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百七十四章 生死輪迴大陣 老虎晉升


太乙蓮華仙船之內,將仙船設置成了自動​​飛行之後,許林就離開了操控中心,來到了仙船上的甲板之上。蓮華仙船有太乙青蓮做為動力支持飛行,許林完全不用擔心仙船會無緣無故的從天空中掉落下去。

在甲板上盤坐了下來,一抹清香湧進許林鼻子當中,讓他心頭清淨了不少。

從那城市到中心之地的天工書院處,有著五十八萬里的路途,靠著太乙蓮華仙船,許林也要飛上十天之久,當然,這是將仙船的速度激發到最大的時間。天工書院召開的論道大會在三月之後,許林也不急著趕路,因此將仙船的速度調節到了一個比較慢的速度。

天工書院召開所謂的論道大會,依許林看來,就是天工​​書院在中州大地上再次確認一次權威的大會而已,到時候爭鬥撕殺肯定不會少。雖然許林現在已經是不滅之步了,可以稍微對抗一下天命傳說,但也只是稍微。做為中州的中心之地,論道大會上出現的天命傳說絕對不在少數,許林想要撕殺中全身而退有點難度。

許林想明白了這些,所以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升下自己的實力,想要對抗天命之步,唯一能夠起作用的就是許林現在所會的那三門三千大道。

天地陰陽大/法,諸天生死輪,六道輪迴。太虛說過,如果能夠將這三門大道結合起來,許林能夠對抗天命傳說了。天地陰陽大/法,得自東皇太一的神靈種子,已經完全領悟學會了。六道輪迴,得自赤火妖龍藏神宮的神通晶念,也已經完全領悟學會了。只有得自太虛的諸天生死輪,許林現在還是一知半解。

剩下的三個月時間,許林就想努力的來領悟這門三千大道。

在甲板上盤坐下來之後,許林很快就閉起了眼睛,進入了入定當中。而此時,他腦海之中一個巨大的生死之輪綻放出了璀璨無比的光芒,將許林的整個腦海都照亮了。

“諸天生死,生死無常!”許林沐浴在那光芒之中,開始了細細的領悟其中蘊涵的大道理。

天地宇宙,從大道本源中誕生出了三千種蘊涵著天地至理的法訣,是所有法訣的源頭。現在天下間上萬種法訣無一不是從這三千種大道法訣中衍生出來的。其中蘊涵的道理,能夠讓一個人知曉宇宙乾坤,萬千法地。

諸天生死輪,以諸天為名,可以斷諸天生死,其中蘊涵的大道理就如枯和榮一樣。生生死死,有生才有死,有死才有生。長生史詩,可以長生,但不可以不死。正因為有了這生死的存在,世間才有了輪迴。

細悟之間,許林察覺到這門三千大道中,有著許多六道輪迴的影子,也有著許多天地陰陽大/法的影子。如果說陽象徵著生,陰象徵著死,那這門大道完全可以用天地陰陽大/法的道理去領悟。

找到了這樣一條類似於捷徑一般的領悟之法後,許林心中閃過一線喜悅之色,同時心神微動,腦海中一幅長達萬丈,黑白之色畫卷也閃爍出了絢爛的光芒。黑白畫卷閃爍的光芒與生死之輪閃爍的光芒交融在了一起,將許林在腦海中幻化出來的身體籠罩了起來。

兩種光芒籠罩在身上的那一瞬間,許林就感覺到諸天生死輪中無數晦澀難以領悟的地方豁然開朗了起來,猶如撥雲見日一般,一股無比暢快的念頭油然而生。而同時的,許林對諸天生死輪的領悟劇烈的增長了起來。

太乙蓮華仙船的甲板之上,許林全身籠罩在了西華至妙之氣當中。而在他領悟的時候,太乙蓮華仙船的周圍,一陣陣的生死之力,陰陽之力,輪迴之力湧先,晃如潮水一般澎湃蕩漾。三種力量一開始涇渭分明,但伴隨著時間悄然的流逝,三種力量開始緩慢的交融了起來。

而隨著三種力量開始交融,一層天地之威從中散發而出,一個隱約還不完善的大陣籠罩在了三種力量的上空。

當然,這都是許林所不知道的。此時的他已經完全陷入進了諸天生死輪中蘊涵的道理裡面,全身返起了一種無比暢快感,彷彿置身於水中一般,非常的舒服。

而且,伴隨著許林領悟的增加,他體內的法力也開始緩慢的增長了起來,他不滅之步中期的修為開始了很緩慢的上漲。

半月之後,太乙蓮華仙船周圍的三種力量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本散漫的三種力量,此刻竟然在虛空中擺成了一個大陣。輪迴力量在最中心,中間是陰陽之力,最外面就是生死之力。

三種力量擺成的大陣,充滿了玄奧之極的道理,而且其中不時湧出的恐怖力量,讓人毫不懷疑此陣的威力。而且,此時的大陣還殘缺了許多,還不完善,等到這個大陣完善的那一刻,那威力絕對會超乎出許林的想像,也絕對會超乎出太虛的想像。

中州最南端,是一片跨度非常廣的海域。海域中聚集著無數的海域凶獸,充滿了無數的危機,也充滿了無數的利益。海域的邊緣之地,經常有許多修士進入其中,獵殺凶獸。但海域的深處,卻從來沒有人進去過。

海域深處,一座十來里方圓的海島之上,一隻體型超過了二十丈的巨大老虎緩緩落下,等後背之上的人下來之後,老虎的身軀一抖,光芒閃爍,老虎的身軀就在光芒中迅速的變小了起來。

“已經一個半月了,許林現在也不知道流落到什麼地方去了。該死的雷絕天,等找到許林從南州的遠古密境中出來返回之後,我一定要去滅了他。”此時太虛的臉上一臉的憤怒,臨傳送前雷絕天那一斧,讓傳送空間出現了混亂,在太虛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他們就已經找不到許林的身影了。

傳送的空間發生了混亂,充滿了無限的危機,太虛在狠聲咒罵雷絕天的同時,心中也在為許林擔心不已。

“放心吧,許林那小子運氣非常的好,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就沒見他倒霉過。相信這一次他也會無事的。”老虎走到太虛的身邊,口中安慰太虛道。

“我也相信許林那傢伙沒事,或許,就算我們有事了,他也還活蹦亂跳的。”張少羽一臉的愁眉,但為了安慰太虛,還是好聲說道。

“就是啊,我相信許林很快就可以找到我們。”秋水月也走了上來,精緻無比的臉蛋上,掛著一縷愁眉,雖然內心中有點擔心,但她還是相信許林。

“我就怕他找不到我們,中州太大了,現在不知道他流落到哪個地方了,我與他之間的心神相連完全感應不到他的位置。”太虛仰頭望向天空,臉上流露出無比的惆悵之色。許林與他相處不止一天兩天了,伏羲太昊將他完全交給許林的時候,他的命運就與許林聯繫在了一起。許林的失落,只有他最為憂心。

聽到太虛這麼一說,老虎,張少羽和秋水月都沉默了下來。一行人當中,可以說許林就是他們的主心骨,他們都是因為許林才聚集在一起,此刻許林不在,所有人心中就好像失去了一點什麼東西似的。

眾人的心思,太虛也看在了眼中。許林此刻不在,這主頭之人的就是他了。

雖然許林不在他們每個人都有點魂不守舍,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太虛收回了看向天空的目光,落在了老虎的身上。

心神一動,太虛伸手一翻,一顆人頭大小,閃爍著無比耀眼光芒,散發著一股恐怖至極氣勢的青色珠子出來,遞到了老虎的面前。

“老虎,這個給你。”太虛對老虎說道。

“這是…!”老虎的目光落在那珠子之上,目光凝住了。

“這是太古窮奇的內丹!”老虎的耳邊傳來太虛的聲音,似乎很遙遠。

“太古窮奇的內丹!太古神獸!”老虎整個思想都好像停止轉動了,無數年前的低等神獸,經過一場巨變之後,落到了現在頂級仙獸層次。再次晉升為神獸,成了老虎無數年來的目標。

而此刻,能夠讓他達到這個目標的機會就在眼前了。太古四大凶獸之王太古窮奇的內丹,蘊涵著太古窮奇一生的精華,也蘊涵了一代凶獸之王的全部至高力量,其中蘊涵的道理,絕對能夠讓老虎晉升為神獸之軀。

旁邊,張少羽和秋水月看著這枚內丹羨慕不已,不過在知道了老虎的身份,以及這枚內丹對老虎的重要性後,兩人沒有絲毫的嫉妒,有的只是無限的期盼。畢竟,如果老虎真晉升為神獸之軀了,那他們的實力就會立刻大漲,進入到遠古密境,存活的機會也大大的增加。

“我為你護法,你現在就在這海島上吸收了吧。”將太古窮奇的內丹交給了老虎,太虛對老虎說道。

上次殺太古窮奇,太虛已經將許林給他的西華至妙之氣全部使用完了,此時施展不出永恆之步的實力,但以長生之步的實力,也足夠為老虎護法了。

老虎接過了內丹,目光深深的看了太虛,張少羽還有秋水月一眼,點了點腦袋,然後走到離他們遠一些的地方,將內丹吞服了下去。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2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