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天舞九重 天擊化形


“咻!”隨著柳逸塵手中法訣手印掐起,那由“天擊”劍崩潰而分化出的萬千如靈魚般靈巧無比的小劍,在下一刻綻放出了無比璀璨的光芒,宛如一輪正午的太陽一般,耀眼,炙熱!

“天舞雲回劍”,無空劍閣最為頂級攻擊劍訣,柳逸塵的師尊,劍閣現任閣主,慕容天,就因為這一門劍訣,被仙道中人譽為“天舞劍仙” !

一條條渾身金燦的小劍,四射而下,勁風襲來,鋒芒閉漏,殺機凜然。比靈魚還要玲瓏巧妙的身體,在虛空中翻滾著,宛如一個小精靈,隨著輕風翩翩起舞,而後在虛空中劃出一道金線,迅速的消失。三千分之一個彈指間,就從一頭妖魔的腦袋側鑽了進去,又從另一側急射而出。金燦小巧的劍身上,依然乾淨無比,不沾絲毫的血跡。

“轟!”,小劍過後,因為小劍急速而穿過,所帶起的勁風隨著慣性,鑽入了妖魔的腦袋中,然後劇烈的爆開。頓時之下,那頭妖魔的腦袋,就猶如一顆西瓜被人陡然拍碎了一般,紅的白的,流出了一大片。

“轟!”“轟!”,萬千小劍幾乎是在同一時間柳逸塵腳下,那無數的妖魔腦袋中穿過,一顆接著一顆的西瓜在同一時間內轟然而爆。幾丈高的鮮血高高揚起,夾雜在其中的,還有那白色的腦漿。

如此的畫面,平常之人一看之下,頓會忍不住心中的噁心,大吐起來。而柳逸塵卻依然冰冷著臉,上面不見任何的表情。胸膛起伏之下,就連呼吸都那麼平靜。身體周圍,一縷縷晦澀的法力緩緩波動,顯然剛剛的一擊,​​柳逸塵就連法力都沒有消耗多少。

腳底下,被爆了腦袋的妖魔一頭接著一頭的倒下,片刻之後,被陣法籠罩的範圍內,再也不見一頭還站著的妖魔。而且,彷彿在知道了在這一片區域內有一個殺神之後,再也沒有一頭妖魔進入陣法範圍內。

看到這一幕,柳逸塵冰冷的臉上,微微有些削薄的嘴唇悄悄的彎起,嘴角微微的翹了起來。一抹帶著邪異,帶著殘忍,還帶著冷淡的笑容出現在了他的臉上。

“終於安靜了!”柳逸塵口中輕輕道了句,幾近妖異的笑容逐漸的在他臉上淡去。他那雙星目掃了一下四周,一縷苦笑又在他嘴邊綻開。

“還有這該死的陣法啊!”柳逸塵此時覺得非常憋屈,他是劍閣現今最為傑出的弟子,“天舞雲回劍”已經修煉到了第七重,這份天資,即使是在兩大修道聖地中,也是翹楚。

“天舞雲回劍”共分九重,一重比一重修煉艱難。從最初的真元淬劍,到最高的一劍破萬法,沒有極高的天資,以及過人的機遇,是很難修煉起來的。

真元淬劍,劍骨劍元,分光化影,引劍入體,本命劍元,御劍千里,虛空凝物,出入青冥,一劍破萬法!這就是“天舞雲回劍”九重境界。一重比一重艱難,一重比一重威力大。

劍閣的御劍之術,御劍飛行並不是站立在飛劍之上,讓飛劍承載著自己飛行。劍閣弟子,如果想要飛行,就必須修煉到元神之步,拿到四靈劍囊之後,以劍元催動劍囊,激發出驚天劍氣,在虛空中幻化為實劍,承載飛行!

“可惜啊,就算是我修煉到了虛空凝物境界又有什麼用,還是破不了這陣法啊。”柳逸塵苦笑連連,腦海中卻想著:“不知道師尊能不能破這個陣法,傳聞師尊已經將'天舞雲回劍'修煉到了極致,達到了一劍破萬法的境界了。一劍破萬法,這陣法也是這萬法之一,可以斬破吧!”

從想念中出來,柳逸塵臉上雖然苦笑,但到底還是道心堅定之人。苦笑之後,一抹堅定浮上眉間,冷冷的聲音響了起來:“我就不信了,就你這破陣法也能困住我。”

“天擊!”柳逸塵雙眉一揚,口中喊道。盤旋在他身體四周上下的萬千金色小劍猛然動了,在柳逸塵輕輕揚起的手指間,萬千小劍游動著,齊齊的朝柳逸塵手指指向之處激射而去。

就好像是萬鳥歸巢一般,無數道金色流光紛紛朝著柳逸塵身前匯聚而去。眨眼之間,一團璀璨的天藍色光團出現在了柳逸塵眼中,天藍色當中又夾雜著濃郁的金色,尊貴,神秘,夢幻。

“天擊!”柳逸塵口中再次厲聲喊起。

“嘩!”如水浪翻天的聲音在柳逸塵身前的光團中響了起來。一層接著一層的金色在退去,只剩下夢幻無比的天藍色。而在其中,一柄兩丈余長的飛劍靜靜的矗立著。

看到出現的“天擊”,柳逸塵雙眼中爆出一團精光,一手陡然伸出,穿過那天藍色的光芒,一指點在了“天擊”劍上。

“化形!”柳逸塵大喝。天擊劍原本靜立的劍身,驀然動了。千萬條耀眼的光芒從天擊劍身上向四周綻放而出,璀璨耀眼的光芒就連柳逸塵都要閉上眼睛。

“吼!”光芒之中,一聲龍吟宛如從九天之外滾滾而來,穿過了時間,空間,落入了陣法之中。光團破碎,一條渾身天藍色的太古天龍,露出了猙獰的身子,長達百丈的龍軀,兩丈余長的龍鬚,九節節骨,宛如鹿茸一般的龍角,如巨輪般的龍眼,碩大的血盆大口張開,彷彿能夠吞天!

天藍色的鱗片緊緊的貼在龍軀之上,是那麼的完美無暇。天龍游動著優美的身體,巨眼看向了柳逸塵。

柳逸塵看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太古天龍,臉上露出了一抹滿足的微笑。這柄“天擊”劍,得自劍閣通天劍塔,他剛進入劍閣之初,進入通天劍塔中挑選屬於自己的劍時,這柄“天擊”自己飛出,落在了他的手上。

“天擊劍”,頂級法寶!在萬年前,為劍閣一代劍仙洛水情隨身飛劍,裡面封印了一條真正的太古天龍元神,在修煉至第七重虛空凝物之時,使用此劍能夠幻化成真正的太古天龍。雖然只是龍元神!在整個劍閣之中,僅次於慕容天現在使用的“斬邪”!

“去吧!”柳逸塵飛至天龍龍頭之處,在天龍那巨大的身體前,他可以謂之渺小。但他臉上依然浮著淡淡的,滿足的笑容。他拍了拍天龍的腦袋,口中輕聲說道。

天龍巨大如輪的雙眼看著柳逸塵,其中露出了一線很人性化的微笑。而後,在柳逸塵的注視之下,游動起了它巨大的身體。

“真龍七斬!”太古天龍在虛空中一扭,那巨大靈巧的尾巴在虛空中劃過一道殘影,狠狠的拍向了一片虛空。之後,天龍長長的龍鬚在虛空中連連抖動,陡然間伸長,就宛如人的兩隻手一般,在虛空中拉開了一個架勢,一道只能夠被天龍一族才能使用的密技轟然而出。

“太虛,那個'珍瓏天局'你會麼?”在前往柳逸塵被困之處的路上,許林緊緊的跟在顓孫洛月和李天舟身後。顓孫洛月頭上漂浮著“九陽宮燈”,所有攔阻在他們前面的妖魔稀疏被“九陽宮燈”之上的紫陽天火,焚燒成了灰燼。而許林跟在身後無所事事,想起太虛對自己所說過的那一關於陣法的大道,心中便向太虛問道。

“沒有,沒有!你小子別打擾我,我在忙!”誰知,回到了許林玄宮之中的太虛向拍蒼蠅一般,沒好氣的丟給許林一句別打擾的話。

一聽太虛的話,許林傻眼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神色怔了怔,口中自語道:“忙?忙個什麼?還有比現在去救人還忙?”

“你小子說什麼呢?一個人在後面嘀嘀咕咕的!”這時,在前面的李天舟回過頭來,臉上帶了點疑惑的看著許林,口中問道。

“啊?這個……”許林一個人自語,哪有想到會有人和自己突然說話,當下便是一愣,口中喃喃了下。隨後看到顓孫洛月頭頂漂浮的“九陽宮燈”正在往回收著火焰,腦海中一轉,​​臉上浮起訕訕的微笑道:“我是在說,顓孫師兄這件法寶發出的火焰真厲害啊。”

“呵呵,紫陽天火雖然厲害,但比它更厲害的火焰還多著呢!”說著話的顓孫洛月,有著元天法寶的守護,顓孫洛月斬殺起妖魔來,那叫一個輕鬆哦!也有時間來回答許林的話。

“哦?顓孫洛月這件法寶的那個紫陽天火已經很厲害了,居然還會有比它更厲害的?”聽到顓孫洛月的話,許林頓時就有些疑惑了起來。紫陽天火的威力,他全部看在了眼中。紫陽天火只要一出去,所有碰到的東西全部都會被焚燒一空。他想不到還會有什麼火焰居然還會比這個火焰厲害。

“天地之間,總是有很多神秘古老的東西存在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天地萬火,其中也分等級。”顓孫洛月停下了腳步,等到許林走到自己身邊之時,伸手摸了摸許林的小腦袋,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道。

“反正一路走著無事,我就給你講講幾種我所知道的,排名非常靠前的火焰吧。”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