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百零四章 九元天道金輪出世


一天之後,混沌火爐中所有的材料都已經化成了液體,這個時候,許林也將正式開始煉製這件號稱道與理交織而成的法寶了。

乾坤如意煉寶訣,許林雙手就好像開了花一般。從手掌到指甲,此刻好像全部都已經盛開了花朵,而在那花朵中,露出了三柄成品字形的如意虛影。

許林一個人,兩隻手,三柄如意虛影,正好就符合了道生一,一生二,三生萬物,萬物即為乾坤的道理。這就是乾坤如意煉寶訣中蘊涵的道理,道理道理,大道之理,一件法寶只有烙印了道理之後,才能夠被稱之為仙器。

混沌火爐之上,金光蕩漾,落下了無數碗口大小,燃燒著的金色如意。如意落在混沌之火上,卻沒有被燃燒掉,而是穿過了火焰,落進了火爐之中。

這一門上古器軒做為只有掌教才能夠修煉的法門,此刻在許林的手中重新大放光彩。

一道道光芒打進火爐之中,所有的仙靈液體在火爐中打著翻滾,釋放著光芒,逐漸的融合在了一起。

三日之後,許林的臉色已經成了雪白一片。連續三天三夜的煉製,讓許林體內的法力差不多全部消耗而盡。

仙靈材料吸取法力的能力,比六等材料不知道要大多少倍。如果是用六等材料煉製法寶,許林完全能夠支持七天。而仙靈材料就只能支持三天。

還好,此時火爐之中一個巴掌大小,渾身黝黑的輪子已經成型了。許林打完最後一個手印,​​就立即從玄宮中取出了大量的玄陽丹,不再吞噬,而是直接讓玄陽丹燃燒了起來,他自己吸收著玄陽丹燃燒後散發出來的法力。半柱香後,許林的臉色紅潤了起來。

體內的法力恢復到了八成以後,許林終於再次的動了起來。

“小火,撤去火爐吧。”許林對小火說道。

三天三夜的煉製,此時小火也見委靡了不少,原本紅撲撲的小臉上,也沒有了多少紅色。

“咿呀!”小火揮手將混沌火爐打散,九條透明的混沌火龍此時竟然縮小了一倍有餘。小火看見了,心疼的咿呀叫了兩聲,揮動小手將那九條混沌火龍全部收進了自己的身體裡,然後身體化為了一道光芒,一頭鑽進了許林的玄宮之中。

混沌火爐散去了之後,那個巴掌大小,渾身黝黑的輪子就出現在了許林的眼中。

“該打入陣法了!“許林低呼了一聲,身體一震,天罰大陣轟隆而出,降臨在了洞府之中。許林手指彈動,天罰大陣逐漸的縮小,最後化為了一道光芒,粘在了許林的手指尖上。

“去吧!“許林朝著那個輪子一指點去,將縮小了的天罰大陣打進了輪子之中。

而這個時候,天規和地距也終於動了。

天規腳步一滑,人就直接出現在了輪子的上空,而地距則出現在了輪子的前面。

“天地紋理,大道軌跡,無上規則,為我所用!”天規的雙手飛舞了起來,一個個法印在他的手中成型,而在他的身體之後,無數的天地紋理形成了一個玄奧至及的大陣,蕩漾著一股毀天滅地的能量。

地距在輪子的前面,她晶瑩如玉的手指在身前掐起了一個個似蘭花的手印,手指鉤動,一條條肉眼可見的大道軌跡出現在了她的手指間,交織成了一個個微型的陣法,玄奧無比。

許林的目光落在了天規身後,由無數天地紋理交織而成的大陣,才看了幾個呼吸的時間,他的腦袋就一陣的迷糊,眼前直冒金星。

“好恐怖的陣法!”許林猛的一咬舌尖,清醒了過來。後怕的說了一聲,再也不敢去看地距手指間的微型陣法。

“去!”

“去!”

兩聲輕​​詫響起,天規雙手落下,他身後那個玄奧至及的大陣立刻洶湧而出,全部打進了輪子之中。地距雙手彈動,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打出了九百九十九道光芒進輪子中,一道光芒就是一個玄奧無比的陣法,九百九十九道就是九百九十九個陣法。

所有的陣法都打進了輪子之中,輪子立刻發生了蛻變。

“喀嚓!”

一聲輕響,輪子之上裂開了一個口子,一道耀眼的金光從口子中射了出來,耀眼奪目。

隨後,整個輪子上口子越來越多,無數的金光從口中射了出來,將整個洞府都渲染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許林,天規和地距三人靜靜的看著輪子的變化,眼中光彩連連。

片刻時間之後,輪子彷彿蛻皮一般,外表上的黝黑全部落下,在許林他們的眼中,彷彿如一輪中午的太陽一般,照射出了刺眼的光芒。

“轟隆!”

光芒如柱,竟然沖天而起,衝破了那一百五十丈的土地,衝進了天空之中。而在那天空之中,晴天白日,一陣密集的雷鳴聲轟隆隆而起。

光柱在天空中潰散,竟然形成了無數朵金雲。金雲籠罩,雷霆轟鳴,如此大的異相讓千里之外的洛都都感受到了。

“天降祥瑞,仙器出世!”洛都城中,一名老修士看著千里之外的異相,眼中露出了驚駭之色,口中喃喃而道。

“仙器出世!”

“仙器出世!”

知道這一異相的修士說出了四個字,很快,這個消息就傳遍了整個洛都。

“仙器出世,有緣者得之!”一名修士說著,身體沖天而起,在天空中化為了一道流光,向著千里之外的山脈中而去。

他這一舉動立刻讓洛都城中的修士反應了過來,頓時,就有無數的修士沖天而起,天空中出現了成千上萬道流光,彷彿如流星雨一般,向著千里之外,異相升起的山脈而去。

地下洞府之中,許林臉色一片憤怒,雙手打出​​了乾坤如意煉寶訣中的“禁”字訣,將九元天道金輪牢牢的禁在了半空之中。

剛才天空中金雲出現的那一刻,這個輪子竟然沖天而起,想要逃走。許林辛苦煉製出來的東西,怎麼可能就讓它這麼跑了,憤怒之下,許就就打出“禁”字訣將此寶禁在了半空。

“仙器有靈,不是那些法寶可以相比的。”天規說道:“你的天罰大陣還不完善,我再助你一臂之力!”天規說著,手指一點,一道金光脫手而出,打進了九元天道金輪當中。

“命運,造化,輪迴!這三大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力量,你的天罰大陣缺少了造化之力,用生死,陰陽也彌補不了。”天規對許林說道。

許林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同時心神一動,將自己的神識烙印在了九元天道金輪裡的最深處。這件法寶由他煉製,他自然對九元天道金輪的內部非常了解。

烙印了神識之後,那九元天道金輪徹底的安靜了下來。許林一招手,就立刻化為一道光芒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好了,此寶已經煉成,我們也不能在這裡待了。為免引人注意,我們現在就走。”地距開口說道,她已經感應到幾百里之外有人正在飛快接近。

“走!”許林點頭道。

天規大袖一卷,無數的天地紋理湧出,在地面上交織成了一個傳送之陣。三人踏了上去,陣法激活,光芒閃爍而起,最後化為光柱消失。在他們走後,那個傳送陣立刻崩潰開來,重新變回了天地紋理,回到了虛空之中。

半個時辰之後,從洛都趕來的第一名修士出現在了這裡,洞府已經與地面相通,他一眼就看到了洞府之中的所有東西。

“沒有?怎麼可能?”那名修士震驚的說道。

片刻之後,又有無數人趕到。他們從通道之中進入到了洞府之中,很快就得出了一個結論:“仙器並不是天生地養,而是人為煉製。煉製出來以後,那人就帶著仙器離開了。 ”

“居然有人能夠煉製仙器!”有修士狂呼,神色間難以置信,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更有奇人無數,只是你我不知道而已。”有修士鄙夷說道。

一眾修士在洞府中搜尋了半天以後,最終沒有任何收穫而去。不過,仙道之中有人能夠煉製仙器這一事實消息,很快就傳遍開來。

而就在這片山脈的三百里之外,許林和天規地距三人並排而走。此時天規和地距那身非常尊貴的裝束已經換去,天規換成了一件青色的道袍,而地距則換成了一件紫色的宮裝。

三人徐徐的走著,他們的目的地,就是離此兩百里之外的天琴府。這個中州之上的大勢力,他們的掌教曾經在天工院將許林打成重傷。這次許林有天規和地距這兩個強援,細思之下,許林將自己那個所謂的計劃拋棄了,直接帶著天規和地距殺上門去。

所謂有仇不報非君子,龍之九子睚眥,有仇必報,號稱沒有隔夜之仇。許林沒有睚眥那麼強大,這仇結下已經一月,今日終將報復。

兩百里的路,三人行走之間,很快就到。

在一片山脈之中,許林看到了這個所謂的天琴府宗門,坐落在一片鮮花盛開,綠草殷殷的山谷之中。無數的閣樓鱗次櫛比,充斥著古香古色的韻味。

“許林,還是不要自己出手的好,我在這里布置一道天地紋理,將他們封印於此千年就可以了。殺戮太多,會沾染上大因果的。”三人站在一座山峰之上,這裡沒有任何一個天琴府的人能夠發現他們。

天規道:“因果之道,非常的神秘,就連遠古大帝都不敢輕易招惹。”

許林知道天規是為了他好,從另外一個層次上來說,天琴府只有那府主徐芫得罪了他,與下面天琴府的弟子無關。許林思考之後,終於點頭。

天規一見許林點頭,當下臉上就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他一步踏出,大袖一揮,頓時整片空間中湧現出了無數的天地紋理,一條一條的,數量太多,難以數清。這些天地紋理在虛空中交纏,編織成了一個絕世大陣,從天而降,籠罩了五百里方圓,將整個天琴府都籠罩在其中。

“此封印除非有得證了混元的永恆道君出手,否則誰也打不開。千年之後,才會自​​動解開。”天規對許林說道。

“有勞了!”許林點頭說道。

當下,三人離去,一天之後就出現在了中州最南邊,休息了一天之後,三人就開始橫渡海域,前往越州。南州與中州相隔太遠,就算是天規法力無邊,也無法佈置出直接傳送到那裡的陣法。在地距的建議下,三人選擇了直接趕過去,不使用任何的傳送陣法。

一直到三人出現在了越州大地上之後,天琴府被人封印的消息才傳了出來。

這個消息一出,天下震驚。

無數的修士,無數對陣法一道略有小悟的人紛紛趕到天琴府所在的地方,對那封印大陣研究了起來。

半月之後,有修士斷言,此封印無人可解。說這話的修士,是一個陣法宗師。他這話一出,趕往天琴府所在的修士就更加的多了起來。都想要去見識一下這個無人可解的大陣。

而此時,許林他們已經出現在了越州的中心,一個名為“繁迂仙城”的城市之中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1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