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百一十三章 幽冥血狼


天規和太虛自然是知道許林爆炸了那枚劍符之後的後果,一門修煉到了極致的頂級法訣爆炸,那威力即使是他們也不敢去硬抗。要知道,頂級法訣形成的符文爆炸,可不是單純的打出法訣可以相比的。在爆炸開來的一瞬間,符文中所蘊涵的道理也會隨之爆炸,能夠引起周圍天地間所隱藏的些許道理發生波動曲折。如果是修為低一點的人碰的了,他自己修煉的法訣也會引起波動,產生無法預料的嚴重後果。

“許林,你…”天規已經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拉住了許林的一隻手,張嘴就要問許林。但許林卻阻止了他接下去要說的話,已經煞白一片,冷汗淋漓的臉上露出了蒼白的笑容。

“不用多說了,眼下我們要趕緊跑路才行,九尾玄狐太強了,我們不是對手。”許林說道。

這句話不用許林多說,天規他們也明白。

“轟隆隆!”

巨聲陣陣,打斷了他們的談話。許林心中一驚,連忙向九尾玄狐所在的地方看去。劍符爆炸開來的一瞬間,就散發出了千萬條的粗大劍氣,全部都斬向了九尾玄狐。千萬條劍氣凜然,形成了一個光球,將九尾玄狐籠罩在了其中。

爆炸聲再起,卻是劍氣光球轟然炸開,所有粗大的劍氣在頃刻間就被震成無數條的細小劍光。而九尾玄狐就披著那一條條細小劍光走了出來,它身後的九條尾巴此時都閃爍著淡淡的白光,猶如一把傘,將自己的身體都籠罩了起來。

不過,在九尾玄狐走出來的時候,許林眼睛卻看到了它身後九條尾巴中,有三條尾巴上流出了紅色的血液,其中還有一條甚至連毛都掉了不少。

“它受傷了!”看到這一幕,許林心中暗喜。但在掃到九尾玄狐此刻已經紅的發紫的眼睛時,內心中卻猛然的“嘎登”了一下。任何一種洪荒神獸都有著自己的傲氣,在九尾玄狐的眼中,許林他們是和螻蟻差不多的存在,此刻許林讓它受了傷,許林他們就必須要承受九尾玄狐的怒火了。

洪荒神獸雖然不能再幻化成人形,但靈智已開,存在了無數年以後,幾乎和一個中年人的智力差不多。而且,洪荒神獸比人類更加記仇,誰傷害了它,它就一定會報復的。

所以在看到了九尾玄狐此時已經有了發怒的跡象後,不止是許林,​​包括天規,太虛老虎他們的心都徹底的沉了下去。

九尾玄狐最為厲害的,就是它身後的九條尾巴。剛才天規攻擊的時候,就被九尾玄狐的九條尾巴攻的手忙腳亂,危險頻頻。

此時九尾玄狐發怒,九條尾巴立刻展開了撲天蓋地的攻勢傾了下來。沒有任何的法訣神通,有的只有那一條條肉眼可見的規則之力。一條尾巴紮下,立刻就能肉眼看到在那條尾巴的旁邊,無數的時間規則以及天地規則劃破了空間,將空間割開了一條條細小的黑色裂縫。

這種不是法訣,不是神通的攻擊,對於許林來說的極為不利的。許林自身對規則的領悟所涉甚微,與九尾玄狐這種天生就能領悟規則的神獸相比,簡直就是草蛇與天龍之間的差別。

“咻!”

肉眼可見,耳邊還可以聽到。一條尾巴就好像是一道利劍,攜帶著無比恐怖的規則之力斬下,幾乎可以將前面的空間都穿透。天規臉色大變,連忙召喚出他所領悟出來的那一絲絲天地規則,手指在身前急急兩點,一十八條手指粗的天地規則立刻交織,眨眼間就形成了一個橢圓形的防護光罩。

光罩一經形成,天規就立刻一撥,將之打在了許林的身上。在九尾玄狐使用的規則之力攻擊前,許林已經沒有了防御之力,任何一條九尾玄狐的尾巴不需要直接擊中許林,只需要在許林身體旁邊丈許範圍內的地方落下,散發開來的規則之力,就能夠將許林的身體撕成碎片。

無他,實在是許林的修為太低,長生之步在外界已經可以說是處於金字塔頂峰了,但在這個洪荒神獸遍布的遠古道場中,卻完全不夠看的。不止是他,就連太虛和老虎,此刻都只有自保之力,甚至有時候連自保都成問題。

三花之步,早就已經能夠接觸到天地規則。但天地規則不是那麼好領悟的,用一個方法來比喻,空間規則就好比在地上跑的兔子,時間規則就是飛翔在天空中的燕,而天地規則,就是那飛翔在最高的雄鷹。真正的天地規則,乃是直接從大道本源中誕生出來的,隱匿在看不見的虛空當中。

永恆之步開始接觸,但盤坐起來一動不動的修煉十年,也只能夠領悟出頭髮絲大小的一線,長還不足兩寸。三花之步也同樣,天規晉升五元之步以後,在菩提古樹下修煉了五年,才累積到了十八條手指粗的天地規則。

規則之力,是天地宇宙中最為強大的力量。而天地規則之力,更是恐怖,傳說中修煉到極致,就能改換天地,重新開闢一方天地。

在人族史上,這樣的存在只有一個,那就是祖神盤古。自天地中孕育,生來就可以指揮三大規則,開闢了神州大地。

由此可見天地規則之力的恐怖與強大,而九尾玄狐存在已經無數年,所修煉出來的天地規則之力比天規多了上百倍,此刻雖然還沒有使用出來,但光是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的使用,就帶給了天規,太虛他們無比沉重的壓力。

“砰!”

沉悶的聲音響起,卻是老虎躲閃不及,被一條尾巴抽中,身體被抽飛到了十幾丈外的地方。落到地上之時,老虎的身上才有金黃色的血液流出來。

此時許林早已經躲到了遠遠的地方,看到老虎被抽飛,心中猛的一跳,不禁擔心了起來。

“嗷…!”

就在這時,許林的身後不遠的地方突然傳來了一聲狼嘯之音。緊接著叢林間就是一陣沙沙的聲音,兩息之後,許林就看到了聲音傳來的方向,一道血光正如利箭一般飛快閃來。

一陣腥風從許林的身邊飄過,等到許林再看之時,場地之中,九尾玄狐的前面,一頭全身血紅,長過三丈,高八尺的巨狼正和它相對,虎視眈眈。

“幽冥血狼!”

許林大驚,新出來的巨狼也是一種洪荒神獸,是九尾玄狐的天敵,幽冥血狼。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