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一章 搜索記憶 驚駭的消息


山精天生的膽小,任何的一些風吹草動都能夠讓它警惕,再加上它隨時都可以鑽進地底,所以雖然沒什麼實力,但也在這凶獸縱橫的荒骨山脈中存活了下來。

許林將中央戊土麒麟劍放出,似乎讓山精感受到了一點氣息,所以山精立即警惕了起來。站在了原地,一雙三角形的小眼睛不停的眨動,向四周打量著,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可惡的東西!”許林心裡咒罵著,卻不得不小心將自己的身形隱藏好,不敢再流露出一絲的動靜。

山精的膽小,讓它在那裡一停就是一刻鐘的時間。一直到它覺得周圍沒有什麼危險了之後,又感覺到太虛他們的氣息越來越遠了,才再次的挪動了身體,動了起來。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哪怕你是大地的寵兒,這次也要讓你灰飛湮滅。”許林在心中說著,眼睛卻閉了起來,心神高度的集中,小心的感應著山精緩慢的向他這邊接近。

“七百丈…六百丈…五百丈…四百丈…就是現在!”許林在心中計算著山精與他之間的距離,當這個距離縮小到只剩下四百丈的時候,許林眼睛猛然的睜開,身體動了,如一隻沉寂了許久的凶獸,猛然的張開了自己的利爪,釋放出了那抹**裸的殺機。

“轟!”

許林猛的在樹上一蹬,巨大的力量讓整棵大樹顫抖了起來,蹬過的地方無數的碎屑如煙花般綻開。許林的身體化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惡狠狠的撲向了四百丈之外的山精,在山精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出現在了它的頭頂之上。

“殺!”

為了讓自己的這一翻潛伏不白費,許林一動就施展出了讓山精心悸無比的恐怖力量來。手指連彈,耀眼鋒利,充滿了殺機的劍光從指尖連連而出,在空中如一張大網一般,向山精罩了下去。

“吱吱…!”

這突然而來的殺機,讓山精驚嚇到了極點,口中發出了難聽的叫聲,想也不想的就要往地底鑽去。

“想都別想!”許林一眼就看出了山精的意圖,眼睛一睜,又是接連幾道劍光打出,眨眼之間就出現在了山精的腳下,如同要砍野草一般,在接進地面之處平滑而過,斬斷了無數的野草外,也打斷了山精想要遁入地底的舉動。

劍光如水,但上面凜然的殺機讓山精恐懼了起來。沒有任何實力的它,在這種充滿了殺機的攻擊前,如西瓜白菜差不多,只能任許林宰割。

頃刻之間發出的雷霆攻勢,讓山精沒有了任何的逃亡機會。無數道劍光如巨網從天而降,將山精包圍在了其中。劍光是大澤沖天劍的劍光,頂級法訣,不是山精那猴子般的身體可以抵抗的。

“扑哧!”

幾道聲音響過,山精的身體被劍光分成了無數塊,沒有鮮血流出,只有一股黃色的液體噴灑在地面之上,釋放出一股非常腥的臭味。

這一迅雷撲殺,只在眨眼之間。從許林彈身而出,到將山精斬殺,只不過才用了幾個呼吸的時間。

許林落到了地面,臉上看不出表情。揮手將劍光打散,讓其消失在了天地之間後,許林才走到了山精的屍體前。

手指微微的動了一下,一道淺黃色的光芒在許林的腳邊鑽了出來,延著許林的腳一直纏繞而上,在許林的手中消失不見。

山精的屍體被分成了無數塊,但一顆腦袋還是完好無整。三角形的眼睛中,還殘留著山精生前的恐懼。許林蹲下了身子,絲毫不忌諱周圍空氣中充斥的腥臭味,一隻手伸出,按在了山精的腦袋之上。

許林這一翻工夫,除了解除了山精對他們的威脅之外,也讓許林賺到了一個好處。山精不是凶獸,所以它的屍體可以說沒有任何的用處。但在太虛給他講解了之後,許林才知道山精重要的不是它的屍體,而是它存在於腦袋中的記憶。

山精自一片山脈中孕育而出,尋常的山脈是孕育不出來的,只因為這裡是荒骨山脈,無數年凶獸殘留在這整片山脈中的氣息,讓這片山脈逐漸的有了自己的靈性,這才有了這頭山精的出現。而它在這裡生活了無數年,其所經歷的一切,能夠讓許林更加徹底的了解荒骨山脈,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山精的屍體被分成了無數塊,但它的腦袋卻還是完整的原因。

按照太虛交給他的方法,許林一手按住了山精的腦袋後,眼睛微微的閉了起來,眉心之中的神識釋放而出,在手按住的地方匯聚,隨著光芒的升起,一股腦的鑽進了山精的腦袋之中。

搜索記憶,如今仙道中已經不曾出現過的手段,如果不是太虛這個存在了無數年的老妖怪,許林在斬殺了山精之後,還真沒有辦法得到山精的記憶。

神識進入到了山精的腦袋中,很快就找到了山精的腦海,此時山精的腦海已經完全停止了轉動,山精死亡後,它的腦海中的東西雖然還保存著,但過上幾個時辰之後,就會完全散去。

如翻書一般,許林迅速的在山精的記憶裡翻找著自己要的東西。

“中央區域裡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存在…只遠遠的感受到氣息,沒有親眼見過…!”這一段記憶非常的模糊,但山精的記憶中好像保存在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充滿了恐懼,害怕的負面情緒,許林只一想就明白了過來。

山精應該是曾經靠近過中央區域那裡,只不過隔著老遠的距離就感受到了那頭神獸的氣息。神獸的氣息,光是一絲,就足夠讓膽小的山精一避千里,從此都不敢再靠近那裡。

果然,許林除了找到了剛才那一絲關於中央區域裡神獸的以及外,就再也沒有找到過類似的記憶。許林走馬觀花一般的將許多無關的記憶略過,他只要找到自己想要的記憶就好。

“中圍偏南方向有一個小山谷,那裡是一群三尾銀狐的聚集地,是一條天地靈脈之處…”

看到這條記憶之時,許林心中頓時一喜,想不到這荒骨山脈中竟然還有天地靈脈的存在。天地靈脈是一種天地自然生成的地方,這種地方因為天地元氣的充足,通常會出現一些天材地寶,龍晶石就是從這中天地靈脈中挖掘而出。而且,伴隨著龍晶石生長的,還會有一些仙道之中非常稀有的礦石,具有非常高的價值。

“三尾銀狐的首領是一頭和赤火妖龍差不多的存在…”

想到了那條天地靈脈的好處後,許林趕緊的查找起關於這條靈脈的記憶來,誰知看到第一條,就讓他的臉色難看了起來。

和赤火妖龍差不多的存在,也就是說三尾銀狐的首領也是一頭頂級凶獸,實力在長生之步的顛峰。想到光一頭赤火妖龍,就讓自己加上太虛,老虎拼上命了才斬殺掉,許林頓時就鬱悶了起來,這條天地靈脈被一群三尾銀狐佔據,而沒有其他的凶獸去爭奪,果然是有道理的。

“算了,到時候跟太虛商量一下吧。”許林心中想到,這樣一處能夠給自己帶來天大好處的地方,許林並不想放棄,但如果與他們此行的目標有悖逆,許林尋思是不是要放棄掉。不過,稍微一想之後,許林決定還是跟太虛商量了一下再說。

有了這個決定之後,許林將那個山谷的位置記了下來,然後再次的翻找起山精的記憶起來,而在略過了一大部分無足輕重的記憶後,其中一條記憶讓許林的身體顫抖了一下,臉色立刻變成了雪白。

“呼!”

許林迅速的將自己的神識退了出來,收回進自己的腦海中之後,許林立刻彈身而起,身體在空中化為了一道光芒,向著前面的太虛等人急飛而去。

“怎麼可能?居然還有一批人在我們之前進入到了荒骨山脈!山精的以及,對於那伙人只有一個印象,那就是恐懼,深深的恐懼!”光芒之中,許林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腦海中不停回想著自己看到的那條記憶。

雖然不能從山精的記憶中知道那伙人是什麼樣子,但許林念頭急速的翻轉之間,已經大概的猜到了一點,當下臉上就流露出了止不住的驚駭之色。

太虛他們為了配合許林,所以行走的速度不是很快,許林斬殺掉山精沒有花掉多少工夫,因此很快的就趕上了他們。

“太虛,有大事!”許林在太虛面前落下,斂去光芒後就對太虛急聲說道。

“大事?”太虛一看許林急匆匆的趕上來,臉色非常的難看,頓時也知道許林是發現點什麼了。當下,太虛對著張少羽秋水月他們喊道:“先停下來,你們隨地休息吧。”然後又轉向老虎,道:“老虎,你在這周圍注意一下。”

張少羽他們立即照辦,和秋水月走到一邊,就地休息了起來。老虎答應了聲,身體一竄,就消失在了他們的眼前。

“太虛,我猜想的沒錯,李天霖他們果然進來荒骨山脈了,並且已經早我們一步,進入到中央山脈裡了。他們進入到中央山脈裡做什麼?目標非常的明顯,除了那頭神獸外,還有什麼能夠引起他們動心的。”許林幾句話,就將自己從山精記憶裡得到的,以及自己猜想到的事說了出來。

“你是說,他們在打那頭神獸的主意?”太虛一聽許林這話,頓時臉色正色了起來,嚴肅無比。

許林目光看著他,微微的點頭。

“可是,他們憑什麼?”太虛說道。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43:43 2024