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六十一章 太古凶神,刑天


“刑天之戈!”

許林驚駭之間脫口而出的四個字,讓陽逍遙他們臉色大變,身體都連連顫抖了幾下。

“刑天!”

這是一個讓哭鬧的小孩聽到以後,就會立即停止哭泣的名字。這是一個只需要一個名字,就能夠讓群雄顫栗的名字。這也是一個代表著長生不死,好古長存的超級存在。

太古第一凶神,刑天。他的兵器,正是刑天之戈。

許林沒有想到,軒轅黃帝所說的熟人,竟然會是刑天。

“是他,千萬年之後,他終於再次出現了。”這一刻,軒轅黃帝的眼中也湧現出了複雜的神色。千萬年前,正是軒轅黃帝用軒轅劍親手砍下了刑天的頭顱,然後刑天驕傲不死,用乳變成了雙眼,肚臍變成了嘴巴,依然縱橫天地之間。

千萬年後,熟悉之人再現,即使是經歷了千萬載歲月的磨滅,軒轅黃帝那古井不動的心也有了一絲的動盪。

“怎麼辦?”這個時候,許林眼中的驚駭之色還未散去,意識到刑天出現,許林第一時間就看向了軒轅黃帝。在他們這些人之中,只有軒轅黃帝才能夠抗衡刑天,許林他們上去只有送死的份。

“我現在修為還沒有恢復,不是刑天的對手。不過,也無須擔心,千萬年前,神農氏就已經留好了後手。伏羲與女媧都在這妖聖天墓之中,而且,鬥戰大聖沉睡多年,一身的力量並未流失,只要他甦醒了,那麼在現在的這個時候,這片天底下,將無可抗之人。”軒轅黃帝一臉的雲淡風清,胸有成竹的說道。

“可我還是擔心,我擔心在妖聖天墓完全出世了以後,恐怕出現的太古大神還會更多,到時候會陷入到一個非常混亂的情況。”許林眉頭皺起,頗有擔心的說道。

“無礙,你只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喚醒鬥戰大聖,那麼我們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了。而且,最為關鍵的是,在喚醒鬥戰大聖以後,你前世的記憶也會甦醒,到時候你將直接渡道祖天劫。等到你完全恢復了前世的記憶之後,你的戰鬥力,恐怕不會在斗戰大聖之下。”軒轅黃帝微微搖頭,將此行最為關鍵的一步說了出來。

許林點了點頭,軒轅黃帝說的話很有道理。而且,軒轅黃帝在太古時代,就認識他的前世之身,對通天教主的戰鬥力非常的了解。而他自己也大概的知道通天教主的戰鬥力有多強,曾經在封神大戰中獨鬥接引道人,女媧,元始天尊,老子,準提道人,還不落下風。由此可見,軒轅黃帝所說的話,並不是無端而來。

短暫的幾句交談中,刑天之戈的影子已經消失不見了。許林他們才打量起這個空間來,雖然說這是一個微型的空間,但是也差不多有赤縣神州上一個大州的面積。一眼看去,群山起伏,各種顏色的光芒在虛空中交織成一幅幅鮮美的圖景。

周圍的空間中,充斥著淡淡的妖元,仔細去分辨的話,還能夠看天地元氣,秩序法則。混亂,這是許林第一個認識到的。放眼看去,整個空間都充斥著一種暮氣低垂的感覺,死氣沉沉的。

“在最中央!”許林感應到在空間的最中央,群山之中,有一股壓抑著的力量正在蠢蠢欲動,同時那裡的死氣已經非常的明顯,即使是站在他們這裡,也能夠看到空間的最中央,那連片的烏雲。

“走!”確定了妖聖天墓最終的位置以後,許林不敢再耽誤,連忙一揮手,自己縱身而起,化為了一道神虹,破空而去了。在他之後,軒轅黃帝,陽逍遙他們也紛紛追隨而起,幾道神虹連接在了一起,就好像是一條絢麗的彩虹一般。

看山跑死馬,即使是許林他們在邊緣的時候就能夠看到中央死氣凝聚成烏雲,但是飛行起來,也足足花掉了他們半個時辰的時間。

半個時辰以後,許林他們在一處山谷邊上的山峰上落了下來。下面就是一個巨大的山谷,有著近萬畝方圓,那股壓抑著蠢蠢欲動的力量,正是在這個山谷底下。

“閻羅果然進來了!”站在山峰上,許林看到了對面的山頭上,渾身冒著黑氣的閻羅天子。在這樣一個充斥著死氣的環境之中,對閻羅天子來說,簡直就是和陰曹地府一樣。

而在山谷的上空,此刻正矗立著一尊不倒的身影。雖然無首,但是身上卻依然散發著睥睨天下的絕對霸氣。他**著上身​​,**為眼,肚臍為口,手中拿著一桿長達三丈,散發著無窮凶威的絕世兇兵,刑天之戈。

雖然山谷中現在正在散發著濃郁的死氣,但是刑天卻對此毫無感覺。他站在山谷上空,等待著妖聖天墓最終出世的那一刻。

不過,在這個時候,刑天突然身體動了,在虛空中移動了一下身體以後,他的正面就朝向了許林他們。 **變成的眼睛,看過來的眼光,如同利劍一般,深深刺痛著許林他們的身體,甚至連元神都隱隱有著刺痛感。

“軒轅!”看過來的一瞬間,刑天很快就找到了軒轅黃帝,旋即,他的雙眼就猛然暴射出了千丈神光,張口就是一聲巨吼。

沉悶的聲音猶如雷音滾滾而過,震盪著許林他們的心魂蕩漾不已。就在許林他們的驚駭之中,刑天發出了巨大的笑聲:“哈哈,軒轅,千萬年前的仇恨,本尊從未敢忘記。削首之辱,本尊記恨千萬年了,今日再讓本尊見到你,豈能不報此仇。”

刑天的笑聲,落在許林他們的耳中,震動著他們臉色發白。更讓他們驚魂的是,刑天在發出了一通咆哮之後,立刻就揮動了手中的刑天之戈,森冷的殺機伴隨著破滅一切的霸道神光,鋪天蓋地而來,完全不講任何的道理。

“轟轟轟!”

巨大的爆炸聲伴隨著那霸道的神光一直波及而來,經過的空間​​被震的粉碎,在虛空中留下了一道無比清晰的軌跡,直朝軒轅黃帝而來,將許林他們也波及到了其中。

在這一刻,許林的眼睛睜大了,瞳孔劇烈的收縮著,呼吸都停止了下來。面對刑天的這一擊,許林感受到了一種無力阻抗的念頭,身體被那力量散發出來的威壓,直接被鎮壓的動都動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神光從遠到近,然後直接撲了下來。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3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