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二百零九章 痛下狠手 驚天動地


“偷襲才是王道!”許林對太虛這句深以為然,悶聲發大財,低調做大事,這才是在這仙道中存活下去的唯一法寶。

所以,他手下絕不留情,一步跨出,就緊緊的貼在了那位修士的背後,龍爪陡然伸出,從那位修士的背後穿胸而過,直接將修士修煉出來的玄宮攪成了碎片。

那修士都來不及慘叫一聲,打出法訣的手就直接停在了空中,眼睛中的光芒迅速的散去。

“第一個!”許林抽回穿過那修士胸膛的龍爪,一甩手,將修士的屍體收進了玄宮之中。眼下他想要秘密的殺人,如果在他們身後出現了字同伴的屍體,用腳指頭都能想到發生了什麼,這樣會對許林的偷襲大為不利。

對於殺人,許林早已經習慣。仙道就是這樣,你不殺別人,別人就會殺你。弱肉強食的規則,每一個修道之人都要習慣。況且,這也不是許林第一次殺人,所以他心中沒有激起任何的漣漪。

他的心,如那古井中的水,沉靜無波。

抽回來 的龍爪上,還帶著鮮血。許林的目光卻已經盯上了第二個目標,就在他左手邊十來步之外的一個修士。

“唰!”許林的身影消失,出現在了那位修士的背後,用同樣的方法抹殺了他。

“第二個!”許林此刻就猶如落入了羊群中的餓狼,他用冰冷的目光掃視著周圍,​​就像餓狼在尋找下手的獵物一樣。而這群羊,卻還不知道自己的身後,已經存在了一頭餓狼。

很快,許林就找到了第三個目標,身影再'唰'的消失,片刻之後第三個修士的屍體被他收進了玄宮之中。

“嘿嘿!”這種毫無壓力的殺人,許林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在前面丟出兩個法訣吸引著他們,而自己卻闖入進對方的人群中肆意殺人,想想就讓許林的神經興奮無比。

許林的目光繼續的掃視著,不停的鎖定著自己的目標。同時身影不停的閃動,從來不在一個位置上停留超過一息的時間。

短短十個呼吸的時間裡,許林已經將第十位修士的屍體收入進了玄宮。

“轟隆!”這時巨聲傳來,一陣磅礴的能量波動掃過了四周,許林的耳邊聽到了一真歡呼聲。目光看去,原來是自己打出的寰弧劍輪被打破了。

“嘿嘿!”許林冷笑起來,只破了自己一個寰弧劍輪就如此的歡呼,那如果自己使用了廣成帝印訣,就不知道他們破不破得了了。

不過,許林卻不准備使用廣成帝印訣,畢竟廣成帝印訣雖然是無上仙訣,但當初廣成帝君創造這門法訣,是用來使用廣成帝印的。也就是說,廣成帝印訣的真正威力不在於殺敵,而是用來使用廣成帝印。

許林在大夏國皇宮上空第一次使用了廣成帝印訣後就清楚了這一點,所以許林也就沒有將這門無上仙訣當成自己經常使用的法訣,除非是到了一定必要的時候,許林才會使用。

“你們快來這邊,這個輪子的威力太強大,我們破不了。”就在許林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那邊攻擊時間之輪的那部分人一看到這邊的人把寰弧劍輪破了,立刻對著他們大聲的喊了起來。

許林冷笑看去,只見此時的時間之輪上,時間規則混亂一片,光陰之河雖然在周圍流轉,但是已經模糊了許多。看樣子,再堅持一會兒之後就要崩潰了。

不過,即使是這一會兒的時間,也足夠許林做很多的事了。

一個個的殺,終究落了下乘。許林念頭一轉,立刻有了新註意。他悄無聲息的脫離了人群,而這群修士也沒有發現有一個人鑽進來過,並且殺了自己這邊十個同伴。

許林站在這夥修士的身後,冷笑的看著他們正一片熱火朝天的打出法訣向時間之輪攻擊不停,身體卻一動,又打出了周易之術,時間規則再次的降臨,一個全新的時間之輪出現在了這夥修士的身後。

“去!”許林面色一狠,雙手將時間之輪一推,時間之輪立刻如那歷史的車輪一般,滾滾的從背後向那伙修士碾壓了過去。

身後傳來的巨大動靜,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有人匆忙中回頭一看,看到一個跟自己正在攻擊的輪子一模一樣的輪子從背後碾壓了過來,立刻嚇的魂飛天外了。

“後面又來了一個!”發現了後面時間之輪的修士大喊了起來,聲音中充滿了絕望。

“快,快出手攻擊啊!”那個不滅之步的修士臉色慘白,口中不停的喊叫著。

許林此時卻好像一個無事人一般,就在外面好笑的看著這一群手忙腳亂的人。

“就你們這樣​​一群上不了檯面的東西也敢來追殺我…”許林冷冷的笑著,看向這夥修士的目光中充滿了不屑。

“快走,許林!那邊要發生爆炸了!”就在許林冷笑間,太虛忽然在他的腦海中大聲的吼了起來。

“那邊?”許林嘀咕了一聲,不過隨後就反應了過來。頓時原本冷笑的臉上,所有的血色瞬間退去了,再也沒有了好笑的心情。身體猛的轉了一個向,身後無極劍翅再次的召喚了出來,不要命的往前方瘋狂扇動。

那邊,除了老虎和武長空的那邊還會有哪邊!命運的力量與輪迴的力量撞擊,所發生的後果太虛已經告訴了許林。所以許林才瘋狂的向遠一點的地方拼命逃去。

“再快一點…再慢一點…!”許林一邊拼命的扇動無極劍翅,口中一邊不停的嘀咕著。一會說快一點,一會兒說慢一點。此時也只有他才知道這快和慢,說的到底是什麼。

他的身影在天空中流下了一道長長的殘影,速度越來越快。

“轟隆!”就在許林拼命逃亡間,一個巨大的,震天動地的爆炸聲從他身後響了起來!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2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