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一百七十二章 歷史密聞 離開洞天


許林一腦袋的霧水跟著老道人出現在了一片虛無的空間中。

虛無廣闊的空間裡,一顆明珠高懸,散發著柔和的白光,將整個空間照的明亮無比。

明珠之下,一個身影淡淡而立。

老道人帶著許林進入到了這個空間以後,就竟自走到了那道人影的身邊,恭敬的站立著。

“陽無神前輩!”許林看到那道人影,不免微微的呆滯了一下。

“不錯,是我!”陽無神笑道。

“您找我來?”陽無神在第九層裡對自己說的話,許林現在都還迷糊的很。眼下,再次見到陽無神,許林的心中竟然微微的有些緊張了起來。

“我想,你應該知道點什麼。”陽無神走到許林身邊,雙目看著許林道:“太古銅門不出世,一直就在這極北之地鎮壓妖魔入口。其實,哪有世人想的那麼簡單。”

陽無神說著,目光越過許林的腦袋,看向了虛無。

“太古銅門是一件太昊仙器,它出生之日,就鎮壓著一個世界入口。當時的仙道,正流傳著三十三天之說,太古銅門被發現後,他鎮壓著的入口就引起了無數勢力的關注。”

“他們有著無數的猜測,認為這個​​入口一定是通往三十三天某一天的入口。所以,他們收取了太古銅門,打開了入口。”

“可誰想到…!”陽無神一直平靜的目光中閃過一線的怒意思。 “誰想到,那個入口的盡頭,是一片荒涼之地,那裡生長著無數的妖魔。那也就是天下的第一次妖魔之亂,也是無數傳說淹沒在歷史長河的源頭。”

許林聽的怔了,天下間流傳著無數的傳說,又有多少傳說被淹沒在那次動亂之中呢?許林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想像到當時的場景,天空崩塌,大地破碎,無數大州消失,無數生靈輪迴。

“那一次動亂,天下的生靈十停去了四停,大小勢力,十停去了七停。無數的年輕俊傑在動亂中隕落,無數的門派消失,無數的法訣也消失。仙道文明就從那一刻,被壓制在了人道之下。”陽無神的語氣中帶著點憤怒,帶著點不甘。

修道之人的罪孽,卻要整個天下來承擔。無數的凡人死亡,完全都是因為修道之人的貪婪所致。修道之人在擁有強大力量的同時,卻也在深深的破壞著這個天下。

“整整兩百年,天下就在動亂中度過。那時真的是生靈在血海中哭泣,大地在滿地的屍體堆中顫抖,黑暗籠罩大地,千萬人都在背井離鄉。妖魔之亂,是天下的一個恥辱。”陽無神咬牙切齒的說著。

“許林,你要記住,妖魔之亂是天下所有人的恥辱。這個恥辱,我們一定要用妖魔的血來洗。這一次太古銅門重新出世,主要是因為力量不夠了,照現在的情況看,最多只能鎮壓五十年了。”陽無神忽然嘆息,眼中飄過一絲的悲傷。

“如今的仙道,雖然強盛,但還是比不過當年。所以,許林,天下需要你的幫忙。”嘆息過後,陽無神突然把目光放在了許林身上,口中語氣堅定的對許林說道。

“幫忙?”許林迷惑了。他能夠做什麼,當妖魔入侵,他再如何強大,也只是一個人。天下那麼大,他一個人幫的過來麼?

“太古銅門需要力量,需要新的主人。而他的新主人,就是你。”陽無神的目光裡,神光逼人,亮如太陽,直視許林。

“我?”許林震驚了,原來,陽無神是想將太古銅門交給自己。

一件太昊仙器,來得如此突然,讓許林此刻內心中駭浪翻天。

“不錯,就是你。你是燧人大帝選中的人,你有這個資格得到他的承認,也有能力使用他,將鎮壓的時間再延長一段時間。”陽無神肯定的點頭。

“我能行嗎?”許林看著陽無神的眼睛,雙眼微微的瞇了起來。陽無神眼中的神光,刺的他眼睛微微發痛。

“哈哈,如果你不行的話,我就找不到能行的人了。”陽無神大笑了起來。

他一揮手,一道金光噴灑而出,落在了許林的身上。金光如閃電,未等許林反應,就直接出現在了許林的眉心之中,鑽了進如。

“轟!”

許林的腦海中陡然出現一聲響動,那道金光在他的腦海中轟然炸開,出現了一尊縮小了無數倍的太古銅門虛影。隨後許林就感覺到他的心神當中,出現了老道人的影子。

陽無神揮手之間,就將太古銅門這一件太昊仙器送給了許林。許林心神當中的老道人影子,就是他與太古銅門之尖的聯繫。

“這!”許林傻愣無比,此時怔怔的都說不出話來。

“太古銅門我就交給你了,不過現在太古銅門需要鎮壓妖魔入口,隨意你就不能帶走了。對你的實力也不會增加,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善待於他。畢竟,天下的萬千生靈,還需要他的守護。”陽無神語重心長的對許林說道,看向許林的目光中充滿了希翼。

“恩,我一定會的!”聽到守護這兩個字,許林突然明了。他以前只想​​著守護一切與自己有關係的人或物,現在,他才知道,這個生他養他的天下,也需要有人守護。

只不過,這個守護天下的人,成了他。

他用力的點頭答應著,同時感覺到自己的肩膀上,突然一沉,有無形的力量落了下來。許林知道,那就是自己答應的守護力量。

天下,就是那股守護力量的源泉。

“好了,我也該走了。”太古銅門有了新主人,陽無神似乎也無心再留在這裡了。他看向許林,面帶神秘的說道:“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這無數年來出現的永恆強者都沒有隕落,包括我在內,所有的人此刻都聚集在一個地方,等待著你的出現。”

“至於為什麼等你,你以後就會知道的。好了,不說了,你也該出去了,我也該走了。”說完,陽無神不待許林發問,就是一揮手,一股力量湧出,將許林推出了這片空間。

許林來不及說一句話,就被推出了空間,出現在了太古銅門第九層當中。老道人隨後跟來,站在了他的身後。

此刻,太古銅門第九層中,金光到處亂飛,金光當中,就是那無神財富。無數的法寶,材料,丹藥,法訣,此刻都在那金光當中。

“主人,你看。”就在許林看得眼睛花的時候,他身後的老道人突然一步踏出,一揮手,打出一片光芒到許林面前的虛空後,對許林說道。

“恩?”許林疑惑的看去,只見那虛空中,光芒蕩漾開來,竟然出現了太古銅門外面的場面。

太古銅門外面,此刻黑壓壓的一片。許林一眼看去,頓時倒吸了一口涼氣。

那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修士。看服飾以及他們手中拿著的長槍,許林額頭上滴下了冷汗。

“全是武營的弟子。”許林不用想都知道,那黑壓壓一片武營的弟子,肯定是為他而來。他殺了武營的首席大弟子,人家現在找上門來了。

“馬上就要出去了,怎麼辦?”許林沉思。他現在算是比較強了,可問題是,再強也架不住人家人多啊。天命之步以下的修士,在人潮中完全激不起浪花,許林再狂也深知這一點。

“有辦法了!”這時,許林的目光從那滿天亂飛的金光上掃過,眼珠子一轉,頓時有了主意。

他縱身而起,速度如閃電。撲到一道金光前,一手抓過金光,看也不看的塞進了自己的玄宮當中。

“趁著現在,我也趕緊撈一點寶貝,等回搖光洞天了,還可以分一點給師姐。”許林腦海中飄過一個腳踩紅綾的女孩子的身影,手上抓起金光的速度頓時更加快了起來。

許林的身影不停的在天空中閃爍,每次閃爍,都會抓到一道金光。片刻之後,許林就已經收取到了十來件法寶入玄宮之中。

“好,差不多了。”許林估計了一下自己收取的數量後,臉上帶著微微喜色,口中說了一句。

他一閃身,出現在了老道人的身邊。

“我想要先回去一趟搖光洞天,這裡就先交給你了。”許林對老道人說道。

“好!”老道人話不多,就簡單的一個字。

“恩!”許林點頭,然後道:“開放洞天,將這些法寶,材料都釋放出去。我要讓極北之地亂起來。”

老道人按照許林的話所做。他揮手之間,天空中頓時轟隆隆出現了一條巨大裂縫,所有的金光被老道人驅逐進了裂縫當中。而顓孫洛月等人,也齊齊被送出了太古銅門洞天。

“我也出去了!”許林說道,他縱身而起,在虛空中化光朝那裂縫而去,片刻之後就消失在了裂縫之中。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4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