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八十六章 大會金帖


“當然有辦法!”許林微微一笑,也不多說,直接來到上官的面前,一甩大袖,一股精純的時間規則釋放了出來,撲到了上官的臉上,按照許林心中所想,上官原本俊朗的樣子立刻變成了一付中年人的模樣,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原來上官的模樣。

“好了!”許林收回了時間規則,退後了幾步,再三的打量了下現在的上官後,十分滿意的點頭說道。

“這麼快就好了?”上官疑惑的摸了摸臉,摸到自己額頭之上幾條深深的皺紋後,心中立即相信了大半。同時,心中也對許林更加佩服了起來。

“許大哥,你剛才施展的時間規則之力吧?那可是只有長生之步才能接觸到的存在,想不到許大哥你現在就能夠使用了。”上官佩服的對許林說道。

“也不是我自己領悟的,那隻是因為一門法訣,才稍微的可以使用出時間規則,多了就不行了。”許林謙遜的說道。

聞言,上官點了點頭。上次在那山谷之中許林出手的時候,曾經有使用過一次光陰之輪,當時光陰之輪上就帶有濃郁的時間規則,上官曾看在眼裡,知道此時許林沒有說謊。

“好了,我們走吧。”將上官的相貌改變了以後,許林立刻開口說道。

“這…許大哥,栩栩怎麼辦?就讓她一個留在這裡?”聽到許林所說,上官稍微遲疑了一下,看了看角落裡的月栩栩,上官臉上閃過一線難色,口中對許林而道。

聽到上官的話,許林停頓了一下,想了想,很認真的對上官道:“我看,還是讓栩栩留在這裡吧。別忘了,我們這次去搗亂的。天工院這次召開的論道大會,聽說很多門派都要去,到時候高手肯定會有很多。我們兩個到時候就算亂起來了,也可以跑掉,但栩栩剛剛晉升,還沒有什麼經驗,到時候可能就會危險了。”

聽到許林的話後,上官沉吟了一下,覺得許林說的沒錯後,立即說道:“那好,就听許大哥你的。不過,在走之前,我還是要告訴栩栩一聲,不然等她醒來看不到我們,她會著急的。”

“行,你去吧!”聽到上官這個不過分的要求,許林當然應允。

上官感激的笑了笑,快步走到了月栩栩所在的角落裡。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法子,月栩栩就醒了過來。然後上官將許林的決定告訴了月栩栩,並且再三的叮囑她要在這裡等兩人回來之後,才走回了許林的身邊。

剛才兩人的對話許林也聽在耳中,看見上官回來了,笑了笑道:“放心吧,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

“恩!”上官狠狠的點了下頭。

看到上官點頭之後,許林立即拋出了中央戊土麒麟劍,揮手激發了上面的戊土之氣後,一陣土黃色的光芒立即從劍身上綻放開來,將許林和上官都籠罩進了其中。

“走了!”許林招呼了一聲,拉著上官就鑽進了洞府的牆壁裡面。在中央戊土麒麟劍的幫助之下,兩人很快就出現在了地面之上。

許林將麒麟劍收回了玄宮之中,看了看方向之後,身體立即沖天而起,在半空中化為了一道光芒,向著洛都的方向飛馳而去。他的身後,上官也同樣化為了一道光芒,緊緊跟隨著他。

許林他們原本所在的地方離洛都並不遠。只有兩千多里的路程,以兩人的飛行速度,半個時辰之後就已經遠遠的看到了洛都的輪廓。

兩人先後在洛都的城門口落了下來,此時許林已經變還成了原來的面貌,上官也改成了中年人的面貌,雖然城門口旁邊的公告欄上還有對兩人的通緝令,但沒有一個人能夠認出他們來,兩人也就十分順暢的進了城。

相比於鳳凰城,這洛都就要大了兩倍有餘,其中繁華程度,人口數量也遠遠在鳳凰城之上。而且,這個時候正是天工院召開論道大會的時節,因此這洛都裡的人口數量超過了千萬。

大街上,道路十分的寬闊平坦,並且四通八達。路上來往的行人非常之多,其中大部分都是修士。修士與凡人共走在一起,居然沒有任何的事件發生。

許林靜心一聽才明白了過來,原來這次天工院召開論道大會,月唐皇朝給予了極大的支持,光是御林軍就派出了十萬之眾,整整兩大軍團,人人手中都有著能夠輕易射殺元神之步以下的玄胎飛翎弓和爆破符箭。有了這種利器,是以雖然洛都近來修士增加了無數,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修士敢在這裡鬧事。

而且,聽說天工院也為了論道大會的順暢舉行,特意的派出了一個分院,足足超過兩千名有兩位天命傳說所帶領的執法帝子在洛都巡邏,只要哪裡一有事情發生,他們就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到。

可以說,天工院為了這次論道大會的舉行花費了十分大的精力,為了這論道大會,就連派出追踪許林和上官的人都撤了回來。

當然,許林對這些事情沒有什麼興趣。現在他頭疼的是,論道大會會在天工院內舉行,想要進去,除非是十六門派的弟子以及中州大地上有名有派的弟子,其他人想進去,都非得需要那什麼金帖才行。

許林抓住一位路人問了下,才知道那金帖早就於三天前全部發放完了。眼下,兩人都沒有金帖,根本就進去不了天工院。

“難不成,我還要去找搖光洞天的人帶我進去不成?”許林拍了拍自己的額頭,腦海中暗自說道。不過稍後一想,這條路是絕對不行的。因為到時候他和上官肯定會鬧事,很容易就能讓人知道他的身份,到時候天工院找上搖光洞天要人就不是他想看到的了。

想了想之後還沒有主意,許林只能暫時的不去想了。他看向上官,道:“我們先找個地方歇息一下吧,看看能不能找其他的辦法得到金帖。”

上官也知道這個金帖的存在,聽到許林所說後,知道許林這也是無奈之舉,當下點了點頭,沒有開口。

看到上官點頭應允了,許林當下就和上官一起,準備向前面的一家客棧走去。

“誒!兩位前輩等一下。”就在他們剛轉身之間,一個早已經盯了他們許久,長的獐眉鼠目,眼珠子滴溜溜亂轉的中年人喊住了兩人,他的修為只有玄宮之步。

許林和上官聽到有人喊他們,當下跨出的腳步落了下來,兩人一臉驚訝的返身看了過去。

那名中年修士快步的走到兩人身前,臉上帶著哈笑的對兩人說道:“兩位前輩可是需要進入論道大會的金帖?”說著,那人還故意的將袖子抬了起來,裡面露出了一張金燦燦的紙張,不過看不出究竟是什麼東西。

許林和上官對望了一眼,看到了各自眼中的詫異之色。兩人剛才還在為金帖之事為難,此刻就有人送貨上門了,兩人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那修士也看到了兩人眼中的詫異,知道兩人對自己不是很相信,當下眼珠子轉了轉,哈笑著道:“兩為前輩,這裡來往路人太多,不是說話之地。不如到那邊去說如何?”

那修士指的地方是一條僻靜的小路,那裡只有兩三人走過。許林和上官對望了一眼,然後許林點了點頭。兩人跟著那修士來到了那條僻靜的小路上。

“這就是金帖!”將兩人帶到僻靜小路上後,那修士也不怕許林和上官會直接搶他的東西,直接將兩張金帖拿了出來,在許林和上官面前晃了晃,哈笑著說道。

“哦?能否給我看看?”許林眼睛一亮,開口說道。

“行!”那修士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將金帖遞給了許林。

許林接過,定神看了過去。那兩張金帖都是由金絲編制而成,不是什麼紙張,上面有禁制的存在,許林從那禁制中感受到了一股浩然正氣。再看那金帖之上,寫有金帖兩個古纂字,下面還有天工院的五大思想。

“這個怎麼交換?”許林開口問道,這兩張金帖一看就是真的,正是他和上官急需之物,當下也不客氣的直接的問價了。

“嘿嘿,兩位前輩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修士,這金帖嘛,一份一萬玄陽丹。”那修士也彷彿看中了許林和上官急需此物,一開口就是一萬的玄陽丹。

“一萬玄陽丹?”許林眉頭揚了一下,心中微微一想,立刻就知道這只是這修士想要欺詐他們兩人而已。不過,許林別的不多,就玄陽丹多。也不還價,直接取出了兩萬玄陽丹扔給了修士。然後就將金帖收進玄宮之中,揚長而去。

留下的修士拿著那兩萬玄陽丹臉上笑開了花。

一天之後,天工院論道大會正式開始。無數的門派踏進了天工院,也有無數接到了金帖的修士通過了院門口的檢查之後,進入到了天工院當中。

而許林和上官,也同樣持著金帖,安然的踏進了天工院的大門。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2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