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八章 逆轉翻盤 猛烈激戰


“來自光陰之河的憤怒,你們注定要在光陰歲月中統統消失隕落。天地之間,只有我一人能夠站立。時間之輪,一轉天下生,再轉天下滅。”許林一手指著宇千乘和妖顏兩人的方向,口中發出了嘹亮的聲音。

他腦袋後面的巨大時間之輪輕微的顫抖了一下,一股光陰的氣息迅速的瀰漫在了這整片空間之中。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時間的偉大,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歲月的殘酷。

許林就站在那裡,他的小身板此刻卻散發出了巨人一般的磅礴浩瀚,他就好像一手拿著時間之矛,一手舉著光陰之盾,代表著時間,正義,力量,是無與倫比的存在。

“時間之輪!”許林將手往前面一推,就好像是在推動著一座巨山一樣,有些的艱難,有些的困難。而在他的腦後,巨大的時間之輪,渾身猛烈的顫抖了一下,而後在許林的手推到最大的時候,時間之輪轟然的透過許林的身體,對著宇千乘和妖顏狠狠的碾壓了過去。

“時間,光陰,歲月!”宇千乘臉色難看到了極點,這些原本不應該出現在一個只有元神之步實力的修士身上,不可能觸碰到的東西,此刻卻因為一門三千大道而出現。宇千乘知道周易之術,知道這一門在三千大道中排名非常靠前的大道。只不過,他還是低估了三千大道的威力。

能夠讓一個只有元神之步實力的修士觸碰到時間規則,觸碰到高出修士本身自己好幾層的存在,這才是三千大道最為恐怖的地方。

無論如何,眼下的場面,得到三千大道的不是他。而眼看著時間之輪轟隆碾壓過來,宇千乘除了悲憤以外,他只能夠去硬抗時間之輪的威力。時間,沒有人可以逃過,躲避。哪怕是永恆強者都不行。

妖顏同樣如此,他此刻確實感覺到了一股悲涼,原本以為出來是可以撿些便宜的,就像是一對夫妻中突然多出來的那個人,是小三,可以隨時走人,也可能會面臨麻煩。現在很可惜的是,他能夠隨時走人的機會已經減小到了最極點,變成了直接面對麻煩,而且還是大麻煩。

此時,杜洛周和軒轅虎​​已經淪為了看客,因為許林感覺到威脅最大的人是宇千乘,所以時間之輪超過九成的攻擊都是對著宇千乘而去的,妖顏只是因為站的地方不好,而很杯具的被籠罩了進了攻擊的範圍。

“轟!”一聲爆響,卻是宇千乘的身體之後,突然的出現了一尊巨大的身影。巨大的身影腳踏風火輪,手持火尖槍,身纏混天綾,懸掛乾坤圈,頭扎雙髻,身穿蓮衣,全身散發著一股鋒芒之氣。大睜的眼睛裡,是對世俗的憤激,也是對生命的留戀。

宇千乘出現在仙道中,第一次召喚出了自己的神靈分身。讓人震驚的是,他的神靈分身,就是他的前世之身,封神之戰時武周的先鋒官,天界三壇海會大神,哪吒。

“諸天萬界,唯我獨尊!太乙在天,一怒屠城!”宇千乘冷著一張臉,口中大聲的吟唱道。他身後的哪吒在下一刻,身體一顫抖,手中的神風火尖槍一顫,攜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一怒屠萬人的霸氣,一步跨出,越過了宇千乘的身體,對著時間之輪橫掃而去。

而妖顏在看出來自己只是陪襯之後,他的身體一閃,驀然的在空間中消失。完全看不見了影子,就好像是從來沒有存在過一般。

許林冷眼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無悲無喜。在我自己主宰生命的時候,你們就是我的踏腳石,磨刀的磨石。

時間之輪一路橫掃而過,氣勢蠻橫,震碎天地。所過之處,所有的規則都已經完全消失一空,只剩下時間規則充斥。時間之輪上的淡白光陰之河,不在暗淡,而是散發出了耀眼的白光。任何東西被那白光照到,立刻就是百年,千年的歲月從身上流失,片刻之間就可以從小童到衰老死亡。

“轟隆隆!”時間之輪和迎上來的哪吒狠狠的撞在了一起,頓時一股可怕到極點的氣息從撞擊中心四散開來,無與倫比的恐怖震動向八方傳播而去,道道空間裂縫朝著四周龜裂傳遞開來。

四周纏繞著的風在這股可怕到極點的力量面前,瞬間就成了齏粉。所有的規則在這一刻都喪失了它們主宰天地的使命,這一刻,風地中央,混亂無比。

在巨大的時間之輪前,哪吒就好像是一隻撲火的飛蛾一般,龐大的力量瞬間就將哪吒打的倒飛了幾百里遠。

“砰!”哪吒身上,火尖槍破碎,混天綾破碎。兩件武器成了齏粉。就在哪吒被震飛的那一刻,宇千乘身體猛的一震,臉上湧上一抹潮紅,身體搖晃了幾下之後,大口一張,一口鮮血就噴了出來。

空間中某處,妖顏眼睛中帶著不可置信的神色,臉色慘白的掉落了出來。人還在空中,就是接連幾口鮮血噴了出來。

時間之輪,一擊之下,威力如斯。

“大化普天,天地造化,乾坤借法,為我所用!”噴了一口鮮血後,宇千乘來不及察看自己的傷勢,就馬上施展出西崑崙的頂級法訣大化普天訣來。

一抹秋光出現在了宇千乘的身前,被宇千乘一點,轟隆朝著時間之輪迎了上去。打出了大化普天訣後,宇千乘又是身體一抖,一抹燦爛的金光從頭頂中鑽了出來。

“去,乾坤圈!”宇千乘一推那金光,口中大聲的咆哮道。乾坤圈,在金光中快速的轉動,向著時間之輪衝了過去。

時間之輪滾滾而來,就好像是那歷史車輪一般,要把前面的一切都狠狠的碾壓在輪子之下。

許林安靜的站在地面之上,眼睛看著時間之輪向宇千乘狠狠碾壓過去,手中卻不停的往自己的口中塞玄陽丹。一枚玄陽丹還沒有在口中融化,許林就馬上塞進了第二枚。沒辦法,想要施展出如此逆天的攻擊,不付出一點代價是不行的。許林苦笑,還好只是需要消耗大量的法力而已,對身體沒有什麼壞處。當然,許林在想,是不是等這次過後,又要將肉身中的毒素清理一下了。

“砰!”又是巨聲響起,大化普天訣打在時間之輪上,沒有激起一點的水花。乾坤圈在空中迅速的漲大,帶著鋒芒的金戈殺伐氣息,狠狠的和時間之輪撞擊在了一起。

“咚!”一聲沉悶的聲音響起,時間之輪狠狠的顫抖了一下,那乾坤圈卻被震飛到了百里之外。就在那一撞擊之下,許林就感覺到自己體內剛剛從玄陽丹中煉話出來的法力,就被吸收一空。許林的腦海中突然一盪,一個時間浮現在了腦海之中,“十五息”!

看到這個數字,許林立刻就明白了數字的意思。時間之輪畢竟太過逆天,而許林的實力修為並不夠觸碰到時間規則這一個層次,從召喚出來到向宇千乘發出了攻擊之後,已經過了十五息的時間,還剩下十五息的時間,時間之輪就將消失。

一息就是一次呼吸的時間,許林對時間之輪能夠存在三十息的時間還是非常滿意的,三十息的時間裡,他就可以去蹂躪任何一個天命之步以下的修士,也可以當做一個保命的手段。

“噗!”乾坤圈被震飛,巨大的反彈力立刻讓宇千乘再一次的噴出了鮮血。

“許林!”宇千乘憤怒了,出道以來,這是第一次被人打的連連吐血,沒有招架之力。他怒瞪著許林,大聲的喊道:“想要我的命,沒有那麼容易!”

“青天白日皂雕旗,三頭六臂!”宇千乘大吼了起來。在他的身後,被震飛到幾百里之外的哪吒之身一步就出現在了他的後面。而此時,哪吒已經變化出了三頭六臂之像,兩隻手中持著一桿青色大旗,旗面之上有無數白色星辰,一股遮天的氣勢從中散發了開來。

“殺!”宇千乘雙手一揮,他身後的哪吒也是將是一揮,青天白日皂雕旗揮動,無數玄妙異常的氣息從旗面上散發到了周圍。一股毀天滅地的氣息立刻充斥在了整個空間。天空迅速的陰暗了下來,就好像所有的光芒全部被遮掩住了一樣。

青天白日皂雕旗再次的揮動,一股毀滅之力立刻的向著時間之輪捲了過去。

“要結束了!”許林看到這一幕,腦海中閃過一個想法。他身體一抖,無雙劍翅立刻出現在了身後。許林眼睛看著場中,眼睛不敢眨動一下。

“轟!”毀滅之力與時間之輪在虛空中狠狠的撞擊在了一起,一股無與倫比的毀滅之力立刻滾滾湧向了四面八方。許林只看到​​時間之輪閃爍了幾下,而後上面的光陰之河首先消散,接著就是整個時間之輪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走!”不用想,許林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了。他翅膀一扇,飛快的離開了這裡。至於毀滅之力中央的宇千乘會不會隕落,他現在還管不著。如果他不快點走,他就有可能陷身在毀滅之力中。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3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