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六百六十七章 九尾妖狐


“太古誅天箭陣!”后羿一個人獨鬥刑天與閻羅,乾坤弓一翻,在半個呼吸之內,一連射出了九百九十九箭。一道道金黃色,秩序法則纏繞,帶著無盡鋒芒的光箭如同下雨一般,“嗖嗖嗖”直落而下,在妖聖天墓的上空,交織成了一個氣勢凶橫,滔天決然的太古箭陣來。

光芒如火樹銀花綻放,將半邊天空都渲染成了瑰麗一般的色彩,奇幻無比。凶橫的氣勢將上空的烏雲都沖散了,森然的殺機如芒刺背,太古箭陣直接將刑天和閻羅都籠罩了進去。

“后羿,你這是在逼我與閻羅聯手。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太古箭陣內,刑天身上籠罩著一層烏光,抵禦著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殺機,手持刑天之戈,朝著后羿一聲大吼之後,他就立即回頭,看向了閻羅。

“還需要我開口嗎?”刑天的聲音冷酷無比,就吐出一句話,立刻就讓閻羅的神色變了一下。

“放心,只在這個時候聯手,抹掉后羿以後,你我再無干系!”閻羅面色陰騭,頭頂上一個只有臉盆大小的六道輪迴轉盤正在緩緩旋轉著。他冷冷看了刑天一眼,口中道了一句以後,就立即一揮手,頭頂上的六道輪迴轉盤就驀地一震,烏光閃爍,濃郁的死氣瘋狂湧出,在閻羅的身前,伴隨著閻羅一指點出,所有的死氣立刻凝聚成了一根粗大的指頭,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狠狠的轟在了太古箭陣之上。

“小心他的光陰之箭!”聽到閻羅的話,刑天的雙眼中閃過了一道無比陰騭的殺氣。不過在看到閻羅動手以後,他只得先行把內心的殺機隱藏了起來,口中略帶不滿的道了一句。然後轉過身來,刑天揮動了手中的刑天之戈。

無盡的秩序法則瘋狂而來,齊聚於刑天之戈上。戈尖的鋒芒將空間都割開了無數道口子,光芒將刑天之戈包裹了起來。伴隨而起的,還有一股讓所有人都感覺到渾身一涼的絕世殺機。

“給我破!”刑天一聲大吼,手中的刑天之戈狠狠斬下,匹練一般的光芒如同九天銀河傾瀉,似乎要將天地都斬開。滔天的氣勢一下子散發開來,肉眼可見刑天的身體硬生生的下沉了兩丈,一個看不見的氣浪圈轟隆隆爆發著雷音向著四面八方席捲而開。

“轟隆!”巨大爆炸聲蕩漾而開,千里之外,數千座高低不一的山峰在這股震盪下轟然崩潰。太古箭陣大部分的箭光破碎開來,幻化成了無數個細小的光點,在漫天飄蕩,如同無數只螢火蟲在飛一般。

刑天傾力一擊,一下子就將太古箭陣破開了,但是后羿卻無絲毫的擔心。他手中的乾坤弓早已經拉開,弓弦之上,一根純粹由時間規則凝聚而成的長箭正釋放著殺機,在刑天破開太古箭陣的一剎那,后羿鬆開了拉住弓弦的手。

“嗖…!”刺耳的破空聲再一​​次響起,讓許林忍不住的掩住了耳朵。光陰之箭貫穿了過去現在未來,似乎是從太古時代穿梭而來,一路橫推三千界,一層層的世界在長箭面前崩塌,爆發出了一連串轟隆的爆炸聲。長箭帶著蓋世殺機,在刑天剛剛踏出太古箭陣的一剎那,在刑天那驚駭欲絕的目光中,一頭扎進了刑天的身體之中。

“轟!”巨大的爆炸聲在刑天的身體內轟然而起,刑天的身軀直接在這爆炸中被撕成了碎片,血肉橫飛,時間規則破碎如線。

“六道輪迴盤,給我鎮!”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閻羅置刑天的安危不顧,眼看后羿剛射出了光陰之箭,他眼中利光一閃,趁此時機,推動了六道輪迴盤,直接鎮壓向了后羿。

“禦天一指!”但閻羅卻沒有註意到,軒轅黃帝一直都在關注著這裡,眼看后羿已經來不及抵禦六道輪迴盤,他就立刻出手了,蓋世神通轟然而出,粗大的手指橫穿而來,帶著洶湧狂暴的力量,重重的轟在了六道輪迴盤上。

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短短不到兩個呼吸的時間內,許林都有一點目不暇接了。而就是這時,黑狗突然從虛空中鑽出,趁著五尊妖聖都被后羿與刑天他們的戰鬥震住之時,再一次的出現在了龍族的老祖宗身後,張開了大嘴,毫不客氣的再次從龍族老祖宗的屁股上咬下一塊肉來。

“啊……!”

“啊……!”

一連兩道巨大的慘叫聲響起,龍族老祖宗頭頂上都冒出了煙,在眾目睽睽之下,又一次被黑狗咬去了屁股上一大塊肉,他的臉都要丟到宇宙星空中去了。另一道慘叫聲,則是來自剛剛被后羿一箭射爆了身體的刑天。

“黑狗,本祖要殺了你!”龍族老祖宗徹底的憤怒了,他揮手打出了一片神華,那是由一種龍元組成的奇異規則,中間還夾雜著一道劍光,斬碎了一方虛空,直直向黑狗劈了下去。

“汪汪!”黑狗皮粗肉厚,根本就不怕那凶橫的氣勢,叫了兩聲以後,兩隻爪子在虛空中一划拉,五顏六色的光芒蕩漾而出,數種符紋瞬間在身前交集,在虛空中凝聚成了一尊九層高的玲瓏塔,九彩光芒閃爍,蕩漾著一種神聖的氣勢,迎著龍族老祖宗斬過來的神華撞去。

“動手!”許林也動了,朝著陽逍遙他們喊了一聲以後,許林立刻就是大手一揮,無窮的神華自四面八方而來,匯聚於手中,絢麗的光芒如同匹練。兩道雪白的劍光呼嘯而出,蓋世殺機讓周遭的溫度立刻下降了好幾十度。

千萬道神華伴隨著戮仙劍和陷仙劍的劍光破空而出,一路斬破了重重的空間,直接降臨在了龍族老祖宗的頭頂上空。許林能夠碰的,只有這一個正在追殺著黑狗的妖聖,另外五尊完整的妖聖,他現在還沒有資格去碰。

“小畜生,你敢…!”看到許林一個十一步的後輩竟然敢在這樣的層次對戰中出手,鳳族的老祖宗怒了,她伸手直接就是在虛空中一抽,一道火紅的光影電射而來,還未接近,許林就已經感受到了一股炙熱的氣浪滾滾而來。

“哼!”一道冷哼之聲破空而來,就在那道火紅光影即將抽中許林的時候,一道神橋突然破空而來,直接駕臨在了許林的身前,重重的撞在了那道火紅光影之上。

“轟!”火紅光影被震飛到了百里之外,光芒斂去,卻是一道百丈長的鳳翎。鳳族老祖宗也被震的連連倒退,俏臉之上一片煞白。

軒轅黃帝站到了許林的身邊,大手驀地向前一抓,“嘩啦”一陣躁動,四尊妖聖的頭頂上空的秩序法則與空間規則,時間規則驀地就是一陣狂暴,瞬息之間就交織出了一隻巨大的手掌,帶著絕對的人皇氣勢,如山岳一般,重重的向四尊妖聖鎮壓而去。

而這邊,許林打出的兩道劍光斬在了龍族老祖宗的身上,在龍族老祖宗的身上留下了兩道非常深的血槽。黑狗的九彩玲瓏塔也與龍族老祖宗的神華撞擊在了一起,轟隆聲中,龍族老祖宗帶著慘叫之聲,被震飛到了三百里之外。

正場戰鬥,雖然許林他們這邊人數多,實力卻與刑天,閻羅,五尊妖聖他們相差不了多少。而后羿的神箭,卻是讓刑天和閻羅都為之忌憚。刑天被后羿一箭射爆了身體以後,很快就在遠處重新凝聚出了身體,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明顯弱下了許多。

而軒轅黃帝一抓下去,四尊妖聖只能夠拼命的發出全部的力量來阻擋。人族始祖,雖然實力還沒有完全恢復,但也不是他們只存在了百萬年的妖聖可以抵抗的。不是一邊倒,但也和一邊倒差不多了。

軒轅黃帝的大手掌直接把四尊妖聖鎮壓在了虛空之中,后羿一箭射爆了刑天之後,閻羅就立刻飛快的逃離了太古箭陣的遺跡,退到了山峰之上,伺機而動。

“我們下去!”軒轅黃帝拉了許林一把,口中道了一聲。幾人飛快而下,向著妖聖天墓的入口直衝而去。遠處,五尊妖聖和刑天,閻羅他們只能看著乾著急。

“哈哈哈…!”但沒有想到的是,許林,軒轅黃帝,后羿他們剛剛落在石碑之前時,妖聖天墓的入口驀然滾盪出了一股極為強橫的力量,將許林他們同時震退了十多里。隨後,一個輕狂肆虐的笑聲從妖聖天墓中響起,隨著空間的波動,響徹在了整個空間之中。

“不好,是九尾妖狐!”聽到這個笑聲,軒轅黃帝的臉色立刻一變,脫口而道。

旋即,他話音剛落下,妖聖天墓的上空,空間突然一陣波動,數不盡的秩序法則,妖元,死氣,空間與時間規則從四面八方而來,洶湧匯聚,一個巨大的旋渦出現在了那裡。旋渦的中心,出現了一張巨大的女人臉蛋。

更讓許林震駭的是,在旋渦之後,九條白色的毛茸茸的狐狸尾巴,貫穿了時空,不知道延伸到了哪一個永恆的未知深處,濃郁的妖氣,幾乎讓許林連呼吸都要窒息。

“九尾妖狐,惑亂殷商紂王之後,被斬於封神台後千萬年,在這裡出現了!”許林驚駭無比,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在動盪!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2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