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巨大手臂 風雷雙旗


許林揮手將太虛法。輪召喚了出來,往裡面打進一股法力之後,太虛法。輪綻放出迷人的淡金色光芒,飄乎乎的飛到了許林的頭頂之上。許林抬指一點,剎那間無數個法印打在了太虛法。輪之上,一點淡金色光芒立刻猶如水幕一般,緩緩降落在許林身體的周圍,形成了一片淡金色的防護光幕。

許林看著面前的淡金色光芒一眼,心裡微微的嘆了口氣,太虛法。輪純粹由自己來使用之後,威力下降的飛快啊。放出一個防護光幕,顏色都比太虛使用而放出的要淺了好多。

許林神識在玄宮裡掃了下,看見正一臉愜意的躺在涼蓆上舒服的太虛,心中再次的動了起來:“太虛沒有了法力來使用太虛法。輪,對於我來說這可不件好事啊。西華至妙之氣?那個好像還挺遠的,遠水救不了近火!”

許林的眉頭間浮起了一抹愁慮,太虛現在不能再出手,就意味著許林此次太古銅門洞天一行,危險和困難都會直線上升許多。九層洞天,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難關在等著。而第九層裡,無神傳承出現之後,相信所有進來的人都不會白白的看著別人拿到,一場爭鬥毫無避免。

更何況,許林想到這,苦笑了一下。更何況,在進來洞天裡的那些人中,還有一個他的師兄,搖光洞天的真傳首席洪羽在等著他。關係著一件太昊仙器,許林可不相信洪羽會那麼容易的就放過他。

許林現在只是元神初層的修為,洪羽已經是不滅之步的強者了。一想到這,許林就感覺到心裡頭沉甸甸的,似乎有一塊大石頭壓在心上,讓他連呼吸都困難。

“路,始終都是要走下去的。該來的始終會來,與其去猜測未來的事,還不如先做好現在的事吧!”許林將腦袋搖了幾下,彷彿是想把腦海中的愁慮都甩出去,讓自己輕鬆一下。

“現在,是該拿結果的時候了!”許林目光落到巨峰裂縫的中央深處,那一抹無光的黑暗裡,許林的有些煩躁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他笑了笑,對著自己說了一句之後,抬步向裂縫中央走了過去。

“那裡面到底會有什麼?太極雷池?太極七地風雷旗?還是…其他的未知?”許林目光一動不動的盯著裂縫中央深處的黑暗,腳下有些機械的走著,腦海中卻在這時飄過了一個這樣的念頭。

忽然意識到自己似乎是走心了,許林曬然一笑。想罵自己一句粗神經,卻在嘴唇動了動之後,還是沒有罵出來。

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裂縫之中,目光依然不動的盯著那抹黑暗,神識卻被放了出來,關注著裂縫中的一切。他的一隻手裡捏拿著一個法訣手印,只要他發現任何一點的不對,他都可以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打出三道“大澤沖天劍”。

許林逐漸的走進到裂縫中央深處,一路走過,並沒有發生他預想之中的事,許林謹慎的神色稍稍的鬆了一下。他的神識在裂縫兩邊的峭壁上掃過,頓時讓他一直盯著深處黑暗的雙眼眨了下,一抹驚詫之色浮上了他的雙眼。

“這是?”許林飛快的轉身,將目光移到了一邊的峭壁之上,口中驚駭的說道。他的目光所及之處,是光滑如鏡的峭壁,許林能夠從中看到自己的模樣,分毫畢現。然而,讓許林驚駭的是,他在那光滑的峭壁之中,看到了一隻巨大的手臂。

一隻大概有七八丈長的巨大手臂,此時就卡在那光滑如鏡的峭壁裡面。巨臂上的血肉似乎還是活的,透過表面皮膚,還可以看見皮膚下的血管裡還有血液在流動。齊肩之處,是一個豁口,應該是被人從齊肩的地方全部砍了下來。豁口中,還有鮮活的血液正在滴落,滴闊的鮮血落到峭壁裡面的岩石上,滑落到了一邊,流進了一個看不見的地方。

許林看到那巨大手臂的表面皮膚上,被繪畫滿了神秘的花紋,有點像符紋,花紋纏繞在手臂,似乎是形成了一個陣法,將整條手臂封印在了峭壁之中。

“快走,小子,不要再看!”就在許林將注意力放在那隻巨大手臂上之時,他的腦海中卻響起了太虛急切的聲音。此時太虛在許林的玄宮中站了起來,許林所看到的一切都出現在了他的雙眼之中。

他看到了那隻巨大手臂,太虛的臉色在瞬間變成了煞白,從來都是平靜冷淡的雙眼中,首次的浮現了驚恐之色。他驚慌的對許林大聲喊道:“許林,趕緊到裡面拿了東西走人,這裡很危險。快點,快!”

一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的臉上泛起一抹震動之色。然後他馬上一轉身,不再看那巨大手臂一眼,頭也不回的一頭衝進了那抹黑暗之中。

“太虛,是怎麼回事?你認識那隻手臂?”許林一邊衝著,一邊驚亂的在心中問著太虛。

“先不要管那麼多,快點到中心去,拿了東西快走人。反正那東西很危險,你招惹不起!”太虛雙眼中的驚恐漸漸的淡了下去,他嚴肅無比的對許林說道,催促著許林要馬上離開這裡。

聽完了太虛的解釋,雖然許林還沒有搞懂太虛所說的危險從哪來,但他知道,那危險總離不開那隻很詭異的巨大手臂。而且,太虛一直以來都沒有露出如此驚慌的一面,現在無非是真正的有危險了,太虛也不可能這個樣子。

許林冷著臉快速的在那抹黑暗中穿行著,他此時的心被提到心坎之上,他的雙眼冷冷的盯著前面的黑暗,閃爍著淡淡無定的光華。頭頂上的太虛法。輪綻放出來的淡金色光芒在這黑暗之中,彷彿是被吞噬了一般,只在離許林身體一尺之外,就再也溢散不出去了。

詭異的手臂,詭異的黑暗。

在黑暗中穿行了十息的時間,卻還沒有看見任何一點帶光的東西,許林冷靜的臉上,浮起了一絲的驚慌。

“別慌!”就在這時,太虛冷靜的聲音又在他的腦海中響起:“你現在是在穿行空間,這抹黑暗是連接好幾個空間的通道,不會太長的。要冷靜的面對一切,等你從這離開了之後,我會將原因告訴你的。”

太虛的冷靜感染到了許林,聽著太虛的話,許林剛剛浮起的那抹驚慌又漸漸的散去了。他的臉上重新浮起冷意,催動著自己的法力,讓自己飛行的速度快了起來。

八個呼吸之後,許林吐了口氣,緊崩的臉微微的放鬆了一下。在黑暗中飛行了許久之後,許林看到前面的黑暗中,出現了一個光點,顯然這個通道所連接的空間應該就是那個光點之處了。許林再催法力,飛快的向光點之處飛去。

兩個呼吸之後,許林一頭扎進了光點之中。在經過了一陣短暫的失明之後,許林的雙眼前露出了光亮,他看到了一個大概只有二十來丈方圓的小空間。而同時的,許林聽到了一陣陣嘩啦啦的拍浪之聲,就像是大海巨浪拍大著礁石而發出來的澎湃濤聲。

二十來丈方圓的小空間裡,在中央之處,有一個丈許方圓的小池子,那嘩啦啦的澎湃濤聲就是從那小池子中傳出來的。小池子裡駐滿了青色的池水,宛如一匹青練,有些的濃稠。此時,那青色的池水散發著暴戾的氣息,沒有東西攪動,也泛起了一層接著一層的波浪,無數的波浪在池中翻滾著,發出拍浪濤聲,顯得很狂暴,還有點瘋狂。

而在池子的上空,不足半丈的空中,正懸浮著兩面三角形的旗子。一青一紫,池水拍打而濺出來的水滴,在空中被蒸發成一團紫色的霧氣,然後飛快的鑽進了那面紫色的旗子當中。而在兩面旗子的上空,許林的頭頂之上,正有無數的雷霆閃電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在小空間裡游走不定,最後都鑽進了小池子當中。

“風雷雙旗!”太虛的聲音在許林的耳畔響起,他用驚訝的語氣說道:“居然只是風雷雙旗,並不是風雷旗!而且,這下面的池子也不是真正的雷池,可惜了,可惜了!”到後面,驚訝變成了嘆息。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1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