀地的沖天而起,在飛到離地面兩丈高的空中,鎮魂棺前面的圖案默然的閃爍出瞭如長河一般的烏光來。

烏光如匹練,釋放著刺眼的神華,在虛空之中如長河一般的徐徐展開,裡面光芒流轉,就好像是那東逝的河水一般。但落在天規和太虛的眼中,卻讓他們身體都顫抖了一下,臉上大變了顏色。

“這是光陰長河?”太虛臉帶驚駭之色,口中無措的喊起。

“不,絕對不可能。光陰長河不會輕易被人動用本體,就連我們召喚來的也都只是它的虛影而已。這應該是鎮魂棺的一種手段,鎮魂棺相當於一位大帝,它的種種手段,我們不知道很正常。”天規臉色陰沉的好像要滴水,鎮魂棺前面釋放出來的烏光給了他震撼,但到底是他見識最多,瞬息之間,就想到了其中的關鍵因素。

“原來如此!”太虛也不是蠢人,聽到天規所說後,微微一想,也清楚了過來。

許林沒有聽到兩人的對話,此刻他已經張大了嘴巴,目光緊緊的盯在了那鎮魂棺釋放出來的烏光之上。

神華閃爍,那如長河般的烏光沉浮不定,在一剎那間,烏光之中就出現了成千上萬道黑糊糊的影子,而烏光的周圍,則吹起了一陣陣陰風來。

陰風席捲四周,就連小山頭上也吹了過來。天規用天地紋理佈置下的防護光幕居然沒有擋住那陰風,陰風吹進來,吹到許林的身上,許林竟然感受到了一股從骨子裡滲出來的冰涼。瞬息之間,他甚至感覺到自己體內流轉的法力也凝滯了一下,肉身中多了一些慘白色的冰氣。

“陰風怒吼!”天規再次驚駭的喊了起來,同時手中也有了動作。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1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