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三章 御龍黃帝 兩敗俱傷


“是嗎?可惜,我不是宇千乘那個蠢貨!”顓孫洛月冷笑了一下,他的身體微微一抖,一陣無匹的氣勢從他的身體中散發了出來,而在他的身後,一個百丈高的身影踏空而來。

上古秦皇,這是顓孫洛月的神靈分身。許林冷笑不已,顓孫洛月的這尊神靈分身,他已經知道了根本,所以心裡根本不懼。

看到許林臉上的冷笑,顓孫洛月冷笑更盛了。

“你要是以為,我只有這上古秦皇做依靠,恐怕,我也只有讓你失望了。不要忘記了,仙道傳聞,我顓孫洛月有兩尊神靈分身。”顓孫洛月冷冷而道。

許林聽到這話,臉上冷笑頓為一僵,不錯,他忽視了一個仙道中的傳聞,雷州雷澤洞天的雷天豪擁有三尊神靈分身,而顓孫洛月和杜洛週,都是擁有兩尊神靈分身的人。一股不安從心裡升了上來,許林發現自己隱隱的有些害怕了。

“轟!”顓孫洛月身後發出一聲巨響,空間劇烈的波動了起來,隨後,許林就看見一尊五十多丈高的虛影從空間中鑽了出來,與顓孫洛月並列在了一起。

身影穿著一身九爪祖龍黃袍,頭髮散開,隨著火焰燃燒而生出的風飄蕩。一張冷峻高傲的臉,偉岸的身體,散發著統治天下,治理諸天的氣勢。而在他的腳下,赫然是一條五爪金龍。

五爪金龍,還有一個稱呼就是太古天龍。

“遠古黃帝!”許林苦澀的喊出了那尊虛影的名字。遠古有三皇五帝,開創了人族的繁衍盛世,而顓孫洛月的第二尊神靈分身,赫然就是人族始祖,黃帝。

如果說,秦皇的氣勢,是霸道無邊的話。那黃帝的氣勢,就是包容天地,天地萬物,諸天星辰都要歸黃帝統治。而許林更知道,遠古黃帝,也有一門三千大道,那就是御天之術。

天,什麼是天?世間所有萬物,無數生靈,包括人類,都要被天所遮蓋,生活在天的下面。天,就是天道,無邊無際,主宰一切規則。世俗間的皇帝,稱自己為天子,意思就是自己是上天之子。而黃帝,他就是天!

從太初到現在,每一個時代,都留下了三皇五帝的盛世功德,無數的美名。因為他們是人族的始祖,沒有他們,就沒有如今人族的興旺。可以這樣說,三皇五帝,就是人族的象徵。

“呵呵,你是第一個看到這尊神靈分身的人,在你之前,就連我師尊都不知道我的第二尊神靈分身是什麼,確切的來說,你很幸運,非常的幸運!”看到許林震驚的表情,顓孫洛月笑了,這一次不是冷笑,而是那中高高在上,將世間萬物看做螻蟻般的笑,高傲,驕傲。

“呵呵,是嗎?”許林苦笑了聲,口中輕輕說道:“難道你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高高在上的,不將世間一切看在眼裡,好像自己很高貴的笑麼?想要太昊仙器,想要七彩鳳蛋?可以,殺了我你就可以得到了。”

許林說著,塞了一枚玄陽丹進口中,眼睛看著顓孫洛月。他的動作很優美,每一步,似乎都是暗含真理。只有太虛知道,許林一般不會動怒,可是許林動怒了之後,他的一舉一動,會在他也不知道的情況下,暗含封神之碎片上的真理,而封神之代表的,就是正統,就是真理。

也就是說,許林他現在,動怒了。

“秦皇分身有什麼好可怕的?遠古黃帝分身又有什麼好可怕的?只要是阻擋我的,打碎就是了,我居然會感到害怕,我居然會感到害怕……”許林為自己剛才的害怕感到羞恥,他是掌握了封神之的人,他是掌握了時間的人,怎麼能害怕。

所有擋在前面的一切,轟掉就是。沒有人可以阻擋我,我就是天理,我就是正統!

許林臉上猙獰了起來,他雙手用力一推,那時間之輪立刻朝著顓孫洛月滾滾碾壓了過去。許林再一揮手,一百萬枚玄陽丹被他打進了時間之輪當中,然後同是燃燒了起來。

龐大無匹的法力在時間之輪中蕩漾,一百萬枚玄陽丹燃燒後的法力,足足相當於一位長生史詩級強者全盛時的法力。此刻,全被許林打進了時間之輪中,

“轟!”時間之輪閃爍出了無比璀璨的白光,上面的光陰長河劇烈的閃爍了起來,隨後,在時間之輪的周圍,燃燒起了劇烈的白色火焰。那白色火焰就是光陰之火,又稱之為生命之火。它燃燒的就是時間,就是生命。

周圍的空間開始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一片片的空間被粉碎,顯露出了無數的真空。一條條巨大的空間裂縫出現在了火海的上空,無數的火焰立刻被吸入進了裂縫之中。天空就好像馬上要破碎了,整個第四層開始搖晃了起來。

“嘎吱嘎吱!”似乎是太古銅門的器靈在發出呻吟,一大片的偉力從真空湧了進來,不停的修補著被破壞的一切。

“禦天!”看著許林打出來的這一招如此強大,顓孫洛月臉上的輕鬆之色立刻完全斂去,變的嚴肅無比。他一揮手,身手的黃帝分身立刻飛上前來,腳下踏著五爪金龍,手朝天空一指,禦天之術被他施展了出來。

“轟!”這一刻,彷彿是整片天地的力量都匯聚到了黃帝虛影的那一指上,指尖前,綻放出了無匹的光華,宛如一輪正午的太陽一般,那光芒只看一眼,就能將眼睛燒瞎。

“御天,御天,我就是天!”顓孫洛月就站在黃帝分身的腳下,看上去就宛如一個小不點一般,但是在許林的感覺中,此時的顓孫洛月卻有黃帝虛影那麼高大。顓孫洛月同樣一指朝天,口中咆哮狂呼。

周圍的一切,包括火焰岩石都紛紛朝著黃帝的那一指飛去,還在半空,就被那光芒照射著全部碎裂,化為了無數的規則元素,湧進了指頭之中。

時間之輪滾滾而去,片刻就到了黃帝分身的前面。而這時,黃帝分身就用那根手指,一指點向了時間之輪。

周圍的一切都停止了動靜,似乎一切都被凍結了。許林的眼中就只剩下了時間之輪和那一指,那無比美麗,猶若繁花的一指。

時間之輪的外面,蕩漾著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在那個範圍內,所有的時間都已經不知道被加快了多少,或許是千年,或許是萬年,許林相信,如果自己要靠近時間之輪,最少都要花費一千年的時間。

而那一指,就那樣輕輕的穿過了時間之輪前面的時間,一指點在了時間之輪之上。

“嗡…!”世界在這一刻停止了轉動,時間停止了流動,空間停止了變換,遠處燃燒著的火焰,在這一刻再也無法燃燒,火地中的火焰,這一刻全部熄滅。

許林就那樣眼睜睜的看著那一指點在了時間之輪上,腦袋中空白一片,就連那幾篇法訣經文此刻也全部的消失了,只有那一瞬間的畫面,似乎是烙印在了他的腦海中一般。

“喀嚓!”似乎是有什麼東西破碎了一樣,在這萬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許林的眼睛亮了一下,一線明悟從腦海中一閃就過了,然後消失,許林的眼睛暗淡了下去。

“轟!”終於,那一指與時間之輪的相撞,爆發出了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而天地,也在這一刻全部活了過來。

“砰砰砰……”一大片一大片的空間在破碎,巨大的破壞力瞬間就傳播到了整個火地。各種規則在火地中消失,風,火,地,水四氣變成了混沌一片,地面上的一切,瞬間就成了齏粉,完全的消失在了空間之中。

“噗!”許林臉色瞬間慘白,噗的吐出了一大口鮮血後,七竅都開始有血線流了下來。隨後,許林的身影閃爍了一下,就消失在了原處,一個法。輪帶著光芒出現,微微一停之後,就化為一道光芒劃破了空間,瞬間消失在了火地之中。

黃帝分身開始崩潰,無數的時間規則在上面侵蝕,片刻之後,黃帝分身消失在了空間之中。

顓孫洛月站在秦皇的身後,那無邊的毀滅之力都被那秦皇給阻擋住了。顓孫洛月七竅流著血,頭上的綸巾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裡,頭髮披散,儒衫凌亂,看上去非常的狼狽。

“呵呵!”顓孫洛月笑了笑。 “我還是低估了你!”顓孫洛月看著許林消失的地方輕聲說了一句。他和許林一戰,就一招,兩人同時重傷。

遠處,所有進入到了第四層中的人都靜靜的站立著,眼睛看著火地中的那個地方,沉默不語。

宇千乘臉色慘白,看著那個方向一會兒之後,突然回頭,盤坐了下去,閉上了眼睛進入到了入定之中。而在他的身旁,同樣臉色慘白的杜洛周和軒轅虎​​兩人對看了一眼後,都發現了各自眼中的忌憚之色。

火地之中,顓孫洛月收回了秦皇分身後,默默不語的轉身,化為一道光芒朝著一個方向飛走了。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