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七章 無神財富 劍域劍靈


第三層的範圍大概為第一層的一半,天空被一層黃色的灰塵籠罩著​​,饒是許林眼睛再好,百里之外就看不見了任何的東西了。

**的黃色土地上,許林三人一路徐徐走過。入目的除了無邊的荒涼外,就只有那走上十來步就會出現的插在地上的長劍了。一路的走來,許林數著自己遇見過的長劍,心不禁有點暗暗的心驚了起來。

似乎,整個第三層全部都是紫皇劍域的範圍,也就是說,類似於那插在土地之上的長劍,遍及了整個第三層。雖然長劍插在土地上的距離很稀鬆,但架不住範圍大,因此長劍的數量會有多少?只需要想一下,估計就能夠嚇暈一位不滅之步以下的修士了。

許林沒有被嚇倒,到不是他的修為高,主要是他的確挺富有。太虛洞天第四層的打開,帶給了他的玄陽丹和龍晶石都是一千萬的數量,如果要換成眼前這裡的那種長劍,估計能夠買上上千萬把了。雖然還是比不過這個紫皇劍域裡全部的劍,但已經讓許林對這里長劍的數量有了一定的抗拒性。

不過,身後的張少羽和秋水月此時卻都已經臉色發白了。他們都不是白痴,能夠成為仙道九道門,五洞天,二聖地眾弟子中的領袖人物,天資與智慧都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程度。許林能夠想到的,他們都已經想到了。

他們不比許林,身上能夠拿出十萬枚玄陽丹就已經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了,所以細算到整個紫皇劍域所需要的長劍數量後,他們就被那個數字給震驚的臉色發白了。

“太可怕了,難道永恆之步的強者不僅實力強大,手段通天,就連聚財的能力也遠超旁人麼?”張少羽蒼白的臉上流著細汗,口中喃喃的說著。

許林聞言看了他一眼,卻沒有說話,回過頭來後,許林才開口說道:“所謂強者,必然是一方天地諸侯般的人物,他們的手段能夠鎮壓諸天,他們不需要自己動手,只需要一個吩咐,就有無數的人將自己的財富送上。只需要一個眼神,就有無數的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永恆之步的強者更是如此,財富其實已經對他們沒什麼用處了,他們與天地同壽,共天地長存,有著無數年的積累,他們的財富能夠超越仙道任何一個大派。”

許林這時轉過身,臉上帶了點誘惑的神色,看著張少羽和秋水月說道:“紫皇劍域裡所有的劍,對於陽無神來說只不過他所有財富的千萬分之一,如果我沒有猜錯,陽無神超過九成的財富就集中在第九層之中。如果,你們也想要分一杯羹的話,那你們就需要加快腳步了。”

“許林你說的很有可能,第九層是太古銅門這件仙器的核心所在,陽無神將九成的財富放在那絕對會很安全。你不看陽無神將他的傳承都放在了第九層嗎?許林,我們要加快步伐了!”聽到許林的話後,張少羽明顯的打了一個激靈,然後臉上浮起興奮之色,接著許林的話說了下去。

“我也認為很有可能!”這時,旁邊的秋水月也點了點頭,用宛如音符般美妙的聲音說道。

許林頓時好奇的看了她一眼,這個長的如仙女般的女子,自從遇見到自己等人後,說的話很少很少,一般都在旁邊看著,沒想到這個時候卻因為陽無神的財富而開口了。一絲了然的笑容爬上許林的臉,許林轉過身來,心中暗暗笑了一句:“沒想到,即使如仙女,卻也避免不了世俗財富的貪念。

其實,這是許林比較錯誤的想法了。秋水月雖然長的傾國傾城,有一張禍國殃民的臉,再加上綽約的風姿,用仙女來形容確實不為過。只不過秋水月也只是像仙女而已,事實上還是一個人類修士,每一步的修行都需要有物資來支持。更何況,秋水月還是一個比較孝順的女子,對其師尊水月仙師為整個玲瓏洞天忙碌操心而感到心疼,此刻也想著能不能夠得到一份陽無神的財富,等回洞天后好交給師尊,減輕點水月仙師的壓力。

當然,許林也不會去在意這些。他點了點頭後,轉過身再次邁開了腳步,同時口中對著兩人道:“加快腳步是沒問題,但你們也要小心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的劍靈。別一不小心把小命扔這裡面了,那就讓整個仙道羞澀無比了。”

“你這人說的話真難聽!”誰知,他身後的秋水月一聽之後,卻是嘴巴一鼓,氣呼呼的說了他一句。 “你自己也不過是元神之步的修為,在我們三個人中是最低的,還叫我們小心,你自己小心才是,可別隕落在這裡了。”

聽到秋水月的話,許林卻只是微微的一笑,不去理會她。雖然心裡有點鬱悶,但許林還是不願意去和一個女孩子爭吵什麼。而且,他在看秋水月之時,腦海中彷彿看到另外一個身影。一個和他差不多高,整天踩著一條紅綾到處亂飛的女孩。就衝著這個,許林也不會去與秋水月計較。

又是一段時間的行走,走過了長長的一段路之後。沉默中的許林突然腳步一停,臉上帶著詫異之色,雙目中帶著謹慎的向四周看去。緊跟在他身後的張少羽和秋水月沒想到許林會突然停了下來,兩個人腳步踏出,頓時就和許林撞到了一起。

許林只感覺到一陣處子幽香襲來,隨後一個熱乎乎的身體就鑽進了自己的懷中。而他也沒有做好任何被撞的準備,突然之下,腳下幾個趔趄,身體搖晃了幾下之後,就抱著懷中的人一起滾落到了地上。

“哎呀!”一個呻吟的聲音從許林的懷中傳了出來,聽在已經頭昏腦素的許林耳中,頓時就讓許林的心魂都蕩了盪。

“他個爺爺的,沒想到這個女孩就連呻吟出來的聲音都那麼好聽!”許林眉頭上浮起了一條黑線,不用看他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懷中之人是誰了。聲音這麼好聽的,除了那個和仙女沒兩樣的女孩外,張少羽能發的出那樣的聲音麼?

“你們兩個蠢豬!”許林鬆開了懷中的秋水月,臉上帶上了一抹潮紅,指著兩人罵道。

秋水月從他懷中離開後,頓時紅著臉,一蹦兩蹦的跑出了幾丈遠,聽到許林的指罵,也低著頭不敢反駁了。

到是張少羽,他從另一邊爬起來後,氣呼呼的指著許林道:“你才豬啊,好好走著,你停什麼停?就算要停,你就不能提示一句嗎?”

“我…你他個爺爺的,小心!”許林被張少羽搶白了一句,頓時眼睛一翻,想要罵回去。卻突然見到張少羽身後兩丈之外,一個光點突然從一把插在土地上的長劍中飛了出來,然後迅速的在空中變化成了一個人影,手中提著一把光劍,無聲的朝著張少羽刺了過來。

許林頓時將口中將要罵出來的髒話收了進去,換成了警告之後,將手一翻,兩個手指恰成了劍訣,一揚手,就有兩道劍氣從手指間衝出,一閃之下就出現了那個人影的面前,隨著許林翻手一兜,劍氣就像一把剪刀一般,一下子將那人影剪成了兩段。

成了兩段的人影變回了光點,很快就消散了空氣之中。許林走到張少羽面前,對著張少羽問道:“沒什麼事吧?”

“沒有,我怎麼可能會有事。”張少羽口中說道,不過話語卻輕柔了許多。

“那就好!剛才出現的是最普通的劍靈,此時還只能從長劍中飛出來。到了核心,就會直接的存在於空氣中了,大家要小心。估計,我們現在也快要接近內圈了。”許林看到張少羽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後,放心的點了點頭,對他說道。然後又對著秋水月喊了句:“那個,我們估計馬上就要進入內圈了,不要離的太遠,有了危險就會來不及救了。”

“好了,我們走吧!”看到秋水月在那邊點了點腦袋,順從的走了過來後,許林對著兩人說道。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