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四百一十五章 二十三頭洪荒神獸


“要亂了!”許林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念頭,同時又有另外一個念頭湧了出來。

進入到中央道場中的洪荒山脈以後,他們面臨的就是那無數隱藏於其中的洪荒神獸。他們剛剛走進一點,一頭九尾玄狐就讓他們差點全部交代在這裡了。現在看那動向,似乎正有大批的洪荒神獸朝這裡奔來。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許林眼睛中精光閃爍,腦海裡念頭浮動。

中央道場這邊的洪荒山脈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總體來說,如果沒有洪荒神獸的攔路,許林他們只需要花兩天的時間就能進入到中央道場的主山方寸山,進入到菩提祖師的傳道之地。

關鍵之處,還是在隱藏於山脈中的洪荒神獸,甚至還可能會有一些傳說中的存在隱藏著。眼下這裡即將大亂,神獸見面,不打一場那算白瞎了神獸這一稱號了。按照許林的想法,他們也正好就可以藉著這個時機,一舉進入到山脈最深處。

不過,當他看到天規雙眼中隱隱透露出來的興奮之色之時,心裡就沉了下去。十頭乃至數十頭神獸的大戰,這樣的場面說起來他也有些的動心嚮往,但他在嚮往和安危中還是選擇了安危。但看天規他們他們的樣子,是寧死也要看完接下來就要演的大場面了。

這是許林所不明白的,到了天規他們這一步,修煉已經只能加深對規則的領悟,而對於自身的修為卻已經沒有多大用處了。從十一步晉升到第十二步神仙之步,是修行路最大的一個門檻。看看太古,遠古,古時期那些湧現出來的帝級存在就知道了。

無數的大帝級存在,就硬生生的卡在了第十一步這個關口,再也沒有前進過一小步。真正晉升到了第十二步的,哪一個不是稱佛做祖,用兩隻手都能數得過來。

許林還不懂,所以他不會明白天規此時為什麼會興奮。洪荒神獸,那是比很多大帝都要存活久遠的存在,一出生就能呼風喚雨,能夠運用規則之力,受天的恩寵。無數歲月的沉寂下來,雖然說它們還是第十一步,但是恐怕第十二步的存在都不敢小覷它們。它們的戰鬥驚天動地,洩露出來的任何一絲規則之力,都有可能幻化成人形,成為一個妖。

而天規他們只需要收集到一絲兩絲,對於他們的領悟規則將有莫大的幫助。這也是天規為什麼硬要留在這裡的原因,他沒有去向許林解釋,這種事情也不需要去解釋,等到許林得到了以後,自然就會明白過來的。

“轟!”

一聲驚天的巨響打斷了許林的思索,他雙眼間帶著茫然,向戰斗場中看去,就看到兩頭神獸此時已經糾纏到了一起,幽冥血狼血紅的狼口已經咬了九尾玄狐的一隻尖耳朵,從許林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看過去,還能清晰的看到此時幽冥血狼的喉嚨間正在鼓動著,正在吸九尾玄狐的血。

九尾玄狐自然感受到了自己身體中的血液正在快速的流進幽冥血狼的口中,它的雙眼中釋放出了驚恐的光芒,身後的九條尾巴猶如一根根巨大的絞索一般,將幽冥血狼的身體緊緊的捆了起來。尾巴尖,許林他們還能看到明黃色的金之規則此時正釋放著鋒芒,猶如一把神兵一般,狠狠的紮進了幽冥血狼的身體中。

一滴,兩滴,碧綠色的鮮血正從幽冥血狼身,被九尾玄狐尾巴扎進去的口子中流了出來,將雪白的狐尾染成了碧綠顏色。

兩頭神獸現在已經都是用本能的方式戰鬥了,幽冥血狼雖然被捆緊了,但許林他們卻能夠看得出來,它的身體中正在釋放著一股極為濃郁的空間規則,充斥在肉身的每一個角落。九尾玄狐的尾巴雖然扎進了它的身體內,但也就只能破壞那一塊地方,周圍的地方都已經空間規則隔離開來,狐尾無法傷到。

而九尾玄狐被幽冥血狼咬中的那隻耳朵,此刻也蕩漾著濃郁的空間規則,顯然也在效仿幽冥血狼,想要將耳朵附近隔離開來。而在空間規則之外,還有一股濃郁的時間規則,“快”與“慢”兩中規則狀態正被加持在面,那是幽冥血狼釋放出來的,它要阻止九尾玄狐的自救。

“快”與“慢”兩種規則狀態將空間規則緊緊包圍著,其中“慢”被加持在了空間規則,減緩了空間規則的加進速度。而“快”則被幽冥血狼加持在了自己的口邊,讓它自己吸收血液的速度更加快了起來。

眼前這樣的一幕出乎了許林他們的意料,兩頭神獸之間的戰鬥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場面,只有這樣一幅相持不下的動作。天規想要收集一兩絲洩露出來的規則這個願望落空,臉露出了沮喪之色。

而在他們的耳邊,此刻已經能夠聽到他們身後密集的叢林中傳來了“轟隆隆”的奔跑聲音。聲聲入耳,猶如九天驚雷轟鳴一般。許林面色顯得古怪無比,他眼睛看向了自己的雙腳下,清晰的看到了腳下所踩的枯葉此刻正在顫抖震盪著。

不止是他,天規他們也感受到了。同一時間裡,他們的臉色都變成了雪白一片。這“轟隆隆”猶如萬馬奔騰的巨聲,赫然是二十一頭洪荒神獸齊齊向這個地方狂奔而來所發出的。此刻在他們的感應當中,正有二十一道粗如狼煙般的恐怖氣息正在向這裡飛快的靠近,不出半刻鐘,就能夠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二十一頭…!”許林倒吸起了涼氣,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數字,二十一頭洪荒神獸,不管哪一頭放在現今的仙道之中,都能夠引發一場海嘯般的喧囂,能夠讓整個仙道都為之瘋狂,甚至掀起一場濃郁到極點的血雨腥風。沒有別的原因,隨便一頭洪荒神獸,都能夠將現今仙道中的人物視為草芥,一巴掌拍下去,沒有一個人能夠抵抗。

這個時候,天規臉色已經雪白一片,臉露出了掙扎之色。二十一頭即將到來的洪荒神獸,再加原來就有的兩頭,一共二十三頭洪荒神獸,見面之後的大戰,只需要想想就能夠讓他熱血。但同時他也明白,就憑他們幾個現在的小身板,在這場即將到來的戰鬥中,是沒有任何重量的。甚至只要稍微的靠近了一點點,戰鬥中的能量餘威都足夠覆滅他們。

如果是他一個人,他覺得會毫不猶豫的留下。但此時他們是四個,許林身還肩負著一個重大的使命,也就由不得他放棄一切,隻身留下了。

“走,我們現在就走!”終於,天規理智戰勝了渴望,他狠狠的一咬牙,猛然轉身,對著許林他們高聲吼到。

猛然聽得天規高吼出來的話,許林先是一驚,隨後就大喜起來。眼下這樣的狀況,他們現在就離開才是最正確的決定。神獸之戰雖然有著無比誘惑的機緣,但隕落比機緣更大。就算得到了機緣,也要有命去享受才行。走,是他們現在唯一的辦法。

決定已經做出,天規也就不再留戀,微微的辯明了方向之後,他第一個跨出了腳步,向著叢林之中,一個沒有神獸奔來的方向快速而去。許林他們跟在後面,腳下不停,將速度發揮到了最大。

快速的逃離,天規將自己的感應發揮到了極限。現在已經發現的就有二十三頭洪荒神獸,前面等待著他們的還是未知數。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他們四個當中,天規的修為最高,他必須對幾人的安全負責。

一路的速度很快,但同樣也是小心翼翼的在走。半刻鐘以後,在許林他們的感應當中,那二十一頭洪荒神獸攜帶著極為恐怖的氣勢,降臨在了他們先前所在的地方。

頃刻間,“轟隆隆”的巨響從那個方向傳了過來,伴隨著的,還有一股股濃郁的規則力量,此起彼伏,一聲聲憤怒的吼叫聲衝入雲霄,許林他們聽的清清楚楚。

“大戰,開始了!”許林他們心中明白至極。半刻鐘的時間,他們只走出了不到三十里的路程,能夠清晰的感受到那個方向傳過來的戰鬥聲。

“不走了,我們先停下來。”這時,天規停了下來,在許林他們身邊輕聲說道。

許林抬眼看去,正好看到了天規雙眼中一線渴望之色一閃而過。頓時,許林明白過來,天規還是放不下二十三頭洪荒神獸的大戰場面。不過,他也不好去阻止天規,天規已經為他們做出很多犧牲了。這個時節,是該回報一下天規了。

許林在原地轉了一圈,目光落在了一株需要四五十個壯漢手拉手才能圍得過來的粗大古樹,眼珠子轉動了一下,稍微的一沉吟,許林開口了:“我們樹,三十多里不是很遠,我們在樹梢之,應該能夠看得清楚戰鬥的場景。”

許林話音剛落,就感受到了一道感激的目光掃向了自己。轉眼看去,正好迎了天規的目光。天規明白許林這一決定的本因,微微一笑後,他卻沒有說出來。

許林笑了笑,身體一動,人如大雁飛起,幾個閃跳之間,就已經到了古樹的中間橫枝了。而在他的身後,天規他們也不再停留,紛紛的動了起來。片刻以後,許林他們已經站在了古樹的樹冠之顛,目光看去,正好看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戰斗場面。

二十三頭洪荒神獸的混戰,場面讓他們一個個都張開了嘴巴。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5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