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五百九十章 蕭陵隕落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帶領著雷部所司出現之後,整個渡劫都已經差不多可以說是已經塵埃落定了。至少,現在陽逍遙,許林都是這樣認為的。

此時,封神榜依然還漂浮在高空當中,散發著一股無比神聖的光芒。

在遠處觀看的上官家族之人中,只有風逐情和上官冷血知道那是封神榜,其他的人就只知道那是一件無比強力的法寶,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天道虛空陰陽雷劫最後一撥已經出現,許林也不想再去磨蹭時間了。在前面兩撥當中,太古雷龍和雷之大帝,雷道天尊的虛影都崩潰以後,許林已經察覺到有無數的秩序法則,以及各種各​​樣的道理湧進了他頭頂上旋轉著的白色蓮花當中。

他現在需要找個地方去把那些湧進來的秩序法則煉化,將那些道理理順,並且使之凝聚出第二朵蓮花來。所以,他直接催動了封神榜。

下一刻,高空當中的封神榜一蕩,脫離的“封”字回到了榜文當中,隨後封神榜飛向了雷部正神。

天劫大陣當中的雷部正神在看到了是封神榜降臨以後,臉上全部出現了恭敬之色,齊齊抱拳一禮之後,返身消失在了烏雲當中。

整場渡劫最為困難,也最為關鍵的一撥,就這麼簡單的完了。封神榜震懾住雷部正神,使之自動退去。在他們退去之後,天劫大陣開始潰散,內中突然閃出了一道金光,電射之間,跨越了無數個空間,直接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在許林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從他的眉心當中鉆了進去。

“天道感悟?”許林先是一驚,不過隨後口中自語了一句,臉上露出了釋然之色來。他成功的渡過了虛空陰陽雷劫,那道金光是天道給予他的補償。天道最是公平,降下天劫前來抹殺你,但如果你強行渡過了天劫,天道就會承認你的實力,對你給予補償。

許林得到的是一份天道的感悟,這是超越了太古文字的好東西,只需要許林細細的去領悟,突破第十步,晉升為大帝級的存在指日可待。

“終於完了!”天劫大陣在天空中潰散,烏雲也開始散去,許林不禁鬆了一口氣。

但就在他剛剛放鬆下來之時,突然心中一警,目光立刻朝高空當中看去。封神榜還沒有被他收回來,此時,距離封神榜不到二十里的虛空當中突然出現了一道人影,他快速的在空中飛掠而過,目標竟然是想要搶奪封神榜。

“大膽!”許林頓時一下子怒了,口中爆喝了一聲,伸手在胸前一劃,兩道無比凜然的劍氣帶著森森的絕世殺機劃破了空間,直接出現了高空當中,毫不留情的朝著那道人影斬了下去。

“絕世殺機!”高空當中,那道人影發出了無比驚駭的聲音來,急速飛掠的身影嘎然而停,雙手猛然向前一推,無數道秩序法則出現在了他的身前,迅速的交織成了一面盾牌,想要抵擋許林打出的戮仙劍氣。

“轟!”

戮仙劍氣與盾牌交接,發出了一聲劇烈的爆響來。戮仙劍氣潰散,那面盾牌也四分五裂,躲在後面之人被兩者交接而爆發出來的能量震飛了三四十里。

許林趁著這個時機朝封神榜一招手,下一刻封神榜驀然在高空中消失,半個呼吸的時間以後,就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

“是蕭陵!”高空中的戰鬥只發生在瞬息之間,不過之後的爆炸之聲驚動了遠處觀看許林渡劫的上官家族之人。陽逍遙和天規臉上同時露出了擔心之色,他們匆忙飛身而起,向著許林這裡飛來。而上官冷卻卻是狠狠的看著天空中的那道人影,咬著牙齒吐出了三個字來。

“既然來了,就別讓他再走了。”他旁邊的風逐情在這個時候臉色變的無比冰冷,許林他們風家的貴客,在渡完天劫之後,蕭陵竟然想搶奪許林的封神榜,這簡直和直接打他的臉差不多,所以在上官冷血說出了蕭陵的名字後,風逐情臉上驀然釋放出了冰冷的殺機,丟下一句殺氣騰騰的話後,他身影一閃,直接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就出現在了高空當中。

風逐情此時殺機無比的濃鬱,幾乎連周圍的空間都要被他身上發出的殺機給凍結起來。他一出手,就是全部的力量,連空間都被打破了,兇橫的力量直接轟向了天空當中的蕭陵。

“風逐情,就憑你也想殺掉我?”蕭家蕭陵,一個面色有些蒼白的年輕男子,此時面對風逐情的攻擊,他不慌不亂,隨手一揮,舀出了一顆拳頭大小的珠子放在了頭頂之上。珠子散發出了天藍色的寶光,從他頭頂落下,將他守護在了其中。

風逐情的攻擊一到他的身邊,就會被那天藍色的寶光給引進了另外的一個虛空當中,完全攻擊不到裡面的蕭陵。蕭陵臉上帶著好笑之色的看著風逐情,譏諷的朝風逐情說道。

“哼,區區一顆山海神珠,你就憑這個想抵抗我,真是可笑。”風逐情的面色變的更加冷了,就連露出來的笑容都充滿了冷意。蕭陵現在舀出來的珠子,正是他們蕭家的傳家之寶,山海神珠,傳說當中,太古時代燃燈道人的法寶。

如果換作是一位大帝級的存在舀著這件法寶,風逐情二話不說,轉過身馬上就跑。但是現在舀著山海神珠的人是第十步修為的蕭陵,而且蕭陵還沒站到第十步的顛峰。風逐情覺得,有必要讓蕭陵見識一下大帝級的存在與他這種連第十步顛峰都不到的人,差距到底有多大。

他剛準備要動手,但是他的耳邊卻聽到了許林的聲音。

“風少,讓我來。”許林此時正站在風逐情的身後,他頭頂白色蓮化,身伴封神榜,渾身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殺機,冷冷的看著蕭陵。

聽到許林這話,風逐情沒有絲毫的遲疑。他回過身來,朝許林一點頭,然後就快速的離開了這裡。區區一個蕭陵而已,只會仗著蕭家的威勢,仗著一顆山海神珠橫行霸道,對付他這種人,風逐情有十幾種辦法。而且他也相信,許林同樣也會有辦法對付蕭陵,甚至是抹殺蕭陵,畢竟,許林可是執掌封神榜的存在。

“哼,一個才剛剛晉升的第十步修士,居然也敢口出狂言。小子,乖乖的把你旁邊的那件法寶貢獻上來,本少可以考慮留你一條狗命。”蕭陵一看風逐情走了,再看到許林的修為才是剛剛晉升第十步不久,當下臉上就露出了冷笑之色,不屑的朝許林說道。

“就憑你麼?”許林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隨後在蕭陵還沒有明白那四個字意思的時候,他伸手朝蕭陵一指,兩道凜然的劍氣洶湧而出,帶著絕世殺機,直接斬向了蕭陵。

“是你!”感受到那兩道劍氣當中散發出來的絕世殺機,蕭陵的臉色立刻就變了,口中爆出了兩個字來。他先前因為注意力都放在了封神榜之上,根本就沒有看到那兩道戮仙劍氣是誰發出來的。之後他被迫凝聚出來的盾牌被劍氣直接斬的四分五裂,兩道劍氣的厲害他現在還記得無比清楚。

劍氣臨身,直接斬在了他身外的那層天藍色寶光之上。與風逐情打出的攻擊不同,許林打出的戮仙劍氣沒有被天藍色寶光引入到另外一個虛空,而是直接的斬在了天藍色寶光之上。

“咣…!”

清脆的聲音響起,戮仙劍氣破碎,天藍色寶光也發出了狠狠的顫抖,躲在裡面的蕭陵臉色立刻變的無比難看了起來。

“居然打不破這層寶光?”許林看到戮仙劍氣居然沒有把天藍色寶光給斬破,當下眉頭微微一皺。在蕭陵臉色變的難看之時,許林伸手朝旁邊的封神榜一引。封神榜釋放著神聖的光芒漂浮在了許林的身前,隨後,許林一指點在了封神榜之上,口中發出了冰冷的聲音:

“以吾之名,裁決!”

他話音一落下,封神榜立即釋放出了無比璀璨的神華來,神華當中,天道審判之劍再次出現,中間沒有任何的停頓,直接的斬在了蕭陵頭頂之上的那顆山海神珠之上。

“轟!”

一聲巨響在高空之中爆發而出,山海神珠陡然間一顫,那層釋放出來的天藍色寶光立刻波動了起來,隨後在蕭陵難以置信的目光當中,天藍色寶光猶如玻璃一般轟然破碎。

“去死吧!”這是蕭陵在這個世界上最後聽到的三個字,隨後他的眼前就被一道無比璀璨的劍光給充滿了,絕世冰冷的殺機籠罩在了他的身上,下一顆,他的身體就轟然破碎開來,鮮血飛濺,碎肉橫飛。

一個小人從他的身體當中飛出,倉皇之間就要向遠處遁走。這時封神榜忽然飛起,兩道神華猶如鎖鏈一般的伸出,一下子就將那個小人鎖在了原地。封神榜飛了上去,將小人收進了榜文當中。

蕭家蕭陵,隕落!

留在虛空當中的,只有一顆山海神珠。許林伸手一招,封神榜立刻飛進了他的手中,許林伸出了另外一隻手,將山海神珠也收了起來。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0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