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二百二十五章 出售法寶 再臨寶華


八天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匆匆而過。

小洞府裡,隨著太虛將一個容納了九千六百道陣法的光團打進了紅蓮業火上空,一件刀型的法寶上後,連續十二道虹光出現在了刀型法寶的上空。

“成了,已經是第六十二件炎弧絕皇刀了,再加上前面煉製出來的八十四件不動天王件,我們這八天一共煉製出了一百四十六件法寶了。”看到炎弧絕皇刀上空閃爍的十二道虹光,許林的臉上充滿了欣喜之色,口中如是而說道。

“除去最開始兩天裡煉製的二十七件十一重禁制的不動天王劍外,後面煉製出來的全都是十二重的中品法寶,是中品法寶中品質最好的。按照仙道中中品法寶的價格來,一件就是十萬到十八萬的價格,這一百四十六件法寶就能夠給我們帶來一千五百多萬玄陽丹了。”許林說著,眼睛裡閃爍出了明亮的光芒,彷彿看到了一大堆的玄陽丹在自己的面前。

在這幾天的時間裡,許林煉製法寶的經驗越來越熟練,而且對器軒的煉器之術領悟越來越深,在將“如意煉寶訣”使用的爐火純青之後,許林又在煉器之術上找到了另外一種煉器手印。

“乾天坤地煉寶訣”,又是一門非常高深的手印法訣,而要求的手印竟然達到了二百三十六種,比“如意煉寶訣”的七十二種手印猛然多了一百六十四種,相對應的效果就是,許林如果能夠將這套手印完全打出來,就可以挑戰煉製元天仙器了。

“許林,你還要繼續煉製下去嗎?”太虛向許林問道。此時的許林對煉器彷彿已經著魔了,雖然臉上帶著欣喜之色,但雙手在下意識之間,隱約可以看到“乾天坤地煉寶訣”的手印。

聽到太虛的問話,許林神色一動,想了想開口道:“這幾天裡,我們一直煉製的就是不動天王劍和炎弧絕皇刀,加起來的數量已經有一百四十六件了,我決定不繼續煉製這兩種法寶了。”

“在煉器篇章中我們可以煉製的法寶種類非常的多,現在想來洞天中那十萬妖魔精煉的材料也應該完成了,我們可以開始煉製另外一種法寶了。”許林伸手在身前一劃,一片光芒蕩漾而出,其中出現了一件如月牙彎般的法寶。

“這件法寶怎麼看上去非常的眼熟啊?”太虛湊了過來,看到光芒中那件月牙彎狀的法寶,口中疑惑的說道。

“呵呵,這件法寶的樣子跟地距非常的像,現在仙道中不是有很多人覬覦地距嗎?我就把這法寶煉製出來,並且賣出去,相信應該能夠迷惑到許多人的。 ”許林呵呵一笑,半瞇的雙眼中帶了點壞壞的神色說道。

“哈哈,你這傢伙!咦?什麼東西?”太虛聽到許林這樣一說,再看到許林眼中的壞心思,頓時就大笑了起來。剛笑罵了許林一句的時候,突然一道紅光從虛空中鑽了出來,一閃之後,就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

“傳信令符?誰發給我的?”許林疑惑的一指點在了身前的傳信令符上。

傳信令符在空中無風自燃,張少羽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許林,你這個死傢伙,我已經到風華仙城了,快來接本少爺。”

“哈哈,少羽來了!”許林一聽到張少羽發給自己的信息,頓時就大笑了起來。他一個人行走在仙道之中,雖然有太虛和老虎陪伴,但依然感受到了一點孤獨。這種孤獨是相對於他這個年紀來說的孤獨。

張少羽是他從心裡真正承認的朋友,而且兩人的年紀也相差不大,所以現在張少羽的到來,讓許林無比的雀躍起來。

“太虛,我們不繼續煉製法寶了,我要去接少羽,哈哈,這個壞傢伙。”許林跳了起來,揮手將紅蓮業火收進了玄宮中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拋出中央戊土麒麟劍,激發了劍上的中央戊土之氣。

“等等,許林!”太虛看到許林現在一付猴急的模樣,不禁苦笑著搖了搖頭。

“還有什麼事?”聽到太虛的叫喊,許林不得不停下來轉頭問道。

“反正這次你要出去,就乾脆將那些法寶賣了​​吧,省的再來回跑。”太虛指了指許林的丹田之處,對許林建議道。

“好,這個你放心,我走了!”許林點頭,看到太虛沒有其他的事後,頓時腳下一跺,麒麟劍上的中央戊土之氣散發開來,土黃色的光芒籠罩到了許林的身上。

許林一頭扎進了洞府一側的泥土當中,中央戊土之氣在前面開路,許林進入到泥土之中,就好像魚入活水中一般,暢快無阻。

很快,許林就來到了地面之上,依然是在山峰上,周圍是無數蔥鬱的古樹。許林看了一下這個時候周圍沒有修士經過之後,頓時放下心來。體內法力微微一運轉,許林立刻沖天而起,在空中化為流光往風華仙城的方向飛速而去。

千里之遙,以許林現在的飛行速度,也花了差不多一刻鐘的時間才到。

在風華仙城的城門口落了下來,斂去了光芒之後,許林一眼就看到了在進出修士中的張少羽。

“少羽,我來了!”許林臉上帶著愉快的笑容,三步當成一步走,來到了張少羽的面前,對著張少羽大喊了起來。

“你這個死傢伙,說話幹什麼那麼大聲?我又不是聾子,小聲一點也聽得到的好不好。”張少羽看到許林之後,臉上先是一喜,隨後馬上就轉變成了怒色,張口就對許林罵了起來。

“嘿嘿,我這不是再向你打招呼麼!”許林嘿嘿一笑,直接無視了張少羽的罵聲,拉了拉張少羽道:“走吧,我們現在進城。”

“進城去幹什麼?你這傢伙不會就住在那片山脈之中吧?”張少羽疑惑的問道,問到後面那句,臉上就充滿了一片難以置信的神色。

“現在說不清楚,等把正事辦完了之後再跟你說。”許林說著,拉著張少羽就走進了風華仙城中。

依照上次來過的路線,許林拉著張少羽很快就來到了中央區域裡的寶華仙樓之前。上次離開之時,陽藍風曾建議許林將煉製出來的法寶出售到寶華仙樓。當時許林沒有細想,只是覺得法寶都還沒煉製出來,就不要先談出售了。

而在煉製出了一百四十多件法寶之後,許林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寶華仙樓。不說寶華仙樓的財大氣粗,光他自己與逍遙的那一層關係,就讓許林潛意識中將寶華仙樓當做自己出售法寶的首選之地。

進入到寶華仙樓中,許林拉著張少羽來到了上去二樓的樓梯前,還是那個黑巾女子,這次許林還未等她開口,就直接拿出了十萬玄陽丹來,讓那黑巾女子查看了。

“不用查看了,我記得你,你與陽家有關係,你上次離開之後,上面已經有發下話來,如果你再來,就不用檢查你的玄陽丹了。而且,一到九樓,隨便你去。”誰知,這次那黑巾女子並沒有接過許林遞過去的玄陽丹,而是對許林開口說道。

“有這麼好的事?”許林將玄陽丹收進玄宮中,臉上帶了點不相信的神色隨口問了一句。

“你上去就知道了!”黑巾女子說道。

“好吧!”許林點頭,不檢查就不檢查,這樣一來自己也方便一點了。

拉著張少羽上到二樓之後,許林又找到了上次到過的那張櫃檯,張口就喊了起來:“去告訴陽管事,就說我又來了。”

那個美貌女子對許林也有些印象,畢竟一次性購買五百萬玄陽丹的大財主,想不記住都難。這次看到許林又來了,而且一張口就要見陽管事,美貌女子當下禮貌的點了點頭,拋下還在櫃檯前挑選材料的修士退了下去。

片刻之後,陽管事帶著一臉如春風般的笑容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張口也不問許林是來做什麼的,只是招呼說道:“哈哈,歡迎道友再來,這邊請,我們靜室中說話。”

許林微笑點頭,跟在陽藍風的身後,走進了上次來過的靜室之中。

而在許林和張少羽進入到了靜室中以後,九樓之上,兩個好像不離開的老人同時笑了起來,將旁邊的陽天機弄的莫名其妙。

“這個小傢​​伙又來了,還有張家的那個小東西,你說這次他來做什麼?”其中一位老人微笑問道。

“哈哈,誰去管他,上次能夠一次性購買五百萬的材料,這次來想必也應該有些手筆吧。”另一個老人笑道。

“你們說的是許林!”旁邊的陽天機在聽了兩人的對話後,終於知道了是許林又來寶華仙樓了。

“來的好,我這就去見見他!”聽到許林又來了,陽天機頓時忍不住了,騰的一聲站了起來,口中說道。隨即,他就離開了九樓,往二樓許林所在的靜室而去。

“你怎麼不阻止他呢?”

“幹嘛要阻止,讓他們小一輩相互鬥一鬥,也挺有趣的,不是麼?”

九樓中的兩位老人同時笑了起來,只不過那笑容中似乎包含了奸詐多一點。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