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戰意滔天 人皇聖筆


“周易之術”四個像形金色文字打進了上古陣法之中,一條淡淡如虛影的光陰長河從天而降,鑽進了陣法之中。

光陰長河中,時間倒流,光陰回朔,一幅幅不同的畫面從三人眼前閃過。固定運轉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上古陣法中,隨著光陰長河裡歲月的​​流動,那原本已經非常完美的空間規則在下一刻轟然破碎。

“轟隆!”巨聲響起,在顓孫洛月與李天舟看來,是絕對不可能破解的上古陣法,轟隆裂開了一條裂縫。裂縫從小而大,宛如蛛絲網一般,向四周蔓延。片刻之後,三人就看見了一個籠罩了三百多丈方圓的半球,上面是無數宛如花紋一般的細小裂縫,

“轟!”而也就是在這時,還未等許林三人有任何動作之時,陣法之內,響起了一陣劇烈的爆炸之聲,隨後,無數的天藍色光芒從那半球上的細小裂縫中透射而出,宛如萬千道光線,射向了天際。

“這是……?”突然而來的爆炸聲,以及那透射而出的萬千到天藍色光線,三人都怔在了那裡。

“這是?陣法被破了?”柳逸塵看著“天擊”化形而成的太古天龍,施展出“真龍七殺”,轟擊在陣法的一處,發出了劇烈的爆炸之後,而已經爬完了裂縫的半球,縱然是他一直冷淡的性情,在這時也免不了愣住了。

“真的破了!”顓孫洛月和李天舟用不可置信的目光對望了一下,口中怔怔的說道。

“轟!”半球破碎,發出了巨大的爆炸之聲。無形的氣浪滾滾向四周翻轉而去,宛如水波紋一樣,一層一層的衝擊著周圍的黑霧,將附近百丈內的黑霧全部驅趕一空。

氣浪拂過許林和顓孫洛月,李天舟三人,將他們的衣衫吹的獵獵作響,頭髮亂舞。三人的臉上也是各具神色,精彩萬分。

顓孫洛月和李天舟臉上的全是不可置信之色,而許林臉上的,卻是天大的驚喜,大大的驚喜。 “周易之術,克盡天下陣法!”這樣的用處,實在是讓許林完全被驚喜砸成到頭暈。

陣法破碎之後,一個方圓大概二百多丈的湖泊出現在了他們的眼中,湖泊裡的水漆黑髮臭,無數的妖魔的屍體漂浮在水面之上,妖魔那翠綠色的鮮血進入到黑色的湖水中,很快就染綠了一大片。

“咻!”一道破空之聲傳進三人的耳中,三人抬頭看去,卻是柳逸塵駕御著劍光從陣法中飛了出來。

“顓孫洛月!”

“柳逸塵!”

四人一碰面,兩個驚訝的聲音就在同一時間裡響了起來。

柳逸塵星目中神光點點,目光落在顓孫洛月身上,一股戰意逐漸的在他身體中迸發,從淡薄到濃郁,最後磅礴的戰意沖天而起,在柳逸塵的身體表面宛如火焰燃燒,魔焰滔天。

“顓孫洛月,可敢打一場?”柳逸塵目光緊盯著顓孫洛月,無窮的戰意彷彿形成了實質,從他的雙目中透射而出,直接就降臨在了三人的頭頂上空。而後,柳逸塵那​​森冷的聲音,在三人的耳中響起。

“好濃烈的戰意!”柳逸塵磅礴的戰意從頭頂之上壓了下來,許林頓時身體一沉,原本輕便的身體上,就好像突然間背上了一座大山一般。那巨大的壓力,許林還未從任何人身上感受到過。

“呼…!呼!”許林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在那巨大的壓力之下,許林就連呼吸都覺得困難無比,腦海中好像連思維都要停止轉動。而且,在這股壓力之下,他連手指想要動一下都動不了,整個人就好像被固定在了那裡一般。

“怎麼會有這麼濃烈的戰意?他是怎麼修煉的?”許林心中驚駭萬分,如此磅礴的戰意。壓在自己的身上,居然讓自己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 “強,這個人好強!”許林腦海中只轉動著一個念頭。

李天舟此時臉上正色無比,他看著柳逸塵,目光中卻說不出喜悲。濃烈無比的戰意,也讓他心中駭浪翻天。

在仙道之中,有一個現今年輕弟子的排名,仙道幾乎每一個門派的年輕弟子都會出現在其中。不過,能夠排名靠前的,卻只有二聖地,五洞天,九道門的年輕弟子。

李天舟在排名榜上,排第十三位。顓孫洛月排在第四位,排在第一位的是太虛觀的杜洛週,第二位的是雷澤洞天的雷天豪,第三位的是太虛觀杭青鋒。而柳逸塵,排在第五位,無空劍閣弟子。

“這就是前十名的實力嗎?光靠一份氣勢,一份戰意,就壓的我連動都不敢動一下,更別談交手了。太強了,太恐怖了!”李天舟眼角處閃過一線落寞之色,內心中卻只能敬佩柳逸塵。

而也在這個時候,許林和李天舟齊齊的轉頭看向了柳逸塵這滔天戰意所指的顓孫洛月。一看之下,心中的震駭再次的猛漲起來。

在那滔天的戰意之下,顓孫洛月卻依然一臉的平靜,一身的儒衫被那戰意壓的獵獵作響,但顓孫洛月的身體卻彷彿固定在了地上一般,紋絲不動。

不過,許林和李天舟還是從顓孫洛月無悲無喜的臉上,以及他那注定的眼神當中,看出顓孫洛月對柳逸塵的看重。

“柳逸塵!”顓孫洛月終於開口了,他的聲音輕輕的飄蕩著,就好像那風箏在劇烈的暴風中搖擺不定,卻依然清晰無比的在眾人耳中響起。

“柳逸塵!”顓孫洛月第二次喊出了柳逸塵的名字,同時猛然的向前走了一步。

“你要戰……!”顓孫洛月口中吼叫著,一陣磅礴震撼的浩然正氣猛然從他身體中爆發而出,一股不輸於柳逸塵那份磅礴戰意的氣勢從顓孫洛月身上升了起來。

“咚!”顓孫洛月朝著柳逸塵所在的方向踏出了第二步,他腳落下之時,大地之上猛然的發出一聲悶響,而後許林和李天舟便驚駭的感覺到自己腳下的大地猛然震動了一下。

顓孫洛月踏出第二步之後,突然彎下了身子。而後,還未等眾人反應過來,他腳下猛的一跺,他的身體立刻猶如利箭一般,陡然射起,出現在了空中柳逸塵前面十丈之外。同時,他的聲音,也在眾人的耳中震動!

“那——就戰吧!”

“轟!”顓孫洛月的一句話,立刻將柳逸塵身上所有的戰意全部點燃了,轟然聲之中,柳逸塵被那無形燃燒著的火眼包圍著,他的雙目中射出了兩道宛如實質的神光。

“顓孫洛月,我果然沒看錯你!”柳逸塵猛然吼起,對顓孫洛月接下應戰,口中毫不猶豫的發出一聲讚賞,而後,柳逸塵一抖肩膀,口中大喝:“天擊!”

“鏘……!”一道清脆的劍吟在柳逸塵背後的七巧劍囊中響起,隨後,一道天藍色光芒從七巧劍囊中驀然射出。天藍色的光芒在虛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最後停在了柳逸塵的身前,天藍色光芒散去,天擊劍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好劍!“看著柳逸塵身前的那柄天擊,顓孫洛月的目光中立刻閃過了一線亮光,脫口而道。

讚賞過後,顓孫洛月猶如女人般精緻的臉上突然浮起了一抹笑容,笑容中又夾雜了少許的恭敬之色。他一指頭頂之上的“九陽宮燈”,“那九陽宮燈”立刻化為一道流光,從顓孫洛月的眉心中而入,消失不見。

而後,顓孫洛月臉上的笑容消失不見,轉而換上了一種虔誠的神色。他突然的轉身,面對著天工書院的方向恭恭敬敬的鞠了三個躬,連上無比的虔誠。

“這是!”看到顓孫洛月有些莫名的舉動,在下​​方的李天舟神色立刻一變,臉上震駭無比。 “顓孫師弟他…他要請出那件寶物!”李天舟此時腦海中只剩下了一句話在不停的迴盪。

再看向顓孫洛月,只見他鞠躬之後,再迴轉過身,面對著柳逸塵,臉上虔誠之色未去,突然開口道:“很感謝你,能夠讓我在有生之年中,用出這件法寶!”

他這句話,是對柳逸塵所說。

然後,顓孫洛月雙手驀然合攏,一股晦澀的法力波動從他合攏的雙手中傳出。而他臉上的虔誠之色,更加的濃郁了幾分。

“出來吧。上古人皇斷定天下的人皇聖筆!”

顓孫洛月合攏的手輕輕的分開,一團濃郁的光芒出現在了他雙手之間,在光芒中,一隻三尺來長的筆若隱若現!

而在顓孫洛月手中那團光芒中的筆出現了之後,對面一直臉色平靜,戰意滔天的柳逸塵的臉上,終於變的震駭了起來。

“上古人皇聖筆!”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4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