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三章 引龍成功


有了上次來過的經歷,許林對這火山內部也不再陌生了。不過,上次他只到了赤火妖龍藏寶的地方,在收刮赤火妖龍的財富時,就被赤火妖龍給趕跑了。並沒有找到赤火妖龍是在什麼地方修煉的,所以許林這次下來任務也不簡單。

輕車熟路的依靠著小火的保護穿過了那片火海之後,許林凌空踏步,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那條通往赤火妖龍藏寶之地的通道前。

通道外面沒什麼變化,但裡面已經有很多地方塌下來了。許林看的詐舌不已,不用想,那都是赤火妖龍幹的好事。這裡的岩石堅硬的跟二等材料都差不了多少,輕易都很難毀壞,此時卻被赤火妖龍撞塌了這麼多,許林心中暗暗的將赤火妖龍的實力又提升了幾分。

“上次是從這裡進去,而這下面卻沒有去看過,不知道赤火妖龍是不是就在下面。”許林看到通道裡面被堵住了以後,心中打消了再從這裡進去的念頭。目光看了看自己腳下那還很空蕩的空間,另一個念頭浮了起來。

“算了,不管了,現在就下去看看!”許林打定主意,旋即微微運轉了法力,身體緩緩的​​向下面落去。

“咿呀…!”小火穩穩的坐在他的肩膀上,一根小手指含在嘴裡,口中咿呀叫著。九條透明的混沌火龍緊緊的守護在許林的周圍,吞噬著周圍湧過來的溫度,讓裡面依然清涼無比。

“小火,幸虧有你!”許林拍了拍小火的臉蛋,感嘆的說道。

“咿呀…咿…呀!”小火眼睛瞇成了兩道月牙,口中咿呀喊著,顯然非常的欣喜。

往下面再落了一會兒之後,許林算是看出來了,這座火山內部應該是被赤火妖龍往下面挖深了不少,否則就沒有這麼大的空間。看樣子,許林估算了一下之後,這個空間應該深入到接近地心了。

赤火妖龍,天生火獸,自然需要火元素才能夠加快自身生長速度。而天下間火元素最濃郁的地方,非地心之處不可。那裡也是地肺之火最為洶湧熊熊的地方,是赤火妖龍最好的選擇。

“小火,要靠你了!”知道自己將要下降到接近地心之處的地方好,許林面色一凜,轉頭對小火吩咐了聲。

“咿呀!”小火一點小腦袋,臉上一片鄭重之色。

“呼!”許林加快了下降速度,帶起了一片的風聲。

半個時辰之後,一片濃郁的火紅之色出現在了許林的視線當中。紅,是那種如鮮血般的紅,視線看去,能很清晰的看到這裡的空間因為溫度太高而片片的扭曲著,形成無數的空間褶皺。

還有,那熊熊燃燒著的地肺之火,這種地肺之火和普通的地火不同,充滿了火毒,哪怕是元神之步的修士,只要被這地肺之火上身了,絕對能夠在三四個呼吸間就將肉身燒成灰燼,元神跑的慢一點的話,也要毀滅在地肺之火中。

這種地方,雖然是個兇地,但只有在這裡才有的赤霞紫金石,卻是仙道中非常珍貴的材料,能夠入四等,可以煉製元天仙器。而且,因為這種地方只有天命傳說以上的修為才能來,天命以下的修士來之必死,而天命傳說以上的大能一般都不會輕易挪動,所以這裡出產的赤霞紫金石在仙道中都是有價無市。

赤霞紫金石是煉製法寶胚胎最好的材料,比赤銅鐵母還堅硬的多,所以是很多修士煉製法寶的首選。只不過,因為在仙道中出現的少,所以才會有赤銅鐵母的通用。

許林要不是有小火護著,也絕不敢到這裡來。

四周的火焰撲過來,都被九條混沌火龍給吞噬了,周遭的溫度也被阻擋在外面,所以即使是在這種地方,許林身上依然是一片的清涼。

“嘩…!”

許林正在四下觀看間,突然一陣水響從下面傳到了耳中。許林立刻尋聲看去,一看之下,頓時整個人就來了精神。

就在他腳下百丈外的地方,翻滾的熔岩就好像一個大湖一樣,其中赤火妖龍正在其中翻來滾去,好像是在洗澡一般。許林看的詐舌不已,更多的是振奮。

“終於找到你丫的了!”許林嘿嘿笑起,這次他的任務主要是引赤火妖龍上去,然後跟太虛,老虎他們一起圍攻赤火妖龍。他雖然現在感覺實力強大,但還沒有自大到認為自己可以單挑赤火妖龍。

別忘了,赤火妖龍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就可以踏足修道第九步,永恆之步了。是比太虛和老虎都要強大的存在,許林哪怕吃了神獸膽也不敢去單挑赤火妖龍,除非他不想活了還差不多。

當然,不敢單跳不代表不敢挑釁。許林嘿嘿一笑,拍了拍肩膀上的小火,道:“小火,你可要坐穩了啊,等下我可要逃命了。”

“咿呀…咿咿呀呀…!”小火連連點頭,同時一隻手抱在了許林的腦袋上,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掉下去的。

“好了,那我可就要動手了!”許林笑笑,身體一抖,背後無極劍翅閃​​爍著淡淡的金色光華出現了,此時的無極劍翅看上去好像比以前要大了點,只不過許林是不會發現的。要跑路,還要靠無極劍翅,只有在他準備逃命的時候,才會將無極劍翅施展出來,這一點點的變化,是不會被許林注意的。

召喚出了無極劍翅,許林又取出了幾十枚玄陽丹攥在手中。等下跑路如果法力突然不濟,他也可以隨時用玄陽丹補充。無極劍翅極為消耗法力的前科還歷歷在目,許林可不想自己因為法力不濟,在逃跑的時候被赤火妖龍追上,來個身死道消。

“好了!”感覺自己都已經做好了準備後,許林點了下頭。一手伸出,大澤沖天劍的劍氣在手指間纏繞,隨時都會被激發出去。不過,此時離赤火妖龍還有點遠,許林定了定之後,又稍微的將自己的位置下降了一點。

感覺差不多了之後,許林才面色一緊,手指連連顫動,大澤沖天劍打出,十道如匹練一般的劍光射出,閃爍著絢爛的雪白光華,一頭斬向了在熔岩湖中打滾的赤火妖龍。

劍光凜然,劍氣縱橫,短短距離,瞬息而至。雪白的劍光一頭扎進了那紅色的熔岩當中,硬生生的斬在了赤火妖龍那堅硬的龍鱗之上。

“鏘…鏘…!”

清脆的金戈交響聲傳起,一溜的火花閃過,隨即又被那漫天燃燒的火焰給淹沒,而赤火妖龍的龍鱗之上,白印都沒一個。

“呃…!”許林張大著嘴,愕然起來。這實在是出乎了許林意料,原本在他晉升神靈之步時,大澤沖天劍的威力得到了再次的提升,原本以為可以一擊致效,結果連赤火妖龍的龍鱗都沒劃出的印子來。

“失敗,太失敗了!”許林深深的無語,同時心中對自己與赤火妖龍之間的實力差距看的更清楚了,例如赤火妖龍這樣的存在,絕對是自己不能招惹的。

不過,除了他,還有太虛和老虎在呢。許林想到太虛和老虎還在上面等著,當下心中膽子又大了點。既然大澤沖天劍不行,那就換一樣。

許林心中一狠,雙手伸出,扣成了一尊玉璽之狀,“廣成帝印訣”施展了出來,形成了一尊玉璽。許林揮手將玉璽打出,頓時一尊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帝君玉璽狠狠的砸向了赤火妖龍的腦袋。

這一下,即使是沒有傷到赤火妖龍,也將赤火妖龍砸痛了。許林是朝著它的腦袋砸去的,帝君玉璽漲大後,足足半畝之大,直接砸在了赤火妖龍的腦袋上了。

“吼…!”

赤火妖龍怒吼了起來,突然被襲擊了,而且還是代表著龍族尊嚴的龍腦袋,叫它如何不震怒。它仰起了頭,尋著襲擊來的方向,一下子就看到了正踏在空中的許林。

在它的眼中,許林就只是一個小不點,但就是這個小不點剛才砸它腦袋了。

“吼!”赤火妖龍咆哮著,尾巴在熔岩中一拍,整個身體就飛躍了起來,長長的龍軀飛舞著,上面還有熔岩不停的滴落。

“好了,這傢伙被激怒了,小火,我們走!”許林一看到赤火妖龍震怒的飛離了熔岩湖,目光鎖在了自己的身上,不禁高興的一拍手,對著肩膀上的小火提醒說道。然後他一扇無極劍翅,身體驀然在原地消失,出現在了高一層的地方。

“吼…!”赤火妖龍看到許林要逃,頓時就憤怒的咆哮著,身體騰飛著,向許林追逐而去。

赤火妖龍身體就長達十幾丈長,只輕輕一飛,就飛過了百丈距離,迅速的接近了許林。

“這麼快!快逃!”許林回頭一看,清晰的看到了赤火妖龍龍頭上的所有東西,還看到了赤火妖龍銅鈴大的龍眼中,那充滿了憤怒的目光。當下,怪叫了一聲,將無極劍翅拼命的扇動了起來。

就這麼一追一逃,一人一龍在火山內部飛快的升高,很快就來到了火山口。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