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七十章 晉升不滅之步


看著兩女失魂落魄的走出了房間之後,許林還是一頭的霧水。

“二十萬玄陽丹而已,用得著這麼震驚嗎?少羽,水月,顓孫洛月,杜洛週哪個不是隨身都帶著二三十萬的玄陽丹的,我拿個二十萬應該不算囂張吧。“許林拍了拍自己的腦袋,一時間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了。

他從沒想過,張少羽,秋水月,顓孫洛月,杜洛週他們不是少教主就是首席大弟子,背後的師門也是十六門派,不是聖地就是洞天,以他們的身份,隨身攜帶個二三十萬玄陽丹,那已經算是少了。可藍風是誰,枯嶸道宗,一個只有五十多名弟子的小宗派而已。整個門派的玄陽丹也不超過二十萬枚。許林一個人就能拿出二十萬枚,不讓藍風和婉兒震驚才怪呢。

“算了,不想了,現在試著運行'西華真解',治療一下外面肉身上的傷勢吧。”想了會兒依然沒想到其中的原因後,許林當下就將之扔到了腦後。不管什麼事,都沒有眼下恢復傷勢重要。

身上的衣衫換掉了,一件粗布的青色道袍,看樣子應該這個枯嶸道宗弟子穿的衣服了。許林倒也不嫌棄,只不過想到是誰幫字換衣服的時候,許林的腦海中閃過了藍風的模樣,一絲細小的綺念浮現在了心中。

“這是什麼跟什麼!”當發現了那一絲綺念之後,許林臉上頓時就好像火燒猴子屁股一樣了,滾燙了起來。狠狠的罵了自己一句後,許林掐斷了那絲綺念,伸手取出了些玄陽丹,塞進了口中後,就在床上盤坐了起來,五心朝天,進入了入定當中。

枯嶸道宗前,藍風和婉兒無意識的走著,兩個人看上去是一幅失魂落魄之相。兩女還沒有從那二十萬玄陽丹帶來的衝擊中醒來,直到一個經常和她們出去獵凶獸的師弟叫了藍風一聲之後,兩女才猛然醒了過來。

“師姐!師姐!丹藥我都已經發下去了,這是你和婉兒的。”穿著一身和許林現在同樣的粗布青色道袍的趙真跑到兩女的旁邊,從懷裡取出了兩百枚玄陽丹,遞到兩女面前,對她們說道。

“趙真啊!”藍風感覺剛才好像做了一個夢,非常不現實的夢。二十萬的玄陽丹,是她想都不敢想的數字。不過微微的感受了一下,感覺到自己玄宮中那沉甸甸的一堆玄陽丹後,她才知道這不是夢,而是真的。不過,多年來的閱歷,讓她這個時候完全醒了過來,看著趙真,笑了笑。

“丹藥分下去了啊,很好。我的這份不要了,你分給師弟師妹們吧。”藍風笑對趙真說道。同時,腦海中也在暗暗的想著:“他到底是什麼人呢?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玄陽丹?會不會是哪個大門派的弟子?”

“我的這份也不要了,趙真師兄,你就幫我分給師兄和師姐們吧。”婉兒也清醒了過來,看到藍風沒要屬於她的那份玄陽丹後,婉兒當下也跟著拒絕道。

“這怎麼行,沒有師姐你帶領我們去獵凶獸,我們一枚玄陽丹都賺不到,這是你應該拿的。”趙真一聽兩女的話,臉上露出非常驚訝的神色。

“叫你分下去就分下去吧,我和師姐還要出去有事,就先走了。”藍風剛要說話,婉兒卻早一步開口了。此時婉兒秀目圓瞪,好像隨時都會發火一樣。

“那好吧!”看到婉兒的這個樣子,趙真只好訕訕的將玄陽丹收了回去。

打發掉了趙真之後,藍風和婉兒快速的離開了枯嶸道宗,向著離這裡最近的一個城市中飛去。枯嶸道宗坐落於一片山脈之中,周圍並沒有什麼特產,到是離巽花山脈很近,所以門下弟子就只能靠著獵殺巽風山脈外圍邊緣的凶獸來換取玄陽丹修煉。

離這裡最近的一個城市是一個凡人的城市,只不過因為周邊有十來個小宗派,因此在這個凡人城市中,也有一個小仙市,主要都是給來往的修士以及四周宗派弟子交易買賣所用。

枯嶸道宗離那個城市也有兩百來里的距離,藍風和婉兒立刻枯嶸道宗之後,立刻騰升而起,兩人身上閃爍著淡淡的藍光,向那個城市飛去。

“師姐,你說那個男子是什麼來頭啊?他好有錢哦!”路上,婉兒首先忍不住的向藍風說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來頭一定很大,能夠一次性拿出這麼多玄陽丹,依我看來,最低都是那十六門派中的箐英弟子。”藍風一臉的沉吟之色,口中卻回答婉兒道。

“十六門派啊!不知道他是哪個門派的弟子呢?師姐你說他會不會是天工書院的?”聽到藍風口中十六門派這四字,婉兒的小臉上頓時就露出了一片嚮往之色。十六門派,那是整個仙道中最頂端的存在,能夠加入到這十六個門派中,哪怕是一名外門弟子,都比枯嶸道宗的核心弟子要強。

“應該不是的,這人身上沒有天工書院弟子身上帶有的浩然正氣,可能是另外十五家的弟子。”藍風搖了搖頭,否決的說道。

“師姐,你看到過天工書院的弟子?”婉兒聽了藍風的話後,眼睛立刻一亮,向藍風問道。

“以前曾經見過,不過隔著很遠的距離。”藍風點了點頭。

“師姐,你運氣真好,我都沒有見過十六門派中出來的弟子呢!”婉兒一臉嫉妒的說道。

“你丫,記住,這個男子的身份我們不要亂猜,也不要隨便說出去,否則讓大師兄知道了,我們枯嶸道宗就會有難了。”藍風笑了聲,不過想到了許林的身份後,當下笑容一斂,無比正色的對婉兒說道。

“恩,我知道的!”婉兒不傻,自然知道許林的身份有多麼重大。要是說出去,很容易招來別人的注意。到時候,恐怕不止是她們兩個,甚至整個師門都要陷入到災難之中。

藍風點了點頭,兩人就再也不談許林了,沉默的快速向城市飛去。

枯嶸道宗內,一間偏殿之中,一個一臉傲氣,目中無人的年輕男子站在一位身穿著藍色道袍的中年男子身邊,兩人正在交談著。

“師叔,你這次做的非常好。只要多給藍風幾次打擊,我就不相信她還堅持的下去。”年輕男子傲然的笑著,伸手在中年男子的肩膀上連連拍了幾下,口中一幅高高在上的語氣說道。

“哈哈,師侄放心,枯嶸道宗肯定會是你接任掌教之位,到時候,藍風肯定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中年男子也一點沒有做師叔的強硬,被自己的師侄拍著肩膀誇讚,臉上反而露出了媚笑著說道。

“聽說,藍風他們救了一個重傷的男子回來?”年輕男子笑了笑,叉開了話題。

“好像有這麼回事,不過一個快要死的人而已,沒有什麼值得重視的。”中年男子點了點頭,口中不屑的說道。

“恩,你要多注意一點,下次藍風他們再獵到凶獸來換,你就加大一點打擊力度。”年輕男子滿意的點頭,再次的向中年男子吩咐道。

“放心,門派的倉庫都是我在保管的,我說給他們多少就多少,難​​道他們還想不要?”中年男子笑了起來,臉上一片陰騭之色。

半天后,藍風和婉兒回到了苦嶸道宗,回到了藍風的房間之後,許林已經從入定中醒來多時了。

“這位道兄,你要的丹藥我已經買來了。”回到房間,看到許林的第一眼,藍風就將剛從仙市中買到的療傷丹藥拿了出來,遞到了許林的面前。同時還將剩下的兩萬多玄陽丹也遞給了許林:“花掉了一十七萬五千多,還剩下兩萬四千多。”

“叫我許林吧!”許林對藍風感激的笑了下,接過了藍風遞過來的療傷丹藥,卻沒有去接那兩萬玄陽丹,口中對藍風說道:“有勞仙子了,這兩萬玄陽丹還請仙子收著吧,仙子救命之恩,許林也只有用玄陽丹來報答了。”

“這…許林道兄。我不能要這玄陽丹,救你那是只常人都該做的事,怎麼能夠要道兄你拿玄陽丹來給我呢。不行,我絕對不收。”藍風聽到許林的話,神情怔了一下,不過隨後就立刻說了起來。

“呵呵,我知道仙子也急缺玄陽丹修煉,還是收下吧。說不定,日後我還會要仙子幫忙去購買丹藥呢,就當是存放在你那的吧。”許林沒想到這位少女竟然有如此的性格,即使是別人報答之物也不肯收。當下,微微一笑,許林換了個藉口讓藍風安心的將那兩萬多玄陽丹收了起來。

到現在為止,許林的玄宮之中還有一億多的玄陽丹,不,應該是兩億多。先前賣法寶和賣神靈種子後,他就有了一億丹藥了,給了太虛,老虎他們五千萬之後,他還剩下五千多萬。後來找到了赤火妖龍的老巢,三億的玄陽丹,太虛收了一億,剩下的兩億就全部被許林收進了玄宮之中。

區區兩萬玄陽丹,還真沒有被許林放在眼裡。

見到許林如此一說之後,藍風只好點了點頭,將玄陽丹收進了玄宮之中。

“我叫藍風,許林道兄,你現在還是先療傷吧,有什麼需要我做的,你儘管開口。”看到許林拿到治療傷勢的丹藥後,就好像很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治療傷勢,藍風很識時務的開口說道,然後帶著婉兒退出了房間。

“這倒好,將主人趕了出去,自己把房間霸占了。”看到藍風兩女走了之後,許林無奈的笑了聲,拍了拍腦袋,驅逐掉腦海中的雜亂心思後,許林服下了丹藥,開始恢復起傷勢來。

這一次,在那片混亂時空裡被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擠壓,許林受的傷也不輕。不過,許林現在清晰的感受到自己似乎對空間規則有了一點的領悟。這點領悟不多,但足夠許林完成他急需的一步過程。

玄宮外放,並不是指真的將玄宮外放,而是一個由少許空間規則形成的玄宮虛影外放,從而形成一個由自己掌握的領域。自己的領域自己做主,這就是不滅之步的象徵。此時,許林感覺到自己已經可以晉升這一步了,只是因為身上的傷勢,讓這一步遲遲沒有踏出。

藍風和婉兒這次購買回來的丹藥很多都是比較不錯的丹藥,數量也有很多。許林也就安心的在藍風的房間裡靜心的修養了起來。

時間,也就在許林的修養中過去。

半月之後,許林的身體周圍鑽出了無數的紫色氣體,整個人的氣勢開始沸騰了起來。他體內的法力再一次的如同拉開了韁的烈馬一般,猛烈的奔騰了起來。片刻時間,他的法力就猛然漲到了一千萬,一千萬法力。肉身的力量也突破了八百萬大關。

他的體內,玄宮爆發出了轟隆隆的聲音,範圍急劇的擴展,瞬息之間,就已經擴展到了十五萬丈的方圓。

而這時,許林的眼睛睜了開來。深邃猶如古井一般的眼睛中,一道凌厲的光芒一閃而逝。許林輕呼出了一口氣:

“終於晉升不滅之步了!”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