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百六十章 謀山精


就在許林,太虛他們正使勁朝中央區域趕的時候,他們完全沒有想到,還有一批人比他們更早進入了荒骨山脈,並且選擇和他們同樣的方法,在中圍降落,然後如一個巨型推土機一般向中央區域推進。

“砰!”

一個沉悶的聲音響起,一頭十來丈長的凶獸重重的倒下,與大地來了一個最親密的接觸,並且永遠都不可能再起來了,它死了!

周圍,隨著法訣光芒的潰散,一行人從中露了出來。

雷澤洞天的首席弟子,雷天豪揮手將凶獸的屍體收進玄宮中以後,厲聲向周圍的同伴說道:“前面就是中央區域了,我希望大家都謹慎一點。從中圍到這裡,我們花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隕落了十四人。雖然收穫也非常大,但是我不想到後面老祖宗們出手的時候,我們就剩下了幾個人。”

他目光中閃著神光,非常的刺目,在周圍一行人的臉上掃過,讓他們都感覺到臉上的肉有點疼。

“還有你,李天霖,不要以為你是丹霞道宗的首席弟子,就可以不聽我的指揮。如果不是你胡來,我們哪裡用的著犧牲那麼多兄弟。”雷天豪話音一轉,將所有的怒氣都發到了人群當中的李天霖身上。

“哼哼!”李天霖聽到雷天豪責罵自己的時候,臉色一沉,難看了起來。不過他也知道是自己理虧,因此就只能哼哼兩句,完全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周圍其他的人在雷天豪的厲聲責罵下,一個個都低起了腦袋,不敢出聲。

雷天豪將所有人的樣子都看在了眼中,看到他們低著頭如同喪鼠一般,心中就更加的煩躁了起來。一揮手,雷天豪不耐煩的喊道:“走吧,反正前面就是中央區域了,凶獸是不會出現了。不過如果你們想自己直接面對那頭神獸,那你們儘管可以搞出一點什麼動靜來。我想,到時候就不是我在這裡罵你們了,老祖宗們就會直接出手的。”

雷天豪這話讓所有人更加的安靜了,“老祖宗”這三個字,對於他們有著無比深的震懾之力,此刻被雷天豪祭了出來,包括李天霖都不敢再哼哼表示自己的不滿了。

想到老祖宗他們正在前面等自己,當下雷天豪也不想再拖延時間了,揮了揮手,自己帶頭向中央區域走了進去。其他的人沉默的跟上,一個個動作都小心了起來。

而此時,許林他們還剛剛出發了不到兩個時辰。

“太虛,那隻噁心的東西又跟在後面了。”​​許林一臉的平靜,但雙眼中閃爍的光芒,卻將他心中的殺念暴露了出來。

“哼,不足為懼。小小山精,如果不是靠著與這片大地之間的聯繫,彈指就可以滅了它。”太虛輕哼,臉上如同落了霜一樣,冰冷一片。

自從出發以後,許林他們踏野草而走,就是不想讓那頭山精感受到他們的存在。可惜,路上遇到了凶獸,許林他們又不想饒道,所以直接就開殺了,這麼一殺不要緊,可是施展法訣時爆發出來的能量波動,依然引起了山精的注意,此後就一直遙遙的跟在他們的後面。

“雖然它本身沒什麼實力,但還是怕它唆使凶獸前來阻攔我們。”許林眼中神華流轉,似乎是有了主意。

“這樣,太虛,你帶領著他們繼續往前走,我先隱藏起來,潛到後面去,找個機會將它宰了。”許林對太虛說道。

太虛聽後,沉吟了一下,隨後腦袋一點,道:“許林,你這個主意可以。我就帶著他們繼續趕路,可以讓少羽,水月兩個踏上實地,這樣一來對山精的吸引力也就越大,你正好趁機將它除了。老是有這麼個東西跟在後面,隨時還有可能唆使凶獸來阻攔,說不得也讓人心煩。”

“好!”許林見到太虛同意了自己的主意,當下臉上閃過一線狠色,眼中一道寒光一現之後,就消失在了眼角深處。

當下,許林手中一個法訣掐了起來,將身體中的斂息珠功能激發了以後,他的氣息立刻降了下來,不消片刻,就已經徹底消失不見了。

“這斂息珠確實是殺人越貨,偷坑拐騙的好寶貝,有這寶貝,天下間那裡去不得。”太虛感受著許林的氣息,發現只一會兒工夫就完全感應不到了許林的存在之後,太虛不禁對那斂息珠感嘆了起來。

修士最難隱藏的就是自己的氣息,只要是修道之人,在接觸了天地元氣之後,就會產生一種獨屬於自己的氣息,其中會有法力的流轉,在修士的感應中非常的明顯。當然,凡人也會有自己的氣息,不過與修士的比起來,就好像是燭光與太陽光的區別。

如果一個修士想要靠近另外一個修士,隔著老遠就會被目標感應到了,畢竟​​氣息那麼明顯,就好像是黑暗中的光點一樣,很容易就讓人注意上的。

當然,仙道中也有無數千奇百怪的隱藏氣息的法訣,只不過那些法訣都只能夠讓自己的氣息淡化,施展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可以讓別人看出來。完全沒有斂息珠這麼實際,能夠將修士的氣息完全消除掉。

這樣的東西,如果落在了那種仙道中專門行那盜竊之事的修士中,簡直可以當成一件元天,甚至太昊法寶來用。也可以說,這樣一件東西,落在許林的手上算是埋沒它了。好在,這斂息珠沒有器靈,沒有自己的思想,不會抗議自己的埋沒,許林也不會拿來做那傷天害理之事。

對太虛一點頭後,許林身影一花,消失在了太虛的面前。現在許林的實力已經猛漲到了一個太虛都不可估量的地步,想要消失就消失,今日已經不同往日。人說一別三日,當刮目相看。而許林完全就是一別一日,就是另外一個樣子。他的實力,每天都在進步。

許林化為了一道影子,在野草中翻騰閃爍,淡的讓人完全看不清楚。太虛要不是與許林之間有那麼點聯繫,早就不知道許林現在在哪了。

現在既然許林已經行動了,太虛自然也要將山精的注意力吸引過來。他拍了拍手,對此刻正停在野草之上的張少羽和秋水月說道:“少羽,水月,你們兩個現在就踏上實地吧。”

許林的離去,張少羽和秋水月也看在眼中,雖然不知道許林去做什麼,但他們還是依太虛所言,從野草上落了下來,站在了實地之上。

不是誰都可以感受到山精的存在的,張少羽和秋水月,一個神靈顛峰,一個不滅下層,雖然修為也算高,但在許林他們一行人中,算是最低的了。他們感應不到山精的存在,能夠感應到的,也只有許林,太虛以及老虎三個而已。

那邊太虛讓張少羽和秋水月都腳踏實地,並且繼續往前面走以後,這邊許林已經在片刻的時間裡,悄無聲息的來到了隊伍的十里之外。

他已經感應到了山精的所在,離他現在的地方不遠,中間大概也就一兩裡的距離。許林為了小心,藏身在了一顆古樹之上。這荒骨山脈之中,就古樹最多,許林隨便找了一顆爬了上去。

猶如守株待兔一般,許林就靜靜的藏在古樹之上,靜等山精的出現。他現在的感應範圍,已經超過了十里,只要山精出現在他身邊百丈之內,許林就可以發動雷霆攻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山精撲殺了。

此時,山精不知道前面已經有一個埋伏圈正在等它的進去,隔著十幾里的距離緊緊跟隨著太虛他們,它自然不需要擔心太虛他們會突然向自己發難。可惜,縱然是山精存活了無數年,也無法變的向人類修士那樣多謀多智。自它跟在許林他們後面開始,就已經註定了它會不得好死。

“來了!”在古樹上隱藏了近半個時辰之後,許林的感應中出現了一隻好像猴子一般的東西。灰褐色的皮膚,身材非常的矮小,幾乎只到許林的半腰之處,身上散發著一股非常腥的味道,醜不可言。

許林從那山精的身上,感受的到了一點點中央戊土的氣息,心中知道那就是山精與大地之間的聯繫。山精號稱大地的寵兒,乃是一片山脈,一片大地孕育出來的,天生就與大地有著極為親密的接觸。只要山精站在大地之上,就已經是不死之身了。

可惜,在許林面前,他有一百種,一千種方法殺死這頭山精,此時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山精發現了他後,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鑽進地裡逃命。所以許林忍耐著,要出手也要等待著山精接近自己百丈之內,這樣他才可以在山精反應過來之前就發動攻勢。

想了想,許林一揮手,將中央戊土麒麟劍召喚了出來,將其劍身中帶著的中央戊土之氣激發了以後,手中一掐訣,中央戊土麒麟劍頓時猶如一條靈蛇一般,在古樹樹幹上纏繞​​而下,鑽進了土地之中。

這一招,是許林用來斷山精後路的,麒麟劍也屬於大地之劍,在土地中可以來去自如,正好可以克制山精。

而在許林將麒麟劍放出之後,那頭山精彷彿也感應到了什麼,身體忽然停了下來,臉上帶著謹慎之色向四周看去,同時身上閃爍著淡淡的黃色光芒,隨時都可以鑽進土地之中。

“膽小鬼!”許林看到山精這個樣子,不由的在心中咒罵了一聲。

此時他與山精之間的距離還在差不多兩百丈之外,所以許林只能選擇繼續的等待,隱藏,忍耐了!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5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