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二百四十二章 太古魔龍一族 逃命


隔著幾十里外,許林就感覺到好像有一個隨時都會爆炸的星辰正在快速的向自己等人這裡靠近。那股氣息,充滿了霸道,毀滅。彷彿任何阻止在它前面的東西,就要被它毀滅掉。而其中更多的,是那股滔天的龍氣。

與許林以前感受到的,包含了浩然正氣,光明正大的龍氣不同。這股龍氣中充滿了黑暗,暴戾,毀滅的氣息,彷彿是另外一個世界來的,與許林認識的大為相悖逆。

“那就是赤火妖龍!”許林的聲音有些的顫抖,臉色難看無比。從那股氣息上,許林感覺到赤火妖龍的實力甚至還在老虎之上。

“對,就是赤火妖龍!”太虛沉聲回答。他知道許林不知道赤火妖龍的來歷,當下就為許林解釋了起來。

“在太古時期,並不是只有天龍一種龍族,而是有兩種。一種就是天龍,而另外一種就是魔龍。這兩種類型不同的龍,可謂是兩個極端。天龍象徵了光明,象徵了力量。而魔龍,卻像徵了滅亡,毀滅。所以,這兩種龍一生下來就是相互仇視。”太虛在不經意間,又為許林揭開了一宗太古隱秘。

許林,張少羽,秋水月三人聽的入神了,太古魔龍的存在,他們沒有在門派任何一本典籍上看到過,仙道之中也沒有任何一段關乎於太古魔龍一族的傳說。而此時太虛告訴他們在太古時期還有這樣一種龍存在,他們除了驚訝,震驚以外,更多的是好奇。就因為這份好奇心,讓他們連遠處即將來到的赤火妖龍都忘記了。

“這兩個族類一見面就會想盡辦法置對方於死地,只不過因為有羲皇與媧皇的壓制,這才沒有徹底的發生戰鬥。只不過,當遠古十皇都消失在了這片天地間以後,這場遲來的戰鬥終於爆發了出來。”太虛的眼睛中充滿了回憶,充滿著對太古那段無比崢嶸歲月的嚮往和懷舊。

老虎看了他一眼,眼睛中也充滿著同樣的感情。只不過,老虎並沒有懷舊,因為他不是那個時代出生的,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那個時代,對於太虛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器靈,是多麼的重要。可以說,直接影響了太虛的現在。

“不過,那個時候,天龍一族是聰明的,它們以它們所象徵的光明,力量,與人族合作在了一起。而像徵著毀滅的魔龍,卻因為自身的殘暴,而沒有一個種族願意與它們合作。於是,就在天龍一族和人族的共同討伐下,魔龍一族節節敗退,一直到最後滅族。”

“當然,天龍一族和人族想要魔龍一族完全滅族是不可能的,因為到最後的關頭,魔龍一族的族長拼著自爆,送走了族類十五頭比較有潛力的小魔龍。魔龍族長的自爆,讓兩族聯軍措手不及,出現了巨大的傷亡。混亂之下,根本就沒有力量去阻止那十五頭小魔龍。”

“大勝之後,兩族聯軍分散,太古天龍一族回到了龍界,人族回到了自己的地方。兩族再也沒有去尋找那消失的十五頭魔龍,而我所知道的,十五頭魔龍中,就有一頭魔龍名為赤火妖龍!”就在許林在納悶太虛說這些與赤火妖龍有什麼關係的時候,太虛終於將赤火妖龍的來歷說了出來。

“什麼?太虛你的意思就是,眼下那頭赤火妖龍就是那頭魔龍!”許林腦海中念頭急轉,想到了一個讓人震驚的事,不禁驚聲的問了起來。

“不是,沒有可能!”太虛否定說道。 “當時的小魔龍,按照時間來說,如果一直存活到現在,那它的實力最低都在永恆之步以上。而現在我的感應中,這頭赤火妖龍的實力只是接近永恆之步而已。我估計,應該是他的後代。”

“沒錯,它的實力是接近永恆之步,可以說只差一距離就可以踏進永恆之步了。”老虎也說了起來,對於現在這頭赤火妖龍的實力,老虎是最有發言權的。

“它的實力,比我強!”老虎說出了一個讓許林原本有些懷疑的事實來。

“比你還強?”許林這回到沒有露出什麼震驚之色來,他在感應到赤火妖龍的氣息時,就感覺實力比老虎要強,現在只不是猜中了而已。他眼珠子轉了一下,隨即放心的笑了起來:“沒事,有太虛在,我們怕什麼!”

“錯了,許林!如果我不使用那西華至妙之氣,我也不是它的對手。赤火妖龍,可以說是完全繼承了魔龍一族密術,神通,戰技的存在,而且還擁有幾種三千大道,現在的我,打不過它。就算是和老虎一起上,勝負也只是五五之數。”誰知,太虛臉色一正,說出一句讓許林膛目結舌的話來。

“怎麼可能?”許林瞪大著眼睛,不可置信的問道。在他心中,老虎和太虛都是長生之步的實力,在這片天地間絕對是可以橫著走的存在。此刻太虛竟然說他和老虎聯手都打不過這頭赤火妖龍,這叫許林怎麼肯相信。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這片天地間隱藏的強者不知道有多少,只是很少有人知道而已。我們只是運氣好,在這裡遇見了這頭赤火妖龍。”太虛苦笑了一聲,他知道自己在許林的心目當中是一個什麼形象。恐怕,現在這個形象全部崩塌了吧!太虛心中想道。

“那我們還等什麼?還不快跑啊!”許林很快就從打擊中清醒了過來,稍微的感應了一下後,發現赤火妖龍離自己這裡還有十多里路,當下就大喊大跳了起來,一手拉過此時還有點呆呆的秋水月,撒開腳丫子就狂奔了起來。

“你他個爺爺的,許林,要跑怎麼不帶上我!”張少羽一看許林拉著秋水月鑽進了野草中,很快就不見人了,頓時跳著腳大罵了起來。罵完之後,又慌忙的粘到了太虛的身邊,眼睛看著太虛,一付你不帶我走,我就粘死你的模樣,看的太虛一頭的黑線。

“走!”此時,太虛也知道不是做計較的時候,一把拉過張少羽,身上光芒閃起,帶起了一陣風,走上了許林剛跑過的路。

老虎自然也跑的飛快,四隻腳總比兩隻腳要跑的快多了。

“我們為什麼不坐著老虎飛上天空去?”張少羽被太虛拉著,一邊跑,口中一邊問道。

“那純粹是找死的行為,比忘記了,赤火妖龍也是龍,是可以飛上天空的。而且,老虎飛行的速度沒它快。”太虛對張少羽可沒有對許林那麼客氣好說話,當下就是冷冰冰的打擊說道。

“好吧!那你能不能慢一點,我眼睛都看不清楚前面的東西!”張少羽毫不在意太虛此刻的冷冰,太虛跑動起來的速度飛快,彷彿如一陣風一般,張少羽眼前只看到所有的東西都成了一條線,看的他頭昏眼花的。

“想死的話,我可以將你丟在這裡!”太虛依然冷冰的回答,只不過拉著張少羽的手稍微的放鬆了一下。

不過,就這一下就將張少羽嚇個夠戧,大叫了起來:“別!別!別,我不想死啊,大爺,你就帶著我吧,我閉上眼睛就好了。”

“哼!”看到張少羽的反應,太虛不禁輕哼了一下,嘴角微不著痕蹟的翹了起來。他也就是故意嚇一嚇張少羽的,如果真把張少羽扔這裡了,許林知道後,就絕對會跑回來尋他的。為了許林,自己就辛苦一把吧。太虛這樣想到。

一路的狂奔,許林完全分辨不出了方向,不過感應到自己的身後,太虛和老虎都在後,許林才輕呼出了一口氣。不過,再遠一點的地方,感應到那股滔天的氣息依然還在緊追不捨後,許林不禁臉色一青,口中低聲的咒罵了幾句後,拉著秋水月更加快速的奔跑了起來。

“許林,這樣下去不行。有山精為赤火妖龍指路,我們根本就逃不掉的。”這時,太虛拉著張少羽飛快的趕了上來,口中對許林急聲說道。而在他的旁邊,就是一臉輕鬆跑著的老虎。

“那怎麼辦?”許林這下是沒有辦法了,這個他不知道的山精的存在,讓他感覺到完全束手無策。

“這樣,我將他們都收進太虛洞天中,我回到你的玄宮裡,你找個隱秘一點的地方,使用出斂息珠來。只要將你的氣息收斂了,山精就找不到你的下落了。”太虛還是太虛,在這種慌亂的情況下,提出了一個最好的辦法來。

“好!”許林聽完太虛的話後,頓時眼前一亮,毫不猶豫的點頭叫好。說著,他腳下一停,太虛和老虎也停了下來。

“來,你們都進去!”太虛飛快的張開了太虛洞天的入口,口中催促起張少羽他們,就連老虎也別他催促了起來。

張少羽和秋水月都知道現在不是矯情的時候,當下就一頭鑽進了入口之中。

“許林,你小心一點。”秋水月跟在後面,只不過在即將進入其中的時候,紅著臉回頭向許林說了一句,然後才進入了洞天之中。

“許林,你真的要小心一點!“老虎進去之前,張口一噴,吐出了之前許林給他的斂息珠,給了許林之後,又對許林提醒說道。

聽著秋水月和老虎的提醒,許林感覺到從心裡升起了一股暖流。

等他們都進去了之後,太虛臉色嚴肅的對許林點了點頭,然後身影淡化了起來,化為一道光芒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現在就只剩下許林一個人了,許林取過漂浮在身前的斂息珠,激發出它的功能以後。許林的氣息淡化了下去,很快就完全消失了。

“好了,該我們來玩玩了!”許林看著赤火妖龍的方向,口中冷冷的說道。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4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