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二百九十八章 復仇計劃


“藍風!”許林看向正在向他走過來的藍風,眼睛亮了起來。

此時的藍風已經沒有再穿那粗布青衫,而是換上了一身淡藍色的宮裝。柳眉如黛,膚若凝脂,三千青絲垂直而下,一直延伸到腰間。頭上,還扎著一隻紫色的玉釵。

輕走之間,風姿綽約,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女人味。這才是讓許林眼前一亮的原因。

“怎麼啦,許大哥,看傻啦。我師姐漂亮吧,嘿嘿!”婉兒不知道從哪裡鑽了出來,口中咯咯笑著,說出的話幾乎讓藍風羞愧至死。

“婉兒!”藍風白了婉兒一眼,口中似嬌似嗔。這一刻散發出來的風情,讓許林心中直呼受不了了。

“以前都從沒有想到過藍風竟然也會漂亮到這種地步。也對了,當初是我急著走,心中有事,才沒有怎麼注意。”許林心中說道,臉上帶著微笑,道:“不好意思,害得你們也跟著我受苦了。”

說這話,許林心裡還是很愧疚的。畢竟,兩個原本生活很平靜的少女,卻因為自己的闖進,就什麼都變了。離開宗門,跋山涉水來到中州。卻有因為自己,被帶進了一個危險的旋渦之中。跟著他,躲在了這地下的洞府中,不見天日。

“哈哈,許大哥,你這話就說錯了。師姐啊,對於能夠和你單獨在一起,還巴不得呢。”婉兒咯咯一笑,做了一個鬼臉。口中大大咧咧的,將藍風的心中所想說了出來。

“婉兒,你淨胡說。”被婉兒說中了心事,即使藍風再堅強,但臉皮子還是非常薄的。她的臉上,唰的一下就通紅了。抬起手,向著婉兒追去,跑進了她為自己開闢的小洞府之中。

“羞死了,婉兒你怎麼能夠在許大哥面前說出那種話,叫我以後還怎麼去見許大哥啊。”藍風的洞府之中,藍風臉蛋還紅撲撲的,語氣中還是一片的羞澀。

“呵呵,師姐。許大哥那麼優秀,你要是現在不抓緊了,那出去以後,你就沒機會啦。”婉兒笑著,言語間一個勁的慫恿著藍風。

洞府中,許林看著兩女離去的背影,神情頗有點尷尬,伸手在自己的腦袋上摸了下,搖晃了下腦袋,一臉苦笑的回到了自己盤坐的地方。

“復仇,不知道那個計劃可不可行。”許林一盤坐下來,將雜亂的心思趕出腦海後,開始思考起自己剛想到的,針對天琴府的複仇計劃來。

“仙道之中,修士大多重利。如果我用利字來引誘仙道中的修士來為我所用,那說不定這個計劃可行。”許林一臉的沉思。在仙道中混跡了一年多的時間,許林對現在很多修士的通病都有了點了解。貪婪,重利,就是現如今仙道修士最大的通病。

“我現在來看看玄宮裡還有什麼材料,是不是夠我所用。”許林想著,眼睛一閉,他玄宮中的元神眼睛就睜了開來。

此時許林的玄宮差不多有十萬里的方圓,裡面堆滿了無數的丹藥,材料。玄陽丹別人都是用一枚一枚來數的,而許林的玄陽丹,這個時候只能用一堆一堆來算。他的身上,玄陽丹過億,堆起來都是高不見頂,如山岳一般。

而許林玄宮中的材料,也非常的多。不過,都是一些從凶獸身上取下來的。其中最珍貴的,就是赤火妖龍還比較完整的屍體。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材料,林林總總算下來,許林的身家現在絕對超過四億玄陽丹了。

可是許林算了下後,臉上卻沒有一絲的喜色。

“玄宮之中,能夠煉製普通法寶的一等材料倒是不少,可是普通法寶,就算送給別人,除非是那些剛剛修道的願意要外,那些已經是神靈之步,不滅之步的修士看都不會看一眼。”許林睜開了眼睛,臉上一片凝重。

當然,許林也知道自己想的有點悲觀。普通法寶其實在仙道之中還是有很多人用的,剛踏進修道之路的新人,還有一些靠自己修煉的零散修士,以及一些小門小派裡,修為還不是很高的弟子。

不是誰都會像許林這般,一進入仙道就拜進了五洞天之一的搖光洞天。後來有機遇多多,有太虛的幫忙,才有了現在的身家。可就算是他一開始就拜進了搖光洞天,可那個時候得到的第一件法寶,天鉤劍也只是一件普通法寶而已。

“煉製中品法寶的二等材料不多,煉製上品法寶的三等材料也只能煉製出兩三件而已,而煉製元天法寶和純陽法寶的材料只有一兩樣。赤火妖龍屍體上的材料是煉製元天仙器的,不能夠亂用。”許林此時臉色有些的鬱悶,雖然現在他富可敵過,身上的財富幾乎相當於九道門中的任何一個門派,但到了想要用的時候,才發現其中有很多材料自己沒有。

這就好比一個坐擁了一座金山的富翁,想要吃的東西,卻發現金子再值錢,也不能當東西吃掉。

“看來,又要辛苦藍風了。”許林想到,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藍風幫忙,去洛都中購買材料。藍風和婉兒,並沒有出現在天工院那五名天命傳說的視線當中,沒有人會猜測到藍風兩女會與自己有關係。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到目前為止,外界還只知道和上​​官一起鬧事的只是一個天資縱橫,絕世妖孽的修士,他許林的身份還沒有暴露出來。現在就算他走出去,只要不與那五個天命傳說照面,以及不出現在天琴府那位長生史詩面前,就沒人認得出他來。

不過,一切都為了小心,許林還是決定不出去,讓藍風和婉兒兩人幫忙去購買材料。想了想,想到兩女的實力修為,許林又有點不放心。現在洛都里風雲匯聚,論道大會現在也不知道舉行的怎麼樣了,那裡聚集的修士非常之多,以藍風和婉兒的修為,在那裡面只能算是墊底了。

“看來,要給她們一點保命的手段了。”許林想著,心中有了主意。

他伸出手,體內的西華法力流轉,會集在其中食指的指尖,在虛空中畫出了一道道軌跡。軌跡如蛇走過的路線一樣,彎曲蜿蜒。所有的軌跡形成了符紋路線,在虛空中鉤畫出了一枚巴掌大小的符纂。

“鴻蒙命運之輪!”許林心中一動,一個如拇指甲大小的命運之輪打進了那枚符纂之中,一陣命運之力轟隆而出,蕩漾在了洞府之中。

“第一枚!”這是許林給藍風和婉兒準備的第一件保命之物。

“鴻蒙命運之輪,其中的命運之力太過明顯,用出來很容易被人注意。那後面的就不用四大力量了。”許林想到,手指連連勾動,又是幾條絲線一樣的軌跡打出,在虛空中變化成了符紋陣路,五枚巴掌大小的符纂逐漸成型。

“大澤沖天劍!”

“無極劍訣!”

“紫皇劍域!”

“光陰之輪!”

“時間之輪!”

許林連續打出自己手中幾個威力比較大一點的法訣到符纂之中,很快就將這五枚保命符纂煉製好了。

以現在許林的實力,以及他對這幾門法訣的領悟,足夠保證藍風和婉兒即使是遇到天命傳說,也都有了保命之力。

“逃跑?”收起六枚符纂,許林的腦海中又浮現了一個詞語。想了想,許林又彈指在虛空中勾畫出了兩枚符纂,隨後就將自己的無極劍翅神通也打了進去。

看著眼前這兩張渾身劍氣凜然的符纂,許林現在才徹底的放下心來。有了這兩枚符纂,即使是藍風和婉兒打不過別人,也可以跑掉了。前面六枚符纂,打出去就和許林現在自己親手施展的威力沒有多大的區別。而後面這兩枚無極劍翅的符纂,在使用出來之後,瞬息之間也就只能夠讓藍風和婉兒出現在十里之外,許林現在自己施展,已經可以在瞬息之間出現在五十里外了。

“不過,能夠持續移動十次,這移動十次的時間也只是眨眼的工夫,想來也夠她們跑掉了。”許林還是比較滿意這兩枚符纂的效果的。

“藍風,婉兒,有件事情需要你們兩個幫下忙。”找到了兩女,許林直接開口說道。

“什麼事情,許大哥你儘管開口就是了。”可能是剛才婉兒說的話,讓現在藍風面對許林有點不自然。

“這裡是一千萬玄陽丹,還有這八枚符纂給你們。”許林沒有先說是什麼事,而是先取出了一千萬玄陽丹給了藍風,而後將那八枚符纂也給了藍風。

“許大哥你這是?”早就知道許林擁有很多玄陽丹的藍風和婉兒看到那一千萬玄陽丹,神情還是震驚了一下。不過藍風很快就反應了過來,美目看向許林,口中詢問道。

“這件事情很簡單,做到也很容易。首先我先告訴你們,我現在是在與天工院為敵,上次追殺我的五名天命傳說就是天工院的,所以我不便出去。你們剛到洛都沒多久,還沒多少人注意你們,我需要你們出去到洛都中幫我購買到三等材料和四等材料,如果有可能,還可以購買一些五等材料。”許林說道。

想了想,許林又拿出了五百萬玄陽丹給藍風,道:“再幫我看看,能不能夠購買到六等材料。對了,全部都是煉製法寶的材料。 ”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1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