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百五十六章 大羅天乾坤五行術


長生史詩之間的交戰,一舉一動都在電光火石之間。如果不是中間因為法訣的成型需要一點時間,幾乎就可以用剎那之間來形容。如果是長生史詩對一個天命之步或者以下的修士出手,真的就可以做到剎那。只不過是同階之間的交戰,都是史詩強人,想速戰速決是不可能的。

只不過,就剛才發生的一切,也不過用了五六十息的時間。就在這段很短的時間裡,太虛和老虎都跟赤火妖龍鬥了一招,然後許林上場,東皇鐘將赤火妖龍拍進了土地之中,自己也被震飛到了百里之外,吐了血,受了傷!

不過,赤火妖龍被拍進土地之中的那一瞬間,太虛就看到了一個一閃將過的機會,當下,他喊上老虎,兩個同時的飛上天空,各自都打出了許林從未見過的法訣來。

“大羅天乾坤五行術!”太虛一手指向地面巨坑中的赤火妖龍,臉上一片正色,泛著光芒,非常的神聖。他口中輕聲的吐出了幾個字,然後一步踏出,身上豁然閃起了璀璨無比的光華,晃如熊熊燃燒著的神焰,在這一刻將整片天空都燃燒了起來。

五色的光芒從千里之外的虛空中鑽了出來,金木水火土,天地五行之氣,此刻全部出現,匯聚在了太虛的手指之上,在其上演化出了一個個虛幻如又真實的世界。

大羅天,這是天地宇宙之中,最為神秘的一處所在。傳聞之中,乃是尊神元始天尊居住之所。大羅,大羅,光這兩個字就是一個傳奇,一種傳說,一種精神。它代表形神具妙,不受生死的拘束,解脫無累。代表不入輪迴,永恆,亙古。代表著滔天,尊崇!

這是一種能夠稱之為及致的所在,任何道術法訣神通,前面只要被冠上了大羅之名,那就是滔天的存在。

而此刻,太虛施展出來的法訣,赫然就帶有了大羅二字。

五行光芒在太虛的指尖匯聚,演化成了無數個世界,散發著讓天地為之震動,讓人窒息的氣勢,狠狠的凌空向赤火妖龍之處按了下去。

“轟隆!”

彷彿如天塌了,地崩了,彷彿天地宇宙末日到來了一般。眾人耳邊聽著那一聲險險讓耳膜破碎的巨響,眼睛裡只看到了一片讓人無法視物的光芒。這光芒籠罩了天地,就連天空上太陽的光芒都無法照射進來。

太虛這一按,就相當於將指尖之處,經由無數五行之氣匯聚而演化成的萬千小世界,全部打了出去,並且全部都引爆了開來。

萬千個世界的爆炸,這股力量絕對能夠讓天地宇宙毀滅一次。不過,這是太虛施展出來的法訣,那萬千世界都不是真實的世界,爆發出來的力量雖然不能毀滅掉這個天地宇宙,但也絕對不是輕易可以抵抗的。

天地五行,是支撐著這片天地存在的根本。如果說四大至高之氣是構成這片天地的本源,地火風水是這片天地的構架,那天地五行就是這片天地的奠基石,這三個對這片天地來說,缺一不可。

金木水火土,這是世間最常見的五種形態,但其所代表的力量,絕對震撼諸天。

“吼!”

赤火妖龍發出了慘叫的龍吟,就在這一片看不見了任何東西的光芒中,清晰入耳。

“它受傷了,老虎,看你的了!”太虛高吼,大羅天乾坤五行術是一種超越了三千大道的無上仙術,哪怕是他施展,也需要耗費掉幾乎九成的法力。所以將赤火妖龍擊傷了之後,太虛就將希望放到了老虎​​的身上。

而就在這時,老虎也動了,就在這看不見任何東西的光芒中,老虎的身軀猛然的暴漲。片刻之間,就已經暴漲到了兩百多丈,他渾身閃爍著金色光華,身體上空的法相,開明仙獸之王猛然的撲下,與他的身體重合在了一起。

“崑崙仙術,女媧補天訣!”老虎咆哮了起來,身上的光芒一變,變成了五色神光,彷彿如當年媧皇補天之時所煉就的五色神石一般。

四蹄邁動,老虎身上散發著一股讓太虛都感覺到心蹟的力量,一頭撞向了地面之上的赤火妖龍。這一撞,彷彿是如刺客那一剎那的驚艷,如那一去就不再复返的決然。

太虛知道,老虎這是動了真火了。開明仙獸,當年鎮守天界之門,威風是何其之大,四方眾神想要進入天界,都得對他客客氣氣的。此時,虎落平陽被犬欺,不,被一條魔龍所欺,讓老虎感覺到了史無前例的羞辱。

這一撞,老虎就不相信自己會傷不到赤火妖龍。

“吼!”眼前白花花的一片,全然看不到任何的一切。但就在這光芒之中,一聲淒厲的龍吟響徹了整片天地。

同時,老虎的虎嘯之聲也傳了出來,似乎也是受了傷,聲音中可以感受的出來。

另外,“轟!”,一個巨聲也響動了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發出來的。但空氣中的硫磺氣息逐漸的濃郁了起來,同時溫度也無限高漲。

太虛的臉色沉了下來,如他們幾個都已經拼命了,難道還打不過那條赤火妖龍麼?

天地間光芒逐漸的散去,當眼前重複了清明之後,千里之外的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張大了嘴巴,雙眼中一片的驚駭之色。

此時的戰場上,完全已經變了一個模樣。一個直徑超過了五百丈,深度超過了三十丈的巨坑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坑底之中,赤火妖龍渾身冒著鮮血的躺在裡面。而老虎的身體此時還在地面之上,不過氣息非常的不穩定,口鼻之上都正有鮮血冒出。

巨坑的旁邊,一道沖天的熔岩柱正不停的噴著,如鮮血一般的熔岩在地面之上到處流動著,逐漸蜿蜒的向巨坑流去。

許林從百里之外飛了過來,一隻手還摸著自己的胸口,嘴角邊還流著一條血線。

“太虛,怎麼樣了?”許林進入到戰場,看到了那個巨大的坑時,瞳孔收縮了一下。看見了太虛之後,忙飛到太虛的身邊,張口就對太虛問道。

“現在我也不知道,老虎受了重傷。赤火妖龍想來也是受了重傷,但到底如何我還不清楚。”太虛臉上一片的雪白之色,胸口起伏不平,顯然剛才消耗的法力,現在都沒有補充過來。

“不行,太虛,老虎受了傷,就不能再拖延了。”許林目光看向巨坑,看到了其中的赤火妖龍,也同時看到了旁邊噴著的熔岩柱,熔岩正在向巨坑流去,不消半刻,就要流到赤火妖龍的身邊。

“赤火妖龍如果接觸到了熔岩,其中的火元素絕對會讓它的傷勢快速的恢復,到時候我們就危險了。”許林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危險,張口對太虛說道:“燃燒玄陽丹吧,老虎的傷勢不能拖延。”許林看出了太虛此時法力已經消耗太多,當下就對太虛提議說道。

“好!”太虛也看了出來,此時絕不能拖延時間。點了下頭後,一揮手,就是一千萬的玄陽丹漂浮了出來,在一瞬間全部燃燒了起來。龐大的法力灌入進太虛的身體當中,太虛的面色立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潤了起來。

“一起上!”太虛高吼,雙手舞動,“大羅天乾坤五行術”再一次的被他施展了出來。

許林也不廢話,身後東皇太一的身影重新踏來。許林一手指出,黑白二色的光芒在他指尖流轉了起來。

就在許林動手之時,他身後的東皇太一也動了。東皇太一的雙眼亮了起來,在剎那之間,一輪太陽和一輪月亮出現在了他的雙眼之中。

一邊綻放著燦爛的光芒,一邊釋放著陰森的黑氣。一白一黑,與許林指尖的黑白二色光芒融合在了一起,釋放出了無匹的壓力。

空間在扭曲,在破碎。無匹的壓力轉換成了撕天的氣勢,黑白兩氣在許林的指尖徐徐展開,一幅純粹的墨色畫卷出現在了許林的頭頂之上。

墨色畫卷上,沒有多餘的東西,只有一輪太陽和一輪彎月。白色與黑色纏繞,象徵著光明與黑暗,此刻被許林一一激發。

“天地陰陽大/法!”

東皇太一遺留在神靈種子中的一門三千大道,此刻被許林領悟了之後,施展了出來。

所謂陰陽五行,乃是天地宇宙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光明與黑暗,陽與陰,成就了這片天地宇宙的生生不息,永遠的循環。這一門大道,闡述的正是生生不息的概念,輕則可以殺人,重則可以變天。

這是許林第一次施展,威力讓他在震驚的同時,也帶著無限的期待。

“去吧!”許林張口冷冷的喝道。

“轟!”

兩道相互纏繞在一起的黑白二色光芒轟然而出,轟向了赤火妖龍!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0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